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XR恒烁股吧] 看得出来这个公司的董事都没有妈妈 股友1g6230c117 09-0409-04 09:48
- 67 1 [东阿阿胶吧] 分红后开启下跌之路,等待40到来 虎虎生财998 09-0409-04 09:48
- 70 1 [天鹅股份吧] 割肉拜拜 强烈的卫聆凤 09-0409-04 09:48
- 53 1 [溯联股份吧] 真的,坚持了你这个feiwu,是我倒了多大的霉 智慧得乌梅 09-0409-04 09:48
- 111 0 [天岳先进吧] 在碳化硅衬底领域那可是全球前三,像新能源汽车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409-04 09:48
- 69 0 [光启技术吧] 继续找爹 卖糖佬 09-0409-04 09:48
- 232 7 [凤凰传媒吧] 还有人问现在是牛市还是熊市?这明明是瞎子摸象 果壳里的记忆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全仓杀进来,主力请涨停 无言勿语 09-0409-04 09:48
- 53 0 [公牛集团吧] 这样的股票真不能买,涨一分钱就跟生孩子似的 慢慢变富79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生产气门芯和汽车焊接的 星河向南 09-0409-04 09:48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6.04买的, 基民3FN6153537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若羽臣吧] 撤退 股友1T27V08631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舒服跟羊教授从半导体到新能源 向钱看向厚赚jx 09-0409-04 09:48
- 68 1 [西陇科学吧] 只有我会,这个股才能涨 股友0732026FG8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7亿盘子的亏损股,,能到77,这不是胡来,,, 睿智的蔡飞文 09-0409-04 09:48
- 55 0 [金银河吧] 咋就买了你呢,亿纬锂能放飞了 家财来财的甄姬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要上当了,千万管住手 明亮地海鸥 09-0409-04 09:48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去的 此生不溯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*ST春兴吧] 上车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409-04 09:48
- 37 0 [北方长龙吧] 庄家给机会不跑马上跌停 五月槐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大牛股 好运多多哈 09-0409-04 09:48
- 63 0 [ST文峰吧] 这么扛跌的吗~~ 一串数字22 09-0409-04 09:48
- 57 0 [广誉远吧] 到底你家有几庄白事,还没有死干净啊 z心想事成c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大涨的时候忍不住手 温和友善的青竹8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亏8个点割肉 盘后拍断大腿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方盛制药吧] 垃圾死股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0409-04 09:48
- 55 0 [节能风电吧] 已经没有上涨动能了,做t卖掉 利好主力出货 09-0409-04 09:48
- 305 3 [雄韬股份吧] 还有人怼我,说了底部筹码被高位散户接走了,股 忠实地入腊红 09-0209-04 09:48
- 42 0 [天阳科技吧] 要走快走,不然大盘涨起来它就不动了,你们信不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0409-04 09:48
- 3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没意思不想补你了 吴小侯 09-0409-04 09:48
- 39 0 [寒武纪吧] 倒车接人了,加油冲啊,同志们! 英飞强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拉高不行,拉稀第一名 明亮的柳宜仲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调整到27下面就好了 tobegs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给你烧香拜佛,赶紧涨停板 由申甲中9834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ST福能吧] 坚定持股大肉在后头你就看吧 龍运9139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这样拉,明天估计就停牌 股友63119x115E 09-0409-04 09:48
- 52 0 [致尚科技吧] 我还以为你要把昨天涨的跌回去 沅汐揽金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感觉不错,但是大盘有点老火 金牌理赔员 09-0409-04 09:48
- 85 0 [华领医药-B吧] 走第五浪了。。。 你好呵呵是的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破四十不要买 昌吉顺发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*ST春兴吧] 满仓!!! 股友878139W82c 09-0409-04 09:48
- 118 0 [银行ETF富国吧] 给我上涨 小一波波 09-0409-04 09:48
- 56 0 [山西焦煤吧] 涨几分跟要你命似的,一跌跌几毛 股友9x9756P079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渝开发吧] 来个涨停,让他们看看重庆上市公司魄力。 股友139K2L1678 09-0409-04 09:48
- 94 0 [江西铜业吧] 紫金矿业跌了,想跑了,有点慌,大盘调整最少一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湖南黄金吧] 涨的时候板块排名倒数,跌的时候板块排名还是倒 一念皆星河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蜂助手吧] 跌停 爱生气的小白鼠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野马电池吧] 冲 相互伤害啊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现在全是套牢盘了,没有什么消息刺激的话那就是 牛脑壳 09-0409-04 09:48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怎么样,知道了吧,把高科技资质卖了。 望郡吉安 09-0409-04 09:48
- 70 1 [东方海洋吧] 等个2.64 天娱数科股东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杭州高新吧] 你牛逼就来个涨停,别上蹿下跳的。 欣慰的陈 09-0409-04 09:48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幸好昨天水下一个点跑了 想想也难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生益科技吧] 补跌吗跳这么快,哭死了 清新的西门昊祥1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潍柴动力吧] 垃圾 张凡峻 09-0409-04 09:48
- 65 0 [美诺华吧] 利好都没人拉了?废了 自古深情套不住 09-0409-04 09:48
- 32 0 [步步高吧] 求求你开板让我进去 有用的爱芝蔓 09-0409-04 09:48
- 35 0 [优必选吧] 如期套住全部进去的 价值投机者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继续跌15个点,求你了 最讨厌绿色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败运气啊 大牛大红涨涨涨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看看宁新 尽职的文飞文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跟跌不涨 向阳花开半夏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吃泻药了? 股友898h628r53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诱多 静静伊人 09-0409-04 09:48
- 218 12 [麒盛科技吧] 祥和实业再加半仓,全仓搞进去了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09-0309-04 09:48
- 18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碎,垃圾天天跌,吧, 基民wJ7ZTB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寒武纪吧] 果断卖了,等回调不能存在任何的幻想 退一步舍不得 09-0409-04 09:48
- 71 0 [司太立吧] 看不懂的尾盘,这是要反包吗?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0409-04 09:48
- 35 0 [步步高吧] 主力真坏啊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太让人绝望了,让少亏一点都不行 基民1h133M8926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朗姿股份吧] 冲呀 股友7158177XL8 09-0409-04 09:48
- 57 0 [江淮汽车吧] 车界茅台 巨大的小虾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涨这个在跌。背向啦。废票 股友KxE9J16976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满仓干必创历史新高 金山786 09-0409-04 09:48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拉起来,我走,以后随你封板 微操达人呀 09-0409-04 09:48
- 65 0 [工大科雅吧] 涨了之后,还怎么回购? 打击恶意做空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金逸影视吧] 大家好!来金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晶盛机电吧] 金句龙头出现 C88888888 09-0409-04 09:48
- 61 0 [中国国贸吧] 挣扎也没用,跌停越来越近了! 国贸跌停 09-0409-04 09:48
- 100 0 [景兴纸业吧] 对不起,我换去首开了 RR锐哥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步步高吧] ,我才进了半仓,你一天都等不了,是吧?我想着 股友521086y8V6 09-0409-04 09:48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这画的啥图啊,这种走法怎么吸引人 股友L3cadB 09-0409-04 09:48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想一下子把货出完吗 我买就会跌 09-0409-04 09:48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奇葩市场,高位科技股想找散户接盘,无奈散户不 guoms2000 09-0409-04 09:48
- 64 0 [纯碱吧] 技术面支撑1253,基本面在氨碱法(约占产能35.5 一地鸡毛998 09-0409-04 09:48
- 170 0 [博俊科技吧] 买博俊科技一定要有信心 陪跑天团 09-0409-04 09:48
- 29 0 [日发精机吧] 昨天一样, n1427420347bb78a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增资快跑我们来接 螃蟹黄 09-0409-04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