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航天彩虹吧] 你丫的,又奔着跌停去了 吃片锅包肉 09-0409-04 09:38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烂股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0409-04 09:38
- 50 0 [探路者吧] 9.27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lsRCwv 09-0409-04 09:38
- 52 0 [易事特吧] 五连阴、垃圾 d95214 09-0409-04 09:38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强势今天几乎都按深水了,这行情真是太,好 公共的褚丽4 09-0409-04 09:38
- 183 0 [京东方A吧] 不发图看着吧。孝子托百分百要吹什么跑赢大盘。 股友txyAzb 09-0409-04 09:38
- 36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么多托,涨不起来的 千秋煮酒客 09-0409-04 09:38
- 49 0 [国旅联合吧] 三个涨停都回不了本 大股东119 09-0409-04 09:38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连跌七八天,你也是好样的 股友Sqgboq 09-0409-04 09:38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战法我来了~~~~~ 西绿柿首富 09-0409-04 09:38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五千多块,你也得给我留几百块,花这大力气,好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0409-04 09:38
- 70 0 [兔宝宝吧] 就这 SZS首富 09-0409-04 09:38
- 70 1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涨停 蒋大秋 09-0409-04 09:38
- 265 3 [中航沈飞吧] 砸成这样,多大的仇啊! 陕C76255 09-0409-04 09:38
- 84 2 [康欣新材吧] 别呀,昨天刚跑了 风姿绰约的焰光3 09-0409-04 09:38
- 52 0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看看自己股票跟板块这几天差那么多。 悠闲人35098 09-0409-04 09:38
- 59 0 [中石科技吧] 果链爆发 股友iX00526370 09-0409-04 09:38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万家家享中短债D,波动小,长期持有等收益稳稳 舒适的戚亦凡1 09-0409-04 09:38
- 48 0 [欧线集运吧] 12升水400点,当心去升水 一汽股东 09-0409-04 09:38
- 47 0 [数据港吧] 这主力拉个一字板然后这样砸盘? 波高的水人 09-0409-04 09:38
- 49 0 [红星发展吧] 看看涨起来蜗牛跌起来很快的,小心 股友cv85650951 09-0409-04 09:38
- 48 0 [广汽集团吧] 老子再踏马买一分钱进去跟你们信 气冲盛和升金 09-0409-04 09:38
- 103 2 [ST任子行吧] 坚定信心,必有厚报,多头已灭,空头已止。 暴风肉 09-0409-04 09:38
- 107 5 [美邦服饰吧] 感觉要开,9点23再看,大不了直接挂跌停出! Oo红V牛oO 09-0409-04 09:38
- 107 4 [北方长龙吧] 止跌了各位,太好了,要强制回升了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0409-04 09:38
- 87 1 [中远海科吧] 等待那个女的唱空 小柚子之路 09-0309-04 09:38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龙头,牛比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409-04 09:38
- 57 0 [洽洽食品吧] 今天又是不举的一天 高开就跑sc 09-0409-04 09:38
- 48 0 [微导纳米吧] 果然儿子不如老子呀,它爸先导涨的真好 牛市已来 09-0409-04 09:38
- 52 0 [贝隆精密吧] 永远涨不过板块,永远跌的比板块多,贱贱贱贱贱 股友009y1Q9782 09-0409-04 09:38
- 44 0 [爱施德吧] 开始下跌了,下午只少下跌三个点 股友3YL2966726 09-0409-04 09:38
- 47 0 [兆龙互连吧] 没看到五叔 聪明的卓水云3 09-0409-04 09:38
- 89 0 [海特高新吧] 这股废了,假军工,之前军工起势就看出跟跌不跟 腊肉哥 09-0409-04 09:38
- 37 0 [中一科技吧] 打出辨识度 清风自在内空 09-0409-04 09:38
- 56 0 [海油工程吧] 垃圾之王——海公公 时尚的杨琦 09-0409-04 09:38
- 66 1 [晶澳科技吧] 真见鬼啊一卖就涨 晶澳40本 09-0409-04 09:38
- 574 3 [*ST岭南吧] 冲动卖飞了,唉!吃了3个涨停!搞不好翻倍! Oo红V牛oO 09-0409-04 09:38
- 93 3 [广汇能源吧] 机构如果不看好,前天就不会只跌二角钱 赚钱顺 09-0409-04 09:38
- 145 3 [黑芝麻吧] 马上跌到广西国资收购价了。哈哈。有意思 基民55Pw899793 09-0309-04 09:38
- 99 2 [爱旭股份吧] 没管住手,又买了些。只好继续格局下去了 总有几个小东西 09-0309-04 09:38
- 828 4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的主营业务是高端有机硅密封胶等新材料 豪猾大侠 09-0209-04 09:38
- 43 0 [美格智能吧] 哀鸿遍野了! 失了智了 09-0409-04 09:38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亏得已经不是钱了,是刺激 滴滴滴878787 09-0409-04 09:38
- 66 0 [宝钢股份吧] 去的 股友512i7L3193 09-0409-04 09:38
- 37 0 [北方长龙吧] 连续两个20CM跌停? 大柱啊 09-0409-04 09:38
- 50 0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为啥大跌 股友5075v2E396 09-0409-04 09:38
- 46 0 [广联达吧] 加油来个涨停板 股友4ygiVK 09-0409-04 09:38
- 48 0 [震安科技吧] 我已经走了 年年如意地洁心 09-0409-04 09:38
- 42 0 [数据港吧] A杀? 旺财百倍哥 09-0409-04 09:38
- 54 0 [中天火箭吧] 破股破股破股坑死人 基民59z6351i51 09-0409-04 09:38
- 62 0 [玉米吧] 今年黑龙江天气那么干旱,指定是要减产不少的, 耶路撒冷b 09-0409-04 09:38
- 53 0 [佳发教育吧] 不涨不跌,磨一天。 科一南 09-0409-04 09:38
- 57 0 [长江电力吧] 昨天卖了买工业富联赢麻了 国家队在里面 09-0409-04 09:38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低开应该没有问题 股友k272D53393 09-0409-04 09:38
- 56 1 [新疆天业吧] 4.4破了,继续清洗 一书一世界1 09-0409-04 09:38
- 80 2 [海格通信吧] 没咋涨,三天把几个月的涨幅干没了 股友k20d803522 09-0409-04 09:38
- 68 2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卡位变龙头? 七岭二哥 09-0409-04 09:38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走了走了 翻倍做游资 09-0409-04 09:38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补仓50%,电建加油,嘿嘿 DANDINGGE 09-0409-04 09:38
- 55 0 [悦心健康吧] 你是一点都不涨啊 股友9512Et9033 09-0409-04 09:38
- 56 0 [中旗转债吧] 我去,真的是扶不起来的阿斗 羡羡and蓝二哥 09-0409-04 09:38
- 54 0 [华电新能吧] 涨一分钱身怕别人看不到 包容的谷艳 09-0409-04 09:38
- 44 0 [英洛华吧] 你给力一把 股友866h2392i8 09-0409-04 09:38
- 180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有酒有红烧肉 09-0409-04 09:38
- 215 0 [*ST高鸿吧] 投资路上陷阱多,东方集团退市敲警钟!太骗人了 小鱼儿吃小鱼 09-0409-04 09:38
- 49 0 [北元化工吧] 帮续:期待涨停的第455天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38
- 135 0 [A50期指吧] 股票已经告诉我们,东方胜利 小司机2 09-0409-04 09:38
- 49 0 [温氏股份吧] 卖了,这股票股性不好哟。 魅影无极 09-0409-04 09:38
- 41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不涨停就是弱 半年翻两倍 09-0409-04 09:38
- 46 0 [ST华谊吧] 快跑 人生会更好 09-0409-04 09:38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超跌更本不反碰弹,下跌像拉稀,上涨就便秘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409-04 09:38
- 43 0 [掌趣科技吧] 居然现在还是红的 泰山滚刀肉 09-0409-04 09:38
- 86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压不住了 吃si赶不上热的 09-0409-04 09:38
- 49 0 [楚天龙吧] 又是开盘冒个尖,就开始下滑了 逐日的韦琬 09-0409-04 09:38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最垃圾一只军工股 股友S38689l036 09-0409-04 09:38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有很多新东西出来妇联不单是达链还是果链重 大吉大利吃牛 09-0409-04 09:38
- 42 0 [迎丰股份吧] 庄家我哭了 n142098245858f8e 09-0409-04 09:38
- 53 0 [龙建股份吧] 永远成不了大器, 股友208000hv93 09-0409-04 09:38
- 45 0 [福石控股吧] 文化传媒每天都是钻地弹,瀑布 妩媚的董芸菲 09-0409-04 09:38
- 85 1 [上海电力吧] 调整,全卖给散户了 一枝小红花 09-0409-04 09:38
- 79 1 [海立股份吧] 就看29日十字星那天以后来的人能不能抗住了,不 股友8700Zn2571 09-0409-04 09:38
- 61 1 [长虹美菱吧] 从今开始,每降3%加3万股! 雷公看庄 09-0409-04 09:38
- 60 0 [立华股份吧] 下个月进入18时代 股友MxEeNJ 09-0409-04 09:38
- 50 0 [宜安科技吧] 靠,卖飞了 Evander 09-0409-04 09:38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不出大阳就是下跌中继 股友B5v7823858 09-0409-04 09:38
- 47 0 [四方精创吧] 跌的速度可比涨的速度快多了 有风度得白兰地 09-0409-04 09:38
- 60 0 [大东南吧] 397踢出昨天加仓部分 顺为知本 09-0409-04 09:38
- 67 0 [ST人福吧] 跟着我踏准节奏。 我是湖北佬 09-0409-04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