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*ST新元吧] 加仓了 有专注力的袁淼10 09-0409-04 09:48
- 73 1 [北大荒吧] 14.35挂单补仓,又买进了 管住手就是赚钱 09-0409-04 09:48
- 80 3 [康美药业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先看到1.76 天下名山清为贵 09-0409-04 09:48
- 115 3 [顺钠股份吧] 高点已现,跑 zzn123456789 09-0409-04 09:48
- 142 3 [亚太药业吧] 早上气势那么高涨,不涨停就有鬼。。。这只股拿 莫贪才是赢 09-0309-04 09:48
- 67 0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9月4日快速回调 顺络电子资讯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9月4日快速反弹 涛涛车业资讯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航天科技吧] 让老百姓赚点钱吧 股友11735fM111 09-0409-04 09:48
- 12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9月4日快速上涨 金发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拓邦股份吧] 下跌通道,现在红是为了骗你上车 天天喊我们消费 09-0409-04 09:48
- 67 0 [隆利科技吧] 隆利科技9月4日快速回调 隆利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48
- 67 0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9月4日快速上涨 博苑新材资讯 09-0409-04 09:48
- 70 0 [哈森股份吧] 哈森股份9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哈森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日发精机吧] 这个股就一直不能站稳7元 股友217Xo77533 09-0409-04 09:48
- 55 0 [中毅达吧] 要砸赶紧砸,别墨迹了 股友066D6z3667 09-0409-04 09:48
- 53 0 [北特科技吧] 顶不住了,拜拜了您类 真诚滴咸蛋超人 09-0409-04 09:48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哥?至于跌停吗?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0409-04 09:48
- 121 0 [中钢国际吧] 垃不垃圾一目了然,大盘笋子 st辉丰退 09-0409-04 09:48
- 66 0 [宁波海运吧] 航运板块等资金进来避险 收割主力每一天 09-0409-04 09:48
- 58 0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你该干活了吧! 环保的王明珠2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海格通信吧] …… microlu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数据港吧] …… 淡雅1 09-0409-04 09:48
- 57 0 [中国医药吧] 集合竞价7个点开盘立马水下 股友1YE9937986 09-0409-04 09:48
- 82 1 [正虹科技吧] 集合竞价好多666的,什么意思? 可靠的香烟 09-0409-04 09:48
- 205 6 [开发科技吧] 一个小作文搞来了人气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赶紧跑吧,这票起不来 n1420558846416328688 09-0409-04 09:48
- 1057 0 [中科曙光吧] 你就来个干脆的今天直接把缺口补完来个痛快别磨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9-0409-04 09:48
- 66 0 [天津港吧] 真看不懂了!涨的涨上天,跌的跌起没边!该销证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大股东增持,每天1亿! 股友rr6rzT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金财互联吧] 出货就出货,装n,吗的强势呢 我是一个拖 09-0409-04 09:48
- 57 0 [宝武镁业吧] 看看人家卓美,宝武还在大单净流出 股友XB4bnf 09-0409-04 09:48
- 140 3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有博反弹的吗?哈哈 穿越牛熊的韭韭 09-0409-04 09:48
- 133 6 [森源电气吧] 昨天割肉,今天就涨,什么玩意? n139653780094a967498 09-0409-04 09:48
- 105 1 [智光电气吧] 保留5000股希望 ff0156 09-0209-04 09:48
- 41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出生股真的是笑话两天跌了五毛多 股友r519797w00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碳酸锂吧] 像泰迪做出来的事,73000左右准备开空试试 坐怀就乱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统一股份吧] 提前布局了10手,赚了1500,当天卖出后又低位接 开心的至尊宝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步步高吧] 不错,还有100股 攥紧群兴不放手 09-0409-04 09:48
- 73 0 [西安银行吧] 创造单日最大跌幅了没人恶意操纵我是不信的 刘荣辉暴富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宝信软件吧] 狗信软jian,千万不能相信,远离这种LESe 家财斗金得明远 09-0409-04 09:48
- 99 2 [浙能电力吧] 跟跌,不跟涨,做空力量这么强嘛,摆明了要收割 基民792D3671W6 09-0409-04 09:48
- 4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主力们回来了 吃面300 09-0409-04 09:48
- 97 5 [蔚蓝锂芯吧] 远远落后板块 旺财百倍哥 09-0409-04 09:48
- 111 2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盘子全是散户,散户全都想跑,主力想拉也拉 股友I55212297A 09-0409-04 09:48
- 87 2 [格力电器吧] 这几天把我一年赚的亏完了,还倒2300块,我C, 蚂蚁啃金条 09-0409-04 09:48
- 115 3 [渝农商行吧] 看来是不分红了,主力全撤了 真正的埋伏者 09-0409-04 09:48
- 52 1 [溯联股份吧] 这b真的能做到天天跌啊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9-0409-04 09:48
- 178 3 [通富微电吧] 这次主力明显是奔着突破前期高点,往40以上去的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瘦育发泄完了没有,在下招架不住了呢 豹炒酒菜 09-0409-04 09:48
- 65 0 [粤高速A吧] 这股厉害,不带一点反弹的 股友83552Y6a68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曾还好吗 股友6a5523u382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昭衍新药吧] T佬杀疯了 科技永不过时 09-0409-04 09:48
- 58 0 [浙富控股吧] 难道都以为有涨停?哈哈 基民8ybbEt 09-0409-04 09:48
- 58 0 [天和防务吧] 闭着眼睛买就是了,除非以后它永远不涨。这个价 楚霸王黄羽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天山生物吧] 天山成没人要的孩了,就知道找爹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大拉机天天跳水8,9个点,这是要退市的节奏 法克艾古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喜欢追军工体验一次长征呗 哈基米学家 09-0409-04 09:48
- 69 0 [海南海药吧] 大家打银保监会电话举报这个公司。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广生堂吧] 什么情况,那么高的本? 股友i501Qs 09-0409-04 09:48
- 65 0 [中水渔业吧] 龙头加油 lvyongsiquanjia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利君股份吧] MD... 股友3x30N25065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跟天孚一模一样的走势,你跟人有个毛的关系啊 中国巴菲特0001号 09-0409-04 09:48
- 289 0 [三生制药吧] 止盈出局,落袋为安 小明酷跑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想割了,认栽出局 心香数朵26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广生堂吧] 十周线100,先出 迷一样518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就是别人恐慌我贪婪吧? 洒脱随性的洪靖娴 09-0409-04 09:4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跑盘的这么多!机构! 酋长酋长 09-0409-04 09:48
- 53 0 [浙富控股吧] 就算涨停我还困在里面 皖M的小城生活 09-0409-04 09:48
- 61 3 [NYMEX原油吧] 黄金回踩3543-40多,止损3535,目标看3553-58( hhb8163霍 09-0409-04 09:48
- 51 1 [居然智家吧] 怒涨1分 张张JC 09-0409-04 09:48
- 155 1 [华升股份吧] 明天继续YD,还有3周YD 不要幻想666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必须强过卧龙成为新一代龙头 昕野518 09-0409-04 09:48
- 38 0 [新易盛吧] …… Wsneve 09-0409-04 09:48
- 55 0 [福田汽车吧] d浪下跌开始了,8个点起步 福田老股民 09-0409-04 09:48
- 61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涨停喽 我不是顶级游资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电科芯片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,没人买的,就SB在倒手砸 Astor523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最高20.62,又可以洗洗睡了 苏格拉没有底10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就怕涨着涨着St岭南就是这样的 陈女士4 09-0409-04 09:48
- 61 0 [中证银行吧] 跌的又急又快又猛,短短1个月,跌掉了10%,关键 慢慢成长的星哥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各位,重生以后记得要买赛力斯和江淮,千万不要 我是王富贵 09-0409-04 09:48
- 63 0 [中国石油吧] 估计今年就这样,石油才赚一点多,去了宁德,本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9-0409-04 09:48
- 57 1 [掌趣科技吧] 果不其然要涨停,天塌地陷紫金锤 宇宙大霸主 09-0409-04 09:48
- 165 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会成为中国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吗,前三那种 我的目标之路 09-0409-04 09:48
- 164 0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本来是给孙子挣奶粉钱的,这下留给孙子了! 股友ZY33061130 09-0309-04 09:48
- 42 0 [新易盛吧] 继续加,还不信了。利好消息还跌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票真是个大沙茶 空仓两百天 09-0409-04 09:48
- 63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这个股疫情的时候参与了一波,后来退通了就没关 股友kXEBaj 09-0409-04 09:48
- 947 0 [中科曙光吧] 什么啊,同是科技,易中天涨上天,还中字头,天 我为大A扛大旗 09-0409-04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