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悄悄的几千手的拿筹码 股友QrlWZf 09-0409-04 09:55
- 51 0 [招金黄金吧] 还有说他是龙头的吗,西部还涨一个多点,他水下 主升浪最迷人 09-0409-04 09:55
- 53 0 [佳讯飞鸿吧] 跟易中天跌干嘛啊,什么完易啊,他们涨也不跟涨 股友51C95377o8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,显它 lucjn 09-0409-04 09:55
- 75 0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科技应该叫华硬科技 s水上飘 09-0409-04 09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3000多家,大盘是绿的 多挣小钱钱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中国银河吧] 那 股友pY78663673 09-0409-04 09:55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快跑,进消费,前排10个涨停,猪力转场了 股友973x6X9716 09-0409-04 09:55
- 134 0 [海立股份吧] 网上流传的海立股份关于公司章程修改中“关于不 股友k8727V3677 09-0409-04 09:55
- 61 0 [宇瞳光学吧] 看样子是直接噶了 要独立思考 09-0409-04 09:55
- 61 0 [国邦医药吧] 久盘不跌必上涨 大浪淘金168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害人的股票 盆满成金de傅红雪 09-0409-04 09:55
- 63 1 [五矿资本吧] 主力每天砸盘,今天可以破6回到5元时代。 风中拔刀 09-0409-04 09:55
- 67 0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能站上9元吗 无敌章 09-0409-04 09:55
- 70 0 [蔚来-SW吧] 现在买L90能当上韭菜吗? 股友0o797061l6 09-0409-04 09:55
- 78 2 [慧博云通吧] 这下都死了心吧,散户高位接盘,破55不出问题。 股友q607H12919 09-0409-04 09:55
- 63 1 [正泰电器吧] 兄弟隆基动了,环环动了,你稍微跟一下,让我别 来日方长之 09-0409-04 09:55
- 223 2 [杭钢股份吧] 有跟我一直在大连圣亚,西藏旅游,曲江到目前为 夜月奇亞 09-0309-04 09:55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九炼成钢 n3974132878878163688 09-0409-04 09:55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长城继续跌,你还跟,今天抄底都得抄半山腰 翡翠如意de水门 09-0409-04 09:55
- 23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就只靠富联扛大旗了 股友500721h8y2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来了 赤诧风云 09-0409-04 09:55
- 6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光伏行业库存下降,东财光伏订单饱满。通过反内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0409-04 09:55
- 101 0 [星星科技吧] 大盘都绿了还不下来我这次4.3等你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409-04 09:55
- 49 0 [麦格米特吧] 垃圾的想笑 股友ePE5P2 09-0409-04 09:55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选2只金发与供销大集,不知道大集给不给力 有礼貌的欧畅10 09-0409-04 09:55
- 43 0 [易成新能吧] 你这什么人害人啊,追涨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409-04 09:55
- 58 0 [中国卫星吧] 跌到30元,全仓进 飞跃珠峰 09-0409-04 09:55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砸的太猛了,剩100股都抛了 九鼎久 09-0409-04 09:55
- 289 1 [中锐股份吧] 我就没话说了 就是个吃面 09-0409-04 09:55
- 72 1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2千万了下午大盘跳 直率的赵雪梅 09-0409-04 09:55
- 70 1 [麦格米特吧] 成功诱多一波 顽强的秦菡辉 09-0409-04 09:55
- 192 1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质地良好滞涨潜力股,中报业绩大幅增加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0309-04 09:55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就等着,跌到1块钱,补仓 到那都涨停 09-0409-04 09:55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买入时幻想涨起来,卖出时割肉,血流不止。 人类绝股票大涨 09-0409-04 09:55
- 94 0 [鹏鹞环保吧] 海峡环保 平头哥w4 09-0409-04 09:55
- 52 0 [航天彩虹吧] 忍痛割了退市 股友30711P08u5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合百集团吧] 又押错宝了商业百货进了个 胸有点大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兆新股份吧] 小鸡亏的毛都不剩了 不做非主流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数据港吧] 钱难赚难吃 一步一步k似爪牙 09-0409-04 09:55
- 38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要一泻千里了,还不护盘? 股友N52530v969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拉高出货 下跌拉货不能买 09-0409-04 09:55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垃圾股名不虚传 股友01032X9u66 09-0409-04 09:55
- 50 0 [慧智微-U吧] 只跟芯片跌不跟涨呀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股指30000点 09-0409-04 09:55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会继续跌的各位加仓慢点加 I心胸开阔 09-0409-04 09:5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原野牧G 09-0409-04 09:55
- 57 1 [卧龙电驱吧] 还来得及,冲冲冲全仓了 想要暴富的小祝 09-0409-04 09:55
- 73 1 [保隆科技吧] 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市场,冲就完了 放长线钓大鱼了 09-0409-04 09:55
- 67 0 [数字认证吧] 建议对国企上市公司的股票 全人工量化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躺平了,想跌多少跌多了 心不着力 09-0409-04 09:55
- 129 1 [ST万邦吧] 中药百强、中成药百强企业估值百亿不为过,现在 啊啊股股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义翘神州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? 遥遥领先的伟大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欧亚集团吧] 干到50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09:55
- 47 0 [贝因美吧] 涨了个板块倒数第一 经验也是收获 09-0409-04 09:55
- 45 0 [和而泰吧] 套着把几个月后见 股123456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艾布鲁吧] 天普不让抄,那就退而求次嘛,承接住了,准备反 龙团的传人 09-0409-04 09:55
- 40 0 [寒武纪吧] 贪婪的人该出手了敢抄底的上吧 龙腾虎悦 09-0409-04 09:55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5.40 吃了100多万手,吃饱了!!! 紫气东来的光 09-0409-04 09:55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下跌趋势 股友713X20869t 09-0409-04 09:5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已经板了,你可以下去了 从不抄底的韭菜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中百集团吧] 哎哟?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9-0409-04 09:55
- 52 0 [江波龙吧] 参考3.18日走势 股友pFNFac 09-0409-04 09:55
- 49 0 [法拉电子吧] 垃圾电子 深厚的巧克力2 09-0409-04 09:55
- 54 0 [五矿资本吧] 这货据说投资了大银矿! 王的孤独 09-0409-04 09:55
- 51 0 [联泓新科吧] …… 股友87231h50c1 09-0409-04 09:55
- 45 0 [德昌股份吧] 别人涨多了调整你搁着干啥? 股友c399L95156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金财互联吧] 机器人散热装置,有待市场挖掘 不懂诗和远方 09-0409-04 09:55
- 62 0 [国创高新吧] 真的压的死死的,涨几分钱都难 陆秋宇 09-0409-04 09:55
- 376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已预感大跌,讲出来但总被丢毛喷。 股友tzwLC007 09-0409-04 09:55
- 52 0 [中直股份吧] 300亿的市值搞得像3000亿一样 股友X32981Q737 09-0409-04 09:55
- 74 1 [寒武纪吧] 1500块山顶怎么办 梁飞虎 09-0409-04 09:55
- 62 1 [江化微吧] 收21 洪一泽 09-0409-04 09:55
- 218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第一次关注这ETF,淡淡的问问这里面耍的资金 股友690Er92203 09-0409-04 09:55
- 159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出来解释一下!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吧 正经的农开萍3 09-0309-04 09:55
- 56 0 [东方明珠吧] 2.18亿进的融资盘,该割就割了吧 大叔2019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敢补明天就继续埋 股友1v1270C771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碳酸锂吧] 满仓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55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股倒下,大盘呢 阿林崽 09-0409-04 09:55
- 57 0 [峨眉山A吧] 死股一枚 股友n32n808967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硕贝德吧] 又要绿,真服了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0409-04 09:55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抄底抄底 为了明天拼搏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西部材料吧] 玩意 股友H26689050E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清仓,账号留100股留作纪念 顺顺知行合一 09-0409-04 09:55
- 61 0 [比亚迪吧] 老王,你是真的狠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9-0409-04 09:55
- 78 3 [欣旺达吧] 不会又是开盘表现一下,收盘3个点吧 股友W518A95159 09-0409-04 09:55
- 69 1 [招金黄金吧] 从0.8涨到10块。有谁成本0.9???? 买入力克涨停 09-0409-04 09:55
- 85 1 [紫金矿业吧] 我早上还想着抢购,咋就上去了?!!师傅等等我 韭粥大地 09-0409-0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