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4 1 [新迅达吧] 竞价首板王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7:17
- 107 1 [旋极信息吧] 估计下周才能企稳了。。 火炎燚一 09-0409-04 17:17
- 113 1 [大东南吧] 站上4.01明天高看一眼了 麻了嘛了 09-0409-04 17:17
- 1037 4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医药涨停走出2连板 百花医药资讯 09-0409-04 17:17
- 122 4 [拓新药业吧] 明天如果不补爹一5%就进入场干 n415713320446366 09-0409-04 17:17
- 104 0 [上海钢联吧] 明天继续高开冲高,然后下跌,追高被套 江北第二深情 09-0409-04 17:17
- 382 0 [金风科技吧] 董秘,您好。随着公司半年报的披露,观察到贵司 金风科技股友 09-0109-04 17:17
- 7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推荐大家趁市场回调的时候来上车黄金,整体趋势 股友0981wW5782 09-0409-04 17:17
- 466 15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一天亏了2万,8月份赚的都亏进去了 卖绿茶的小菇凉 09-0409-04 17:17
- 422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A吧] 今年以来科技领域行情很好,尤其是算力成为市场 沉淀河羽客 09-0409-04 17:17
- 63 0 [柔性屏(折叠屏)吧] 鹏鼎控股 体贴的祝兰芳 09-0409-04 17:17
- 67 0 [寒武纪吧] 千亿弹指一挥间 股友9663E837A3 09-0409-04 17:17
- 89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这个市场就买点债基做底仓,给自己留点退路,股 幸运每一天666 09-0409-04 17:17
- 192 0 [永鼎股份吧] 别以为拉升一两个点是好事,今天尾盘买的就是明 善良的欧言17 09-0409-04 17:17
- 109 3 [浙文互联吧] 建早了,每跌5个点补1-2层。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0409-04 17:17
- 110 1 [方直科技吧] 再一次加仓到山顶,唉跌跌不休啊。 夹牙的韭菜 09-0409-04 17:17
- 581 2 [通富微电吧] 华为非凡大师新品手机发布 xhh2758 09-0409-04 17:17
- 102 0 [大豪科技吧] 这烂13股哪来的回哪去看k线几次了只要均线一发 股友193X589z00 09-0409-04 17:17
- 95 0 [寒武纪吧] 有人幼稚得觉得一百多亿被动减持不算啥,每天一 八韭菜特 09-0409-04 17:17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按理也有消费旅游属性啊 股友QTTsAP 09-0409-04 17:17
- 114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eVTOL 09-0409-04 17:17
- 142 2 [寒武纪吧] 好多朋友好奇寒王营收是怎么支撑几千亿市值的, 奇迹之泉 09-0409-04 17:17
- 235 2 [通富微电吧] 我第六感感觉寒狗明天还得跌,就看你抗不抗的住 我是韭皇555 09-0409-04 17:17
- 346 2 [辰安科技吧] 硬件装备齐列阵!硬核能力大点兵!辰安科技2025 诚实的夏聪7 09-0409-04 17:17
- 619 3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走势预测:明天早上可能开盘冲高逐步回落, 刀枪不入涨停王 09-0409-04 17:17
- 150 4 [胜宏科技吧] 回归正常股价150 股友01D578131t 09-0409-04 17:17
- 158 4 [上海新阳吧] 老夫又来了?请问现在还有骂老夫的嘛?老夫在60 股神12509518 09-0409-04 17:17
- 285 4 [杭汽轮B吧] 不想去创业板的原因还有一个是到创业板卖出后是 股友5G66G18353 09-0409-04 17:17
- 2542 10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璞泰来资讯 09-0109-04 17:17
- 313 9 [西典新能吧] 西典新能粗算了算,股份在我们小散手里只有0.5% 静待主动 09-0109-04 17:17
- 3415 45 [航发动力吧] 我来谈谈对航发三兄弟的看法:我是08年进入股市 世说新宇 07-2509-04 17:17
- 77 0 [*ST亚振吧] 还有人炒吗 谨阳皓轩尼哈莮牮 09-0409-04 17:17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没有参考价值了 热血大帅逼 09-0409-04 17:17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我支持量子,明天减持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0409-04 17:17
- 71 0 [寒武纪吧] 抚顺特钢,明天无论套利再加上连跌三天,都值得 端庄大气的余言秋 09-0409-04 17:17
- 81 0 [美邦服饰吧] 是不是利好来了 金科发行价100块 09-0409-04 17:17
- 192 4 [长盛轴承吧] 我就说会大涨吧,你看你们都说我 深圳蛇口炒家 09-0209-04 17:17
- 477 0 [绿岛风吧] 绿岛风:绿岛风业绩说明会(250904) 绿岛风资讯 09-0409-04 17:17
- 671 0 [张家港行吧] 张家港行:2025年9月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张家港行资讯 09-0409-04 17:17
- 149 3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芯片是不是有问题,市场质疑也不见回复。 火炎燚一 09-0409-04 17:17
- 82 1 [尤洛卡吧] 市值管理团队操盘水平太差了,看不懂大盘走势 韮菜心 09-0409-04 17:17
- 329 1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股友3995C63X71 09-0409-04 17:17
- 120 2 [中熔电气吧] 昨日100买的今天111走了留下的发大财 running211 09-0409-04 17:17
- 1202 21 [焦煤吧] 焦煤2601合约下午先破后立重稳住1100,我上周四 上山下海 09-0109-04 17:17
- 506 0 [英力特吧] 英 力 特:000635英 力 特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英力特资讯 09-0409-04 17:17
- 92 0 [三利谱吧] 明天继续跌 骑扬满堂的明月心 09-0409-04 17:17
- 76 0 [汽轮科技吧] 天天发公告不是还怎么吃独食 一路虐杀 09-0409-04 17:17
- 253 1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的支撑位和压力位@妙想 股友66783G7d28 09-0409-04 17:17
- 111 2 [太辰光吧] 4000+多只股票,居然跌幅前3名! 活泼俏皮的人生 09-0409-04 17:17
- 377 1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什么逻辑怎么这么猛 信念创造不凡 09-0309-04 17:17
- 87 0 [赛若福吧] 赛若福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赛若福资讯 09-0409-04 17:17
- 81 1 [珂玛科技吧] 补仓补早了 好心态不要贪 09-0409-04 17:17
- 116 0 [金龙电机吧] 金龙电机: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 金龙电机资讯 09-0409-04 17:17
- 85 0 [提牛科技吧] 提牛科技:2025-115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居家奇) 提牛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7:17
- 76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可以继续拿住,相信自己的选择,震荡市不能要求 逆风飞翔瑞 09-0409-04 17:17
- 128 0 [股指期货吧] 上证指数周四下午有企稳迹象,3733周五还要触碰 老股民玩期指 09-0409-04 17:17
- 64 0 [寒武纪吧] 这垃圾跌到600都不过奋 蜘蛛网上 09-0409-04 17:17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热心的唐柏 09-0409-04 17:17
- 224 2 [德展健康吧] 主力没走,大盘大跌吓走很多短线客和浮筹,明天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0409-04 17:17
- 122 2 [正业科技吧] 又是开源,明天跌十个点开盘 股友A98q116081 09-0409-04 17:17
- 135 2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龙虎榜? 好运来财发发发 09-0409-04 17:17
- 69 1 [利欧股份吧] 这波涨得太多了 有魄力的梅驰12 09-0409-04 17:17
- 95 1 [新乡化纤吧] 明天3.8~拭目以待 牛牛幕之袋 09-0409-04 17:17
- 218 4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。永远记住这句话。无脑冲 有条理的牛总 09-0409-04 17:17
- 556 3 [强邦新材吧] 这造假公司 听风之静 09-0409-04 17:17
- 1600 10 [海光信息吧] 坚定信心持有盘后消息:两部们发文,推动科技创 国望堂 09-0409-04 17:17
- 898 4 [天阳科技吧] 理论上这是个好票,堆了这么多量,不知道犭句庄 倒腾伤钱 09-0409-04 17:17
- 125 3 [黑猫股份吧] 很多人割肉了,明天涨停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0409-04 17:17
- 129 0 [华电能源吧] 是不是还有不服的,是不是还有死扛的,是不是还 跟随华电老庄 09-0409-04 17:17
- 81 0 [圣邦股份吧] 牛呀……一口气从83跌到70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0409-04 17:17
- 110 1 [万通发展吧] mmp能不能出个利好公告 逆天改命苦笑 09-0409-04 17:17
- 238 9 [*ST南置吧] 跌了五十个点了,别说物业,就是你电建的全部出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0409-04 17:17
- 200 6 [和而泰吧] 还好41的时候是出完了, 睿智沉稳的陶卓婷 09-0409-04 17:17
- 92 0 [天府文旅吧] 国办印发《关于释放体育消费潜力进一步推进体育 基民GlbaYQ 09-0409-04 17:17
- 80 0 [东软载波吧] 上早八的这么个样还出专利!软软崔波波骆这是准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9-0409-04 17:17
- 115 0 [盛科通信-U吧] 昨天113都走了,今天我也真是胆大,108又进来送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9-0409-04 17:17
- 185 4 [长城军工吧] 两天跌20%,有异动公告吗?涨多了要管,跌多了不 猛虎上升财源滚滚 09-0409-04 17:17
- 822 20 [海峡创新吧] 真会玩啊 股海里的核潜艇 09-0409-04 17:17
- 96 0 [深桑达A吧] 一个做短线的选手,被你弄成做股东了,你也是厉 股友991Q57o850 09-0409-04 17:17
- 112 1 [拓尔思吧] 希望ai硬件退潮!来炒炒我的ai软件应用了!拿了 一切都有88 09-0409-04 17:17
- 101 1 [XD华润微吧] 科技股巨震,下一步思路是什么? 精彩哥777 09-0409-04 17:17
- 629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力特:9月5日至9月29日对2#自备热电机组进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7:17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摸摸 张钰Z 09-0409-04 17:17
- 88 0 [云赛智联吧] @股市玩家老刘 抄底幸福十生 09-0409-04 17:17
- 80 0 [银宝山新吧] 几日盘中震荡洗筹,11.50价区该突破了。 股友tLzPrk 09-0409-04 17:17
- 69 0 [寒武纪吧] 等寒武纪的权重占比降至9%以下再考虑能不能涨吧 深沉的桑葚 09-0409-04 17:17
- 114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AI带飞行业,中加核心智选近一年业绩超95%,紧 沉淀河羽客 09-0409-04 17:17
- 75 0 [太平洋吧] 前面4.91时差点抛光。 Goldenstone 09-0409-04 1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