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4 [杉杉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,上午赚钱不动,下午变亏损。还不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9-0409-04 20:42
- 600 3 [中天3吧] 延长制度申请就是1年的、所以不一定延长一年, 股友0521D2057g 09-0409-04 20:42
- 6271 11 [南方崇元纯债债券A吧] 市场 学生体育馆 09-0409-04 20:42
- 122 2 [航天机电吧] 完了追高了8.16进的能出来了吗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9-0409-04 20:42
- 94 0 [紫光国微吧] 抄底 股友doCyWR 09-0309-04 20:42
- 87 0 [华胜天成吧] 哎呀!明天又来一次封面了,这个货要跌跌撞到15 股友8ZvsRy 09-0409-04 20:42
- 95 0 [焦作万方吧] 宁可亏掉裤衩,也要投反对票,否掉这次重组,不 马到成长马到成功 09-0409-04 20:42
- 110 0 [恒瑞医药吧] 终于有点沉不住气? 股友l77520n905 09-0409-04 20:42
- 369 1 [青岛金王吧] 【青岛金王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9-02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9-0409-04 20:42
- 633 2 [广发制造业精选混合A吧] 持仓还是卖了? 基民9B1320675w 09-0309-04 20:42
- 30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行情已经结束了还不跑等着大亏吗 林员外郎 09-0409-04 20:42
- 103 0 [聚灿光电吧] 三天前清了,看来是对的! 独孤巴菲特518 09-0409-04 20:42
- 86 0 [爱尔眼科吧] 眼瞎啊 秀丽de雷神 09-0409-04 20:42
- 167 1 [华勤技术吧] 97.06为支撑位。关注意个点位,不能跌破 追涨杀跌都是泪 09-0409-04 20:42
- 486 2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股份:公司证券简称变更实施公告 杰克科技资讯 09-0409-04 20:42
- 286 1 [热威股份吧] 业界普遍认为,未来仿生机器人须拥有类人的体温 热威股份股友 09-0309-04 20:42
- 151 3 [光启技术吧] 明天可以继续减持了,但跌成这样,明天大股东应 一牛绝尘de张飞 09-0409-04 20:42
- 191 3 [新洋丰吧] 现在可以进了,至少涨到15块,然后又回到14块左 My腾 09-0409-04 20:42
- 171 1 [中铝国际吧] 说了4.8你们不信,保长呢? 安详的盛怡萱1 09-0409-04 20:42
- 209 11 [沈阳机床吧] 一号进来的,拿着没动,从赚钱到亏钱 提醒自己别碰新股 09-0309-04 20:42
- 119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叫双针探底吗,两次达到8.41!九龙回转昨日出 减息降准 09-0409-04 20:42
- 73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利尔达,利尔达。真搞不懂呀。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0409-04 20:42
- 597 6 [万丰奥威吧] 2025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5日至8日在重庆 英俊潇洒的谷伟涛 09-0409-04 20:42
- 90 0 [中国电建吧] 周线补缺,还有528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0409-04 20:42
- 98 0 [东百集团吧] 必须来几个实力强劲的机构把啦傻团洗出去,步步 啸吟天下A 09-0409-04 20:42
- 416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审计委员会及其他专门委员会的设置情 建发致新资讯 09-0409-04 20:42
- 188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在互动平台表示,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。 股友95z92369G3 09-0409-04 20:42
- 789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初步 建发致新资讯 09-0409-04 20:42
- 313 5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不要啊,今天分了一半仓位去了岭南控股,看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9-0409-04 20:42
- 98 0 [紫光国微吧] 耀武扬威扬我国威 股友q907N56397 09-0309-04 20:42
- 348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公司财务报表及审阅报告(2025年1月-6 建发致新资讯 09-0409-04 20:42
- 386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落实投资者关系管理相关规定的安排、 建发致新资讯 09-0409-04 20:42
- 368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与投资者保护相关的承诺 建发致新资讯 09-0409-04 20:42
- 417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子公司、参股公司简要情况 建发致新资讯 09-0409-04 20:42
- 165 3 [上纬新材吧] 30个点,怎么办 四攻守 09-0409-04 20:42
- 399 2 [海格通信吧] 理性思考一下,海格再度击穿12块钱的概率很小, 股友V7093621g1 09-0409-04 20:42
- 99 1 [联诚精密吧] 还没有跌到位9块怎么样 刚正不阿的苗博弘 09-0409-04 20:42
- 65 1 [北元化工吧] 期待北元集团第一个涨停板第457天(没有梦想跟 持有必涨停银迈 09-0409-04 20:42
- 510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 建发致新资讯 09-0409-04 20:42
- 320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股东大会、董事会、监事会、独立董事 建发致新资讯 09-0409-04 20:42
- 96 0 [中国中车吧] 你什么时候可以成为农业银行啊啊啊啊 远离折戆票 09-0409-04 20:42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跌停,明天涨停……反反复复 敢作敢当朱盟主 09-0409-04 20:42
- 97 2 [晶澳科技吧] 年底能到60吗? 紫气的喻昇 09-0409-04 20:42
- 103 0 [亚威股份吧] 小碎步上涨对于不坚定的人下车就得追高买了 股友1w0tj0 09-0409-04 20:42
- 101 1 [COMEX黄金吧] 这是奔着4000去的啊。美国2025年真降三次息绝对 哥尔d罗杰5145 09-0409-04 20:42
- 100 1 [圣邦股份吧] 70位置补仓 小白lgs 09-0409-04 20:42
- 353 6 [永安药业吧] 董事长回归,明天开始开启10连板庆祝 睿智的潘婧昶 09-0409-04 20:42
- 92 1 [中环海陆吧] 妥妥得内幕交易 股走天下1075 09-0409-04 20:42
- 124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…… 善于学习之艾伦 09-0409-04 20:42
- 319 1 [大成消费主题混合C吧] 这是换仓了吗?今天为什么跌,看持仓都是涨呀 Angella静1 09-0409-04 20:42
- 176 3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开盘是盈利的,硬是一股没卖,记录一下,长 呆呆的阿牛 09-0409-04 20:42
- 95 2 [通源石油吧] 快上车!快上车!等车开走了只好拍自已大腿了 早晨旭日 09-0409-04 20:42
- 103 0 [豪鹏科技吧] 还不满足?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今天这里,还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409-04 20:42
- 221 0 [融通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/B吧] 这业绩,真坑人啊?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9-0409-04 20:42
- 417 0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还好把你清了 股友12k6r36211 09-0409-04 20:42
- 90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定投的我丝毫不慌,相信北证的弹性 山也听风吖 09-0409-04 20:42
- 170 0 [德展健康吧] 前几天发的讲德展的帖子删除了啊!啥情况,我觉 光发图不说话 09-0409-04 20:42
- 114 0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A吧] 经理:加油,快回本了! 基民gmhWIq 09-0409-04 20:42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赶紧跑吧,兄弟们。 股友5l81583z19 09-0409-04 20:42
- 123 0 [华菱钢铁吧] 4.8左右融资盘少了2亿,估计主力是想融资盘5.7 明月思乡 09-0409-04 20:42
- 261 2 [国债期货吧] 明天是会涨上去的,今天的盘面已经很清楚了 股友Om69537019 09-0409-04 20:42
- 92 1 [趣睡科技吧] 这票今天算底部了吗,下午进了半仓 婀娜妩媚的文心宇 09-0409-04 20:42
- 318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成为财神 09-0409-04 20:42
- 324 4 [新纶3吧] 近看在半山腰,远看仍在谷底。新纶……我坚定看 老陈看股 09-0409-04 20:42
- 5184 13 [中信证券吧] 40亿分仓佣金分布揭秘:缩水三成、黑马涌现 中信证券资讯 09-0309-04 20:42
- 83 0 [浙商银行吧] M回家卖红薯去吧你。!天天做白日梦的家伙! 基拟钛镁 09-0209-04 20:42
- 304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无锡有封测线,已投产! 大集鹏鹏 08-3109-04 20:42
- 83 0 [宏和科技吧] 还有机会反弹吗 小葵爱炒股123 09-0409-04 20:42
- 83 0 [寒武纪吧] 还得一个跌停应该差不多了! 南方股天乐 09-0409-04 20:42
- 97 0 [济民健康吧] 你神经病,人家大股东减持,你告诉股民会涨几个 股友zeYZ2l 09-0409-04 20:42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上百亿成交的票哪有这么快完的,昨天表现才是真 股友753D296g01 09-0409-04 20:42
- 108 1 [科森科技吧] 明日看15.4-15.5区间的抛压承接 模式17 09-0409-04 20:42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头出局,准备炒低价股 空头爱好者 09-0409-04 20:41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垃圾股十年内估计别想解套了 不服你来战 09-0409-04 20:41
- 117 0 [泰慕士吧] 成交量还可以,还能保持这量40%换手的现市场没 小芝麻木子 09-0409-04 20:41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滚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9-0409-04 20:41
- 93 0 [蔚来-SW吧] 强烈卖出,目标价7元。 小号的华娴5 09-0409-04 20:41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家套现拿去开新公司去了哇[偷笑] 股友Kc37365012 09-0409-04 20:41
- 76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就想问,能补仓吗家人们,咋操作现在 啦啦啦种太阳55 09-0409-04 20:41
- 504 1 [玻璃吧] 9.4是玻璃简析 飞鸟语录 09-0409-04 20:41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太可恨了!!! 股友K133062P06 09-0409-04 20:41
- 80 0 [寒武纪吧] 机构之间的踩踏 股友627P906u31 09-0409-04 20:41
- 84 0 [塞力医疗吧] 踢早了才降了两角 颤抖吧凡人 09-0409-04 20:41
- 126 0 [COMEX黄金吧] 我们提前埋伏的空单。3550做空,现价3544,就是 股友A97P899903 09-0409-04 20:41
- 393 4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力诺药包资讯 09-0409-04 20:41
- 204 2 [圣农发展吧] @老白,下午好!明天早上出来一个呗,这次最好 wef9183831576 09-0409-04 20:41
- 97 1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终于结束了,今天终于止跌了,明天继续跌 股友612I5P8997 09-0409-04 20:41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就好比你在新三板玩着玩着就到主板了的感觉 我是管理人员 09-0409-04 2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