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国联股份吧] 什么情况?难道立案调查出来了吗…… 先赢个小目标 09-0409-04 10:53
- 46 0 [铭普光磁吧] 太坏了 善于赚钱之小萝卜 09-0409-04 10:53
- 146 0 [沪金吧] 增仓放量下跌 悠悠神代事 09-0409-04 10:53
- 51 0 [文投控股吧] 偏偏买了你,昨天刚买的 虾仁胡萝卜汤 09-0409-04 10:53
- 71 0 [太钢不锈吧] 这个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吗? 小12345678 09-0409-04 10:53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传说中的垃圾股也就这样了吧 只会规则交易 09-0409-04 10:53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来了 生财暴富得唐三 09-0409-04 10:53
- 55 0 [何氏眼科吧] 还接不接?拉涨停啊? 无敌小金刚1987 09-0409-04 10:53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加餐福源医药。601089加仓,加仓,加仓。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0409-04 10:53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真硬! 基民vJcn8H 09-0409-04 10:53
- 68 0 [京新药业吧] 跑 谨防水军带节奏 09-0409-04 10:53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十几亿拉8个点,7亿就砸跌停 把好饭拼好给你 09-0409-04 10:53
- 48 0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哪里是底呢? 大发腾达de周瑜 09-0409-04 10:53
- 57 0 [红枣吧] 红枣行情结束,增仓下跌,大家一起跟上痛打落水 今年盈利超去年 09-0409-04 10:53
- 58 0 [德方纳米吧] 见过拉基的没见过你这么拉基的 坚决的黎晨光 09-0409-04 10:53
- 64 1 [兴森科技吧] 要跌停吗 在那里那里1023 09-0409-04 10:53
- 58 2 [新易盛吧] 毕业典礼搞完了,该出来吃吃喝喝了,白酒和农业 割肉变骨神 09-0409-04 10:53
- 83 2 [神开股份吧] 真是一卖你就涨。绝了 憨态可掬的马念茜 09-0409-04 10:53
- 66 0 [北京利尔吧] 三只乌鸦枝头挂! 世界本质 09-0409-04 10:53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干脆就跌停吧 只干科技龙头 09-0409-04 10:53
- 97 0 [万凯新材吧] 央视报道,今年我国人形机器人销量有望突破1万 股友27a8N54893 09-0409-04 10:53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三板成妖,再来一个,就可以数板玩了 开挂的数据 09-0409-04 10:53
- 61 0 [三六零吧] 还跌,合适吗 股友56H5pM 09-0409-04 10:53
- 86 0 [北方长龙吧] 快买豪恩汽电,和智元机器人合作,股价月尾翻几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9-0409-04 10:53
- 57 0 [A50期指吧] 一直空一直爽哈哈 信仰wg 09-0409-04 10:53
- 81 0 [中国海油吧] 很明显主力在空,25.5支撑位立马给破掉。这控盘 高息稳定吃肉 09-0409-04 10:53
- 91 0 [电连技术吧] 除了科创板指和创业板指数,其他都破位了,科创 基民966G60732e 09-0409-04 10:53
- 51 0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出力,跌的时候不股盘,这票也太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9-0409-04 10:53
- 6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割了芭薇股份买了你,马的弊两头挨打,芭薇股份 股友BkKwuK 09-0409-04 10:53
- 61 0 [内蒙一机吧] 一种主力压着不让涨的感觉 股友876225or77 09-0409-04 10:53
- 55 1 [中航西飞吧] 要补缺吗?垃圾 体贴的哥衍慕 09-0409-04 10:53
- 105 1 [比亚迪吧] 问王总,股市天天涨,比亚迪天天跌,已严重影响 春绿江南123 09-0409-04 10:53
- 86 1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黄金企稳3526并且一路震荡上涨,凌晨更是直 刘雪LX013666 09-0409-04 10:53
- 268 1 [山东黄金吧] 兄弟们,爽呀,成功T了3个点 水泥哥要翻倍 09-0409-04 10:53
- 185 2 [航发控制吧] 不割这么大的表演谁出米 聪慧的冲 09-0309-04 10:53
- 671 14 [阳光电源吧] 哼!...... 下山虎投资之道 09-0309-04 10:53
- 285 11 [天孚通信吧] 不到395不卖! 细心的曾渝18 09-0209-04 10:53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满仓了,它奔跌停去了 傻傻没烦恼88 09-0409-04 10:53
- 48 0 [德新科技吧] 我说知乎前几天砸一直推这只股票呢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0409-04 10:53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2025年3月剧情又来一遍,就问你们服不服 曹丕的画 09-0409-04 10:53
- 60 0 [依米康吧] 这股不能再碰了,看好14元! 山城鹰 09-0409-04 10:53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只能等着爬起来 股友573G1Y6521 09-0409-04 10:53
- 57 0 [万科A吧] 崩了,一片狼籍。 股友73p5921W86 09-0409-04 10:53
- 56 0 [望变电气吧] 别被带偏了,机构坏的很 Bombbq 09-0409-04 10:53
- 7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环保政策趋严,东财光伏环保技术领先。在反内卷 安安大人 09-0409-04 10:5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有了! 可爱de柯南 09-0409-04 10:53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指数今天在3711点在支撑。 经纶纳福地无崖子 09-0409-04 10:53
- 64 3 [先导智能吧] 被t玩坏了 抄顶小达人 09-0409-04 10:53
- 122 3 [司太立吧] 可以入手了 格里高尔 09-0309-04 10:5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,吓死 勤奋的赵浩源 09-0409-04 10:5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久违了,大盘-2%,爽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53
- 62 0 [中大力德吧] 没啥,也不是大家都涨就你的中大跌,系统性的大 算力即国力 09-0409-04 10:53
- 50 0 [赛力斯吧] 大盘爆跌,阻碍这波赛狗的上冲 独立的雅月少9 09-0409-04 10:53
- 7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今天这支撑线要是破了,那可真是领导有方了。 husky06021121 09-0409-04 10:53
- 59 0 [长源东谷吧] 你应该去你该去的地方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53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投了一年还是亏,前面用回购的理由压着股价不给 艾尔海森冲冲冲 09-0409-04 10:53
- 56 0 [南山铝业吧] 指数涨,你也是跌,指数跌,你也是跌,你就是喜 股友7073AU0013 09-0409-04 10:53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吐血,亏本买了,再买进又亏了… 博学de铃兰 09-0409-04 10:53
- 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用看,机构砸盘单子,a股都砸崩了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9-0409-04 10:53
- 49 0 [中一科技吧] 涨涨,秀 kxj123456 09-0409-04 10:53
- 63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没救了这个 万事亨通的欧阳锋 09-0409-04 10:53
- 68 0 [吉林化纤吧] 跌到两元老子服你 勤奋的天恋欣0 09-0409-04 10:53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血流成河,毫无抵抗之力 包容的乔芮荷 09-0409-04 10:53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要跌停了 基民6i99295O95 09-0409-04 10:53
- 43 0 [博安生物吧] 这个票,指数和板块涨的时候都不跟,就跌的时候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09-0409-04 10:53
- 60 0 [天能重工吧] 完蛋!!!大盘诱多,它还没减完 股友126820QF21 09-0409-04 10:53
- 67 0 [贵州茅台吧] 寒王一闪而过,矛王微微一哂 紫红20 09-0409-04 10:53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惨吧各位 金币来啦 09-0409-04 10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踩踏出逃了开始 人无相 09-0409-04 10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那么猛 漂亮得紫荆 09-0409-04 10:53
- 62 0 [金龙鱼吧] 如果V,请深V 不赔就是赚哈哈 09-0409-04 10:53
- 53 0 [兆新股份吧] 杀猪盘,不解释 众电阳泰 09-0409-04 10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去吧 股友PknqO7 09-0409-04 10:5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是稳股市呀,必须三千多点 黎明踏浪号1 09-0409-04 10:53
- 55 0 [天虹股份吧] 什么东西这是?板块涨停潮了! 持股者大富 09-0409-04 10:53
- 57 0 [紫光国微吧] 说了这垃圾不是阴跌就是大跌不然就横盘一段时间 ST常山北明 09-0409-04 10:53
- 52 0 [中国建筑吧] 刚进 股友6711fK2132 09-0409-04 10:53
- 61 0 [天和磁材吧] 现在走确实没意义了 林徽因123 09-0409-04 10:53
- 70 0 [德新科技吧] 没有反包,短期估计面临调整了! 我是衰神 09-0409-04 10:5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大盘开始下跌了,怕是又要到3300点了 积极的邱亚特 09-0409-04 10:53
- 61 0 [佛山照明吧] 果然绿了,这货就是这样,反弹跑都是对的,哈哈 股友1XFUP7 09-0409-04 10:53
- 63 0 [佐力药业吧] 场子里面一地鸡毛 执着的拉菲022 09-0409-04 10:53
- 55 0 [科华数据吧] 我特娘的亏了11个点 股友190v976T63 09-0409-04 10:53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洗好了吧?改轮到创新药涨了! ZHRZ_TYDC 09-0409-04 10:53
- 56 0 [万集科技吧] 感觉一点希望都没有了,宣布退市吧 乐呵呵4468 09-0409-04 10:53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又要微调喽 四季寒暑 09-0409-04 10:53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这是把卖……公司? 被套解套中徘徊 09-0409-04 10:53
- 74 2 [豪恩汽电吧] 要升天啊 更深的蓝888 09-0409-0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