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5 [鸿路钢构吧] 鸿路庄隐藏的极深,一路阴跌,今天主力还在吸筹 春江潮水鑫 09-0409-04 20:41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优先考虑保住本金 09-0409-04 20:41
- 83 0 [曼卡龙吧] 股性没得说适合做T 股友12k6r36211 09-0409-04 20:40
- 13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四天回到一年前 n14290826966b0b3 09-0409-04 20:40
- 234 4 [太平洋吧] 昨天跌8个点没给我洗走,今天涨3个点给我洗了 花开四海得卜鹰 09-0409-04 20:40
- 122 3 [ST应急吧] 牛市这么个跌法,你怎么敢的? 醉雨清 09-0409-04 20:40
- 277 4 [爱朋医疗吧] 明天要破40啦 人外局涨 09-0409-04 20:40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不要公布好消息了,股价都跌得要脱裤子了[ 股友Kc37365012 09-0409-04 20:40
- 285 5 [和而泰吧] 为了迎合某些人,明天和而泰大涨,一字板涨停,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0:40
- 189 1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真是一把回到解放前,可能又是高位接盘的科技股 ZhouQuan 09-0409-04 20:40
- 371 5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见真章,一决雌雄 Carlincai1447 09-0409-04 20:40
- 218 2 [富满微吧] 跟华为合作的5G射频芯片,在麒麟芯片中的占比有 你家发发哥 09-0409-04 20:40
- 976 7 [佳讯飞鸿吧] 佳讯飞鸿:关于公司签订海外项目合同的自愿性信 佳讯飞鸿资讯 09-0409-04 20:40
- 221 2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竟然才掉0.13个点,王经理把控的还是厉害啊 worlfyu 09-0309-04 20:40
- 161 3 [返利科技吧] 涨50个点不多吧 地球往事 09-0309-04 20:40
- 644 1 [钢研纳克吧] 垃急玩意,拉近13个点,都能砸快绿了,多亏跑的 大A校长 09-0209-04 20:40
- 82 0 [紫光国微吧] 加仓,会补涨 AAA29615 08-2909-04 20:40
- 926 3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静待花开终有时 每日互动总经理 08-2509-04 20:40
- 484 9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破板是洗盘,今天洗掉很多了,明天涨停 股友20631R1n23 09-0409-04 20:40
- 116 2 [国联水产吧] 我今天3.7是不是追高了以为20cm的 在路上OL 09-0409-04 20:40
- 116 0 [小赢科技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小赢科技资讯 09-0409-04 20:40
- 99 1 [曼卡龙吧] 明天周五,大涨红给大家看! yhb滨江道 09-0409-04 20:40
- 380 5 [大连圣亚吧] 给长白山提皮鞋都不配,你看看人家最近涨多少了 股友bcRosV 09-0409-04 20:40
- 320 4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一字跌停地板开盘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0409-04 20:40
- 564 3 [晶泰控股吧] 信仰 勤勉的爱莉 09-0409-04 20:40
- 272 1 [苏州银行吧] 已抄底,盲猜反弹高度8.3左右 八星古神 09-0409-04 20:40
- 82 1 [卓胜微吧] 不会跌到70吧 股友DP6QWm 09-0409-04 20:40
- 229 0 [绿地控股吧] 个人房贷 投资ko 09-0409-04 20:40
- 138 0 [长江通信吧] 还是冷静点吧,兄弟姐们们着实最近的被它锤的不 爱笑的可可可可乐 09-0409-04 20:40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连锁绿飞镖 上板玉帝 09-0409-04 20:40
- 697 11 [中国核电吧] 老宝宝减了点儿仓,现金为王 校草001 08-2109-04 20:40
- 81 0 [天府文旅吧] 好烦啊明天又是涨停的一天 鼓捣摸 09-0409-04 20:40
- 636 0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走势?还会跌下去 多空了然 09-0409-04 20:40
- 255 2 [朗科智能吧] 今天最后一次加仓了……希望这把能吃肉 富翁成长记 09-0409-04 20:40
- 152 0 [巨力索具吧] 前期爆炒过的股,有点反弹跑路啦,中标是常有的 龙马飞鸿 09-0409-04 20:40
- 494 2 [盛和资源吧] 跌好了其实说什么都没用,因为毕竟在跌,而且跌 股友w791Er 09-0409-04 20:40
- 251 3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还有重组预期,拿着肯定这个牛市中吃大肉。 轻松的周伟涛 09-0409-04 20:40
- 514 9 [鲁抗医药吧] 有没有人去实地考察过反式乌头酸项目进展如何了 刚好的夏梦儿 09-0409-04 20:40
- 168 2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有什么重大违规事件被国家查了? 感性的耿桐菁 09-0409-04 20:40
- 198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近一月涨了27%以上 等一小会 09-0409-04 20:40
- 231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真的是 生意兴隆得夏侯惇 09-0409-04 20:40
- 129 1 [中油资本吧] 谁有昆仑币吗,介绍一下吧。 水之心2018 09-0409-04 20:40
- 114 2 [长芯博创吧] 子弹充足,准备在100元潜伏 坚守香香等天亮 09-0409-04 20:40
- 1091 8 [观典防务吧] 观典防务(688287)离退市还有多远?! 逻辑与事实 08-2109-04 20:40
- 88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年的行情已经彻底结束了还不出来等大亏吗 林员外郎 09-0409-04 20:40
- 85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太牛了,点今天跌的不多,感谢 成天气人 09-0409-04 20:40
- 105 0 [梅花生物吧] 牛市科技涨的时候你涨了?现在跟着跌, 华贵de阿伊达 09-0409-04 20:40
- 81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希望18能企稳 炒股养家清风天下 09-0409-04 20:40
- 114 2 [红旗连锁吧] 要来了兄弟们 明天买不到了 09-0409-04 20:40
- 95 1 [中电鑫龙吧] 各位韭菜,拉萨格局的粉丝们,明天八见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0409-04 20:40
- 320 0 [百花医药吧] $百花医药(SH600721)$ 基民XPJmiQ 09-0409-04 20:40
- 146 2 [川发龙蟒吧] 22跌到11,回调50%,很多人以为腰斩了震荡整理 股友5032h01v51 09-0409-04 20:40
- 104 1 [证券Ⅱ吧] 进一步证明不能刻意打压证券这个人气板块 股友296p660c85 09-0409-04 20:40
- 122 3 [中国重工吧] 个位数股能买卖么 股友9MB6PD9206 09-0409-04 20:40
- 3677 14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:谈一谈今天的业绩交流会 高子进 09-0409-04 20:40
- 123 2 [鸿博股份吧] 别怕小散们,跌回十元然后翻十倍到100,大家千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0:40
- 523 3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太差了,持有3年半,定投2年多,最近一 基民Ppxrg5 09-0309-04 20:40
- 239 2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这么差嘛 worlfyu 09-0309-04 20:40
- 267 0 [紫光国微吧] 现在芯片主要就是安全,阿里芯片封测全是它在搞 大渔火996979 08-3009-04 20:40
- 297 6 [罗欣药业吧] 今天这一跌,麻烦了,,,,从筹码来看,主力已 建金库的帅哥 08-2709-04 20:40
- 97 0 [海航控股吧] 0.72的量,明天估计也不行,下周前几天估计也不 长线看宏观 09-0409-04 20:40
- 149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陈梁你赶紧去睡觉吧!别害基民了。你把基金弄成 股友6BxUPI 09-0409-04 20:40
- 130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今天亏的有点多,希望经理加油!把失去的拿回来 中秋财富秋 09-0409-04 20:40
- 122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博时恒乐是因为机构进了几十亿所以导致逼着经理 大王让我来巡基 09-0409-04 20:40
- 86 0 [农业银行吧] 满仓吃肉 不能平静啊啊啊 09-0409-04 20:40
- 7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9.14 z7777777s 09-0409-04 20:40
- 88 0 [中国化学吧] 等我半年,我会回来力挺你的 专买不涨的优质股 09-0409-04 20:40
- 6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开盘就下去了,这个情况我见多了 股友rdYToJ 09-0409-04 20:40
- 106 0 [交通银行吧] 数字黄金来了,利好银行股了 牛熊无极 09-0409-04 20:40
- 135 0 [道琼斯吧] 44389走起 深谷幽景 09-0409-04 20:40
- 154 3 [华阳股份吧] 上4千点,华阳会扛起冲关大旗。 股友090a93C585 09-0409-04 20:40
- 137 0 [中国中冶吧] 多看年K,季K体会周期之美 9279277667 09-0409-04 20:40
- 81 0 [甬矽转债吧] $甬矽转债(SH118057)$ 明星偶像 09-0409-04 20:40
- 103 2 [强力新材吧] 还有20个点的浮盈有本事你下来啊 战神金刚哦 09-0409-04 20:40
- 200 0 [兴全多维价值混合A吧] 基在会有什么观点? 诚实的若林行5 09-0409-04 20:40
- 10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一点一点的涨,一跌就跌停 基民38CMuB 09-0409-04 20:40
- 173 0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刺激 基民rmUk6A 09-0409-04 20:40
- 202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总算割了这垃圾恶心了我2天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409-04 20:40
- 106 0 [南京证券吧] 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的券商都不大长。拿着 股友UU16135987 09-0409-04 20:40
- 168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前面师哥师姐们说的 基民2qd5Rk 09-0409-04 20:40
- 192 6 [万泰生物吧] 我有一个建议,明天要是大盘反弹,万泰应该继续 生意成章的律香川 09-0409-04 20:40
- 431 2 [盛天网络吧] 盛天网络:公司目前暂无VPN相关业务 盛天网络资讯 09-0409-04 20:40
- 105 1 [捷捷微电吧] 守了一个多月,涨起来磨磨唧唧,跌起来像龙头, 基民8HpBMP 09-0309-04 20:40
- 91 0 [阿特斯吧] 今天全跑了,过几天再来 zlpapple 09-0409-04 20:40
- 88 0 [雷迪克吧] 为什么大跌啊 股友9077683qp8 09-0409-04 20:40
- 137 3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今天涨停了吗?没有×23 重组_20cm_中新股 09-0409-04 20:40
- 223 7 [思创智联吧] 有参加思创医惠股民索赔的进来报个名我2024年年 思创无底洞 09-0409-04 20:40
- 238 2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苦逼了四年,风水轮流转,该翻身了。 基民8fSz9W 09-0209-04 2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