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大V慨率9成 牛肉面2020 09-0409-04 10:54
- 57 0 [曼卡龙吧] 昨天洗干净,今天硬起来可以用了吧20cm 赵师傅的地盘 09-0409-04 10:54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毫无承接 和气满堂地游坦之 09-0409-04 10:54
- 59 0 [*ST华西吧] 不要卖,今天肯定会涨停 股友rn 09-0409-04 10:54
- 77 1 [首程控股吧] 这么一搞成交量上来了 股友87k1k23122 09-0409-04 10:54
- 71 1 [国泰海通吧] 会整理到约3500点 a东毒西邪 09-0409-04 10:54
- 307 1 [中金黄金吧] 吓死我了,幸亏跑得快 偶尔回本 09-0409-04 10:54
- 432 5 [宝信B吧] 换位思考一下。如果你是主力是庄家,你在高位出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9-0309-04 10:54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割肉了,走了 股友66z180E688 09-0409-04 10:54
- 60 0 [沪深300吧] 没有执行纪律,前几天感觉到要调,但是没有空仓 审势笃行 09-0409-04 10:54
- 65 0 [我武生物吧] 即将嘎了。 原始天山雪 09-0409-04 10:54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焊死车门,谁都不许下车!!! 用点子智慧呀 09-0409-04 10:54
- 66 0 [榕基软件吧] ,看看官网的质量就能感受到 必胜的一手哥 09-0409-04 10:5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,笑死主力了 会有好转的 09-0409-04 10:54
- 61 0 [绿的谐波吧] 跌就跌呗,还一直诱多,止不住,就别再害人了 股友179RU03392 09-0409-04 10:54
- 61 0 [焦煤吧] 整个期货市场都乱了。。一个焦煤就能让整个期货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54
- 61 1 [寒武纪吧] 它们调整比例是真险恶,老茅还是有手段的 翻倍侯 09-0409-04 10:54
- 74 2 [北方长龙吧] 主力成本线26左右,散户们看着办吧,哈哈 c1675014663025896 09-0409-04 10:54
- 660 1 [财经评论吧] 高成长企业走进上交所活动成功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0:54
- 67 1 [新恒汇吧] eSIM行情要来了 涨停批发户 09-0409-04 10:54
- 71 1 [昭衍新药吧] 买啥跌啥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09-0409-04 10:54
- 92 2 [伊之密吧] 刘浪这个杂毛 有毅力的常墨5 09-0409-04 10:54
- 647 7 [吉视传媒吧] NB昨天9910封单,今天9910封单只不过是卖 逍遥DE百合 09-0409-04 10:54
- 318 4 [光启技术吧] 这几天的抛盘谁接去了,散户吗?不太可能,谁接 高手3217324 09-0409-04 10:54
- 53 1 [联创光电吧] 涨了10天不够两天跌的 坚决不割肉89 09-0409-04 10:54
- 448 5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【A股硬科技板块】科技股全名单来了 请及时收藏 股友572I802n29 09-0109-04 10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也是机会,大家也不要太悲观?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09-0409-04 10:54
- 67 0 [安达维尔吧] 举报赵子安,散户被他玩弄于股掌之间,好惨! 股友215z13E176 09-0409-04 10:54
- 78 0 [太极集团吧] 大盘连续回调,科技牛是不是差不多了?后面是消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9-0409-04 10:54
- 4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真刺激,嗷嗷跌! 超帆77 09-0409-04 10:54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开始悟道了,明白这个gj故事为何一直3500 S多少是多少 09-0409-04 10:54
- 69 0 [通策医疗吧] 紫腚绿 基民SFWXKY 09-0409-04 10:54
- 63 0 [*ST新元吧] 今天市场直接倒头就睡,st能不能表现一下? 股友LXqCYE 09-0409-04 10:54
- 70 0 [奥特维吧] 最近天天拉高砸下来,股价就没怎么动过 摸着涨停过河 09-0409-04 10:54
- 76 0 [PTA吧] 那兄弟永远倒在黎明前,一上来就全仓重仓,分仓 山崖之下 09-0409-04 10:54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牛己完了 XD125369 09-0409-04 10:5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啊重现 YGQ8200 09-0409-04 10:54
- 65 0 [岭南控股吧] 买了好股拿不住一切等于0 股友OinuIs 09-0409-04 10:54
- 69 0 [合众思壮吧] 你真能跌啊!缓口气再跌不行吗? 红豆吃肉肉 09-0409-04 10:5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重回3000点吗? 洗了再洗 09-0409-04 10:54
- 59 2 [工业富联吧] 跌停吧!赔了十个点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0409-04 10:54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恨死散户了还再进,只要你们进跌的越多,去中 有领导力的竹风少 09-0409-04 10:54
- 110 1 [XD中国卫吧] 这货连跌4天,我连买4天,一直买成重仓股 爱打首板 09-0409-04 10:54
- 66 1 [欧亚集团吧] 老庄跑了 多财民丰得陆小凤 09-0409-04 10:54
- 56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尾盘能否旱地拔葱,来个30CM提振下? bwec099 09-0409-04 10:54
- 146 4 [大族激光吧] 开盘都是散户买的么?在瞎操作什么??砸的妈都 钉子户错付9年 09-0409-04 10:54
- 360 8 [捷佳伟创吧] T的好难受 小松哥就是我 09-0409-04 10:54
- 100 3 [三一重工吧] 下星期20保卫战 卡特三一 09-0409-04 10:54
- 177 6 [万通发展吧] 怕什么? 多福多金888 09-0409-04 10:54
- 79 3 [药石科技吧] 报有侥幸心理的都是,随时杀跌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54
- 718 15 [歌尔股份吧] 本人再次声明,本吧唱多的托还在,主力的货还没 数板小王子 09-0309-04 10:54
- 263 13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有没有大佬愿意说两句这样搞这几天加起来睡不着 机智的挽梦 09-0209-04 10:54
- 1157 33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一年了这种情况不是常规操作嘛,习以为常了 古畑1984 09-0209-04 10:54
- 16307 95 [寒武纪吧] 一图看懂|寒武纪股价超越茅台 A股新“股王”诞 寒武纪资讯 08-2709-04 10:54
- 403 8 [美图公司吧] 获利盘洗得差不多了,抛压轻了,稍微有人买盘就 春天一枝花 08-2209-04 10:54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彻底完蛋了! 逸风飞扬9810 09-0409-04 10:54
- 53 0 [国海证券吧] 只有会功夫的周星星有接飞刀的能力? 稳操证券 09-0409-04 10:54
- 72 0 [健康元吧] 彻底崩了 顿鼓轮墩 09-0409-04 10:54
- 49 0 [卫星化学吧] 缺口不掉了,后面开始涨 南天门玄天神威 09-0409-04 10:5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醉了,涨的没跟上跌的个股跟的紧紧,操 okhaoyaya 09-0409-04 10:54
- 56 0 [湘潭电化吧] 稳住啊潭潭,相信你,不要让我们失望 物语物语 09-0409-04 10:54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的操作打满分,高点卖了,现在1慢慢的买 股友SeanJohn 09-0409-04 10:54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抱团取暖 七号台风滚雪球 09-0409-04 10:54
- 63 0 [唯科科技吧] 分时图高点越来越低,低点越来越低,还得跌 勤奋的任全 09-0409-04 10:54
- 54 0 [碳酸锂吧] 涨停,涨停 喜娃实盘 09-0409-04 10:54
- 180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A吧] 有意思,日经是红的。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0409-04 10:54
- 7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关键你他喵的涨得时候也不跟呀!! 恒跌清盘别害人 09-0409-04 10:54
- 76 1 [比亚迪吧] 明天你们再吃一根周末就老实了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0409-04 10:54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知道炒股炒股就是炒,都认为自己不会是最 火眼金睛看市 09-0409-04 10:54
- 279 4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大家都看看再决定,钱是自己的,你要他分红,他 康康小富婆 09-0409-04 10:54
- 108 3 [西部证券吧] 我用我一买就套,买了就跌的经验告诉大家,不用 赔光了再借 09-0409-04 10:54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人信牛市么,长城这德行被资本玩坏了。好好 我是一点不会 09-0409-04 10:54
- 65 0 [惠云钛业吧] 9块我来建仓给主力掰扯掰扯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0409-04 10:54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3日大量融资的今天的行情是极其艰难的日子 逸垚宸Rfie 09-0409-04 10:54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 平静的肖锦鹏1 09-0409-04 10:54
- 57 0 [航天电器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hHHmbG 09-0409-04 10:54
- 50 0 [亨通光电吧] 赶紧调入002421 后贝加尔斯克 09-0409-04 10:54
- 84 0 [*ST长投吧] 这样子砸下来,难道官司有公告了 股友26339Zg227 09-0409-04 10:54
- 118 2 [平安银行吧] 求求你做个人好不,别再降了,坑爹啊 鲜红的严亦寒4 09-0409-04 10:54
- 59 0 [振东制药吧] 是不是很吓人。看谁撑得住了。 相信俞总 09-0409-04 10:54
- 58 0 [科华数据吧] 不是哥们,你跌的速度太快了 股友QtzHZQ 09-0409-04 10:54
- 52 0 [爱施德吧] 真是差劲走到路尾,差劲到头儿了 勇敢的孙麦克 09-0409-04 10:54
- 46 0 [曼卡龙吧] 呵呵 恭喜四海de说不得 09-0409-04 10:5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早该这样了 股友tnzXvKef 09-0409-04 10:54
- 53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,这么个跌法 股友o720338r37 09-0409-04 10:54
- 64 0 [万安科技吧] 不知道骂你点啥好 股友3C516x2891 09-0409-04 10:54
- 77 0 [XD平高电吧] 这几天跌下来票可以多点选择,有信仰今年不想挣 股友y161290y39 09-0409-04 10:5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还行外边一片哭天喊地 鱼和尾 09-0409-04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