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元隆雅图吧] 再来十个多点的换手,老子全仓… 来点水 09-0509-05 12:45
- 83 1 [华胜天成吧] 亏了12个点割肉了!忍不了!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0509-05 12:45
- 203 2 [北方稀土吧] 那些前几天说涨到100、200甚至超越茅台的怎么不 股友82268LZ358 09-0509-05 12:45
- 94 2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已伦为最垃圾的股,删除 韭菜也是有底线的 09-0509-05 12:45
- 87 2 [山煤国际吧] 哪有只跌不涨的股 古九漫漫 09-0509-05 12:45
- 75 0 [寒武纪吧] 涨涨涨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0509-05 12:45
- 96 0 [威尔泰吧] 正宗且纯正的固态电池概念市值至少翻倍吧 无聊的小散 09-0509-05 12:45
- 76 0 [广生堂吧] 真的被抛弃了吗?都不涨一点的 每天都有肉吃 09-0509-05 12:45
- 157 7 [光迅科技吧] 全仓了,瑟瑟发抖 卖飞总比套牢好 09-0509-05 12:45
- 100 1 [方正证券吧] 落后十月八号高点的这批券商这两三周几乎都轮番 敢套我就做钉子户 09-0509-05 12:45
- 150 3 [天通股份吧] 散户别去了,33国光上板,34它炸开,说明地位已 火山不是山 09-0409-05 12:45
- 401 4 [宝通科技吧] $宝通科技(SZ300031)$如文章中的预判,这次的七 c9292471430759800 09-0509-05 12:45
- 122 5 [中直股份吧] 我想问问,有没有在中值赚到钱的股友? 股友535F16I791 09-0509-05 12:45
- 83 0 [华润三九吧] 掉进沼泽地了。 股友7108C550y8 09-0509-05 12:45
- 89 1 [碧水源吧] 这玩意会不会退市 天天好运连连哥 09-0509-05 12:45
- 103 1 [重庆水务吧] 买这票的是些什么人 横店小妹妹 09-0509-05 12:45
- 101 1 [太平洋吧] 失望.还好换了数控机床龙头.002122. 股友86390W22q5 09-0509-05 12:45
- 97 1 [苏博特吧] 太费了同样半仓,另外半仓这几天吃了10个点了, 股友Kkf7jH 09-0509-05 12:45
- 148 3 [上海电力吧] 十块钱买入13就卖了,,盛和资源,15买入19就卖 我是小哥哥 09-0509-05 12:45
- 299 6 [先导智能吧] 跑,快异动了,下午大概率突破跳水,尾盘勉强收 股友276011UY96 09-0509-05 12:45
- 535 1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明大4653 09-0509-05 12:45
- 101 1 [歌尔股份吧] 洗盘到此结束,接着奏乐,接着舞 前进的蜗牛1 09-0509-05 12:45
- 402 3 [大东南吧] 4.08破了,在4.12支撑。个人感觉主力费尽心思破 张锴懿 09-0509-05 12:45
- 315 18 [ST际华吧] 目前4个交易日,比ST应急的跌幅都大 大散5568 09-0509-05 12:45
- 1226 23 [万通发展吧] 风雨自由自有归期,咋们江湖见,销户了,退出股 祖师菩提造化 09-0509-05 12:45
- 103 0 [长白山吧] 其实就是补跌一下,跌的多的票反弹个两天还得接 看眼睛下手 09-0509-05 12:45
- 79 0 [寒武纪吧] 网民:前天你是寒王,昨天你是寒贼,今天是老寒 newstart_007 09-0509-05 12:45
- 81 1 [科隆新材吧] 有实实在在的订单和业绩,只要这些硬指标在,就 ccxxxxw 09-0509-05 12:45
- 104 2 [三峡新材吧] 可以上涨了,调整到位了。 熙熙276026037287 09-0509-05 12:45
- 60 0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神创又是暴涨,这垃圾是不是练了降龙十八掌 股友619h7C7960 09-0509-05 12:45
- 79 0 [杭州高新吧] 还涨停吗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0509-05 12:45
- 956 5 [重百集团吧] 有时候确实就是这么奇葩,今天同事说她买了差不 白思不得姐 09-0409-05 12:45
- 90 0 [华北制药吧] 还得买像恒瑞那样的,它是便宜,不涨反跌!没个 生意亨通得安琪拉 09-0509-05 12:45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竞猜桃县山鸡今天成本线走了没,我猜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2:45
- 81 0 [德尔股份吧] 都说德尔有雷,是在诱多派发还冲。站岗了吧,9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0509-05 12:45
- 92 0 [ST美晨吧] 散户数量5期以来增加了86554户,3月份被立案调 股友213772T7M8 09-0509-05 12:45
- 96 0 [宁波建工吧] 中标如中枪都是应收账款且不赚钱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0509-05 12:45
- 293 0 [华东数控吧] 002122.公司于2025年5月末通过公开竞拍取得上海 v88888888vv 09-0509-05 12:45
- 233 2 [*ST东晶吧] 今天如果涨停,那今晚就有利好公布了,每次利好 ST复利求索人 09-0509-05 12:45
- 81 1 [联泓新科吧] 感觉就是个量化庄 股友Ma06700609 09-0509-05 12:45
- 177 2 [奥普特吧] 也觉得最迟下月,能破323元历史新高,主力还在 懂奉献的柠檬 09-0409-05 12:45
- 235 0 [上海电力吧] 唉,还是得盯盘,不然条件单有时候害人…不是卖 终将打破困境 09-0509-05 12:45
- 102 0 [兆驰股份吧] 下午开盘买5000股。光芯片,光模块,PCB。5元多 股友55833V56e0 09-0509-05 12:45
- 271 0 [万安科技吧] 一号晚上十点多把自己的理解来和你们分享,我真 火红红大公鸡 09-0509-05 12:45
- 96 1 [长白山吧] 赶紧跌,从最高点跌30%就是最佳入场位 大亨金融C 09-0509-05 12:45
- 105 0 [天坛生物吧] 别问董密了,血制品行业处在下降通道之中,弱弱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0509-05 12:45
- 77 0 [同益股份吧] 远离垃圾 固态电池研究院 09-0509-05 12:45
- 81 0 [孩子王吧] @牛市杠杠滴你哪天不叫根够一样,天天发我问你 老孙大实话 09-0509-05 12:45
- 206 4 [国芯科技吧] 今天跌6个点全卖了,明天会不会低开3个点让我接 股友725375YL22 09-0409-05 12:45
- 123 2 [上汽集团吧] 垃圾,都破静了,还不吹票,问界m7这么贵,人家 清晨的阳光ym莲 09-0509-05 12:45
- 107 1 [飞马国际吧] 洗盘手法真暴力,喜欢啊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0509-05 12:45
- 316 2 [5G概念吧] 人气龙头三维为啥不跟5G板块大涨 股友17723u9U52 09-0509-05 12:45
- 94 1 [胜利股份吧] 你们都不卖的话,下午我就用一手拉涨停!!! 白衫樵哥5231 09-0509-05 12:45
- 533 1 [拓普集团吧] ,就差我这几手吗? 股友T0bqEl 09-0509-05 12:45
- 130 3 [*ST宝馨吧] 下午剧情,下冲补下缺口然后直线拉升涨停 神王丶 09-0509-05 12:45
- 233 3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,这货是往连扳方向整啊 踏实地射手 09-0509-05 12:45
- 675 6 [ST京蓝吧] st京蓝前几天公布了高管股权激励方案,股权行权 马哥牛吧 08-3109-05 12:45
- 88 0 [欧菲光吧] 看这个趋势基本上是要去回补缺口了 股友k9523G6972 09-0509-05 12:45
- 88 0 [领益智造吧] iPhone17发布,静待订单 不要格局局 09-0509-05 12:45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涨停板吃货的是英雄还是狗熊?收盘见! 毛靖娜 09-0509-05 12:45
- 150 3 [浙江东日吧] 缺口已经那么多天不补了,表明不会去补,接下去 股友6i57632W57 09-0509-05 12:45
- 91 1 [阳光股份吧] 阳光总在风雨后,下周000608ST阳光变盘狂飙。 东邪南帝 09-0509-05 12:45
- 83 0 [长江材料吧] 如果能站上红盘收盘,还能格局 股友5A103x7382 09-0509-05 12:45
- 82 0 [天际股份吧] 一字板,低换手,真牛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509-05 12:4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金融创新产品涌现,丰富投资渠道,市场高切低。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0509-05 12:45
- 83 0 [红豆股份吧] 跌的不够深,不敢重仓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9-0509-05 12:45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稳步向上,中秋国庆长假8天即将到来,大消 大牛养家 09-0509-05 12:45
- 90 0 [华中数控吧] 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到! 股友T583059d15 09-0509-05 12:45
- 75 0 [千味央厨吧] 福斯特看好了楼以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509-05 12:45
- 77 0 [*ST南置吧] 停牌算了 亭城汇富 09-0509-05 12:45
- 98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市值干到5000亿,歌尔市值干到2000亿,蓝思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509-05 12:45
- 80 2 [美图公司吧] 宝贝们,还幻想不别慌神秘资金来建仓了 栗子壳壳壳壳壳 09-0509-05 12:45
- 861 23 [博源化工吧] 好言相劝,说我清仓了就唱空,大盘是我一个小散 盘它之心不动 09-0209-05 12:45
- 92 0 [胜宏科技吧] 真牛哦,昨天几百亿砸,今天几百亿拉,大A只有 风熠腾 09-0509-05 12:45
- 122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阳个P吧,上面积累了十几天的套牢筹码,从最 股友168X352Y17 09-0509-05 12:45
- 82 0 [中国重工吧] 怎么换发 基民73q92P6603 09-0509-05 12:45
- 171 1 [均普智能吧] 恨死均普了……我老公10入手14不卖现在掉到10块 平和宁静的赵博弘 09-0509-05 12:45
- 111 1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要是过不来前高,就是双顶 一路长虹lq 09-0509-05 12:45
- 284 1 [多晶硅吧] 这个勾日的难道比黄金还牛逼吗 又双叒叕叠 09-0509-05 12:45
- 190 4 [赛力斯吧] 今天要是能红的话,就不会再有低于145的低价筹 飞驰人生Lu 09-0509-05 12:45
- 90 1 [赛微电子吧] 说句实在话,天天说自己做T成功的人都是在。 好股不错过666 09-0509-05 12:45
- 150 1 [弘信电子吧] 没涨过任何一个概念 机智的肖婕1 09-0509-05 12:45
- 341 1 [汉钟精机吧] 9月4日,在第13届半导体设备与核心部件展上,界 股友BNr6jW 09-0509-05 12:45
- 2119 5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(600276.SH):公司与美国BraveheartBio 恒瑞医药资讯 09-0509-05 12:45
- 925 19 [金石资源吧] 黑猫兄呢?这两天的盘面怎么看啊 知心爱人181850433 09-0109-05 12:45
- 128 7 [豪恩汽电吧] 走弱了,可以止盈,下周90抄底 哈哈哈大橘已定 08-2909-05 12:45
- 145 3 [凯恩股份吧] 来呀,老子成本一块多,怕你个歪歪 山太王 08-1809-05 12:45
- 2302 125 [*ST天茂吧] 满仓满融坚持等待反弹,不回本这辈子不会卖了, 丰林最后的希望 07-2509-05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