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寒武纪吧] 不要卖,不要卖,最后会涨幅高高的 Okko 09-0409-04 10:53
- 872 1 [中科曙光吧] 呀,中科曙光变成中科至暗了,这事整的。 知行合一189 09-0409-04 10:53
- 53 0 [湖南黄金吧] 砸破21元 努力的袁淼霞 09-0409-04 10:53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卖了,清仓,太奇葩了,真该早点止损 妍妍妍妍妍妍 09-0409-04 10:53
- 63 0 [景旺电子吧] 真垃圾 股友l222p68059 09-0409-04 10:53
- 56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牛批,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Savitar1 09-0409-04 10:53
- 51 0 [西域旅游吧] 意志力不坚定的,可以走了。我再坚持几天 水江涛涛 09-0409-04 10:53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太难为农业银行了,独木难成林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0409-04 10:53
- 55 0 [中远海控吧] 15未来十年大顶 每日国电套5分 09-0409-04 10:53
- 55 0 [卫星化学吧] 缺口补完,可以拉了吧 天予不取反受其殃 09-0409-04 10:53
- 44 0 [寒武纪吧] 历史告诉我们,凡超越茅台的最终片瓦不留 鍗炵惇 09-0409-04 10:53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不走加速今天是关键 A海淘金 09-0409-04 10:53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还有一天,再跌一天,争取把八月份的跌幅跌 红红流沙 09-0409-04 10:53
- 832 0 [海光信息吧] 刺激 有正义感的付宸18 09-0409-04 10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该笑了,净流出那么多天 AACY 09-0409-04 10:53
- 60 0 [铜牛信息吧] 山上真凉快,看着这几天下山的台阶,心里跟吃了 不吃口肉不走 09-0409-04 10:53
- 68 1 [北方稀土吧] 都割肉了嘛,进来4天亏4天 青岛不倒我不倒 09-0409-04 10:53
- 67 2 [汇成真空吧] 已经连续跌了5天了,跌跌不休 股友Q699365I81 09-0409-04 10:53
- 55 1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是它吗唯一一个跌了十年不涨的超级垃圾 股友djXBzk 09-0409-04 10:5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年再看 深谋远虑的郝柔晨 09-0409-04 10:53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逼是真的恶心老是乱搞 股友0910c12n53 09-0409-04 10:53
- 63 0 [大智慧吧] 不太聪明的样子 乐观的常昀11 09-0409-04 10:53
- 76 0 [华明装备吧] 这大盘废废了 顺势而为0414 09-0409-04 10:53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他娘的汪汪队 悠闲人人0122 09-0409-04 10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了 夵夵夵 09-0409-04 10:5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当突破3674点之后,下跌回踩这个点位支撑力度是 率真之神雕 09-0409-04 10:53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厉害厉害 股友cJ2w7c 09-0409-04 10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去年的高点3674看看能不能稳住 qzjq 09-0409-04 10:53
- 141 1 [通行宝吧] 不行宝 鑫水1238 07-1509-04 10:53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涨没涨多少,跌倒是一点不含糊啊。 男人30一棵草 09-0409-04 10:53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8月挣钱9月花,昨天看蛇猫榜进来的兄弟今天难受 股友87ev869631 09-0409-04 10:53
- 48 0 [天奇股份吧] in业绩可以呀, 冷静的仙 09-0409-04 10:53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直接跌停吧,别害人了 努力的小金鱼 09-0409-04 10:53
- 84 0 [晓鸣转债吧] 做转债参考恒生指数的分时线比较好。高低点可以 股友0U99213q95 09-0409-04 10:53
- 41 0 [优必选吧] 小优子要守住我的底裤啊,今天账户全靠你撑着 老wei 09-0409-04 10:53
- 55 0 [安徽合力吧] 看来真的是没看错,扶不起,依然是个垃圾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0409-04 10:53
- 60 0 [中信海直吧] 这个货跟跌不跟涨 古石常红 09-0409-04 10:53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绿的 镇定的赵杰 09-0409-04 10:53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肯定跌停 我爱吃橙子 09-0409-04 10:53
- 64 0 [中国中冶吧] 每个季度看一下就可 9279277667 09-0409-04 10:53
- 68 1 [北斗星通吧] 太可怕了。涨的时候不跟。跌的时候勇往直前 张星辰888 09-0409-04 10:53
- 104 4 [国民技术吧] 8月14日开始走高,一个月不到跌到8月14日以前, 谦虚的温程13 09-0409-04 10:53
- 126 2 [航天电子吧] ,被人做局了,目前亏4个点,不加了不加了,就 蚊子嘟嘟8888 09-0409-04 10:53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利好都是利空 HX2867094366188116 09-0409-04 10:53
- 42 0 [统一股份吧] 肯定跌停了 股友qMky25 09-0409-04 10:53
- 48 0 [中一科技吧] 止不住血啊!喷涌而出!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0409-04 10:5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这么久了,回踩一下3731有必要,不可能一直涨 基民MLOPeV 09-0409-04 10:5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今天满仓进来很开心的,但是看到大孙子从亏 王木又 09-0409-04 10:53
- 65 0 [华微电子吧] 真恶心 股友lXK21u 09-0409-04 10:53
- 52 0 [台基股份吧] 能不能抗跌一点啊,真的要被气死 股友138g939u73 09-0409-04 10:53
- 54 0 [乐歌股份吧] 诶,跳水了。 国宝家的长工 09-0409-04 10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近三千家待涨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0409-04 10:53
- 52 0 [中航机载吧] 涨没有你,跌第一 zhaocaimao招财猫 09-0409-04 10:53
- 47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的开盘就是假象,用2个亿的资金把所有人都 墨岚惢红 09-0409-04 10:53
- 130 0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A吧] 国泰创业板医药卫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0:53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高开太多该跑了的,不然就被捶,下次记住了 人工智能在线 09-0409-04 10:53
- 50 0 [利亚德吧] 早盘T的可以考虑接回来了 精准狙击主升浪 09-0409-04 10:53
- 48 0 [盈方微吧] 跌停吧我求你了,让我接点筹码 多财高升de唐昊 09-0409-04 10:53
- 51 0 [航天电子吧] 3天跌幅17% 云D的韭菜 09-0409-04 10:53
- 80 0 [深高速吧] 10大股东控股91% 法师上头了 09-0409-04 10:53
- 79 0 [百润股份吧] 今天的大跌,不知多久会解套了。 赤峰20年老股民 09-0409-04 10:53
- 53 0 [祥鑫科技吧] 垃圾 仔多 09-0409-04 10:53
- 49 0 [龙溪股份吧] 脑子搭牢又买回来了 别碰可转债 09-0409-04 10:53
- 55 0 [武汉凡谷吧] 人家是涨多了跌,你涨都没有涨,就跌成这样了 股友R0GXJA 09-0409-04 10:53
- 77 1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的大模型价值很好的,难道不是吗? 叮咚山泉水 09-0409-04 10:53
- 71 2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割了七成仓,一身轻松,不动先 联合的卓水云2 09-0409-04 10:53
- 74 3 [通富微电吧] 昨晚一批苟托进来唱多,现在就是结果 风趣的戚昭1 09-0409-04 10:53
- 56 1 [森林包装吧] 解放军来了,可以跑了 和庄耗到底的韭菜 09-0409-04 10:53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儿子们休息了?咋不砸盘了? 砬子山老法师 09-0409-04 10:53
- 554 1 [双创50ETF银华吧] $双创50ETF(SZ159782)$ 股神张二蛮 09-0109-04 10:53
- 79 0 [富时中国A50吧] 狗 股友SnJjYd 09-0409-04 10:53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恶不恶心啊 Zz拽拽别再亏钱了 09-0409-04 10:53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我还会回来的 就想中新股 09-0409-04 10:53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请一步到位,直接跌停下班 不要停止学习 09-0409-04 10:53
- 60 0 [华森制药吧] 勾庄 股友Xdur1D 09-0409-04 10:53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不要看大盘,大盘是被那几个百元股带崩的,涨太 赚到不懂怎么花 09-0409-04 10:53
- 58 0 [华润双鹤吧] 这股特牛,总是在板块下跌时俯冲,上涨时不动, 有领导力的秦逸6 09-0409-04 10:53
- 53 0 [高德红外吧] 害死我了 股友m59yan 09-0409-04 10:53
- 58 0 [中船防务吧] 今天跌的都是权重股,你是权重股! 股友36D7992T32 09-0409-04 10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新来的股民好好上一课 走出自己的道 09-0409-04 10:53
- 75 0 [东南电子吧] 今天这比装的,给满分 涨68888 09-0409-04 10:53
- 46 0 [汉宇集团吧] 发瘟哦 無悠散人 09-0409-04 10:5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各大机构甩货了,建议大家空仓等待,大盘可能回 一曲独醉 09-0409-04 10:53
- 58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? 老乡别走OvO 09-0409-04 10:53
- 58 1 [万通发展吧] 真坑人,9月份连亏4天,今天喜提一个地板,操 飞瀑的谷雨 09-0409-04 10:53
- 62 2 [南方精工吧] 我一买你就跌??? 东方瓜果园 09-0409-04 10:53
- 111 2 [科创50吧] 科创50指数今天很可能会跌停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0409-04 10:53
- 340 0 [供销大集吧] 做过最漂亮的T 苏州捷豹 09-0409-0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