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世运电路吧] 23元加仓 春风迎来桃花香 09-0409-04 09:56
- 54 0 [大众交通吧] 。。。 角落里的丁字库 09-0409-04 09:56
- 45 0 [上海石化吧] 应该有个加速吧,跌停板我等着你呢 斑马2021 09-0409-04 09:56
- 40 0 [全志科技吧] 快跑一股不留 股友WCgtun 09-0409-04 09:56
- 50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到我买点了,干 锅巴炒肉丝 09-0409-04 09:56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[愉快][憨笑][笑哭][抓狂] 耕耘天地间12216 09-0409-04 09:56
- 61 0 [金钼股份吧] 直接发消息说金钼不跟紫金矿业合作吧十个跌停 熊猫吵着玩 09-0409-04 09:56
- 49 0 [多晶硅吧] 轧空多方控盘 股友5w6070U766 09-0409-04 09:56
- 59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创业板最有可能起飞,跌的狠涨得也恨 包容的橄榄 09-0409-04 09:56
- 64 1 [振华科技吧] 散了散了,想昨天丢的拿回来的人可以倒下装死了 基民wuXe2l 09-0409-04 09:56
- 67 1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不错,涨的很稳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0409-04 09:56
- 232 6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跌停了,谁来都不管用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0409-04 09:56
- 410 3 [保利联合吧] 雅江水电站概念股排名飙升,明天应该有大动作 股友8vOzqX 09-0309-04 09:56
- 719 25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会破14,立贴为证, 勇敢的沈锐15 09-0309-04 09:56
- 138 2 [西部证券吧] 跑吧,没戏了,今天诱多 随步天下 07-2809-04 09:56
- 53 0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有多少被活埋,二十亿成交额!舒爽 有耐心的程意1 09-0409-04 09:56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跌停啦 Lhasa 09-0409-04 09:56
- 53 0 [创新新材吧] 你就值一块钱的便宜货,跌吧 股友62h6r08210 09-0409-04 09:56
- 54 0 [宁波华翔吧] 短期回调,能不能抄点 孤独心事 09-0409-04 09:56
- 42 0 [掌趣科技吧] 麻辣个鼻 奋发的杨淼洋 09-0409-04 09:56
- 50 0 [鲁北化工吧] 距离缺口就差那一点了,他就是不跌了哦先休息一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409-04 09:56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哇,板上砸30w手,谁能来接盘 Mutouisme 09-0409-04 09:56
- 42 0 [迎丰股份吧] 消费起来了,想不出为什么不梭哈的理由 股友d8156G9570 09-0409-04 09:56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下跌趋势开始了吗 柯木捕涨停 09-0409-04 09:56
- 46 0 [湖南天雁吧] 14个点走又舍不得哦之前在这赚的都进去了 股友5a0790750T 09-0409-04 09:56
- 57 0 [航天信息吧] 这黄金坑挖的漂亮,看如何启稳吧 慧智财芯 09-0409-04 09:56
- 36 0 [华映科技吧] 向4元挺进,跳吧! 远山的雪 09-0409-04 09:56
- 59 0 [金固股份吧] 这票太恶心人了! 涛涛88 09-0409-04 09:56
- 63 1 [华丽家族吧] 又蔫了,这是在搞什么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9-0409-04 09:56
- 36 1 [山东药玻吧] 怎么的也要折磨的死去活来才罢休! 股友Tl86230813 09-0409-04 09:56
- 56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都多少的本 等待202512 09-0409-04 09:56
- 40 0 [大位科技吧] 这票有啥大雷么,全是套牢盘了 紫薇龙升 09-0409-04 09:56
- 53 0 [宏昌电子吧] 天天冲高一下,急拉缓跌,把货都给你们哈哈哈哈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9-0409-04 09:56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里面散户增加了几万,谁会拉啊 知己难逢几人留 09-0409-04 09:56
- 51 0 [启明信息吧] 都别买了涨不起来了油跌了 股友5w839V6017 09-0409-04 09:56
- 39 0 [万润科技吧] 走了, 洗脚城乔杉 09-0409-04 09:56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发套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0409-04 09:56
- 63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9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晓鸣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55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9月4日快速上涨 晓鸣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躺平吧。 BIG_LOGN 09-0409-04 09:56
- 53 0 [国安股份吧] 破位下行,那些唱多的拖呢! 笑看割韭菜 09-0409-04 09:56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高位股补跌! 云淡风轻0311 09-0409-04 09:56
- 226 0 [今世缘吧] 大酒们加油啊,别拖后腿了 持续买买买 09-0409-04 09:56
- 46 0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9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赛维时代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快跑,进消费,前排10个涨停,猪力转场了 股友973x6X9716 09-0409-04 09:56
- 101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9月4日快速回调 科华数据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90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9月4日打开跌停 科森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180 0 [海晨股份吧] 海晨股份9月4日快速上涨 海晨股份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3300点等你了。 股友NBinhu 09-0409-04 09:56
- 1146 0 [济民健康吧] 创新药概念股活跃 济民健康涨停 济民健康资讯 09-0409-04 09:56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么大封单都能打开,鱼尾行情定了,收网过节, 学捉龙头知错立改 09-0409-04 09:56
- 47 0 [湘潭电化吧] 短期20,长期25,不到不松手 李柏霖272 09-0409-04 09:56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主力抓紧砸跌停,谢谢你了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0409-04 09:56
- 46 0 [*ST沐邦吧] 没人弄了是好事 基民30M8k6 09-0409-04 09:56
- 45 0 [江苏银行吧] 环境恶劣 天人共知 09-0409-04 09:56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被揍成这样,连个屁都不放 专注的韩芷澎 09-0409-04 09:56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跌到3元决不加仓,这种没良心的企业,垃极人 潇洒不羁的石美波 09-0409-04 09:56
- 42 0 [多晶硅吧] 多亏少亏多少不离亏,早走晚走早晚也要走 犹资是危机根源 09-0409-04 09:56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大资金与散户们团结一把。拉涨停 亲切的韩翼慧 09-0409-04 09:56
- 85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昨天跑出来的相当 股友2i7M058800 09-0409-04 09:56
- 43 0 [碳酸锂吧] 开始做多,把科技的资金抢过来 dragon2356 09-0409-04 09:56
- 44 1 [芯片ETF东财吧] 退市算了你 俊逸出尘的文韶华 09-0409-04 09:56
- 59 1 [兴森科技吧] 真的很垃圾呀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0409-04 09:56
- 47 1 [锦欣生殖吧] 最渣的票没有之一 基民yOr2O7 09-0409-04 09:56
- 82 1 [林洋能源吧] 现在买了回到净资产再卖总可以吧?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9-0409-04 09:56
- 61 1 [浙数文化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尿性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9-0409-04 09:56
- 277 1 [岩山科技吧] 关于抱团股,大家一定要重视,不要觉得恐高就不 华尔街打工妹 09-0409-04 09:56
- 218 2 [中国瑞林吧] 记录,9月4日,早盘低开后横盘洗盘 空仓小老鼠 09-0409-04 09:56
- 165 1 [华润医疗吧] 看了好久,再跌一下,能跌到3.5以下,就准备慢 退休的程序猿 09-0309-04 09:56
- 10160 1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9月3日龙虎榜数据 华胜天成资讯 09-0309-04 09:56
- 90 1 [湘潭电化吧] 该走一波了 守望者0320 09-0309-04 09:56
- 1592 4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淇淇16666888111 09-0309-04 09:56
- 47 0 [兆龙互连吧] 兆龙互连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兆龙互连资讯 09-0409-04 09:55
- 47 0 [国旅联合吧] 太水了 敬畏之心我想静静 09-0409-04 09:55
- 83 0 [新奥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70916xy022 09-0409-04 09:55
- 59 0 [长城电工吧] 主力怎么知道我成本线是10.08 明智的康涛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罗博特科吧] 还是受CPO板块的影响,被带下来 小弗兰德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太弱了,板块都5个涨停了 Liao99 09-0409-04 09:55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看看主力能坏到什么样子 pcbcposuvufokfc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没人说去富联了 股友163q65888u 09-0409-04 09:55
- 71 0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股是全市场最恶的庄股,没有之一,最没有规 股友889170Z8A7 09-0409-04 09:55
- 68 0 [领益转债吧] 真厉害 王庄主666 09-0409-04 09:55
- 62 0 [通光线缆吧] 岭南控股怎么样大神们! 财神驾到皇天后土 09-0409-04 09:55
- 29 0 [券商ETF银华吧] 你有毒吧板块红的你绿 陈会计 09-0409-04 09:55
- 66 0 [渝三峡A吧] 都散了吧,今天不大跌尾盘来找我!!! 知夯合一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胜蓝股份吧] 被易中天带下来了 我要做打板王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张梅涨多少。叠起来可不含糊啊,量化调仓了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千万不要别唱多的骗了,这是量化股,持有就做T 陌路缘 09-0409-0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