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跟风废雾,富联,的,勾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0409-04 09:48
- 75 0 [天娱数科吧] 狗主力量化炸盘,只要有买就自动炸,呼吁大家不 余易明888 09-0409-04 09:48
- 55 0 [龙磁科技吧] 龙不如熊 睿睿睿睿睿睿睿 09-0409-04 09:48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没赚啥饭钱,但是好在昨天就跑了 挣点饭钱就行了 09-0409-04 09:4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军工被扔了一颗盒蛋 股友A683667Q16 09-0409-04 09:48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储能板块盘初走强,通润装备2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09:48
- 69 1 [成飞集成吧] 还有一手52成本,涨跌都不卖了留着做纪念了 小力哥哥的乖乖 09-0409-04 09:48
- 78 3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在抛 股友6qfPmL 09-0409-04 09:48
- 97 2 [真视通吧] 股价走势太烂了,怎么减持套现 琴心的西茜 09-0309-04 09:48
- 122 5 [中国联通吧] 真行,就一千股亏了我两百多,还得是联通,牛 被榨汁的果元天尊 09-0309-04 09:48
- 78 3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逢低适当补点仓,看看能不能大反 我只是个小期手 08-2709-04 09:48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要跌,唉,出不来 文静秀气的戎耀 09-0409-04 09:48
- 52 0 [宁波海运吧] 庄家了吗 乐观的忆恋笑12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垃圾又垫底 股友ljqrBN5413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无语 顽强的蒋淇3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恒瑞医药吧] 入手两成仓 基民k1a1828099 09-0409-04 09:48
- 61 0 [中国海油吧] 有种砸到24以下! 和气亨通得江淮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啥也不给说,关了算了 合肥城建520起飞 09-0409-04 09:48
- 59 1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最高价3.77已出,各位散了吧! 盲流帮帮主01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威尔泰吧] 这大环境,不玩了才是上策 股友85r6w10879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免免,今天你很棒,已经坚持20分钟了 爱语文的小女孩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景嘉微吧] 夫妻店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409-04 09:48
- 64 0 [工商银行吧] 要么早买,要么不买 小Blue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航天彩虹吧] 往上拉升吧 是小白啊1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鹏辉能源吧] 派能今年都涨62%了你还不跟上 浮沉小散户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北方华创吧] 哈哈还不走嘛...下一步直接套牢...撤吧损失一点 股友175g7936h3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数据港吧] 没有核心技术,就是个房地产中介,哪来回哪去 被算法收割的人 09-0409-04 09:48
- 57 1 [寒武纪吧] 梭哈,舒服 浩存哥 09-0409-04 09:48
- 52 1 [索菱股份吧] 谁买谁傻 深林的亓缍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野马电池吧] 来个地天板,我一股不卖,加仓加仓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德福科技吧] 我之前是看好电池板块而奔你来的。可是,你却不 山旮旯61599 09-0409-04 09:48
- 40 0 [步步高吧] 看看我昨天发的、今天不反包焊死直接拉黑、如果 一定要稳住呀呀 09-0409-04 09:48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还差一个60分钟顶背离 我做事还用你教吗 09-0409-04 09:48
- 38 0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心太狠毒,生仔都没佛的! 股友3tR19P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吸引价值投资抄底的股票只会有抄不完的低 诚实的汪越17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笑死了,高开一下韭菜疯狂生长 封狄萨卡查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中国巨石吧] 买买买! 股友R89717R861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设备三个多点,哈哈哈哈哈 Kk59 09-0409-04 09:48
- 64 1 [华胜天成吧] 25块本还要拿着嘛麻了 粥粥大红 09-0409-04 09:48
- 53 1 [博云新材吧] 等到腰斩4元来接吧!!!及时止损少亏点 股友F5023h6517 09-0409-04 09:48
- 77 0 [地素时尚吧] 安正时尚都3板了,改名字吧,天天按地上 禅悟大师兄 09-0409-04 09:48
- 287 14 [*ST万方吧] 确实没想到,只能愿赌服输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09:48
- 336 3 [金科服务吧] 重整完成后金科的资产负债不仅会有大幅改善,而 严谨的钟烨松 08-3009-04 09:48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出货就出货,装n,吗的强势呢 我是一个拖 09-0409-04 09:48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套住了吧?哈哈哈哈 QZT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赶紧走,一会准绿 A股均衡大师 09-0409-04 09:48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,亏得昨天跑了! 敢作敢当的柳莉 09-0409-04 09:48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好股票要拿住 A320ho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就知道躲移动,还好竞价卖了,明后天逐步接回 要做大柚子 09-0409-04 09:48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人家涨了几倍的高位震荡调整,你这跌了几年的, 回头是岸20207444 09-0409-04 09:48
- 117 1 [新奥股份吧] 这股真恶心人 股友83790ak588 09-0409-04 09:48
- 73 2 [中天科技吧] 3个点T掉了,能回几个点? 顾旺金来 09-0409-04 09:48
- 71 3 [鲁银投资吧] 持有十年了,股价基本没怎么动过,的,遇上这样 鲁银你最牛 09-0409-04 09:48
- 229 6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破5近了,我资金已经准备好了,继续5000股 钻空子的人 09-0409-04 09:48
- 320 1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冯明远你看一下和同期发行的摩根差了多少?你就 n140789147718d9c 09-0309-04 09:48
- 219 9 [天禾股份吧] 随时停牌公布利好 LiStGyTrJuAuDg 09-0309-04 09:48
- 52 0 [酒鬼酒吧] 开始一路阴跌了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死机了。动不了 股友51TL937096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中粮科技吧] 没有大资金玩了没有主力这货很难涨啊?有利好有 阳光四射Zcg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8块再买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0409-04 09:48
- 39 0 [步步高吧] 还好没走, 努力向上突破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跑了,等待12 感性的石昭1 09-0409-04 09:48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有点明星的味道了 股友98r5Z62502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兄弟们开盘就卖了,亏了10个点,删除自选。再也 宋江86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景嘉微吧] 股弱就是这么表现大盘好涨的比别人都少大盘不好 大吉钵满de宛露 09-0409-04 09:48
- 2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偷笑] Lifei吴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高盛基于RubinGPU功耗提升,上调了电源供应器的 古筝8888888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金信诺吧] 龙头股大跌啊,你为什么要涨。跌10个点去 跟紧大西瓜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本来这股几年死气沉沉,一下红起来一看就知道有 随缘36461 09-0409-04 09:48
- 52 0 [豪尔赛吧] 1分硬度,太差了 准确判断趋势 09-0409-04 09:48
- 58 0 [宁夏建材吧] 垃圾股就这德性,跌好几个点,涨几分钱都困难。 顺势而为9 09-0409-04 09:48
- 69 0 [辰安科技吧] Rsi低于20,严重超卖了,抄一点玩玩 随浪逐浪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康龙化成吧] 老二就是老二,跟跌不跟涨 炒股的表兄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到底重组预期在哪只股票? 股市王安宇 09-0409-04 09:48
- 39 0 [艾布鲁吧] 今天就这样了?结束了? 挣钱养家66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比亚迪吧] 股价跌跌不休,自己没有信心吗?这样谁买你的车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新易盛吧] 风口已经转变,赶紧溜 同途万里人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中远海控吧] 恕不奉陪 再听已是曲中人啊 09-0409-04 09:48
- 59 0 [天保基建吧] 首开两个板了!加油啊! 股友26D50r2032 09-0409-04 09:48
- 63 0 [维科技术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,去干首创证券了 散户牛XX 09-0409-04 09:48
- 60 0 [神开股份吧] 一个超大单交易都没有了???真成了咱们散户自 浮云1681618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不砸下来还如何低价回购? 亿利大股东 09-0409-04 09:48
- 391 0 [美利云吧] 这只不过是到了半年线的一个犹豫,下跌趋势并没 股友0VW1978915 09-0409-04 09:48
- 56 0 [龙江交通吧] 一分钱的缺口留着干嘛呢 股友25O753323D 09-0409-04 09:48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,芭比Q了 汀州揽财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不到二十分钟量能好大啊 股友555H8M2819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现在的企业都要完犊子了 股友888xk78357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中炬高新吧] 来个涨停吧 蒜黄韭绿 09-0409-04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