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美邦服饰吧] 9月4日9点28分:1一板天通股份pk爱仕达。2..二 情如海17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出货了 股友016378dF31 09-0409-04 09:4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770就清仓 追寻梦想的人 09-0409-04 09:48
- 31 0 [北方长龙吧] 看样子又要跌停 魅力听觉 09-0409-04 09:4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结束咧 不能言说的心伤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XD玲珑轮吧] 这个位置可以买一部分 沧海润泽吾 09-0409-04 09:48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速度江淮汽车,这个要启动了。 风险规避交易员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荃银高科吧] 完了 大王叫我来巡山山 09-0409-04 09:48
- 74 2 [华通线缆吧] 没上车快点上车了 恶贯满盈的张大嘴 09-0409-04 09:48
- 143 2 [蔚蓝锂芯吧] 并不弱,明天有红色大棒 金玄燊 09-0309-04 09:48
- 171 3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,周一会跌吗? 楚楚可怜的鹿溪6 08-2909-04 09:48
- 46 0 [天奇股份吧] 公司是好公司,k线真难看 冷静的仙 09-0409-04 09:48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吧不差那一两个点 雨夜屠妇 09-0409-04 09:48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和上次一样,无论散户多少筹码放出来,主力都收 股友09702E5L69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同志们抓紧时间割肉止损才是王者。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409-04 09:48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要退市的节奏 整洁的袁小达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新易盛吧] 虽然这会儿跌了一些,我不看空它。我觉得市值至 耐心等待主升浪 09-0409-04 09:48
- 65 2 [内蒙一机吧] 期待跌停,加速加速 股友8t3Bmt 09-0409-04 09:48
- 34 0 [多晶硅吧] 横了一个多月了,不向下那就向上突破吧 基民x656W1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应该涨过11.85 牛来了一下子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宇邦新材吧] 今天板块这么强,没人来20cm套利么 食不的鲍菊 09-0409-04 09:48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开盘就是高点 小灯管 09-0409-04 09:48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板上走的,周一接回来。我知道星期四五不会 宵_禾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*ST春兴吧] 爱视达都开一字,买不到去卧龙 永远相信趋势 09-0409-04 09:48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昨天高开出货,跟大盘跳水。今天独立调整大跌。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长飞光纤吧] 吃货 基民cTL3jn 09-0409-04 09:48
- 189 0 [南钢股份吧] 今天放量大跌,南钢远没到底,业绩不好,各种指 股友C1z7970303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请你直接跌停谢谢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九芝堂吧] 假药,一泻千里 连板小红花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汽轮科技吧] 跌倒14反弹, 股友79P3831e03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*ST南置吧] 下跌中继 技术领航 09-0409-04 09:48
- 56 0 [汽轮科技吧] 别着急,胆小的踢出去 俊逸出尘的谢逸凡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想往下 该断则断 09-0409-04 09:48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跑 从零到亿888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老白干酒吧] 不会1毛玩一天吧 股友563275hW20 09-0409-04 09:48
- 52 0 [龙旗科技吧] 板块都弹不过的全是量化加减持。。 股友9r680596a2 09-0409-04 09:48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你又开始发套了 股友12958Qa207 09-0409-04 09:48
- 39 0 [*ST春兴吧] 有资金在玩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409-04 09:48
- 36 0 [新易盛吧] 基民接盘了 别跌了行不 09-0409-04 09:48
- 55 0 [生猪吧] 2026年9月之前不要做多,我说的是9月份,不是26 钱程似錦 09-0409-04 09:48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连跌5天了,醒醒。 有教养的郝恺3 09-0409-04 09:48
- 39 0 [*ST正平吧] 恶庄 寻风追影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现在割肉的是真韭菜,一个月后回来看,会有人觉 看到机会 09-0409-04 09:48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继续修炼 洪枫遍野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清仓所有股票了 善厨的步莉 09-0409-04 09:48
- 312 0 [ST应急吧] 大盘调整,资金回流sT板块。 千亿正平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底仓,哈哈 bocc123 09-0409-04 09:48
- 60 0 [城投债ETF海富通吧] 感觉今天能到310 纷披买入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幸好我昨天涨停牌跑了 智慧的谢佳玉1 09-0409-04 09:48
- 87 0 [天力锂能吧] 去年说今年中,天力固态电池会有突破性进展,去 阳光开朗的盛小红 09-0409-04 09:48
- 38 0 [禾望电气吧] 这票涨少跌多要小心 认真负责之希德尼 09-0409-04 09:48
- 3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真的笑死 是圆子糖 09-0409-04 09:48
- 65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一直鼓励大家,你守住了吗 股友2DwHqt 09-0409-04 09:48
- 51 1 [惠柏新材吧] 又高开低走我割肉了您发财 俺是别妄 09-0409-04 09:48
- 67 1 [中国电信吧] 现在成本56 沉着de射手 09-0409-04 09:48
- 101 2 [海立股份吧] 该不会要涨停吧 我有招财哆啦A梦 09-0409-04 09:48
- 88 1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:融资净买入523.06万元,融资余额6.91 江苏雷利资讯 09-0409-04 09:48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,连个跌停板都封不住 AZW悟道重生 09-0409-04 09:48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突破23了,接下来就是29,这一波可以30% 待山花烂漫 09-0409-04 09:48
- 35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调整一下也好 翡翠兴隆的虞姬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太牛逼了 淡定的邱泳硕 09-0409-04 09:48
- 52 0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看修复,如果散户不卖,甚至跟进,我就割肉 股友6052Ht7061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TCL科技吧] 今年应该都不会上4.8了,清仓了这玩意狗都不买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0409-04 09:48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三个跌停板见!!! 苏中阳 09-0409-04 09:48
- 58 2 [中电鑫龙吧] 话说你继续跌呀,我都已经习惯你一路向下了,痛 股友017539uY56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看看你哥步步高吧!睁开眼睛看 哆啦A梦在我家 09-0409-04 09:48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得了,早点下班 唯手熟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贪玩吧] 买了这货的人只能自认倒霉,挨打得服输! 股友5038g7T888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茂业商业吧] 目前略弱于板块,再涨五个点就超了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48
- 71 0 [云顶新耀吧] 多看一些东西,我就知道什么走势了 府上有人 09-0409-04 09:48
- 55 0 [飞龙股份吧] 3800只股票翻红,它只不过是随大流的红那么一点 股友3E33619V07 09-0409-04 09:48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有病,昨天没卖 新生90 09-0409-04 09:48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根据股价奥秘分析,顶部概率大。除非指数继续涨 偏爱科技龙 09-0409-04 09:48
- 81 0 [元利科技吧] 今天主力大哥在干活了 股友sf6QCU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11.04的本都很难回本 机智的叔小小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又是倒数 重仓丶猛干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潮宏基吧] 有病吧都拉起来了就你绿 顺顺顺发大财 09-0409-04 09:48
- 224 0 [同兴科技吧] 你tm是苟吧?出生一样的东西,真无语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09-0409-04 09:48
- 58 0 [东材科技吧] 受中际新易盛暴跌这货必跳水翻绿 韭菜如如 09-0409-04 09:48
- 52 0 [兴民智通吧] 全是套牢盘谁还敢来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0409-04 09:48
- 52 0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下午入场 谦虚的冷叶金宝宝 09-0409-04 09:48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进的力,是真的猪,还是杂毛猪,郁闷 坏习惯要改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股,早点跌停,太恶心了 可可1111116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东方海洋吧] 60周线侍候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409-04 09:48
- 56 0 [联创光电吧] 60日均线处再接一千补个仓 欢乐无限65407972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继续,早说了先到58,再看48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亿纬锂能吧] 川能动力有没有电池 股海藏财富 09-0409-04 09:48
- 69 0 [苏能股份吧] 三条线破位,4.5妥妥的没跑,小散开始踩踏了 中国美 09-0409-04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