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天创转债吧] 洗干净了 富贵满腹地孙尚香 09-0409-04 09:4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票完蛋喽 蓝色的海风1966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国瓷材料吧] 永远就只能坐小孩桌的货 交易為生 09-0409-04 09:47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回调的能量在积蓄,还是小心为上 潜水必有回报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直接走A杀可 望远方知风浪小 09-0409-04 09:47
- 124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天天跌是怎么回事 不二神探联盟 09-0409-04 09:47
- 57 0 [文投控股吧] 一个公司资产17.2亿,盈利都不够发工资的,怎么 元気小法师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330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409-04 09:47
- 82 1 [股市实战吧] 全志科技中线止盈,今天的中线票被拉升起来,等 大牛招财1 09-0409-04 09:47
- 68 2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吗天天跌天天跌 股友62p0D99620 09-0409-04 09:47
- 67 1 [华中数控吧] 大资金出逃、技术面恶化,华中机会要等,27.5缺 天时利和5468 09-0409-04 09:47
- 70 1 [东南网架吧] 连续下杀6天,散户又增加不少了吧,越跌散户越 夏宇77777 09-0409-04 09:47
- 272 5 [招商轮船吧] 武汉人民来贺,我轮船今天板块第一 夜之瞳瞳 09-0309-04 09:47
- 2668 8 [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吧] #天天基金调研团#A辅助选股的量化基金应运而生 扬言2016 08-2709-04 09:47
- 232 9 [弘元绿能吧] 多晶硅今天涨10%,弘元的主业就是多晶硅和单晶 洋溢的青春哥 07-2309-04 09:47
- 49 0 [中科软吧] 软下去就上不来了 股友7008C58L65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四创电子吧] 跌十个点丝丝滑滑,涨一个点拖拖拉拉 股友269l7Y5785 09-0409-04 09:47
- 57 0 [华友钴业吧] 让我们重新战斗吧! 开开心心亏大钱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金价疯涨股价疯跌?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09-0409-04 09:47
- 67 0 [中曼石油吧] 减仓一半去了贝肯,不知道操作对错, M畏势一择机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川润股份吧] 你把自己! 无敌孤身就是硬 09-0409-04 09:47
- 56 0 [彤程新材吧] 坚持威力这么大吗 为啥不卖呢 09-0409-04 09:47
- 75 1 [掌阅科技吧] 主力小仓位压盘。这种趋势不改变不要碰。每天都 小小目标吃好 09-0409-04 09:47
- 82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回踩3543-40多,止损3535,目标看3553-58( hhb8163霍 09-0409-04 09:47
- 99 2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无锡晶海,今天应该30Cm,没卖的可以乐一下了。 bwec099 09-0409-04 09:47
- 234 5 [常山北明吧] 我也是,28.89的本,想着回本走 妩媚动人的文智妍 09-0309-04 09:47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今日是底,明日就能看出底分型了 胡16888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方盛制药吧] 是不是都跑了,就问在高处站岗 天天向上呀哈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有毛病吧,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0409-04 09:47
- 52 0 [建设工业吧] 一个做摩托车的档次不是一般的高 股友76699a10k2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都一样的套路上涨一下使劲跌 股友0299Ap3652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东瑞股份吧] 2025顶已确定,韭菜们各自安好 苏州园林局 09-0409-04 09:47
- 61 0 [泉阳泉吧] 毁灭吧 送财童子995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清仓了,这没有股性 露姐不炒股 09-0409-04 09:47
- 58 0 [华中数控吧] 9月2号冲那么高就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谦虚的温程13 09-0409-04 09:47
- 50 0 [*ST雅博吧] 卖盘这么大,二百多万股硬是没封住 随浪随风飘荡 09-0409-04 09:47
- 459 3 [阿里巴巴-W吧] 没有感情的机器,说砍仓就砍仓! 喜气洋洋悦来悦好 09-0409-04 09:47
- 62 0 [数据港吧] 别的涨的多的这样杀就算了,你是啥也没涨也这样 夏日牛 09-0409-04 09:47
- 54 0 [江盐集团吧] 老师都走完了,拿什么涨 股友193IP10519 09-0409-04 09:47
- 41 0 [数据港吧] 加仓了 股友v811253E25 09-0409-04 09:47
- 49 0 [电科网安吧] 这要死不活的 恬淡789 09-0409-04 09:47
- 45 0 [诚邦股份吧] 起床了主力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9-0409-04 09:47
- 44 0 [常青科技吧] 太弱了,天天走低,做梯都没法做。 才望纳福得邀月 09-0409-04 09:47
- 43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固态电池这么涨。这个东西出货 基民ELfjro 09-0409-04 09:47
- 52 1 [长城军工吧] 我的钱啊钱啊 端庄大气的施瑶炳 09-0409-04 09:47
- 50 0 [锐科激光吧] 是不是激光武器独此一家?? 股友25989F8m83 09-0409-04 09:47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走了。一下回到解放前 股友67n610819x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南山智尚吧] 今天不涨起来,这股就废了 股友3QOMcn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润泽科技吧] 拉黑它 直率的陈光耀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西藏药业吧] 浪费人气……好好的牌打成这样、这操盘手 定投的小散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肯特催化吧] 看谁跑得快 欢腾的刀神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经纬辉开吧] 11.88 很难吗? qx3gold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h股对a股溢价20%,a股估值很有诱惑呀 股友N2KM9m 09-0409-04 09:47
- 73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儿们,冲啊,平铺马儿们!!!谁能一飞冲天! 股市阿Cong 09-0409-04 09:4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乖乖!沪指看来是动真格的要洗! 股海行舟7314 09-0409-04 09:47
- 53 0 [瑞可达吧] 跳水容易,再上去就难了 格局666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镇洋发展吧] 还不跑啊韭菜们哈哈 股友22D228c962 09-0409-04 09:47
- 61 1 [浪潮信息吧] 涨停也回不了本 无聊所以炒股 09-0409-04 09:47
- 71 3 [格力电器吧] 董小姐说,就问你们服不服 山人一个 09-0409-04 09:47
- 102 2 [海航控股吧] 自贸港封关后商务和旅游需求肯定暴增,海航早就 多罗素欣 09-0409-04 09:47
- 274 1 [赤峰黄金吧] 卖出1/2仓位l就剩这些了 小水牛来了 09-0409-04 09:47
- 67 1 [云鼎科技吧] 支撑点一点点抵抗都没有吗? 渣渣龙不格局 09-0409-04 09:47
- 4305 2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板块盘频频直线拉升!CPO算力硬件大涨,$华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0309-04 09:47
- 62 2 [汇金股份吧] 无底洞!兄弟们!跑吧 坚韧的飞幽龙6 09-0309-04 09:47
- 59 0 [亚虹医药-U吧] 这么久了,13元都上不去 兜兜有米_财满满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开一板吧 辽p养鸡人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贝因美吧] 每次都要亏钱吗 有毅力的潘辰3 09-0409-04 09:47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调整才开始,别急着抄底 乐观的彭渊18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么明显的主力出货还有人接盘,勇气可嘉 开朗的风 09-0409-04 09:47
- 56 0 [中航光电吧] 养的,跌是一天都不肯拉下的 股友oPotTt 09-0409-04 09:4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老板真好 結局早已寫好 09-0409-04 09:47
- 83 0 [元祖股份吧] 今天三个点,明天五个点,下周一涨停。别装了, 拿住别轻易放手 09-0409-04 09:47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疯狂逃命 索命三枪 09-0409-04 09:47
- 59 1 [山东墨龙吧] 前天回本清仓了,昨天手欠的又进来了,还以为后 深谋远虑的股民 09-0409-04 09:47
- 84 1 [万通发展吧] 不至于吧,小群 有执行力的钟梁 09-0409-04 09:47
- 90 1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玩意短期没希望了,等过几个月在看,目前亏 桀骜不驯的齐键星 09-0409-04 09:47
- 68 1 [中国电信吧] 名义上分红,实际上收割。 股友MN97ln 09-0409-04 09:47
- 64 2 [视觉中国吧] 抄底 股友7k7k 09-0409-04 09:47
- 6501 24 [TCL科技吧] 中国家电军团将强势亮相IFA2025 TCL科技资讯 09-0409-04 09:47
- 57 0 [中恒电气吧] 心电图 迷途知返cyl 09-0409-04 09:47
- 43 0 [诚邦股份吧] 不到12只加不减 山已出冰海 09-0409-04 09:47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满仓了8.12冲冲冲 鸿鹄齐天 09-0409-04 09:47
- 4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都走吧,没希望了 股友35T5K51787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太平洋吧] 撤,没希望,隆基绿能 安诺股神 09-0409-04 09:47
- 44 0 [长江电力吧] 防御板块, 一条咸鱼翻身 09-0409-04 09:47
- 50 0 [盈方微吧] 宣布该股废了,进入调整 神枪手操盘 09-0409-04 09:47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高开是为了更好的跳水 股友26X613h077 09-0409-04 09:47
- 33 0 [步步高吧] 还得是你啊 我是嫩耊 09-0409-0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