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胜利精密吧] 牛逼。 香山居士风风2219 09-0409-04 09:31
- 53 0 [银邦股份吧] 娃哈哈,昨天师兄让下午低接又对了哦,账户盈利 东皇丶墨雨 09-0409-04 09:31
- 88 2 [吉视传媒吧] 绝对要回调涨太多了 去留天注定 09-0409-04 09:31
- 65 3 [中金黄金吧] 横有多长树有多高中金黄主升浪 PSR股市观察员 09-0409-04 09:31
- 3168 1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创31亿入主芯源微!净利暴降79%引爆市场 在大A养家 08-3109-04 09:31
- 57 0 [百合花吧] 醋!!!深这个lLJ怎么可能能涨 呀咩哒啦 09-0409-04 09:31
- 55 0 [节能环境吧] 洗盘结束,开始拉升 L罗爖 09-0409-04 09:31
- 53 0 [澜起科技吧] 搞不明白? 股友330uC62520 09-0409-04 09:31
- 53 0 [ST任子行吧] 5.02就是今天高点,下午4.88 股友0352f9I628 09-0409-04 09:31
- 54 0 [长芯博创吧] 气死我了,昨天142本,被我减仓了,现在147 懒得起名 09-0409-04 09:31
- 57 0 [宗申动力吧] 这还能绿牛逼了 炒股喝蒙牛 09-0409-04 09:31
- 3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跌不停咋回事?? Minsy 09-0409-04 09:31
- 77 1 [江苏银行吧] 删自选,明年再看 揾D钱 09-0409-04 09:31
- 57 1 [王府井吧] 不敢拉就想要筹码,你做梦,穷就别坐庄,丢人 何思铭 09-0409-04 09:31
- 63 1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起飞大涨来了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0409-04 09:31
- 123 2 [方正科技吧] 龙哥请指导 股友cAywQG 09-0409-04 09:31
- 535 1 [中际旭创吧] 牛市里面好的牛股是很难破趋势线的,普通散户跟 刘哥DH61839 09-0409-04 09:31
- 142 1 [宝钢股份吧] #宝钢股份记住8月你跑输大盘10个点 忠厚得秦可卿 09-0309-04 09:31
- 167 2 [中装转2吧] 最新消息,5w肝兑 理性的戴浚桐 09-0309-04 09:31
- 564 7 [利德曼吧] 我只知道现在抄底比之前抄底的成本都低。跌无可 口才的温缊 09-0309-04 09:31
- 134 4 [ST豆神吧] 自从买了它八月份利润清零,这个月才三天也是账 新韭菜妹妹 09-0309-04 09:31
- 128 4 [万孚生物吧] 挺抗跌的。 木圭牛888 09-0209-04 09:31
- 47 0 [安培龙吧] 126.5已挂单 创业5日线抄底 09-0409-04 09:31
- 62 0 [通化金马吧] 硬不起来的东西 你不在我不在 09-0409-04 09:31
- 120 0 [天目药业吧] 两手都能砸跌停 人生启航时 09-0409-04 09:31
- 53 0 [至纯科技吧] 发利空消息了不连夜挂跌停价出? 股友a290371D96 09-0409-04 09:31
- 52 1 [楚天龙吧] 下跌中续的假平台酒菜以为平稳了就冲进来了哈哈 我爱胡宇航 09-0409-04 09:31
- 326 1 [三峡旅游吧] 同样的套路,同样的套牢散户的办法,低开低走狂 诚实的西红柿568 09-0409-04 09:31
- 80 2 [杭州高新吧] 哎真看不懂了,这么大利好 Zyj越来越有钱 09-0409-04 09:31
- 581 2 [温州宏丰吧] 关于iphone17pro的VC均热板。现在严重怀疑,这 股友51E57T9699 09-0409-04 09:31
- 152 2 [格林达吧] 有没有被财经喵喵骗进来的? 宁静致远一路长红 09-0409-04 09:31
- 325 5 [铁流股份吧] 就很纠结,不开一字就是出货,开了一字又买不到 优雅的孟靖松 09-0409-04 09:31
- 77 1 [天通股份吧] 看明天的情况 守望者0320 09-0309-04 09:31
- 111 1 [高新兴吧]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5.78附近小仓位参与,明后天 股友5Jshrp 09-0309-04 09:31
- 64 0 [金冠电气吧] 开盘涨尾盘跌的玩意 股友87p3859a93 09-0409-04 09:31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坚定看好你! 痞老板5398 09-0409-04 09:31
- 21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逼货,开盘就跌,你踏 基民wJ7ZTB 09-0409-04 09:31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不看好的可以不发言。发言的无非是想捞到更便宜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0409-04 09:31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两个亿把昨天37个亿闷杀了哈哈 Qing周 09-0409-04 09:31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太牛了,可惜昨天减了 买强股做好人 09-0409-04 09:31
- 68 1 [福龙马吧] 今天福龙马有望创年内新高 脍不的书客 09-0409-04 09:31
- 59 0 [盛弘股份吧] 猛干一番! 拳头牛牛牛 09-0409-04 09:31
- 50 0 [舍得酒业吧] 跌停了 心灭观交易 09-0409-04 09:31
- 46 0 [京运通吧] 狂跌 股友38X19355g2 09-0409-04 09:31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大跌开始 逆袭痞子0066 09-0409-04 09:31
- 50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今天冲击涨停板没有任何悬念,坚决持 老股民看盘135 09-0409-04 09:31
- 63 0 [海利得吧] 谁来发表一下关于海利得 谷粒123 09-0409-04 09:31
- 72 0 [青岛食品吧] 涨的家一倍多青岛跌 勇敢的石涛1 09-0409-04 09:31
- 43 0 [ST豆神吧] 回调刚开始这是 倾城新 09-0409-04 09:31
- 54 0 [顺景科技吧] 跌停,跌停,再跌停!!!破4破3再破2!退市有望 psu帅 09-0409-04 09:31
- 46 0 [南方精工吧] 跌到28,我梭哈进来 行于深渊边缘 09-0409-04 09:31
- 47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先砸盘 股友GodqY6 09-0409-04 09:31
- 48 0 [ST远智吧] 绩优高成长 灰色观察日记 09-0409-04 09:31
- 57 0 [新潮能源吧] 给机会就干 胡说十一道 09-0409-04 09:31
- 42 0 [天华新能吧] 这个股里有坏人,稍微涨点就开砸! 巴菲雪股神 09-0409-04 09:31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出生垃圾 股友3C372q2558 09-0409-04 09:31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又和以前一样了,大哥二哥涨,老三拖后腿。 小新鲜韭菜 09-0409-04 09:31
- 47 0 [盈康生命吧] 确定是倒车接人? 韭菜小新16888 09-0409-04 09:31
- 71 2 [光华科技吧] 主力筹码收够了,准备拉升了! 搞钱八韭特 09-0409-04 09:31
- 87 1 [亚世光电吧] 21的本,希望主力给老子抬轿子,暴力拉伸 股友173EX09977 09-0409-04 09:31
- 64 1 [民爆光电吧] 这种涨跌都很快的今天45.2见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09-0409-04 09:31
- 205 3 [华微电子吧] 九月十八日股东大会是摘帽日吗?????? zhyili000i 09-0409-04 09:31
- 2358 2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 好股心连心 08-2809-04 09:31
- 45 0 [酒鬼酒吧] 打仗比例高,全厂假如 美杜莎莎莎莎莎莎 09-0409-04 09:31
- 49 0 [三六零吧] 和昨天一样又是冲高回落能不能管个花样? 东财网友9006513820919992 09-0409-04 09:31
- 60 0 [春秋航空吧] …… 李文斯頓 09-0409-04 09:31
- 4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卧槽,这个月挣的钱全被这孙子割走了 金台路李元芳 09-0409-04 09:31
- 61 0 [天永智能吧] 量化出逃。 股市小科学家 09-0409-04 09:31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死球了 元芳说行 09-0409-04 09:31
- 43 0 [ST豆神吧] 大盘逆子吗 一意西驰 09-0409-04 09:31
- 81 2 [博雅生物吧] 满仓的机会终于到了 洪2026融 09-0409-04 09:31
- 108 1 [螺纹钢吧] 现在是拿着挖土机在挖黄金坑………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0409-04 09:31
- 143 2 [中国化学吧] 预计明天开始修复 股友p66370q891 09-0309-04 09:31
- 262 6 [延华智能吧] 各位,明天怎么看? 在家背沙发 09-0309-04 09:31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好刺激 最爱天线 09-0409-04 09:31
- 49 0 [启明星辰吧] 这孙子太有趣了,常年坚持做一件事 邓sir 09-0409-04 09:31
- 54 0 [双鹭药业吧] 最后的诱多。快跑 牛股小白菜 09-0409-04 09:31
- 53 0 [铭普光磁吧] 积极布局新业务,像在AI相关领域也有动作。AI可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409-04 09:31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7连阴了 赚小钱的韭菜 09-0409-04 09:31
- 55 0 [北摩高科吧] $北摩高科(SZ002985)$ 股友ZqKm0R 09-0409-04 09:31
- 55 1 [美利信吧] 一红一绿已经很多天了,今天能打破这个规律吗 空空空多多 09-0409-04 09:31
- 60 1 [工业富联吧] 自选股里,看着16块一直涨到现在,太强了 股友80K877788U 09-0409-04 09:31
- 57 1 [新易盛吧] 今天新易盛是大哥,中际是老二,天孚是老三,同 股友V2i7275197 09-0409-04 09:31
- 61 1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T+0好啊,越来越多了,现在 深蓝十字星X 09-0409-04 09:31
- 56 1 [南京聚隆吧] 冲啊 股友3902837uL0 09-0409-04 09:31
- 188 6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开盘价多少我都会重仓买入但是希望主力低开 巴啦啦小股仙彡 09-0409-04 09:31
- 99 1 [海顺新材吧] 今天涨停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0409-04 09:31
- 81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你都没涨还跟跌了! 翡翠四海地殷野王 09-0309-04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