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贵州茅台吧] 都涨了好几年了,该跌了慢慢你们哈哈哈,韭菜们 股友21f865C118 09-0409-04 07:22
- 658 7 [徐家汇吧] 错了要认,挨打要立正 歹歹歹 09-0309-04 07:22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A杀了 永恒圣帝 09-0409-04 07:22
- 74 0 [太辰光吧] 涨了就都不做声,一跌就都哇哇叫。 兴奋的雷卓婷 09-0409-04 07:22
- 313 0 [平安盈盛稳健配置三个月持有债券(FOF)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平安盈盛稳健配置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07:22
- 102 0 [宏桥控股吧] 对股东高回报,比存钱强,山东魏桥乒超也是它家 无我1233213446 09-0409-04 07:22
- 149 7 [拉普拉斯吧] 这个是什么板块 恭喜发财东凡 09-0309-04 07:22
- 134 2 [广汽集团吧] 现阶段广汽集团最大的困难就是自主技术实力已经 善败者不乱6 09-0409-04 07:22
- 798 0 [索通发展吧] 这应该是利好,涨不涨不知道! 股友Ua16531103 09-0409-04 07:22
- 120 1 [诚迈科技吧] 前方还有路吗 Ll回本路漫漫 09-0409-04 07:22
- 2030 6 [亨通光电吧] 商务部:9月4日起将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非色散位移 股友987i280f02 09-0409-04 07:22
- 219 4 [平潭发展吧] 三三得九,这波一个月内直接上9块 独立的云中心123 09-0309-04 07:22
- 1220 3 [鹏博士3吧] 谁更牛逼? wookoow 09-0309-04 07:22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跌破120周K线两天了,在不收回来就会长期走弱N 股友80339W379y 09-0409-04 07:22
- 417 0 [中银亚太精选债券(QDII)人民币A吧] 关于中银亚太精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QDII)暂停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07:22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好的是预期,亏了是暂时的,涨不了就跌,跌不 沉着的马睿博1 09-0409-04 07:22
- 94 0 [中泽丰吧] 自主研发智能Al,一度67.25元宜搜科技至今4.74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7:22
- 78 0 [国盾量子吧] 垃圾票都会有新低的 哦豁退市了 09-0409-04 07:22
- 87 0 [阳光乳业吧] 大家千万别补,让我自己先吃饱了再说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7:22
- 242 2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,今天吃肉,起飞。创新高。 赛力斯工业富联 09-0409-04 07:22
- 83 0 [东微半导吧] 趋势保持完好,继续持有! FYWZDQ 09-0409-04 07:22
- 95 1 [卧龙电驱吧] 无语了,卖了卧龙,买了步步高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0409-04 07:22
- 313 4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计提五个点跌幅! 财神弟子赵万手 09-0309-04 07:22
- 446 18 [上证指数吧] 3888的高点至少二年不会有了 基民XTMkjs 09-0309-04 07:22
- 243 1 [原油吧] 慧欣女神:9.4黄金原油分析 慧欣hxnv88 09-0409-04 07:22
- 154 4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股几个停了。原来涨停多。现在还有几个停等 英挺的梅簃 09-0409-04 07:22
- 240 1 [高伟达吧] 牛得林奇,抖音大V,置顶的第一个视频,就是高 巴菲特靓仔 09-0409-04 07:22
- 191 2 [瑞索数科吧] 瑞索数科:信达证券关于北京瑞索数科技术股份有 瑞索数科资讯 09-0109-04 07:22
- 172 1 [浙商银行吧] 提前进入熊市,参照历史最低价。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0409-04 07:22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好,请问昨天的k线算不算吊颈线? 炒股就是捂市生非 09-0409-04 07:22
- 89 0 [宜搜科技吧] 自主研发智能Al,一度67.25元宜搜科技至今4.74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7:21
- 96 0 [正丹股份吧] 5000多支股票,年K跌6个点的有几支 富可富贵的白鹤 09-0409-04 07:21
- 91 0 [瑞丰新材吧] 人气爆棚为那般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9-0409-04 07:21
- 80 0 [湖南黄金吧] 有雷快跑 牛欢喜66 09-0409-04 07:21
- 117 0 [高德红外吧] 这波牛市等回调起码要过了中秋节,估计现在还要 悠闲的洪麦克 09-0409-04 07:21
- 141 0 [COMEX黄金吧] 3200 有自省力的朗姆酒 09-0409-04 07:21
- 162 1 [北玻股份吧] 涨停板当天进来这么多大韭菜怎么可能让你们跟着 等我梭哈 09-0309-04 07:21
- 256 7 [光启技术吧] 把四天前积极唱多的人仔细记牢,尤其是发长贴的 憨憨老农 09-0309-04 07:21
- 119 2 [富润3吧] 走了,去主板玩去了。周五全砸你们。兄弟们一起 有远见的易凌20 09-0309-04 07:21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交流:“十年实盘互亮”应成理性对话的开端 财神敲门我在家 09-0409-04 07:21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[捂脸] 涨涨涨见识 09-0409-04 07:21
- 119 2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跌停会有很多人来抄底,今天跌停相当于跌了 股友30X5115Q58 09-0409-04 07:21
- 149 1 [玻璃吧] 今晚破了前两天的近期新低,看来南下只是时间问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9-0309-04 07:21
- 102 1 [诚迈科技吧] 年迈科技生产的望虫电脑, 专业掀诚迈老底 09-0309-04 07:21
- 290 4 [立讯精密吧] 最近发现同花顺里面的发帖少了好多,晚上更是没 基民qY2Alj 09-0309-04 07:21
- 4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下跌趋势已成,快快逃 金银满斗的吴二哥 09-0409-04 07:21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云维股份就是a股中的毒瘤,败类。 斐然斗金地火舞 09-0409-04 07:21
- 9076 37 [中际旭创吧] 9.2 微姐说股 09-0209-04 07:21
- 163 1 [华孚时尚吧] 公然跟国家唱反调 花开高雅de典韦 09-0309-04 07:21
- 5255 7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量能有点大整体还好中午已经发过思路了没有 大神豆豆豆豆 09-0209-04 07:21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等等等,跌破120日线再看 老林股王1 09-0409-04 07:21
- 86 0 [太阳能吧] 如太阳升过地平线! 新天旧地 09-0409-04 07:21
- 1324 3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有什么说法吗 股友a128297C19 09-0409-04 07:21
- 195 2 [玉马科技吧] 尾盘杀入该si的小作文。巧丽哇 点石万贯得文泰来 09-0309-04 07:21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半年的,加仓!加仓!加仓! 娴淑典雅的庄子轩 09-0409-04 07:21
- 218 7 [中烟香港吧] 走慢一点,未来可期 白衣少年郎 09-0309-04 07:21
- 68 0 [寒武纪吧] 冬天即将来临 润泽源 09-0409-04 07:21
- 134 0 [富国价值增长混合A吧] $富国价值增长混合A$该吧寒武纪调出去了 终得其果 09-0409-04 07:21
- 188 1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,赶紧让我回本吧,茅台营养快线已备好! 带你到下一站 09-0409-04 07:21
- 130 4 [中集车辆吧] 不着急,再等一个月,慢慢来 乖乖小老虎2019 09-0209-04 07:21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港稳定币,既要又要还要 petshopmanA 09-0409-04 07:21
- 533 3 [万科A吧] 今晚的CCTV2经济新闻讲了7分钟房地产,包括:北 一只哈基科 09-0309-04 07:21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加素鸡 茶庵忙忙 09-0409-04 07:21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咋样? 股友D0378p7505 09-0409-04 07:21
- 100 0 [方正科技吧] 群里都是在猜测!看好就拿,反之可以走了! 成真的杜莉 09-0409-04 07:21
- 74 0 [ST云动吧] 这股一元肯定到! 股票1912 09-0409-04 07:21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能喝汤吗 股友180t1807Z2 09-0409-04 07:21
- 116 1 [杰恩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要低开了? 混乱的舞池 09-0409-04 07:21
- 193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C吧] 终于翻红了,实属不易,不如人意,尽力而为,名 月梦星河 09-0409-04 07:21
- 832 7 [青岛双星吧] 看股吧这么多人说这股最少要上6—7元以上,昨天 股友08c326309V 09-0309-04 07:21
- 130 0 [生猪吧] 散户自繁自养的成本在五块七,大厂成本六块,还 钱程似錦 09-0409-04 07:21
- 78 0 [力合科创吧] 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像吃了消魂散,没出息的东西 涨起来像海啸 09-0409-04 07:21
- 243 0 [国泰中证A500ETF发起联接A吧] 关于国泰中证A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07:21
- 210 2 [中航机载吧] 这迹象是主力本来就没有来过,涨的默默挤挤,跌 股友TIy17h 09-0409-04 07:21
- 84 2 [浙文影业吧] 负立文,换个董事摆,名字都是负 CS一股民 09-0309-04 07:21
- 2995 2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AI算力领域的战略布局与规划一、核心技 亿万亿 09-0209-04 07:21
- 84 0 [云天励飞-U吧] 告一段落了,休息 静谧的乔京城 09-0409-04 07:20
- 267 3 [华新精科吧] 周五上市害怕啊,基本周五都是黑色星期五,周末 大橘猫烧鲷鱼 09-0409-04 07:20
- 87 2 [东方日升吧] 可能日升是没牛可以吹了,在A股亏损多少都不可 JFNY666666666 09-0309-04 07:20
- 110 0 [三夫户外吧] 不会有雷吧跌这么多,还稀释股份定增百分之三十 五路神仙保佑 09-0309-04 07:20
- 287 1 [三和精化吧] 该公司主要业务的核心商标,0115胶和0205漆类商 谦虚的岳皓18 09-0409-04 07:20
- 180 1 [COMEX黄金吧] 这都要翻倍了,什么意思!!! 顺势而为ks 09-0409-04 07:20
- 180 1 [同花顺吧] 黄花梨说不到440一股不卖,谁卖了就是看不起黄 海南黄花菜 09-0409-04 07:20
- 399 2 [维康药业吧] 上次立案判决书出来了吗? 维康药业股友 09-0109-04 07:20
- 204 6 [长城证券吧] 融资杠杆资金余额16.47亿元,叠加这两天高点进 蒙特卡洛模拟 09-0309-04 07:20
- 133 3 [*ST天箭吧] 明天涨停 oO众木成林Oo 09-0309-04 07:20
- 105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吃肉。我昨天加仓了 开炮123456789 09-0409-04 07:20
- 1287 17 [锡业股份吧] 也谈锡业股份的基因在这里交流多的认,大概都听 小散一枚2013 09-0209-04 07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