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中南文化吧] 应该快拉升了!!目测走势不错,下周应该能拉升 天上没馅饼 09-0409-04 09:46
- 297 4 [数据港吧] 明天看样子要反包。如果继续阴线下跌就加仓。 亲和之谢烟客 09-0309-04 09:46
- 239 5 [中船科技吧] 重仓拿你,结果你给我来个釜底抽薪,一下给我打 盆满高雅海童 09-0309-04 09:46
- 90 1 [浙江交科吧] 主力实在太穷了,,, 贝尔加湖 09-0309-04 09:46
- 66 0 [庄园牧场吧] 诱多 龙头地雷 09-0409-04 09:46
- 54 0 [*ST亿晶吧] 看样子比较强势要涨停 股友6x9923M605 09-0409-04 09:46
- 37 0 [北方长龙吧] 快跑吧,今天还是跌停 堆金兴隆地止水 09-0409-04 09:46
- 45 0 [康达新材吧] 三只乌鸦 股友6R63u03279 09-0409-04 09:46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板块,还得看江淮,赛力斯~~~~ 陶都路 09-0409-04 09:46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没格局的东西,涨一天然后跌十天的那种?大家一 全场开香槟 09-0409-04 09:46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手慢了。没卖出去,急拉出货了! 股友1683213p8X 09-0409-04 09:46
- 56 0 [松霖科技吧] 过不了前高没戏。 有创造力的俞灏11 09-0409-04 09:46
- 47 0 [飞利信吧] 你是来拉的吗 最爱五花三层 09-0409-04 09:46
- 46 0 [上海机电吧] 再砸就锁仓你自己跟自己玩吧 股友7580Y0X950 09-0409-04 09:46
- 40 0 [寒武纪吧] 每天一跌,控制住了 随遇而安的木子 09-0409-04 09:46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做个T回本了 神马丢丢 09-0409-04 09:46
- 39 0 [数据港吧] 快跑,韭菜 有条理的西门清平 09-0409-04 09:46
- 44 0 [数据港吧] 这个还不跑还在幻想啥,我前天就清仓了 暗影尊者 09-0409-04 09:46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玩不起,撤退 股友y82999x091 09-0409-04 09:46
- 51 0 [*ST天喻吧] 咋啊杂总怎么不咋了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409-04 09:46
- 50 0 [泰晶科技吧] 大盘显示机构主力都在跑。 fengshu12345 09-0409-04 09:46
- 104 1 [建科智能吧] 这只垃圾股能涨到15块已经托了大盘的福了,15元 富可有余de虞姬 09-0409-04 09:46
- 58 1 [牧原股份吧] 这日线走成这样,开始暴跌了!! 基民526305kS58 09-0409-04 09:46
- 64 1 [ST棕榈吧] 今天必须拉,不然就跑了 股友D91N395797 09-0409-04 09:46
- 76 1 [元祖股份吧] 主力砸盘,想把资金赶到科技股去接盘 seueducn 09-0409-04 09:46
- 66 2 [协鑫集成吧] 涨停板 股友LFqKWk 09-0409-04 09:46
- 244 1 [南山智尚吧] 别怕大胆买肯没问题 张配666 09-0409-04 09:46
- 80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收购失败 股友E696c77582 09-0409-04 09:46
- 51 0 [XD航发动吧] 我总觉得沈飞惨,看了下航发比沈飞更惨。 捂股中航沈飞 09-0409-04 09:46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啤酒如此伤人 09-0409-04 09:46
- 50 0 [*ST雅博吧] 开板就跑 年年腾达得风傲天 09-0409-04 09:46
- 57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这么猛。。。等你触底,看好西飞 喜居之王 09-0409-04 09:46
- 353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NND.轮胎是你爷爷 缘来519 09-0409-04 09:46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抢吧小韭菜们 基民Lv6M5M 09-0409-04 09:46
- 61 0 [东方雨虹吧] 你们发现没有,这股这么多年就没涨停过,说明它 干净的谷美波1 09-0409-04 09:46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还敢买?没见过四个涨停后面跟着四个跌停的么? 股神韭菜盒子 09-0409-04 09:46
- 45 0 [兆新股份吧] 别丧大曾子跑了,兄弟们,砸啊 掘金小獒 09-0409-04 09:46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开始出货了,别送人头 张阿鹤獭霸 09-0409-04 09:46
- 56 1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也不稳啊跌起来杠杠的 新新酱 09-0409-04 09:46
- 87 2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宝宝今天救救我吗 自信的文小达1 09-0409-04 09:46
- 52 1 [中来股份吧] 谢谢了,6.45跑了 股友988521K85M 09-0409-04 09:46
- 46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50必到 股友BkKwuK 09-0409-04 09:46
- 65 1 [中粮资本吧] 横盘九个多月了,其它股都涨到了去年九月份的高 八老碗 09-0409-04 09:46
- 103 2 [农业银行吧] A股真是不拿散户当人,三天来回割 聪慧睿智的游皓轩 09-0409-04 09:46
- 72 1 [常山药业吧] 开盘落枕多是什么意思? 有条理的影蓝红1 09-0409-04 09:46
- 72 1 [翔港科技吧] 这个里面有资金 沙鼎锅 09-0409-04 09:46
- 62 1 [科森科技吧] 反包就是二波。不然就是双头了,最大的好就是61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0409-04 09:46
- 69 1 [艾融软件吧] 大家都一致看跌的时候就该涨点了,拭目以待 中子星散 09-0409-04 09:46
- 149 1 [纽约金TN12吧] 830有机会吗? 股友3c265072U8 09-0309-04 09:46
- 67 0 [金禾实业吧] 这次上18我来接你 上帝的恩赐 09-0409-04 09:46
- 65 0 [*ST春天吧] 开始数板板 正平春天 09-0409-04 09:46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没救了兄弟们,祝你们留下发财 股友PEEIa1 09-0409-04 09:46
- 45 0 [ST东尼吧] 就看这个庄什么开始闷杀, 股友89N76T8862 09-0409-04 09:46
- 57 0 [寒锐钴业吧] 终究三姑之尾,另外二个都已经去年新高了,你不 基民RvP7zM 09-0409-04 09:46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会不会跌到30去?太可恶了 张停来到 09-0409-04 09:46
- 55 0 [爱美客吧] 就这样静静看你表演,诱多套路用多散户大多都麻 康港湾 09-0409-04 09:46
- 52 0 [慈星股份吧] 戏玩散户,套人为乐,的变态货色,把人套死了, 老挨套 09-0409-04 09:46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要砸赶紧砸,就怕你不下来,我还没上车,子弹已 阿火火必火 09-0409-04 09:4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就是走的机会 魑魅魍魉8888 09-0409-04 09:46
- 47 0 [利君股份吧] 涨时不跟,跌时紧限!军工 股友i9qckV 09-0409-04 09:46
- 43 0 [孩子王吧] 朋友们!别急,我就等着10元接筹码呢,早上车还 mnbvcxzzxcvbnm11 09-0409-04 09:4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涨七天不调整韭菜一个都不敢上这下准备开始 股友O3001k9612 09-0409-04 09:46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吧跌吧。27的本。不看了。 東胜東 09-0409-04 09:46
- 58 1 [海航控股吧] 砸到1.5全仓进 电子传花 09-0409-04 09:46
- 71 1 [广汽集团吧] 评论区一片空, 买入涨卖出跌 09-0409-04 09:46
- 61 1 [蔚蓝锂芯吧] 感谢主力,落袋为安,祝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85916go687 09-0409-04 09:46
- 61 1 [恒鑫生活吧] 刻意不让涨啊,大单砸,小单拉,真是背币啊 与牛股相伴 09-0409-04 09:46
- 63 2 [顺灏股份吧] 券商起来了… 留壹单 09-0409-04 09:46
- 52 0 [中证银行吧] 涨一天,跌两天,盘也不护了 美股药丸 09-0409-04 09:46
- 64 0 [亨通光电吧] 咱们光通信又不是400元抢中际旭创,新易盛生意 豪放不羁1038 09-0409-04 09:46
- 61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强应该高开,十分钟秒班,现在涨不过板块, 鹰派的Cccc 09-0409-04 09:46
- 45 0 [英维克吧] 真的牛死了 徐百顺168168 09-0409-04 09:46
- 60 0 [敦煌种业吧] 714 股友NrLCVR 09-0409-04 09:4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券商顶会顶不住啊都帮帮忙吧 swk594 09-0409-04 09:46
- 75 0 [华微电子吧] 这票2元多拉起来的,主力已经赚翻了,现阶段就 光彩夺目之艾伦 09-0409-04 09:46
- 186 3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泡沫已经超过2015年,第一高价股200亿营 eoleol 09-0309-04 09:46
- 49 0 [药易购吧] 我觉得这个点,做波段应该有肉 桥上看疯景 09-0409-04 09:4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板块全红啊 美丽的柏芝 09-0409-04 09:46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09-0409-04 09:46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股买俩次跌俩次,有些股是注定不适合你,无 万一赚了呢是不 09-0409-04 09:46
- 54 0 [泰慕士吧] 跟美邦比差远了,高价垃圾股 大A市场的韭菜 09-0409-04 09:46
- 48 0 [国投智能吧] 每天都高开低走,只能早上卖,尾盘接。 股东ylr 09-0409-04 09:46
- 79 0 [中信特钢吧] 你好意思吗 股友p53Q931268 09-0409-04 09:4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用跑 股友u95036d187 09-0409-04 09:46
- 39 0 [新恒汇吧] 淄博第一股这个吊样 得再等一等 09-0409-04 09:46
- 51 0 [科陆电子吧] 哎呀,犹豫了一下,还是涨停板买到了,本来8个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0409-04 09:46
- 72 1 [三维通信吧] 焖杀吃面 洒脱随性的漾波4 09-0409-04 09:46
- 78 1 [广联达吧] 14个3000多手的砸盘,主力太可恶了。快跑!!!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0409-0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