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追求卓越 艳逸的嫦娥 09-0409-04 17:59
- 391 3 [景兴纸业吧] 是不是宇树科技不进行IPO了,直接借壳景兴纸业 富贵发财de柳栖梧 09-0409-04 17:59
- 235 5 [宝丽迪吧] 董秘又自问自答来了,一把火浇灭。资金是昨天进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0409-04 17:59
- 99 0 [巨轮智能吧] 大涨暂时不可能,大跌也咂不下去,慢慢等宇树科 满园枫叶红似火 09-0409-04 17:59
- 198 16 [晨曦航空吧] 我听劝昨天亏了20个点跑了,不然今天还要亏10个 笑看风云之南哥 09-0409-04 17:59
- 110 0 [亚泰集团吧] 昨天收盘看情况不对我直接跑路了.今天果然拉稀 就不买科技 09-0409-04 17:59
- 117 0 [比亚迪吧] 感觉迪子这波输就输在扩产太快,但凡后方扩产慢 东吴界徐盛 09-0409-04 17:59
- 88 0 [四川双马吧] 双马先于大盘下跌,希望也能先于大盘止跌 摸爬滚打的小小散 09-0409-04 17:59
- 75 0 [A50期指吧] 牛来了 才望积玉地扁鹊 09-0409-04 17:59
- 566 8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转换到船舶有时间限制吗? 股友98LR738170 09-0409-04 17:59
- 159 3 [方正科技吧] 你们要是相信我的话,先出来,别让机构拿着你们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0409-04 17:59
- 180 2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macd绿叉了,北方稀土明天还要补跌 基民5KoTDr 09-0409-04 17:59
- 107 1 [同花顺吧] 破二十日生命线了,这跌势止都止不住,这下要跌 陶子和东瓜 09-0409-04 17:59
- 1753 6 [岩山科技吧] 放量回调洗盘,明天继续上攻,20元会师,三军笑 管理员小助手 09-0409-04 17:59
- 592 5 [ST司特吧] 得较真 牵牛问道 09-0409-04 17:59
- 116 0 [蓝帆医疗吧] 这帮垃圾闹着玩呢,一个月来一次! 股友80W0920R27 09-0409-04 17:59
- 288 1 [纯苯吧] 纯苯:化工新品种,近期比较活跃,有创新高的机 淘理酷猫 08-2409-04 17:59
- 89 0 [玉禾田吧] 没人讲话了。懵了吧!还顶得住吗? 永清一赫尔退 09-0409-04 17:59
- 75 0 [寒武纪吧] 明天不是涨就是跌 有同情心地行者 09-0409-04 17:59
- 12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现在营业额已经80多万未来8000万就是百倍8亿就 见性如来 09-0409-04 17:59
- 8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是什么影响的? 基民0197G51h21 09-0409-04 17:59
- 88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20日线可以接了,易中天,其他除外 荣光金玉满堂 09-0409-04 17:59
- 125 0 [韶能股份吧] 你们家这个效率太低了吧,改名提案已经销声匿迹 家888宝 09-0409-04 17:59
- 95 0 [商络电子吧] 这LJ真的是横盘几个月就是为了前几天这一套,不 涨个不停再涨停 09-0409-04 17:59
- 804 9 [捷佳伟创吧] 不是我砸的,我只卖了几手 被套绝不加仓 09-0409-04 17:59
- 315 6 [九毛九吧] 几号退通? 遵从道法自然 09-0209-04 17:59
- 89 0 [和而泰吧] 每天早上开盘都能红一下,只是红的时间还没撒泡 股友c628V01822 09-0409-04 17:59
- 130 2 [金证股份吧] 不破19.69安心持有 股友8I98z61379 09-0409-04 17:59
- 101 0 [宏和科技吧] 明天1万亿逆回购的钱这几天应该凑够了吧,应该 轻装上阵2025 09-0409-04 17:59
- 10312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震荡 捆绑的心 09-0409-04 17:59
- 92 0 [中稀有色吧] 一切安好,重新出发! 武汉大斌 09-0409-04 17:59
- 108 0 [国美零售吧] 涨两厘,高兴成啥 公孙昭之2026 09-0409-04 17:59
- 212 1 [*ST西发吧] ST西发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0409-04 17:59
- 778 3 [中创智领吧] $中创智领(SH601717)$ 风清云淡顺势而为 09-0409-04 17:59
- 255 2 [捷昌驱动吧] 只要跌完拉升有人有溢价明天绝对还是砸到水下拿 瓦方吖吖吖 09-0409-04 17:59
- 109 0 [金溢科技吧] 这个机构被套了,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9-0409-04 17:59
- 310 0 [贵研铂业吧] 宏观看贵研 股友22u7365z02 09-0409-04 17:59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榜呢 陈谨瑞 09-0409-04 17:59
- 155 0 [山河智能吧] 重大利好,创业板的雅下水电股深水规垸今天进大 股友6693Q29T20 09-0409-04 17:59
- 416 2 [创新医疗吧] 韭菜快来 祖师菩提造化 09-0409-04 17:59
- 239 2 [国美零售吧] 国美能不能走一波比00147更猛的出来? 电商人拍拍 09-0409-04 17:59
- 109 2 [巨力索具吧] 不跌算利厉害了 独爱一股 09-0409-04 17:59
- 490 4 [世嘉科技吧] 收购光模块公司不超过20%股权,总市值才37亿, 股友b6A3II0053 09-0409-04 17:59
- 329 6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最近回调或许是 平等的蒋佑超1 09-0409-04 17:59
- 131 0 [众禄基金吧] 众禄基金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众禄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7:59
- 80 0 [摘牌创装吧] 创高股份:高级管理人员辞任公告 摘牌创装资讯 09-0409-04 17:59
- 121 2 [精华制药吧] 洗得好干净,今晚有创新药上市公告吗?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0409-04 17:59
- 81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明天看庄心情 天天红盘888888 09-0409-04 17:59
- 84 0 [兴齐眼药吧] 太狠了,连三阴。 股友z7533I1109 09-0409-04 17:59
- 61 0 [一脉阳光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一脉阳光资讯 09-0409-04 17:59
- 96 0 [中鼎股份吧] 加把油再努力一下,把19.58元的缺口补上 铁律七成仓 09-0409-04 17:59
- 104 4 [儒意电影吧] 连跌7天,也牛逼了 huwei12345788 09-0409-04 17:59
- 183 0 [中国创意控股吧] 截止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中国创意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7:59
- 384 2 [长江电力吧] 近日来针对公司准备投资266亿对葛洲坝三号船闸 长江电力股友 08-0409-04 17:59
- 90 0 [德国DAX30吧] 看趋势是调整到位了 雾里看盘 09-0409-04 17:59
- 85 0 [楚天龙吧] 这次绝对是龙头,快快下手,没有后悔药 勇敢无畏的苗颜银 09-0409-04 17:59
- 122 2 [ST际华吧] 游资怎么不来了 懂得感恩地大橙子 09-0409-04 17:59
- 83 0 [国际复材吧] 尾盘拉回来 本杰明第二 09-0409-04 17:59
- 82 0 [*ST南置吧] 为什么这样跌?看半年报,已经明显说明了该股未 股友dkGyMC2822 09-0409-04 17:59
- 3683 3 [优必选吧] 9月4日南向资金净买逾7亿港元 逾8亿抢筹优必选 优必选资讯 09-0409-04 17:59
- 284 3 [卧龙电驱吧] 无意间看到这段话,觉得很有道理,今天早上出了 别报幻想 09-0409-04 17:59
- 194 5 [光韵达吧] 慢牛格局没变,震荡是为了更好上涨 二米信息 09-0409-04 17:59
- 87 0 [海能达吧] 我错了,我不该嘲笑你连续三天1314,你回到1314 坐拥万千繁华 09-0409-04 17:59
- 75 1 [鸣志电器吧] 我能说我早盘刚进么,进来就怒亏5个点,靠 股友T06988t392 09-0409-04 17:59
- 538 1 [蓝海华腾吧] $蓝海华腾(SZ300484)$ N1号选手 09-0409-04 17:59
- 441 10 [华胜天成吧] 中标了某个项目,看明天能不能涨一下了 森林北真美 09-0409-04 17:59
- 76 0 [寒武纪吧] 死不死 股友3qEzEE 09-0409-04 17:59
- 492 0 [上证指数吧] 26号被洗出来了,怎么办啊 胡买才能胡 09-0409-04 17:59
- 93 0 [太平洋吧] 这是要带动券商起飞的股 股友6X2w786668 09-0409-04 17:59
- 427 1 [卧龙电驱吧] 麻烦兄弟关下灯 爱吃爱玩的辣条哥 09-0409-04 17:59
- 156 1 [德新科技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跌停数量猛增,反包的机率更加渺 猎豹Jay 09-0409-04 17:59
- 306 2 [中望软件吧] 中望软件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0901 中望软件资讯 09-0409-04 17:59
- 692 3 [*ST岭南吧] 岭南控股涨停 喵仁杰 09-0409-04 17:59
- 852 7 [岭南控股吧] 业务联动维持良性增长,25H1营收利润双增 岭南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7:59
- 226 2 [丽珠集团吧] 外面血雨腥风,还是这里安全可靠,关键还能赚钱 ok咸鱼翻身 09-0309-04 17:59
- 262 3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股份70周年啦 喜欢红茶讨厌绿茶 09-0309-04 17:59
- 120 2 [英伟达吧] 达子昨天就是盘前涨盘后跌的,今天还会这样吗, 婀娜多姿的蔡言秋 09-0409-04 17:59
- 111 0 [石基信息吧] 这真是接飞刀,一把把的飞刀。 生机生财de白起 09-0409-04 17:59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9月新机潮,利好不断? 高价回收股票 09-0409-04 17:59
- 106 0 [华伍股份吧] 明天长城军工继续跌停,这个sun子爱,估计也要 股友U3576i0129 09-0409-04 17:59
- 353 3 [牧原股份吧] 还没跌到头,易中天、寒武纪和牧原都是沪深300 幽默的吕柯泉 09-0409-04 17:59
- 93 0 [浪潮信息吧] 只用了三天周一还看见70现在58了你是真牛啊兵败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0409-04 17:59
- 100 0 [菜粕吧] 乡亲们目标价5000涨涨涨我改方向啦,做多跌不下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09-0409-04 17:59
- 348 3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从高位下来第二个跌停,短线走已破位,但想 孤独的礁石 09-0409-04 17:59
- 351 1 [康德莱吧] 涨停没卖就是等你蹲低跳得更高! 当个称职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7:59
- 253 1 [易方达中证科创创业50联接C吧] 科技波动太大了,是不是到顶了? 谦虚谨慎的小不点 09-0409-04 17:59
- 139 1 [平安银行吧] 老龙鸣又创新高小安子求你了 营田将晖 09-0409-04 17:59
- 261 6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杀融资盘,估计要到15以下 尘世迷途老书童 09-0409-04 1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