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围棋 股友x1Bn8D 09-0409-04 09:37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好了,这垃圾跌停 爱里菜的小羊 09-0409-04 09:37
- 78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卖卖卖卖卖 sckme 09-0409-04 09:37
- 43 0 [西部材料吧] 板块后腿,垃圾一只 宽容的姚澜漪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东湖高新吧] 一定要把练好 股友8727k2502e 09-0409-04 09:37
- 92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永远拖后腿的贵物 股友07000y601G 09-0409-04 09:37
- 49 0 [川宁生物吧] 我早说了,这票没几个人散户能抗得住的。 富贵四海de令狐冲 09-0409-04 09:37
- 50 0 [雅克科技吧] 股中极品 股友57N828v178 09-0409-04 09:37
- 45 0 [济民健康吧] 没换手搞毛啊 有种别撤单Boxing 09-0409-04 09:37
- 66 0 [西宁特钢吧] 真的要崩溃了一直跌一路跌 陶里满天 09-0409-04 09:37
- 274 1 [大洋电机吧] 凡是在大洋吧里的人都是看多的,看空的人应该是 晨曦中的早晨 09-0409-04 09:37
- 92 2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过17.5 自在之伊诺克 09-0409-04 09:37
- 175 2 [绿地控股吧] 兄弟们,吃肉的时候来了。加仓加仓猛干,只要不 妩媚动人的舟遥 09-0409-04 09:37
- 149 2 [立方退吧] 今天跌了一千多块钱,亏麻了 天都来客 09-0309-04 09:37
- 96 2 [光伏产业吧] 主要这玩意没有连阳的时候啊神一天鬼一天的明天 股友61X5980K51 09-0309-04 09:37
- 696 13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放量上引线了,大家注意控制仓位,不要再无 股友G3oqQ5dC 09-0209-04 09:37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信息的含金量仍然在不断上升啊 Jet少搵大钱 09-0409-04 09:37
- 48 0 [晨曦航空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是跟得起劲 L保持输赢心态JW 09-0409-04 09:37
- 47 0 [鸡蛋吧] 诱空结束,该涨了 经纶州鹤de刘邦 09-0409-04 09:37
- 59 0 [拓邦股份吧] 基本在底部,加油 林海83927175 09-0409-04 09:37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股,极品烂股。 肃静的夜然 09-0409-04 09:37
- 48 0 [江苏国信吧] 期待今天翻红 高邮小唐 09-0409-04 09:37
- 43 0 [金逸影视吧] 天地板 A股牛牛牛牛 09-0409-04 09:37
- 80 0 [奥美医疗吧] 大宗交易几百万股8.3接的成本这一波上涨全部出 Z法师 09-0409-04 09:37
- 67 0 [普洛药业吧] 格局太小,股性如此,难登大雅之堂。 追求卓越地巫行云 09-0409-04 09:37
- 59 0 [浙江龙盛吧] 的,老龙王一路走好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0409-04 09:37
- 57 0 [片仔癀吧] 涨一天,跌四天,明天会上涨,然后跌5天 喝粥不加糖 09-0409-04 09:37
- 60 0 [北证50吧] 燃料电池,固态电池材料,惠同新材,低吸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409-04 09:37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破年线反抽年线压力上不去跑 endlessMorpheus 09-0409-04 09:37
- 61 0 [鑫宏业吧] 跌停多好,别挣扎 太乙苟圣 09-0409-04 09:37
- 66 0 [通达电气吧] 我对大家就一个要求别买,求你们了 股友17Zu885555 09-0409-04 09:37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它为什么不涨?难道后面有大消息?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9-0409-04 09:37
- 56 0 [东阳光吧] 快逃命吧 股友4DxSSI 09-0409-04 09:37
- 57 1 [东通退吧] 今天破6元可以加仓 股友V776I32118 09-0409-04 09:37
- 67 0 [北新建材吧] 完全没有支撑,只能割肉认栽,清仓走人。 新手驾到请多关照 09-0409-04 09:37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逢高减仓做反t Fongsuno 09-0409-04 09:37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都散了吧 家财为富地江浩 09-0409-04 09:37
- 50 0 [华虹宏力吧] 我的成本线都看不见了 一飞冲天言哥 09-0409-04 09:37
- 57 0 [国联民生吧] 2亿卖盘,至少2个月护盘 北山有鱼 09-0409-04 09:37
- 54 0 [亨通光电吧] 猪力,继续冲高再回落,再出,是不是比低位横盘 一棵胖韭菜 09-0409-04 09:37
- 57 0 [中航机载吧] 你真牛不升就永远跟跌。 SugarCH 09-0409-04 09:37
- 53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退钱 股友513aI78923 09-0409-04 09:37
- 4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好票拿住 成熟的南宫三仟 09-0409-04 09:37
- 62 1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9月4日开盘跌幅达5% 电子城资讯 09-0409-04 09:37
- 157 4 [同为股份吧] 几天跌了几个月涨幅,涨的时候轮不到,跌的时候 见证万达退市 09-0309-04 09:37
- 238 8 [沪深300ETF易方达吧] 下午就两个选择,要不瀑布杀恐慌,要不快速拉升 东财吴彦祖 09-0309-04 09:37
- 96 0 [金瑞矿业吧] 股,跌那么多反弹这点 新奇的池皓轩 09-0409-04 09:37
- 57 0 [东阳光吧] 怎么办,我要不要跑 权志龙请保佑我 09-0409-04 09:37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还是阳光电源硬气 股友5h02133Q30 09-0409-04 09:37
- 44 0 [北方长龙吧] 一点抛压没有硬跟长城,这是为啥?你就不能拉起 嗷嗷待割De小韭菜 09-0409-04 09:37
- 63 0 [新希望吧] 上半年海外饲料总销量超300万吨,同比增长18%, 涨两点 09-0409-04 09:37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固态电池龙头啊 勇敢小毛 09-0409-04 09:37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大增概念股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0409-04 09:37
- 56 0 [一汽解放吧] 别装了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9-0409-04 09:37
- 62 1 [酒鬼酒吧] 今天能不能反包昨天? 割肉专家服不服 09-0409-04 09:37
- 60 1 [格尔软件吧] 恭喜满仓的兄弟们,今天又要大涨了,继续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37
- 78 2 [思特威-W吧] 资金高低切,快来这里,这里还是低谷 股友5331f330h0 09-0409-04 09:37
- 80 1 [XD康恩贝吧] 苓桂术甘汤颗粒,猫尔噶毕的创新药,有个啥齐把 山水一色DNG 09-0409-04 09:37
- 155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庄怂的一比! 割一手血 09-0309-04 09:37
- 131 1 [星网宇达吧] 这是抖音主播推荐的票。只能说这么多 HX6013094373886178 09-0309-04 09:37
- 121 3 [南京医药吧] 今天进半仓,等着主力拉涨停。逢低加仓 财运绵绵来 09-0309-04 09:37
- 89 2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大涨啊 股友701T223n85 09-0209-04 09:37
- 567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京城刀客 09-0409-04 09:37
- 42 0 [飞利信吧] 这股没救了 火车上 09-0409-04 09:37
- 58 0 [小熊电器吧] 现在风声鹤唳,没有信心的,有点风吹草动就会跑 南国袁猎猎 09-0409-04 09:37
- 58 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薇现在典型的走弱行情,还有些狗托在叫 股友3386852 09-0409-04 09:37
- 59 0 [退市岩石吧] 真牛 年底到五百万 09-0409-04 09:37
- 722 0 [紫金矿业吧] 舍我其谁!!!哈哈哈哈 股友123886 09-0409-04 09:37
- 52 0 [有研新材吧] 涨停都回不到高点了,更别提之前的新高了。下降 勇敢牛牛不怕艰峰 09-0409-04 09:37
- 46 0 [泰凌微吧] 搞个收购还坏事了?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0409-04 09:37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废了 一切都安排好了 09-0409-04 09:37
- 68 1 [招商公路吧] 真是纳闷了,到底谁在买啊? 股友66333A2V97 09-0409-04 09:37
- 63 1 [多晶硅吧] 反内卷反出这么一个神奇的品种,别的几乎都跌回 小小一铭 09-0409-04 09:37
- 86 3 [长飞光纤吧] 没人接 股友76f26V0761 09-0409-04 09:37
- 138 3 [贵航股份吧] 今天会破14吗?如果破就继续加仓 爱炒股的小丫头 09-0409-04 09:37
- 171 3 [启明星辰吧] 大家一齐去举报启明星辰,这种每天跌停集合竞价 复利金算盘 09-0409-04 09:37
- 151 1 [万事利吧] 弱弱的问一句,可不可以去举报这个股非法操纵股 幸运降临hu 09-0309-04 09:37
- 52 0 [建设工业吧] 犯天条了、 股友72p26z5813 09-0409-04 09:37
- 64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话风有点不太对,就是有很多利好,很多 A三三33 09-0409-04 09:37
- 41 0 [ST南新吧] 开盘走了,小亏 风云3000 09-0409-04 09:37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最后卖出时间 杨建辉来了 09-0409-04 09:37
- 55 0 [西陇科学吧] 买了西陇,天天挨揍 生财腾达de李盈赢 09-0409-04 09:37
- 67 1 [沧州明珠吧] 电池暴涨,这货也要起飞 夏宇77777 09-0409-04 09:37
- 55 1 [御银股份吧] 开始洗了 股市来了个年轻人 09-0409-04 09:37
- 89 2 [昆药集团吧] 今天能高看你一小眼吗? 嬿666 09-0409-04 09:37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有病啊,一直跌,线都给走没了 有耐心的凌淇11 09-0409-04 09:37
- 69 1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涨停 股友5817A92G20 09-0409-04 09:37
- 347 6 [中国海油吧] 中石油涨中海跌,两者比较中海油前十大股东,持 n269513595101692 09-0409-04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