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首程控股吧] 最近看到首程的股价走势,我真的有点兴奋了!机 才情卓绝的周亚特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这素质公司快完蛋儿了 我是好运遥遥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脸皮是真的厚 不停赚赚不停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红旗连锁吧] 穷庄家 小白要敬畏 09-0409-04 09:47
- 37 0 [景兴纸业吧] 中国铝业有色之王稀土之王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409-04 09:47
- 50 0 [中百集团吧] 下来吧,天天画天线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看看隔壁长城军工成飞现在已经很好了 十二88 09-0409-04 09:47
- 50 1 [中联重科吧] 持有你们家股票的人,都是悲催的,都完美的躲过 远在天边JZYQ 09-0409-04 09:47
- 59 1 [中银证券吧] 老老实实下来破14。。。别不信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0409-04 09:47
- 120 3 [小鹏集团-W吧] 77.75加一波,耐心拿长线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409-04 09:47
- 143 3 [襄阳轴承吧] 可惜了。今天忘记抄底了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9-0309-04 09:47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3.80还大单拖着!!!不拉红坚决不买这个马儿! 股市阿Cong 09-0409-04 09:47
- 64 0 [文投控股吧] 判断失误啊,拖拖的跌停啊,我3.08割肉了,你们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0409-04 09:47
- 46 0 [星星科技吧] 就不能强势一下 北交常红 09-0409-04 09:47
- 64 0 [山东出版吧] 买了你我无言以对,等跌破八再加一点吧 随便乱买的懒人 09-0409-04 09:47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莫急,时间不到。 东财网友2173513745763365 09-0409-04 09:47
- 40 0 [星源材质吧] 涨中之屁 温柔娴静的鹤川8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五粮液吧] 笑死了,酿酒全是st在涨… 被针对的散户 09-0409-04 09:47
- 53 0 [中国银行吧] 这傻庄太狠了 勇敢的心xqu1o3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爽歪歪 弱水三千只取一盅 09-0409-04 09:47
- 64 0 [首程控股吧] 起飞了,起飞了 不想和你说话 09-0409-04 09:47
- 43 0 [和而泰吧] 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拜拜 股友PEEIa1 09-0409-04 09:47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半个小时。先让你们割肉跑。等着11点之后。你们 股友7275z109f3 09-0409-04 09:47
- 73 3 [永鼎股份吧] 这种走法,病得不轻啊! 股友1Qd05M 09-0409-04 09:47
- 74 1 [长春高新吧] 开盘洗前天和昨天进来的浮筹, 韭菜的收割机1 09-0409-04 09:47
- 58 1 [中瑞股份吧] 今天都起不来,服了 牛不能等 09-0409-04 09:47
- 135 8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才卖…… 请叫我li隆基 09-0409-04 09:47
- 95 2 [中航西飞吧] 到了血霉了7-8月在里面截止今天错过牛市不说还 躺的平平 09-0409-04 09:47
- 152 2 [吉祥航空吧] 国庆中秋小长假了,你不来一波!? 战牛小股民 09-0309-04 09:47
- 129 3 [电科数字吧] 算是最晚涨最早跌的股 股力那扎 09-0309-04 09:47
- 245 3 [*ST实达吧] 我上周四买的4.06元,T了一次成本价3.98元,今 股友ac65650160 09-0309-04 09:47
- 434 14 [锐科激光吧] 又有人往里扫货。不知道,明天又回发生啥。 依艺一亿易 09-0109-04 09:47
- 1447 31 [股市实战吧] 说说磨人晶。可以等14附近再考虑要不要T。没了 天桥下的龙儿 08-2609-04 09:47
- 54 0 [南玻A吧] 好心的庄拉一点放点人出去吧 有远见的馨天阳0 09-0409-04 09:47
- 36 0 [寒武纪吧] 持续关注,我就不信你能一直挺。关注只是为了警 ID元宝 09-0409-04 09:47
- 170 0 [天奇股份吧] 买回1000股 Rickrich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广汇能源吧] 玩不成了。进来就套住了! 基民BeTDox 09-0409-04 09:47
- 34 0 [北方长龙吧] 好我开局没跑抱有幻想牛逼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福莱新材吧] 这大盘怎么今天还在继续调整啊,3800点根本止不 财富增值233 09-0409-04 09:47
- 59 0 [工大科雅吧] 虽然没有大涨但是慢慢来吧,股是好股就是没有资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晶盛机电吧] 拉吧,今天满仓了 向上冲击yyds 09-0409-04 09:47
- 64 0 [赛力斯吧] 主力也知道散户赌m,都明牌了要么出货,要么就是 太极拳11 09-0409-04 09:47
- 60 0 [南威软件吧] 软基 股友79e395F717 09-0409-04 09:47
- 52 0 [博苑新材吧] 下来了刚割肉卖飞了又拉起来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中国平安吧] 拿回保险第一高价股,我才认你 环保的王明珠2 09-0409-04 09:47
- 68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…… 股友Frqoit 09-0409-04 09:47
- 58 1 [兆龙互连吧] 友们,电池是我强项 非诚勿扰之者 09-0409-04 09:47
- 96 1 [药明康德吧] 跌了就加仓,别人被动买还没有接盘,加仓就是, 股友0i35w17729 09-0409-04 09:47
- 57 1 [华天科技吧] 11.08分批上车 支点撬万物 09-0409-04 09:47
- 69 2 [中国建筑吧] 5.46保卫战开始 江小鱼0310 09-0409-04 09:47
- 56 1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行情还是有点震荡,可以继续关注一下科创板 草原1122 09-0409-04 09:47
- 363 4 [苏奥传感吧] 控股权转让什么进展了 laocui99 09-0409-04 09:47
- 139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受情绪面影响的重创,我觉得会很快修复,加了 负责的康顺昊 09-0309-04 09:47
- 923 18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大盘又是4000多家下跌…我们将何去何从? 留壹单 09-0309-04 09:47
- 3549 11 [诺德股份吧] 今日买进:继续持有:今日卖出:特别声明:这只 股友5k73200n91 09-0309-04 09:47
- 45 0 [和而泰吧] 和昨天有啥区别 若山的单珂 09-0409-04 09:47
- 39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讲的没错,真的是内资沪港通主卖!!!一群 小狼888888 09-0409-04 09:47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情况这样走? 骑马野妇 09-0409-04 09:47
- 103 0 [山子高科吧] 抄底了 股海捉黑马 09-0409-04 09:47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摆烂了 一响贪欢h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江淮汽车吧] 不看广告看疗效! 涨声响起 09-0409-04 09:47
- 78 1 [上汽集团吧] 看看江淮再看看你,上海老庄这操盘太恶心 富贵在天666 09-0409-04 09:47
- 45 0 [中国化学吧] 上火了亏了七个点 天秤座的刺猬 09-0409-04 09:47
- 49 0 [鼎胜新材吧] 高位股大跌,低位股补涨今天。 熊市炒牛股168 09-0409-04 09:47
- 50 0 [中国电信吧] 干脆别分红了 股友0880TI5736 09-0409-04 09:47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610撤了,空仓 长股锁金 09-0409-04 09:47
- 74 0 [交建股份吧] 观望为主,要买嘛早就应该买了,5元多买不到,6 富贵险中逑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同方股份吧] 太弱了 大无畏ai 09-0409-04 09:47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游资出货日恶心啊 有言善坊 09-0409-04 09:47
- 370 24 [成飞集成吧] 57进的有没有难兄难弟 我爱吃烤鸡 09-0409-04 09:47
- 119 2 [均瑶健康吧] 我觉得大宗交易是换庄的,不然大家都不好,换庄 真挚的权璟 09-0409-04 09:47
- 618 10 [协创数据吧] 看来今天杀的够狠,基本没人了,这么大利好都没 山西醋坛子 09-0309-04 09:47
- 48 0 [天富能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GT0wZE 09-0409-04 09:47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谁和我犟 股友291701X9a6 09-0409-04 09:47
- 54 0 [梅雁吉祥吧] 上三元 股友IA57CZ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泰凌微吧] 真是衰股,八字唔相合,购进后天天亏钱。纸船明 揽览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华统股份吧] 15分钟没修复,留底仓,场外看戏了先 期待第四签 09-0409-04 09:47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景兴纸业回血涨停 财富金牛一哥 09-0409-04 09:47
- 46 0 [大智慧吧] 今天也是一样,跌 Allen638 09-0409-04 09:47
- 37 0 [数据港吧] 销户告辞 从不抄底的韭菜 09-0409-04 09:47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垃圾股 股友YE22003582 09-0409-04 09:47
- 70 0 [光弘科技吧] 跳水机会来咯,动次打次 股友15YHvJ 09-0409-04 09:47
- 72 0 [龙江交通吧] 大盘涨不涨,说是股东减持,本来就是超低价股, 股友FRFXMO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甘李药业吧] 其实它的表现很好了,这3天大盘大跌,但它的波 赚点狗粮猫粮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景兴纸业吧] 玉树ipo对他是利好吗? 杭二哥 09-0409-04 09:47
- 46 0 [太平洋吧] 我走了留下的发财 财源广进人生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要涨停 保利泊院 09-0409-04 09:47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拉涨停 乐晨努力 09-0409-0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