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康龙化成吧] 董秘也不公布股东户数 细心的泉如舞20 09-0309-04 00:21
- 133 1 [江淮汽车吧] 这些大宗交易是不是证券公司相互接来接去, 股友80837md618 09-0309-04 00:21
- 447 17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涨停板了,各位同胞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0309-04 00:21
- 155 1 [黄金/美元吧] 我今晚一定做空,你们怕不怕 股友0xz3528753 09-0309-04 00:21
- 160 2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涨停 善良的城飞阳2 09-0309-04 00:21
- 1381 5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涨停,更名为星马科技 洪鑫泰 09-0309-04 00:21
- 220 9 [中洲特材吧] 我已经满仓了,坐等明天涨停 真挚的方蕊 09-0309-04 00:21
- 114 1 [同洲电子吧] 周一修复不涨,跌了跟跌。 股友0K0801c778 09-0309-04 00:21
- 81 1 [*ST实达吧] 不能发评论了吗 奥德彪买股票 09-0309-04 00:21
- 165 3 [华东数控吧] 还是不会操作,昨天一字板以为今天能连板,早盘 渴望成为抓涨能手 09-0309-04 00:21
- 160 0 [领益智造吧] 要是慢慢跌下去就A字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9-0409-04 00:21
- 176 0 [铁流股份吧] 配合主力蹭热点! 如来巨财镇四方 09-0409-04 00:21
- 292 0 [吉视传媒吧] @吉视传媒 股友0l32Q60108 09-0409-04 00:20
- 95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最近一周这是开始猛起来了 小白爱理财2 09-0409-04 00:20
- 160 0 [纳斯达克吧] 上天把,明天不想再亏钱了 股友99Xz625938 09-0409-04 00:20
- 209 0 [商络电子吧] 创业板大涨你大跌,吃肉没轮到,挨打全都有,拉 why亏得总是我们 09-0409-04 00:20
- 95 2 [安硕信息吧] 无量下跌。回调基本到位 老陕股民 09-0309-04 00:20
- 80 1 [*ST瑞和吧] 清仓去抄底ST赛为!瑞和集合竞价走3分一!9点30 悠然登山 09-0309-04 00:20
- 160 0 [中国船舶吧] [兴奋][兴奋][兴奋] 股友E60205029n 09-0409-04 00:20
- 161 0 [鸿博股份吧] 还好今天红1点割了,不割不知道到什么时候。亏9 股友啊升 09-0309-04 00:20
- 14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又是轻松拿下,平平淡淡380点,愉快的 彭苗zmq0902ss 09-0409-04 00:20
- 1257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家晚上好!简单记录一下今天埋伏和卖出的记录 稳上一至嬴 09-0409-04 00:20
- 261 0 [东方精工吧] 记者从优必选获悉,优必选获得某国内知名企业2. 股友682801Ou20 09-0409-04 00:20
- 247 2 [重药控股吧] 风雪压我两三年,我笑风轻雪如棉! 骆驼昆子 09-0309-04 00:20
- 721 18 [*ST南置吧] 这个票也是绝了,天天跌停。但又不一字板。天天 ST_飞龙在天 09-0309-04 00:20
- 272 6 [美利云吧] 我觉得肯定会大涨,现在只是洗掉大批量劣质散户 哀在深秋 09-0309-04 00:20
- 138 1 [川宁生物吧] 怪不得今天跌成狗样,原来是业绩下滑 善良的影爱光14 08-2609-04 00:20
- 170 0 [北巴传媒吧] 创业板大涨你大跌,吃肉没轮到,挨打全都有,拉 why亏得总是我们 09-0409-04 00:20
- 176 1 [拓维信息吧] 6元 基民vDEinJ 09-0409-04 00:20
- 247 4 [安洁科技吧] 涨得往4里涨,跌的往4里跌,就像去年拉银行一模 随机生成姓名 09-0309-04 00:20
- 579 4 [新希望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我长期关注新希望的股票,近 新希望股友 08-2909-04 00:20
- 150 0 [神农种业吧] 破位了,尊重一下,还会跌 toy12345 09-0409-04 00:20
- 290 0 [中金中证优选300指数(LOF)B吧] 震荡市中如何破局?9月3日盘面印证:创新成长仍 Ful 09-0409-04 00:20
- 12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还好跌的不多,医药看长线持有 小白爱理财2 09-0409-04 00:20
- 164 0 [海兰信吧] 散户们别买了 基民hOLvj7 09-0409-04 00:20
- 842 0 [中航成飞吧] 这几天没空盯盘,还好下车及时,差点害我亏二十 勤勉地刺槐 09-0409-04 00:20
- 151 0 [*ST南置吧] 跑了,长痛不如短痛。 渣渣辉123456 09-0409-04 00:20
- 511 8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天普停牌吉视要卡异动然后。。。。。。 乘风归来 09-0309-04 00:20
- 113 2 [江苏金租吧] 今天就挂到5.53,刚好买进 做套之王 09-0309-04 00:20
- 135 1 [影石创新吧] 终于见到超级大顶 财股市经 09-0309-04 00:20
- 154 0 [汇金科技吧] 一起杀跌!!!回到12左右,大家一起加仓上!! 贝尔加湖 09-0409-04 00:20
- 506 12 [中国化学吧] 都说中国化学是建筑公司,同样的中国能建,市值 多文兴隆得鲁班 09-0109-04 00:20
- 2338 19 [雷科防务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生产的产品参加9月3日的阅兵吗? 雷科防务股友 07-2509-04 00:20
- 157 0 [长电科技吧] 这股纯他么垃圾股 基民T99158725z 09-0409-04 00:20
- 185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能涨12个点不 股友rnjZaK 09-0309-04 00:20
- 407 5 [恒宝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主力为了拿到更低的筹码疯狂砸盘 股友H3836121t9 09-0309-04 00:20
- 973 5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股友55600Hq636 09-0309-04 00:20
- 139 3 [卓郎智能吧] 要开了,快跑 小散林疯狂 09-0309-04 00:20
- 170 1 [*ST宝馨吧] 今天卖了2000股 股友R270868U06 09-0309-04 00:20
- 330 4 [东方雨虹吧] 李卫国减持,加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,东方雨虹近 有创造力的薛雅7 09-0309-04 00:20
- 895 3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能投 好股心连心 09-0309-04 00:20
- 48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感觉还能涨啊 隔壁王学长X 09-0309-04 00:20
- 75 2 [丽尚国潮吧] 散户还在接盘哈哈哈 股友1393Z1Y701 09-0309-04 00:20
- 16390 24 [瑞芯微吧] 人工智能概念梳理 青云栈道 08-2709-04 00:20
- 263 5 [汽轮科技吧] 不卖不涨,卖了就起飞,祝持有的朋友们拿住坐稳 股友5Td1759190 09-0309-04 00:20
- 151 0 [岩山科技吧] 阳包阴继续看涨 股友0322v69y28 09-0409-04 00:20
- 155 0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 十倍凌云 09-0409-04 00:20
- 179 0 [章源钨业吧] 再来看看大家,看看有没有再次介入的机会 科达狂人2 09-0409-04 00:20
- 146 0 [沪镍吧] 这个波动真要命 股友e187C59801 09-0409-04 00:20
- 185 1 [盛屯矿业吧] 董事长都不持股玩什么 股友mx31977020 09-0309-04 00:20
- 233 2 [长城军工吧] 大跌的票为什么还有人气 府前路炒家 09-0309-04 00:20
- 253 1 [谷歌-A吧] 长芯博创明天大涨,谷歌的供货商 炒股听自己的 09-0309-04 00:20
- 1068 4 [云南能投吧] 今天给力,先出一部分。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08-2809-04 00:20
- 167 2 [启明信息吧] 千万不要出蛇鼠榜,见光死 股友k7219X2060 08-2709-04 00:20
- 174 0 [海航控股吧] 都不想想,都盈利了,卖公司,砸盘吸筹呢,因为 股友L6NZ5r 09-0409-04 00:20
- 192 1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期货一路绝尘,非那些凡夫俗子的主力能看懂 股友Qy5lgs 09-0309-04 00:20
- 152 0 [航天彩虹吧] 上涨花了那么多天,结果一天给你跌没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9-0409-04 00:20
- 155 3 [奕东电子吧] 这么多利好发出来,然后砸,就为让你卖 會有那一天 09-0309-04 00:20
- 271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作为一家深耕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,其 鹰眼量化 09-0409-04 00:19
- 178 1 [长盈精密吧] 萍果大涨!! 钴锂双飞 09-0309-04 00:19
- 179 1 [捷佳伟创吧] 股价越高越安全,记住了 作手心如止水 09-0309-04 00:19
- 269 3 [元隆雅图吧] 兄弟们来9我 st金龙 09-0309-04 00:19
- 318 3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的董秘真是勤快,回复真是及时,估计也是看 光华世纪 09-0309-04 00:19
- 104 1 [绿盟科技吧] 大牛市阿 一切都是缘份 09-0309-04 00:19
- 153 3 [登云股份吧] 就佩服昨天跌停买的真是厉害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0309-04 00:19
- 185 0 [广宇集团吧] 什么时候分红 困伐醒 09-0409-04 00:19
- 152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你搁这儿蹦迪呢? 冷白皮呀 09-0309-04 00:19
- 625 3 [北纬科技吧] 再见,吸血鬼,赔钱我认了 股友UDfpEa 09-0309-04 00:19
- 266 11 [雪人集团吧] 都破了60天线怎么还跌,整个人都崩溃了,一个反 豁达的温蕊霁 09-0309-04 00:19
- 142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宛璇宝贝 09-0409-04 00:19
- 579 0 [汽轮科技吧] 5.4亿利润国内工业汽轮机龙头企业杭汽轮B(20077 腾立艳 09-0409-04 00:19
- 162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傻碧主力狠起来自己都套 热忱的炎帝 09-0409-04 00:19
- 161 0 [二六三吧] 所以,大家紧盯反包板吧,不是这个就是那个! 股友vzOcWq 09-0409-04 00:19
- 160 1 [西部证券吧] 基本调整到位! 有正义感的岳卓7 09-0309-04 00:19
- 186 1 [达实智能吧] 说得再好,不懂得市值管理的公司,就不是好公司 车力子 09-0309-04 00:19
- 298 8 [旋极信息吧] 9.2放量上影线应该是出货了,后悔格局了 念头通达8 09-0309-04 00:19
- 399 5 [海容冷链吧] 明人不做暗事,这几天砸盘50万股砸的主力头昏 忠心的魏玉晶2 09-0309-04 00:19
- 181 0 [有研新材吧] 参考一下良信的走势 股友03o58G6609 09-0409-04 0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