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温氏股份吧] 回购9-18亿,回购已经达到9亿了,估计也就这样 yu满仓 09-0309-03 20:0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第一次开天天基金,懵懵懂懂的,想赚点零花钱, 股友83w288967N 09-0309-03 20:04
- 35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50权重调整,寒武纪被减持百亿规模 彬彬姐姐 09-0309-03 20:04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干si空头了一次又一次 遥遥领先世界 09-0309-03 20:04
- 106 0 [安妮股份吧] 破位了,全割了! 股友9196g2L859 09-0309-03 20:04
- 107 1 [通合科技吧] 我也留100股利润2900 狼行天下26 09-0309-03 20:04
- 604 2 [宁德时代吧] 该轮到以宁德时代带领下的创业板一枝独秀了 hu136 09-0309-03 20:04
- 354 1 [天富龙吧] 请问公司产品有应用到家居家装材料方面吗?谢谢 天富龙股友 08-1209-03 20:04
- 78 0 [浙江建投吧] 明天低吸建仓 和气兴隆的小龙女 09-0309-03 20:04
- 455 1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真牛逼,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 美丽的单胤珩1 09-0309-03 20:04
- 98 2 [信雅达吧] 拿着吧拿到12月一个会有不错的收益 整齐地人马座 09-0309-03 20:04
- 100 2 [绿能慧充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770f7038D8 09-0309-03 20:04
- 169 3 [川环科技吧] 大家预测一下大股东计划多少钱减持?为什么还不 小小财梦 09-0309-03 20:04
- 599 7 [联化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早盘清仓了,中午又买回来 财源广进阿涛 09-0309-03 20:04
- 195 13 [股市实战吧] 接下来,特别是下周的行情非常差!不是一般的差 地球漫步730 09-0309-03 20:04
- 201 4 [中国中铁吧] 5.60支撑位。就看今天能不能挡得住。如果破了。 股友13355xw559 09-0209-03 20:04
- 89 1 [广汇能源吧] 底是割出的, 知乎言 09-0309-03 20:04
- 131 2 [瑞普生物吧] 小散们好,早就跟你们说过了吧,还在坚持啊,还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0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大家的收益怎么样?期待9月有个好收益。 坚韧的柳全 09-0309-03 20:04
- 94 0 [必创科技吧] 必创新低 股友05696l2c82 09-0309-03 20:04
- 78 0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10个点见 佛山影无脚 09-0309-03 20:04
- 365 5 [汽轮科技吧] 海联讯应该还会上20。 股友6k96v13266 09-0309-03 20:04
- 86 0 [中大力德吧] 玩的啥呀 三界牛魔王 09-0309-03 20:04
- 88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昨天百分百有问题 基民32q006F650 09-0309-03 20:04
- 99 0 [*ST航图吧] $航天宏图(SH688066)$ 我来也37 09-0309-03 20:04
- 95 0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H股和A股净资产为什么不一样 金木水火土润 09-0309-03 20:04
- 623 6 [西藏天路吧] 半年报亏损是上半年的事,雅下水电工程是7月份 杭富萧6293 09-0309-03 20:04
- 76 1 [联络3吧] 说好的上1块? 低位潜伏不追高 09-0309-03 20:04
- 105 1 [机器人吧] 明天止损位18.9 纯朴的石榴花 09-0309-03 20:04
- 157 1 [财经评论吧] 泽润新能:公司产品尚未涉及电池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04
- 285 8 [玻璃吧] 据说机构喜欢和散户对着干,看龙虎榜机构是看空 期货空空 09-0309-03 20:04
- 87 0 [R比特1吧] 大股东在减持,一点办法都有,越补越亏的越多 十年磨剑de小天使 09-0309-03 20:04
- 111 0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这根桩柱深深地插在地基下 SxYork 09-0309-03 20:04
- 83 0 [太平洋吧] 融资25亿来砸盘吗?? 家财广进de宁荣荣 09-0309-03 20:04
- 1117 3 [中石科技吧] 不得了 交易舵手1889 09-0309-03 20:04
- 123 3 [桂发祥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是散户不知道的 棋声的薛蘅 09-0309-03 20:04
- 118 2 [A50期指吧] 我已经加空单了,哈哈,加到9月3号空单一直手中 妩媚动人的柳亦凡 09-0109-03 20:04
- 239 3 [科拓生物吧] 破位后的二阴夹一阳,今天、本周还会继续挖嘛, 孤岛听风又听雨 09-0109-03 20:04
- 131 4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80见,立帖为证 极端者 09-0309-03 20:04
- 127 2 [国芳集团吧] 每个月也就赚个一万几千,省吃俭用的玩股票,妄 日内买三卖三 09-0309-03 20:04
- 136 4 [易事特吧] 这架势明天大概率要跌停!! 买在最高点a 09-0309-03 20:04
- 480 5 [中兴通讯吧] 有种把我41个点砸完,我不走 aftertime888 09-0309-03 20:04
- 182 3 [格力电器吧] 39在建仓?兄弟们要稳住不? 坚决的婕露 09-0309-03 20:04
- 136 3 [方盛制药吧] 里面的基金还是太多,再走掉一部分,就会大涨 威武大王 09-0309-03 20:04
- 108 4 [ST云网吧] 今天能来个涨停啊。等你发红包。 开朗的柳佳玉 09-0309-03 20:04
- 1362 27 [和而泰吧] 今日盘面继续弱!考验缺口的支撑了! 玖壹创投 09-0309-03 20:04
- 78 2 [创业板指吧] 191只涨1100只跌,指数还能涨0.95%。 股友N21372h286 09-0309-03 20:04
- 100 0 [特斯拉吧] 今晚反弹340 KevinJay 09-0309-03 20:04
- 78 0 [西部黄金吧] 数字黄金 随心860304 09-0309-03 20:04
- 74 0 [美邦服饰吧] 一致看好就是跑路时候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0309-03 20:04
- 85 0 [亿华通-U吧] 今天买了探探路 股山小金豆 09-0309-03 20:04
- 105 0 [中国铁物吧] 今年从2块3涨到2块9毛八,的确涨多了,须要一波 股友a0083852D5 09-0309-03 20:0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头大赢家 09-0309-03 20:04
- 89 0 [兆新股份吧] 听几个拖吹上十元啊!会不会啊 高大de金橘 09-0309-03 20:04
- 407 3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最大的两个利好就是盘中290周一看空的老哥 北龙湖白天鹅 09-0309-03 20:04
- 187 4 [外汇吧] 看看发行量、影响力,1:10也有可能 股友99H773G820 09-0309-03 20:04
- 545 0 [东阳光吧] $东阳光(SH600673)$ 股友1389SO5835 09-0309-03 20:04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居然跑赢了大盘 股友pf7As1 09-0309-03 20:04
- 78 0 [华数传媒吧] 明天行情会咋样? 股市之眼 09-0309-03 20:04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跟宇树机器人有合作看看你能不能突破10元,估计 股友6820X5R970 09-0309-03 20:04
- 83 1 [上海电气吧] 跑吧,来临 天娱数科股东 09-0309-03 20:04
- 261 1 [凯发电气吧] 凯发电气:截至2025年8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75 凯发电气资讯 09-0309-03 20:04
- 82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才开始哦,13等你 亿买九涨 09-0309-03 20:04
- 498 1 [华夏银行吧] 贴息政策落地 华夏银行发放新政后首笔个人消费 华夏银行资讯 09-0309-03 20:04
- 1058 37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: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奋达科技资讯 09-0209-03 20:04
- 379 11 [天津港吧] 反弹已在路上,割肉谨慎,不要两面挨打 趋势最重要 09-0209-03 20:04
- 290 4 [奉天电子吧] 奉天电子:关于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 奉天电子资讯 08-2009-03 20:04
- 476 2 [保利发展吧] 记录想法之二-保利 龙造寺渡鼐 08-1509-03 20:04
- 576 0 [盈方微吧] 幸亏昨天减仓了,否则死的很难看 Day3d5N79 09-0309-03 20:04
- 705 2 [财经评论吧] 深市公司上半年分红总额877亿 增长五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04
- 104 3 [优利德吧] 5百股是落袋为安还是继续扛,大家帮忙给个意见 股友gNW0Vb 09-0309-03 20:04
- 731 0 [财经评论吧] 摩根大通美债客户调查显示空头占比升至2月3日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04
- 100 0 [牧原股份吧] 散B们好 众里寻他千百 09-0309-03 20:04
- 92 0 [正泰电器吧] 明天情绪拉满,冲击涨停 金手指A 09-0309-03 20:04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是一路涨,做空单的是si一路! 遥遥领先世界 09-0309-03 20:04
- 84 0 [大连电瓷吧] 不是东西 万事腾达得赵云 09-0309-03 20:04
- 92 1 [万凯新材吧] 拿好筹码,坐等吃肉 马丁格尔策略之王 09-0309-03 20:04
- 145 5 [数据港吧] 还好跑了 股友870i79G558 09-0309-03 20:04
- 215 0 [国寿安保策略精选混合A吧] 大盘好的时候你也亏,跌也亏,你的工作是帮客户 坦荡得费根 09-0309-03 20:04
- 96 0 [浙江建投吧] 明天就要到我的心里价格9.05了!到了就全仓!知 勿忘且无声 09-0309-03 20:04
- 96 0 [路维光电吧] 有前途 变化6192727 09-0309-03 20:04
- 88 0 [太极集团吧] 回购开始了,22元短期铁底了! 鹏程万里5968227 09-0309-03 20:04
- 100 1 [南山铝业吧] 只要散户加仓不止我机构就减仓不停!直到吧里听 股友85x809702T 09-0309-03 20:04
- 133 1 [通威股份吧] 估计一个涨停要跑一般的人 股友8501KL9807 09-0309-03 20:04
- 247 3 [ST人福吧] 明天低开就进,高开就等跌了再说 嗍螺蛳 09-0309-03 20:04
- 190 0 [沃尔德吧] 沃尔德: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度的提示性公 沃尔德资讯 09-0309-03 20:04
- 4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其实现在易中天和富联跟大盘关系挺紧密,因为市 小_冰 09-0309-03 20:04
- 188 0 [沃尔德吧] 沃尔德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张苏来) 沃尔德资讯 09-0309-03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