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3 [万通发展吧] 应该是要退市了,退市前的自救,最后还是收购失 海海人生1 09-0309-03 20:02
- 92 2 [恒宝股份吧] 阴包阳明天补缺口 今天大A涨了吗 09-0309-03 20:02
- 99 2 [丝路视觉吧] 明天如果到18.20左右,我就买! 大度的柯齐梅 09-0309-03 20:02
- 89 1 [唯特偶吧] 等见红那天就走人 股友gS0W8U 09-0309-03 20:02
- 98 0 [碳酸锂吧] 7月份多碳酸锂大赚,从6到9,又从9到6!钱没了 趋势王一 09-0309-03 20:02
- 89 2 [中嘉博创吧] 兄弟们,我今天又回来了。 阿尼古 09-0309-03 20:02
- 124 2 [中国巨石吧] 唉,节奏又没有踏准。马上全部清仓,空仓冷静几 红红火火的2026 09-0309-03 20:02
- 257 0 [烧碱吧] 发帖好像有问题 大丰收了 09-0309-03 20:02
- 83 0 [天华新能吧] 曾经套我四个月的股,今天删除自选。 啤酒下肚 09-0309-03 20:02
- 88 0 [百花医药吧] 开源杀回马枪 逸逸毅 09-0309-03 20:02
- 75 0 [寒武纪吧] 怎么回事 金牛起舞 09-0309-03 20:02
- 84 0 [ST合力泰吧] 跟风垃圾 马斯克的火箭 09-0309-03 20:02
- 70 0 [尿素吧] 空至12月30号清仓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0309-03 20:02
- 1112 9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终于忍不住清仓了,感谢这一波行情! ZGAHLzl 09-0309-03 20:02
- 451 8 [全志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好偏偏今天发,让大盘乱了节奏,昨天 斐然富贵的子健 09-0309-03 20:02
- 529 4 [股市实战吧] 没得玩了 方圆操盘 09-0309-03 20:02
- 186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跟国际金价涨幅差这么大,汇率也没动 淡定de金吉拉 09-0209-03 20:02
- 332 2 [永赢鑫欣混合A吧] 今天居然没红,唉真是无语! 有钱的狮子 08-3009-03 20:02
- 89 0 [酒钢宏兴吧] 成也是你,败也是你 基民D03l663923 09-0309-03 20:02
- 89 0 [麒盛科技吧] 明天有么死,要么涨停板 解套都不走 09-0309-03 20:02
- 82 0 [神州数码吧] 吹牛谁不会、股价涨才是硬道理 股友582M30t815 09-0309-03 20:02
- 111 0 [保利发展吧] 股价真的对不起自己大型国企的名头和定位啊。 股友288Z11939i 09-0309-03 20:02
- 92 0 [海兰信吧] 这股后面要是跟军工板块,那还会阴跌不知那是底 股友DzceHy 09-0309-03 20:0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309-03 20:02
- 85 0 [锦富技术吧] 可以入手了 金玉任我行 09-0309-03 20:02
- 171 1 [亿道信息吧] 亿道信息: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亿道信 亿道信息资讯 09-0309-03 20:02
- 90 1 [航天彩虹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9-0309-03 20:02
- 113 2 [蓝海华腾吧] 这个人气没谁了,明天不涨都不行啊,最少20厘米 思泰克的大股神 09-0309-03 20:02
- 118 1 [天坛生物吧] 在这里完美躲过大涨和大跌 fshenryl 09-0209-03 20:02
- 114 0 [航天电子吧] 25日进的主力资金被埋了,半月内看不到希望了 豆豆好运 09-0309-03 20:02
- 434 4 [金山办公吧] 科创50指数基金权重调整,利好金山 股票会好起来的 09-0309-03 20:02
- 85 1 [中百集团吧] 理性炒股,股市来来回回,跌久了总会回来 爱辣不吃辣 09-0309-03 20:02
- 92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出掉西藏药业和长城军工,买进宁德140万, 山东捞金 09-0309-03 20:02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9.3周三晚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9-0309-03 20:02
- 177 3 [士兰微吧] 前天买的害死我了不知道啥时候回本 国产八飞特 09-0309-03 20:02
- 301 0 [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吧] 点赞比之前那个经理强多了 股友f075563Z18 09-0309-03 20:02
- 620 15 [宝胜股份吧] 兄弟们,还有多少人是宝胜的铁粉?相信宝胜在未 街边的小妮 09-0209-03 20:02
- 10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别再指望张坤了,及时割肉跑路才是正解 俊逸出尘的西门涛 09-0309-03 20:02
- 131 0 [紫光股份吧] 唱空的有唱多的也有,反正觉得紫光不应该只值30 沐1181 09-0309-03 20:02
- 88 0 [盐田港吧] 就是这么坑,4.53以上就是压力位,后面每次涨到 乐观的许沛5 09-0309-03 20:02
- 100 0 [Meridian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eridian Holding资讯 09-0309-03 20:02
- 70 0 [SAIHEAT Ltd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SAIHEAT Ltd-A资讯 09-0309-03 20:02
- 96 1 [广汇能源吧] 估计还要跌20%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9-0309-03 20:02
- 275 1 [东杰转债吧] $东杰转债(SZ123162)$ 报着龙皮的人 09-0309-03 20:02
- 192 3 [金开新能吧] 好了,今天晚上不用发利好了。 逸风奔跑 09-0309-03 20:02
- 273 3 [ST宏达吧] 9点31分,,,3.77全部抛了落袋为安。。。。过 科创新三 09-0309-03 20:02
- 87 0 [英威腾吧] 连续12跌你看你那熊样搞得给你大涨过似的真几把 顽强的强 09-0309-03 20:02
- 153 2 [中国建筑吧] 大盘3800点上方中国建筑股价居然停留在3000点的 股友52005q20U7 09-0309-03 20:02
- 80 1 [先导智能吧] 我回来了,牛市依然在!! 平平安安得贾方 09-0309-03 20:02
- 328 3 [恒邦股份吧] $恒邦股份(SZ002237)$ 股友8583Mq3790 09-0309-03 20:02
- 77 1 [生猪吧] 空近多远! 蛋蛋蛋 09-0309-03 20:02
- 497 14 [中国东航吧] 每日一T第三T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09-0309-03 20:02
- 610 3 [世纪华通吧] 各位华通的股东们,股价已创历史新高,后面是星 玉海牛牛 09-0309-03 20:02
- 81 1 [星光股份吧] 跑 今年可上500 09-0309-03 20:02
- 99 1 [领益智造吧] 要命了,9月三天亏出去8月一个月的 股友pAgPUd 09-0309-03 20:02
- 92 1 [宁波建工吧] 差点搞破位 等风来用盆接 09-0309-03 20:02
- 175 2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恐慌性砸盘在低8块接了筹码 股友E56l397372 09-0309-03 20:02
- 120 1 [天通股份吧] 买错了,一激动以为是买到了天普股份 严谨de比尔 09-0309-03 20:02
- 105 2 [新北洋吧] 这就是你对耐心资本的态度, 常看股票 09-0309-03 20:02
- 57 1 [中际旭创吧] 上个月比易天少涨二十多个点,这个月补回 股友Zw31581797 09-0209-03 20:02
- 109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$宏利成长混合$厉害 基民o28698938x 09-0309-03 20:0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全天弱势震荡,三大指数表现分化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309-03 20:02
- 91 0 [OneMain Holding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OneMain Holdings资讯 09-0309-03 20:02
- 102 0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电池是自制还是外包加工的,也属于储能吧 有激情的梦月玉10 09-0309-03 20:02
- 105 0 [惠泰医疗吧] 这股吧好冷清,都没啥人啊啊啊 小坏蛋不会炒股0862 09-0309-03 20:02
- 114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#晒收益# xxjid88 09-0309-03 20:02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一地鸡毛 金手指大卫 09-0309-03 20:02
- 104 0 [中际旭创吧] 必须买起来,大基金拿着基民的钱都往里拥,反正 笙歌离陌 09-0309-03 20:02
- 240 4 [中谷物流吧] 今天走掉了很多散户。明天又是一根大阳! 股友3cF7122737 09-0209-03 20:02
- 12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这只基金的股票涨那么多, 基民61533d530a 09-0309-03 20:02
- 81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不要瞎忙活,不买不卖不T与主力共进退!!! 股海沉浮初心不改 09-0309-03 20:02
- 126 3 [法国CAC40吧] 为什么这样? i哆啦A梦 09-0309-03 20:02
- 280 1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关于收到股东临时提案的公告 金力泰资讯 09-0309-03 20:02
- 1207 7 [全志科技吧] 量化预测明天高开跳水收3.69% Djdjxhb17 09-0309-03 20:02
- 362 5 [二六三吧] 今天试盘,明天正式开启上涨模式 peaktime 09-0309-03 20:02
- 175 4 [云天化吧] 明天破20日线,补缺口 随一手 09-0309-03 20:02
- 425 0 [上证指数吧] 谷歌被认定垄断竟反涨6%!法官一句话放生:AI会 长期速市 09-0309-03 20:02
- 105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油涨那么好,中石化会跟吗? 股友81i0602Z09 09-0309-03 20:02
- 77 0 [城地香江吧] 无奈躺平的 香江股东 09-0309-03 20:02
- 3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早知道今天买入了抄底了明天必涨 股友9O7399253a 09-0309-03 20:02
- 199 1 [新城控股吧] 这个票子这么惨 慈祥的魏晴炳 09-0309-03 20:02
- 78 1 [景嘉微吧] 退市股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309-03 20:02
- 114 1 [冰川网络吧] 主力柚子都在买,还跌了,无语 股友8DT2797815 09-0309-03 20:02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屁啊,直接无脑多就行了,简单一比。 基民lW1cJw 09-0309-03 20:02
- 125 0 [华胜天成吧] 泰凌微收购不成功,华胜天成再也不可能往上走了 智慧de金吉拉 09-0309-03 20:02
- 8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这就很神奇了!多大幅度的调仓啊 基民2oshgp 09-0309-03 20:02
- 93 0 [中国化学吧] 预计明天开始修复 股友p66370q891 09-0309-03 20:02
- 73 1 [创业板指吧] 本来玩的人就不多,这下玩的更少了。 TTEF12 09-0309-03 2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