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综合来看,这则传闻所传达的政策方向对阳光电源 茄子2026 09-0309-03 13:39
- 99 0 [江淮汽车吧] 看来还是业绩不行,等尊界业绩爆发起码到2026年 王发168 09-0309-03 13:39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因为多挂了一分钱47没出掉直接亏损了五万还得是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0309-03 13:39
- 107 1 [拓斯达吧] 今天被套不少人,以为和昨天一样,下午会拉升, 挣N个小目标 09-0309-03 13:39
- 95 2 [海立股份吧] 快跑有3个跌停 股友50W80r9317 09-0309-03 13:39
- 589 4 [上实发展吧] 微电子重组预期在这里,根本没人卖股票了,没涨 上影之王 09-0309-03 13:39
- 62 2 [新洁能吧] 贝岭疯狂清仓减持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专打大狗托 09-0309-03 13:39
- 197 8 [兴森科技吧] 不适合炒股,卖到最低点了 股友63109z168Q 09-0309-03 13:39
- 517 5 [澜起科技吧] 115买入了澜起科技 CXJandZJD 09-0209-03 13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,我们该冲了,机会来了 rongtao荣涛 09-0309-03 13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究竟是什么人,在持续的卖出 王大锤vs 09-0309-03 13:39
- 73 0 [万事利吧] 现在是16都上不去了是吧 从没赚过翻倍 09-0309-03 13:39
- 52 0 [证券Ⅱ吧] 垃圾 liuyeidao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帖子都不给发? 此生不买杂毛股 09-0309-03 13:39
- 112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是嘎嘣脆啊.............. 大中至正5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了,放心了,不能再砸吧 傅哥你好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晋控煤业吧] 2675手太少了,来个几万手,跌停走起! 牛眼识天下 09-0309-03 13:39
- 184 5 [容大感光吧] 持有……勿动 风华正茂ABC 09-0309-03 13:39
- 515 9 [杭齿前进吧] 601177杭齿前进!近期收出两根金针探底,一旦这 龙头五年十倍 09-0209-03 13:39
- 1053 22 [飞利信吧] 今天进了飞利信,几进几出601929,刚刚卖了,等 李颜貌 09-0209-03 13:39
- 234 3 [瑞泰科技吧] 这个票我现在仓位太小,就是个小辅助,不过多评 梧桐听雨1976 09-0109-03 13:39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出货了 股友NKsFtb 09-0309-03 13:39
- 56 0 [江龙船艇吧] 没人接盘 跟着大佬捉妖股 09-0309-03 13:39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`这怂货应该从股市中踢出去! 股友C667Z78786 09-0309-03 13:3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2块的时候买进的,管它异不异动的,难道还能跌 套牢的大闸蟹 09-0309-03 13:39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涨停没有卖,今天跌了6点卖了,亏了5个点再 镇定的赵杰 09-0309-03 13:39
- 67 0 [信维通信吧] 都以为今天那啥能涨没想到吧 活泼俏皮的南宫涛 09-0309-03 13:39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9910是六一路,别问了 底部慢牛趋势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中捷资源吧] 要开板,快跑 我要上A大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77515L062u 09-0309-03 13:39
- 73 1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板块没起来 消瘦的甜风 09-0309-03 13:39
- 81 1 [广联达吧] 拉高是为了出货,会再次跌破13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9-0309-03 13:39
- 96 2 [白云电器吧] 马上买 夏晓敬 09-0309-03 13:39
- 77 1 [日发精机吧] 大A行情结束了,谁来接盘? 股友qWClJy 09-0309-03 13:39
- 83 1 [华谊集团吧] 股市进入横盘整理期;只需耐心等待进入拉升期, 战上海猎华谊 09-0309-03 13:39
- 49 1 [华锐5吧] 三板也有涨挺好的,可这货,烂泥扶不上墙了! 股友3kz8259781 09-0309-03 13:39
- 216 3 [冠豪高新吧] 坚持住就胜利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0109-03 13:39
- 61 0 [欣旺达吧] 这玩意真不能格局 哟发达了 09-0309-03 13:39
- 65 0 [移为通信吧] 三只快点 蛛丝马迹007 09-0309-03 13:39
- 76 0 [中国银行吧] 跌得好,跌得妙,跌得顶呱呱 秀外慧中的廖金翠 09-0309-03 13:39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不计成本砸盘? 一路向东北AAA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7.4亏得不多的可以割 俊逸出尘的爱日轩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皇马科技吧] 小小的也很可爱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0309-03 13:39
- 79 1 [三川智慧吧] 大部队已撤离 索菲玛 09-0309-03 13:39
- 94 0 [宜宾纸业吧] 为什么要禁言我??? 股友621u12667E 09-0309-03 13:39
- 73 1 [中无人机吧] 你到底是为什么? 股友RPOlSw 09-0309-03 13:39
- 105 2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不会跳水吧 股友3156033c6U 09-0309-03 13:39
- 68 1 [威孚高科吧] 每天就坚持那么几秒 木火生财运 09-0309-03 13:39
- 214 10 [亨通光电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坚韧的范晖5 09-0309-03 13:39
- 58 0 [秦川机床吧] 消息票买到的全是坑 永远相信趋势 09-0309-03 13:3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是真狠,资本更本不会讲情怀 基民QeskMt 09-0309-03 13:39
- 63 0 [融发核电吧] 太lj了 维特克利奥特曼 09-0309-03 13:39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什么玩意 郭嘉的徒弟 09-0309-03 13:39
- 52 0 [厦门国贸吧] 这货跌的离5日线都望尘莫及了。真的不知道还能 绝对的甜风 09-0309-03 13:39
- 83 0 [稀土ETF嘉实吧] 继续看好!!大盘又到关键位置了,布局的高纯度 善良的情水圆16 09-0309-03 13:39
- 133 0 [道氏技术吧] 不管有没有不管是不是拟投资既然有意向先炒作就 潮汕游资 09-0309-03 13:39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太阳能拉涨停,这货跌停 一买就涨停1688 09-0309-03 13:39
- 7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我已经跑了,你们继续抗吧,历史就是简单的重复 茬茬ge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珀莱雅吧] 别看现在市盈率20倍,年报一出傻眼,50倍了,会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0309-03 13:39
- 110 2 [云赛智联吧] 出什么事了? 股友989319aC66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寒武纪吧] 不要挑战茅台! 股友OFq2CL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北方导航吧] 跌停好吧 红彤彤还红 09-0309-03 13:39
- 54 0 [中京电子吧] 杀猪盘,电话推荐的杀猪盘股票 没想过有空 09-0309-03 13:39
- 74 0 [胜利股份吧] 赶紧跑吧,在托盘 宏图万贯de展翔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福日电子吧] 这货是什么概念 火炮手 09-0309-03 13:39
- 67 0 [信雅达吧] 跌的时候没输过,涨的时候没赢过。 Zjfwan1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五粮液吧] 看样子白酒阴跌开始了,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0309-03 13:39
- 63 0 [中大力德吧] 建设工业现价35.57这个小股,垃圾股暴跌,要大 雨朦胧短线 09-0309-03 13:39
- 70 0 [贝仕达克吧] 这只股透透的? 太特么小小韭菜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寒武纪吧] 万亿市值不是梦 股友Speqrk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就你涨不会利好关联股的奇葩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送大礼 机灵聪慧的石欣儿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? 小小问号人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爱尔眼科吧] 为什么,长得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 独立的夜光竹12 09-0309-03 13:39
- 67 1 [领益智造吧] 老乡们,你们还好吗 森淼A11 09-0309-03 13:39
- 146 4 [网宿科技吧] 最高亏100w,亏45w全卖光96000股 飞翔6588 09-0309-03 13:39
- 88 1 [爱旭股份吧] 这一洗舒服,潜伏进去就出来了里面的基金主力可 股友A291783M05 09-0309-03 13:39
- 68 1 [软控股份吧] 大哥你没必要这么残忍。 股友s0bGGc 09-0309-03 13:39
- 229 4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净流入1.2个亿肯定得涨,涨停都可能 有教养的新里兰6 09-0309-03 13:39
- 74 0 [太阳能吧] 今天听听活该哥的获奖感言 跳舞的刘皇叔 09-0309-03 13:39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哈哈哈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309-03 13:39
- 68 0 [海航控股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10h631y195 09-0309-03 13:39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才开始跌,回到17左右,才能消停 温文尔雅的冷梦香 09-0309-03 13:39
- 107 0 [建工修复吧] 装了几个月一个小时结束,大盘终于不装了,接下 亏欠无涯自信巅峰 09-0309-03 13:39
- 67 0 [福莱新材吧] 何不学吉视传媒,12个涨停板!取其零头,一个涨 n1395390155e5bfe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中国稀土吧] 补缺口53 炒股改命568 09-0309-03 13:39
- 91 3 [达实智能吧] 下午收红盘 涨停追二板 09-0309-0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