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道氏技术吧] 在发一次!!! 道长88888 09-0209-02 22:18
- 1412 2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一水清源 09-0209-02 22:18
- 85 1 [天融信吧] 不怕唱空,就怕唱多 尺寸超白人和黑人 09-0209-02 22:18
- 377 5 [海油工程吧] 1个月冲进来4个亿的融资,加上本金4个亿,总共8 股友biNvt6 09-0209-02 22:18
- 98 1 [中光学吧] 全部清仓换建设工业 水涨船高7777 09-0209-02 22:18
- 216 0 [阿里巴巴吧] 明天反包预期了 悟一道 09-0209-02 22:18
- 104 1 [甲醇吧] 跟2436一样,上不去就下去咯 LilyChou123 09-0209-02 22:18
- 158 0 [新华都吧] 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盘中继续上涨势头,明天阿 别害怕别犯傻 09-0209-02 22:18
- 115 5 [沪银吧] 10点以后反弹 盒饭仙子 09-0209-02 22:18
- 109 1 [雄帝科技吧] 愁啊愁的睡不着啊,怕被套,又怕你开路虎 大a还我钱来 09-0209-02 22:18
- 106 1 [供销大集吧] 这货下午又准备跳水了如果进前十明天跑路 patrike 09-0209-02 22:18
- 98 1 [迦南智能吧] 宁波是个好地方呀!经济那么牛! 讨饭炒股 09-0209-02 22:18
- 122 0 [紫光国微吧] 这波不玩了,就搞了两波小赚了点,等大盘回落了 深厚的林雨1 09-0209-02 22:18
- 151 0 [同方股份吧] 开什么业绩说明会?同方与寒武纪都在海淀区离得 从军生涯 09-0209-02 22:18
- 113 0 [光库科技吧] 王孙自可留 吃汤崩了牙 09-0209-02 22:18
- 116 0 [中材科技吧] ,什么玩意是要跌停把!!! Fgxxxooo 09-0209-02 22:18
- 114 0 [阿里巴巴吧] 山子高科发来贺电 王嘉尔学炒股 09-0209-02 22:18
- 123 0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平台 感恩的杜鹃 09-0209-02 22:18
- 142 1 [金山云吧] 牛啊,晴天惊雷,退市吧,小云 控制仓位赚百万 09-0209-02 22:18
- 121 1 [DR华建集吧] 今天8个点的大面,掐指一算,明天还有3个点的大 落魄无涯 09-0209-02 22:18
- 845 4 [晶泰控股吧] 机器人风口也来了,注册新公司 开心的柳茹烽 09-0209-02 22:18
- 105 1 [奥翔药业吧] 明天绝对反弹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09-0209-02 22:18
- 553 10 [永鼎股份吧] 加一成仓位 心态8659 09-0209-02 22:18
- 157 0 [天孚通信吧] 具身智能机器人训练不需要算力吗?自动驾驶训练 能思的心灵 09-0209-02 22:18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能骗不骗就是傻![奸笑] 烘烤燎 09-0209-02 22:18
- 136 0 [*ST聆达吧] 股价涨了,压不住了,公司又出面配合 进取的陆禹汐 09-0209-02 22:18
- 222 0 [鑫元添鑫回报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怎么回事,怎么连着亏钱啊 一战成名2020520 09-0209-02 22:18
- 117 1 [九安医疗吧] 这帮孙子成天说涨涨涨,到头来涨个锤子! 汇金集合体 09-0209-02 22:18
- 86 1 [PTA吧] 多还是空 股友26H7e27771 09-0209-02 22:18
- 157 2 [华工科技吧] 稳了,美阿里阿巴红了 鹏仔仔 09-0209-02 22:18
- 125 0 [透景生命吧] 今天的走势该透析生命了 安得意得板 09-0209-02 22:18
- 117 0 [中芯国际吧] 谢天谢地,今天没有开盘。 股友Q8ZVQU 09-0209-02 22:18
- 122 1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差点追进来。明天涨停还是亏。太恐怖 猴子666 09-0209-02 22:18
- 206 2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榜一外资好像花不玩得钱,感觉他天天买,只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209-02 22:18
- 119 1 [光环新网吧] 炒股只能买龙头,杂毛股是真不能买,很容易吃大 股友3z39099Q79 09-0209-02 22:18
- 132 2 [北京利尔吧] 被套牢,心里终于踏实了。小散继续在割肉和格局 精神离职的小金块 09-0209-02 22:18
- 234 3 [粤桂股份吧] 奇怪,我怎么发不出去 板一个gp 09-0209-02 22:18
- 2030 7 [中科曙光吧] 请问大师们,中科曙光和海光信息合并后以后就没 股友dAIEEN 09-0209-02 22:18
- 341 4 [金圆股份吧] 目前股东人数有多少人? 金圆股份股友 08-2909-02 22:18
- 1327 48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发来贺电 jessesorros 09-0109-02 22:18
- 116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不行了 顽强的王莉 09-0209-02 22:18
- 2308 6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不管是资产注入或重组,这条路是必走的,只 盯住中国小散 09-0209-02 22:18
- 254 7 [裕太微-U吧] 看谁还吹减持释放流动性 股友0r7898D990 09-0209-02 22:1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最高点收盘3900 股王赛冠军 09-0209-02 22:18
- 157 0 [燃油吧] T了两把,正好成本下来20点不亏了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9-0209-02 22:18
- 129 0 [上海电力吧] 完了,停止了 望郡吉安 09-0209-02 22:18
- 105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力才是硬大哥,你就是弟弟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0209-02 22:18
- 122 2 [赛伍技术吧] 我已满仓坐等主力拉升抬轿子了! 只做右则交易 09-0209-02 22:18
- 97 4 [甘肃能化吧] 帅不过三秒 须弥山科莫多 09-0209-02 22:18
- 2517 8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走势稳健,主力吸筹明显,将挑战历史新 用实力证明一切 09-0109-02 22:18
- 120 0 [圣泉集团吧] 放量下跌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09-0209-02 22:18
- 585 0 [巨轮智能吧] 看看十大新股东,有新进几个,有增持的,说明很 股友0728Am6359 09-0209-02 22:18
- 162 0 [焦煤吧] 1176放空2手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2:18
- 358 4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市值有望在9月份修复,会回到18元以上,耐 股友632c2798p1 09-0209-02 22:18
- 163 4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应该涨停板,不然对不起这名字 无畏的武羽晴 09-0209-02 22:18
- 511 9 [科大智能吧] 明天能涨么 xiaoxiaosusu 09-0209-02 22:18
- 1874 5 [太平洋吧] 不知道这52万手谁卖给了谁???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0209-02 22:18
- 424 11 [泰和新材吧] 泰和新材阶段调整接近尾声,今天尾盘主力吸筹明 禅宗看盘 09-0209-02 22:18
- 149 1 [二六三吧] 能建仓百年一回我今天645元满仓买了6万股也融资 股友H8qfST 09-0209-02 22:18
- 265 5 [顺网科技吧] 今日顺网科技会反弹,前几日拉高后出货下蹲短期 大海里的小舟 09-0209-02 22:18
- 105 0 [烧碱吧] 2680空,准没错 派大星海绵宝宝皮卡丘 09-0209-02 22:18
- 588 2 [道氏技术吧] 你敢砸我就补点,就知道你还有故事 水木年华2020 09-0209-02 22:18
- 272 3 [鼎汉技术吧] 鼎汉技术:关于参加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 鼎汉技术资讯 09-0209-02 22:18
- 106 1 [吉华集团吧] 早上挂单5.17没吃到 大源大潮 09-0209-02 22:18
- 125 14 [股市实战吧] 互扫,诚信的来互助 悠闲的祝珈严 09-0109-02 22:18
- 122 0 [道氏技术吧] 老乡别走,公司够努力的了,天天发利好 股友1F7126z256 09-0209-02 22:18
- 121 2 [天融信吧] 明天反包涨停板了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9-0209-02 22:18
- 106 0 [阿里巴巴吧] 数据港明天给我一字! 暴力小野炮 09-0209-02 22:18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最好3888.6,就是散吧,拜拜喽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2:18
- 336 4 [酒鬼酒吧] 不是酒没有,主要是酒鬼酒自由爱的瓶子生产跟不 千寻疾速特攻 09-0209-02 22:18
- 917 19 [*ST天茂吧] 看了很多朋友还不知道现金行使权咋个使用,有银 疯狂的野牛glitz 09-0209-02 22:18
- 1220 6 [广联达吧] 这个底部结构难道不值得格局吗? 鬼股仙宗77777新 08-3109-02 22:18
- 130 1 [精锻科技吧] 这个股吧喝了假酒的不少 bing821 09-0209-02 22:18
- 906 0 [鹿山新材吧] 凭豆包智能体盘当日热点,判明天延续性 兰宜仲 09-0209-02 22:18
- 111 0 [ST天玑吧] 明天再跌下来就加仓 桂之巅 09-0209-02 22:18
- 156 3 [鸿博股份吧] 兑现承诺,明天18补满 劳埃德加满都 09-0209-02 22:18
- 258 5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全仓支持咱妈 坚决的范涛 09-0209-02 22:18
- 1283 23 [*ST万方吧] 号外,六个包都有人报名了 姜永生JYS 09-0209-02 22:18
- 102 1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盘中冲高时止盈了,暂时离场,继续看好,等 捡韭黄 09-0209-02 22:18
- 253 8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业绩增长潜力很不错的,公司技术实力也 股友xKSl9f 09-0209-02 22:18
- 1650 54 [ST易购吧] 我怀疑大集到底了,买少了,明天多买点。苏宁我 九九归易 06-2509-02 22:18
- 120 0 [汤姆猫吧] 明天可以抄底 织布厂上班 09-0209-02 22:18
- 246 0 [艾布鲁吧] 上海:支持人工智能高性能训练、推理芯片及端侧 股友25025a1L85 09-0209-02 22:18
- 111 1 [焦煤吧] 兄弟们,1600见 ProsperLife686 09-0209-02 22:18
- 108 1 [氧化铝吧] 去年是9月一直涨到12月,希望今年也走去年一样 交易成长之路 09-0209-02 22:18
- 105 2 [宝胜股份吧] 30分钟跌完一个月涨幅。 股友27e0605N72 09-0209-02 22:18
- 158 0 [中闽能源吧] 股指拉升,就看你明天能否直线拉升,你们千万不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209-02 22:18
- 117 0 [江铃汽车吧] 别看了出生公司又一股没回购 顽强的白淼洋 09-0209-02 2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