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…… 次要的冯敏3 09-0209-02 17:01
- 129 1 [利欧股份吧] 对于概股,大叔一点都不没有担忧。2:30p.m.左右 才情卓绝的王大叔 09-0209-02 17:01
- 122 0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的股价正反映公司的转型是比较艰难的,但只 i冷眼看市7556 09-0209-02 17:01
- 597 7 [云意电气吧] 说一下吧,对于大多数股票来说,急涨基本都不是 工玺发才 09-0209-02 17:01
- 40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今晚还是看空为主! 股友079yY35809 09-0209-02 17:01
- 129 0 [江波龙吧] 中长期看,企业级存储的国产替代、自研主控芯片 斐然兴隆的小燕子 09-0209-02 17:01
- 81 0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是不是要休市? 定个小目标先二十万 09-0209-02 17:01
- 86 0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6.9元,建个底仓 刻苦之伯尼 09-0209-02 17:01
- 74 0 [通宇通讯吧] 这货吗的 百点哒阳 09-0209-02 17:01
- 72 0 [知行科技吧] 发现知行科技股吧里面的人各个都是人才,每个人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0209-02 17:01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没守住,没这命 股友610120w02E 09-0209-02 17:01
- 73 0 [ST通脉吧] 明天怎么也得红一波吧 股友Hnntu66953 09-0209-02 17:01
- 203 8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尾盘百分之七十的老人应该都跑了。明天换一批人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209-02 17:01
- 271 2 [江特电机吧] 轻仓,跑得快 股友97G6830i13 09-0209-02 17:01
- 81 0 [台基股份吧] 快刀割肉了,不然后面更疼, 快跑时代 09-0209-02 17:01
- 120 2 [中国核电吧] 呃,新人想来问问这股涨停过吗? 股友08zC152869 09-0209-02 17:01
- 87 0 [怡亚通吧] 估计心T快了 万事腾达de典韦 09-0209-02 17:01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没龙虎榜,好好好,就是浑水摸鱼才有意思 小学退学炒股 09-0209-02 17:01
- 93 2 [三峡水利吧] 你是基金经理么? 冷静理智坚韧 09-0209-02 17:01
- 107 1 [橡胶吧] 自古深情留不住、唯有套路得人心,所以…套套更 AstforAui 09-0209-02 17:01
- 121 1 [中国科传吧] 有人会问为什么看跌又不跑,老韭菜都知道,你敢 漂亮得斐奥娜 09-0209-02 17:01
- 212 4 [广弘控股吧] 半年报出来的数据还可以,之前也没有涨太多,希 暗夜小精灵 08-3109-02 17:01
- 1170 4 [永安药业吧] 2025年牛磺酸月度价格趋势表(永安药业主导市场 股友g7kJyc 06-1209-02 17:01
- 69 0 [腾龙股份吧] 看样子要重回7元了 股友637K3L7715 09-0209-02 17:01
- 134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爱旭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7:01
- 164 1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有可能下10%,希望大家不要慌了 大宁波168 09-0209-02 17:01
- 137 1 [太辰光吧] 300万的减持股,看你们还梧到什么时候。也许早 成熟的凌亦皓 09-0209-02 17:01
- 186 3 [勤上股份吧] 主力今天出货完毕,明天开始自由落体式下跌! 风林火山之一刀斩 09-0209-02 17:01
- 229 3 [东方电气吧] 股价回到第一个涨停板的位置,是该提示风险呀? 股友50jtwz 09-0209-02 17:01
- 192 5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浪人(大家小心,注意,这个勾拖,害人不浅 股友6927me8793 09-0209-02 17:01
- 750 16 [华建集团吧] 今晚公告停牌,是真的吗? A不骗B 09-0209-02 17:01
- 668 9 [岳阳兴长吧] 岳阳兴长做为中石化控股子公司,2023年沪指3千 梦想成真0138 09-0109-02 17:01
- 87 0 [阿尔特吧] 底部明确,明天继续上涨 东财网友2658513751355772 09-0209-02 17:01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九月的第二天大跌把第一天涨的都跌回去了 泡芙买黄金 09-0209-02 17:01
- 228 3 [瑞贝卡吧] 这只票还没跌倒底,真正跌透气跌到家价格在2.68 为国追涨杀跌 09-0209-02 17:01
- 81 0 [中食民安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中食民安资讯 09-0209-02 17:01
- 103 1 [湘电股份吧] 起飞 股友I3f3858817 09-0209-02 17:01
- 1573 1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200亿元 寒武纪资讯 09-0209-02 17:01
- 79 0 [天奇股份吧] 他没牛b技术突破的利好哈哈 印度洋的鱼1 09-0209-02 17:01
- 153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,就是泡沫,股价虚高,业绩很差,就是 奋斗者555 09-0209-02 17:01
- 136 4 [北纬科技吧] 还拿着的,拿这个不去换腾龙,差不多的价格,腾 细心的韩怜云4 09-0209-02 17:01
- 80 0 [艾芬达吧] 11125587中一个看看 龙腾资本 09-0209-02 17:01
- 123 2 [利通电子吧] 什么时候没人说四月以来一直不涨,板块垫底,跟 股友g5K9379089 09-0209-02 17:01
- 79 0 [长亮科技吧] 珍惜生命远离股市 嗨嗨的迷之 09-0209-02 17:01
- 73 0 [阿尔特吧] 的?上午高开都卖掉了?还跌了 仁者平 09-0209-02 17:01
- 105 0 [万邦石油吧] 万邦石油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万邦石油资讯 09-0209-02 17:01
- 78 0 [万邦石油吧] 万邦石油:公司章程 万邦石油资讯 09-0209-02 17:01
- 99 0 [泰安众诚吧] 泰安众诚:关于调整组织架构、取消董事会专门委 泰安众诚资讯 09-0209-02 17:01
- 95 0 [小护士吧] 小护士: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小护士资讯 09-0209-02 17:01
- 86 0 [龙广传媒吧] 龙广传媒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龙广传媒资讯 09-0209-02 17:01
- 153 0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怎么走的比融创弱这么多 大佬摸鱼 09-0209-02 17:01
- 74 0 [沈阳机床吧] 别套了一丢丢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0209-02 17:01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飞 天霸才学之涂之必胜之心 09-0209-02 17:01
- 92 0 [雪人集团吧] 星期五下午1点半,是买点。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0209-02 17:01
- 70 0 [盈方微吧] 正儿八经的追电线杆子上了,明天高低收盘之前都 只玩短线啦 09-0209-02 17:01
- 109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ipo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吗,为啥大家一 股友3zF3757869 09-0209-02 17:01
- 85 0 [艾芬达吧] 亏懵了,让我中一签回回血吧 买啥啥爆涨666 09-0209-02 17:01
- 152 3 [先进数通吧] 想了解这股明天是涨还是跌?今天跌到心都痛了 Peter_he 09-0209-02 17:01
- 172 4 [亚信安全吧] 跌到20再加仓2000首,我就杠到底了 吉吉魔王 09-0209-02 17:01
- 124 4 [荣盛石化吧] 为啥很多票涨起来那么难,跌起来那么简单,看看 买博雅毁一生 09-0209-02 17:01
- 944 17 [上海临港吧] 畅想一下上微来这里的话 石榴王子 09-0109-02 17:01
- 78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榜看上去没有那么糟糕的样子 股友v8F5870562 09-0209-02 17:01
- 73 0 [公牛集团吧] 傻牛 金玉发财得何书桓 09-0209-02 17:01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人们我28.2的本需要到什么时候能回本我准备 静谧悠然的照夜3 09-0209-02 17:01
- 127 1 [数码视讯吧] 明天最少涨5个点,因为我今天上车了,明天高开 夺目的水静1 09-0209-02 17:01
- 102 1 [东贝集团吧] 图形是走得好看,双针大长腿,就看明天了,看是 负责的白小白 09-0209-02 17:01
- 483 4 [南山铝业吧] 有的人已经被套到只剩内裤了,还天天喊价值投资 Hercules 09-0209-02 17:01
- 87 2 [全通教育吧] 5.91梭哈梭哈 放牛女圭 09-0209-02 17:01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举报证劵交易所工商管理,举报这个票,举报工商 老部下1987 09-0209-02 17:01
- 107 1 [永杉锂业吧] 上午冲进来4000手是干啥的? 鼎上美景 09-0209-02 17:01
- 325 0 [圣晖集成吧] $圣晖集成(SH603163)$ 股友7926818HZ6 09-0209-02 17:01
- 90 0 [天顺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不变 股友9v77J86796 09-0209-02 17:01
- 101 0 [万通发展吧] 又是佛山无影脚点化龙头 majiang1997 09-0209-02 17:01
- 84 0 [艾芬达吧] 真就5年没中过,离谱到家了,不管赚不赚你让我 哼哈哼 09-0209-02 17:01
- 148 0 [完美世界吧] 鸣潮24年5月底上线 24年5月中旬预约量破400w。 i天下 09-0209-02 17:01
- 97 2 [长盛轴承吧] 玛德cpo的钱出来总要有去处吧 别坑我好吗zzz 09-0209-02 17:01
- 268 10 [新恒汇吧] 就这么完蛋了吗 斐然成章de花无缺 09-0209-02 17:01
- 275 4 [电广传媒吧] 问董秘大股东承诺2026年6月前解决游戏产业同业 股友PRqjfg 09-0209-02 17:01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证代你好,公司在设备技术上应用广泛,我想问一 捷佳伟创股友 08-2509-02 17:01
- 408 0 [巨轮智能吧] 中国铝业→有色金属稀有金属贵金属,真正的稀土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0209-02 17:01
- 89 0 [中国稀土吧] 逗我???专门逗我??? 一条金色的锦鲤 09-0209-02 17:01
- 69 0 [ST通脉吧] 今天大盘普遍这样 股友Hnntu66953 09-0209-02 17:01
- 127 0 [盛天网络吧] 你个巴马羊的盛天网络……,从老板到员工,从赖 绿痰哥 09-0209-02 17:01
- 83 0 [XD安井食吧] 这个票每天交易结束之后都有一群人在自我催眠 白圭指瑕 09-0209-02 17:01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#收盘点评# 顺势驾牛 09-0209-02 17:01
- 99 0 [华润燃气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华润燃气资讯 09-0209-02 17:01
- 131 0 [国电电力吧] 一旦上五元,就打开了上升通道 基民mFmy8R 09-0209-02 17:01
- 202 0 [富国天利增长债券C吧] 家人们,最近食品饮料板块势头是真不错!我关注 绿色设计 09-0209-02 17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