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信达证券吧] 画的挺好看 六加一等于九 09-0209-02 17:00
- 91 0 [麦澜德吧] 跌破发行,让大股东不能减持。 lalala801 09-0209-02 17:00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跌下来明显我要买 量化复利1991 09-0209-02 17:00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华为卫星对星引导专利公布】 GPLP看科技 09-0209-02 17:00
- 592 0 [昆仑万维吧] 还在呢,不怕 专一的段正淳 09-0209-02 17:00
- 91 0 [巴兰仕吧] 今天没榜 一声不吭就是干 09-0209-02 17:00
- 123 1 [霍莱沃吧] 说话从来没有兑现过,不断改变炒作题材,现在的 隔壁王二 09-0209-02 17:00
- 182 2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真正的龙头就是盛达,市场还没注意这一点! 股友3i88V65912 09-0209-02 17:00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资本是逐利的,没有加过情怀,更谈不上什么格局 股友hpT5Si 09-0209-02 17:00
- 114 1 [中公高科吧] 有股的快跑,我套快九个点了,我买的股票必套二 FZHH790713 09-0209-02 17:00
- 130 0 [宋城演艺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票,也没有只涨不跌的票,关键看 十里尘香 09-0209-02 17:00
- 86 0 [沪金吧] 下800给机会吗 股友OxOiak 09-0209-02 17:00
- 108 0 [巨能股份吧] 巨能股份: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宁夏巨能机 巨能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7:00
- 75 0 [艾芬达吧] 5377+中 东方快递85 09-0209-02 17:00
- 260 0 [昆工科技吧] 昆工科技: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昆明理工恒 昆工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7:00
- 133 2 [沧州明珠吧] 量化明天集合竞价用资金优势控制开盘价(低开) 独断万股的荒天帝 09-0209-02 17:00
- 127 1 [威唐工业吧] 今天抖音大军已入住,特斯拉概念明天即将火爆 股友zd16636508 09-0209-02 17:00
- 103 2 [青农商行吧] 买银行没错,偏偏买到了唯一一个一直跌都不反弹 宇宙跳水冠军 09-0209-02 17:00
- 173 2 [长白山吧] 明天必过50甚至涨停 GQGQGOOD 09-0209-02 17:00
- 339 0 [学大教育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营收符合预期,教育培训业务稳 学大教育资讯 09-0209-02 17:00
- 257 2 [东方财富吧] 暴涨的热门赛道调整,利好谁? 德国财富基金 09-0209-02 17:00
- 112 2 [DR数据港吧] 历史新高。基本没有压力。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9-0209-02 17:00
- 108 1 [旋极信息吧] 这货每次都是一个板就个屁了,这次学聪明了8.3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9-0209-02 17:00
- 596 4 [光大证券吧] 什么毛病!?就是压着不让涨是吗! 過江之鯽 09-0209-02 17:00
- 77 0 [浙江世宝吧] 你是个人才 才望兴隆de说不得 09-0209-02 17:00
- 1096 0 [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] 大成李绍:季节性供需转向仍需关注 大成基金李绍 09-0209-02 17:00
- 320 0 [恒工精密吧] $恒工精密(SZ301261)$ 股友NsGM1K8392 09-0209-02 17:00
- 349 0 [锐捷网络吧] CPO光模块玩完,玩OCS硅光交换机龙头锐捷网络 股友92220w36E7 09-0209-02 17:00
- 146 0 [锦富技术吧] 本周多个消费电子新品将发布。公开信息显示,9 时来运转0721 09-0209-02 17:00
- 107 0 [德冠新材吧] 原来一群吸筹,难怪德冠像个死猪。看见了看见了 TjQZ 09-0209-02 17:0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只能喝点汤,跌的时候是真掉肉了啊!大 罗曼来财得亮晶晶 09-0209-02 17:00
- 87 0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股份,你也争口气! 生财满斗得风清扬 09-0209-02 17:00
- 82 0 [鹏辉能源吧] 你的固态电池快还是国轩高科的快,人家国轩高科 wcyzt7572 09-0209-02 17:00
- 266 4 [晶瑞电材吧] 我说今天闷杀了,就闷杀。感谢主力昨天拉高让我 股战神 09-0209-02 17:00
- 467 0 [中远海控吧] 死磕海勾 短期变长期资金 09-0209-02 17:00
- 236 1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今天收绿但不影响继续“均速牛”之路,哈哈 股友P651580n92 09-0209-02 17:00
- 1323 9 [上证指数吧] 实盘日记Day7|20W挑战之旅进行时,亏完打螺丝 小林談股 09-0209-02 17:00
- 76 0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再跌,把我的沪工焊机砸了 东风空愈 09-0209-02 17:0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鲍威尔暗示或9月降息!市场影响几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209-02 17:00
- 126 0 [欧洲斯托克50吧] 感觉欧州可能会有几个高收入发达国家,掉落在中 股友n0968B1107 09-0209-02 17:00
- 613 4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科的竞争对手震裕科技和隆盛科技全部大涨 n669513745391250 09-0209-02 17:00
- 210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观盘感悟:1、钓鱼心态会造就重复性失 SM有些你想不到 09-0209-02 17:00
- 139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鄢鹏飞执行总裁看好,禾川科技的人形机器人的未 有耐心的黎航18 09-0209-02 17:00
- 461 5 [腾龙股份吧] 感觉这个和他最接近的一支了 平静的吕熠玫 09-0209-02 17:00
- 230 3 [*ST香雪吧] 今天更改预测后,收盘预测正常,今天收盘是绿的 大朗哥 09-0209-02 17:00
- 95 0 [北京人力吧] 向上不亢奋,向下不悲观!守住战略仓位,好肉不 股友27a8N54893 09-0209-02 16:59
- 75 0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飞起来 情绪为王QAQ 09-0209-02 16:59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美元大涨0.5%,这算一个好消息 湘西炒家996 09-0209-02 16:59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开启下调征程,特别是上涨幅度大的垃圾股, 静心世界 09-0209-02 16:59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209-02 16:59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A下来了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209-02 16:59
- 157 0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稀土那边发利好公告了,快去看看吧 股友82y239f539 09-0209-02 16:59
- 262 8 [创新医疗吧] 那些追了高倒霉鬼快出来 最帅真菲特 09-0209-02 16:59
- 640 0 [湘电股份吧] $湘电股份(SH600416)$ 股友8M938g8907 09-0209-02 16:59
- 73 0 [润本股份吧] 全市场可能最惨,跌一个月了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-0209-02 16:59
- 1277 7 [利欧股份吧] 顶级游资大曾子,比肩陈小群,炒股养家,新一代 勇敢的想思少3 09-0209-02 16:59
- 91 1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感觉还能拿吗,我的已经卖了 戒骄戒躁1995 09-0209-02 16:59
- 1766 10 [*ST聆达吧] 今天卖出加仓的资金明天达子没八元下就不回了, 千亿正平 09-0209-02 16:59
- 337 0 [信达证券吧] 求求明儿涨点吧 诙谐幽默的公孙杰 09-0209-02 16:59
- 176 1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今年的涨幅是负值/能把市值能管理成这样 玄妙之机 09-0209-02 16:59
- 77 0 [艾芬达吧] 我没中,惯例来报道 我们要快熊 09-0209-02 16:59
- 177 0 [华力创通吧] 这股真是无语了。。买了一个4000手,后面不知道 股友7283H0R136 09-0209-02 16:59
- 1085 4 [恒宝股份吧] 日线没有红柱转绿柱,今天跌停也算正常吧,昨天 红河波段王 09-0209-02 16:59
- 267 3 [中油资本吧] 我只知道大跌之后必有大涨,两天都下杀了十几个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59
- 305 5 [山东矿机吧] 上攻乏力,说明主力今日不想动,我先走了,今天 股市小海龙 09-0209-02 16:59
- 109 2 [远望谷吧] 涨一天,第二天必跌,所以涨时卖,低时接 股友Z2ypo9 09-0209-02 16:59
- 108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忍不住割了,涨的时候不跟,调整的时候你第 才情出众的洪锦鹏 09-0209-02 16:59
- 112 0 [德赛电池吧] 是真的没想到会会有配股卖理财的公司,公司同意 steven_fyi 09-0209-02 16:59
- 105 0 [欣龙控股吧] 哈哈哈,不揍他们,就这样子 股友CHch0D 09-0209-02 16:59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没榜嘛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9-0209-02 16:59
- 78 0 [润和软件吧] 割了,跑了 一直满仓到底 09-0209-02 16:59
- 88 0 [*ST聆达吧] 我主仓不动啊!动的是加仓的。 千亿正平 09-0209-02 16:59
- 188 3 [科森科技吧] 上次吃了四个板,明天估计没这么强…… 小北宝贝 09-0209-02 16:59
- 103 1 [ST恒信吧] 不幸中的万幸,幸亏5.7全割了,亏了20个点。再 顺德CEO 09-0209-02 16:59
- 291 8 [东睦股份吧] 加油加油 南瓜爱东睦 09-0109-02 16:59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瑞保成长基金 09-0209-02 16:59
- 405 3 [澜起科技吧] 如果不是有那两个利空消息的话,今天是不可能跌 股友50o28d5091 09-0209-02 16:59
- 122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什么情况,尾盘掉这么多? 万事钵满万事发 09-0209-02 16:59
- 345 1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吧] 今天大盘严重跳水!同泰产业升级混合A起码四个 坚毅不拔的严瀚东 09-0209-02 16:59
- 2021 8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还在里面,明天开砸跌停让陈小群吃面! 新手锦鲤2 09-0209-02 16:59
- 253 1 [中银大健康股票C吧] 总感觉医药还会涨一波狠的,不管了,调整的话稳 保不齐今天吃肉 09-0209-02 16:59
- 1255 5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能走出泥潭吗? 等玫瑰开花 09-0109-02 16:59
- 94 0 [金力永磁吧] 机器人用你永磁不 投资逛人666 09-0209-02 16:59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同花顺龙虎榜出来了 牛资讯 09-0209-02 16:59
- 128 2 [国光连锁吧] 如果国光是出货为什么不跌停? 鼓韵悠长 09-0209-02 16:59
- 127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远离机构高价高位涨幅大的主板科技半导体芯片股 无情操盘手9162 09-0209-02 16:59
- 71 0 [晶合集成吧] 只要还有人对晶合有幻想,就必须跌! 淡然的然 09-0209-02 16:59
- 83 0 [浙江东日吧] 马的,就是洗盘,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