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不是巨轮了是巨阳了 机灵俏皮的邱卓婷 09-0209-02 16:34
- 103 0 [万讯自控吧] 曾经还能和汉威科技掰掰腕子,现在……呵呵 锦鲤附体If 09-0209-02 16:34
- 624 2 [利能5吧] 今天又卖了18000 荣信科技 09-0209-02 16:34
- 286 3 [利欧股份吧] 风险提示:大曾子85%仓位重仓此股了 股友PglmGo1289 09-0209-02 16:34
- 656 2 [*ST闻泰吧] 市场恐慌冰点到冰点,今天在水下不停收割肉筹码 宇宙小風神 09-0209-02 16:34
- 126 3 [盈方微吧] 10元以上的出来报个到 股友913g6W8092 09-0209-02 16:34
- 277 6 [锐科激光吧] 跌7个点的时候真少见 津皖潜伏 09-0209-02 16:34
- 107 1 [上能电气吧] 不要因为今天没跌就觉得很强,今天没跌完全是主 奥特曼战士 09-0209-02 16:34
- 304 3 [中旗股份吧] 继续耐心持仓,上涨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。拿住 跃渊飞天 09-0109-02 16:34
- 34 0 [日丰股份吧] 亏了14个点割了,主力我xxX 意难平88888 09-0209-02 16:34
- 73 0 [力诺药包吧] 今天买一手,慢慢搞。 麦角硫因 09-0209-02 16:34
- 112 1 [京运通吧] 抢筹抢的太猛了! 山湖大海 09-0209-02 16:34
- 5102 8 [太平洋吧] 券商股异动拉升!601099,直线涨停! 太平洋资讯 09-0209-02 16:34
- 71 0 [ST达华吧] 在这里确实有点浪费时间,再等你几天 钱进号 09-0209-02 16:34
- 199 0 [佳都科技吧] 这波回调可能会碰一下6块,现在买还早了一点, 股友2yovqx 09-0209-02 16:34
- 86 0 [北陆药业吧] 如果真的利好,今天就封板了! 未来判官 09-0209-02 16:34
- 88 1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才跌一个点?没法加仓啊 准备开跑 09-0209-02 16:34
- 91 0 [中熔电气吧] 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,看分时都是大单在买,小单 克制与等待的狼 09-0209-02 16:33
- 129 1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从资金流出看今天是仅次于47那天 我爱A500 09-0209-02 16:33
- 170 1 [利欧股份吧] 方胖子和敢死队跑路了,机构进来了三,脑壳疼 旺_旺_旺_旺旺旺 09-0209-02 16:33
- 374 3 [*ST春兴吧] 这家伙今天为什么涨停的 基民310f0r1207 09-0209-02 16:33
- 258 8 [新华保险吧] 为什么港股是每股盈利9块多,A股是盈利四块多。 玄风紫云 09-0209-02 16:33
- 75 0 [中国数字视频吧]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中国数字视频资讯 09-0209-02 16:33
- 155 1 [力星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核心技术价值龙头,股价对比效应明显 打好牌 09-0209-02 16:33
- 110 2 [聚飞光电吧] 非要砸一个光头大阴线,明天继续 吾亦我 09-0209-02 16:33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短期下跌 股友NC85221396 09-0209-02 16:33
- 107 4 [珀莱雅吧] 你是我今天唯一绿的,太弱了 股友8p2801E136 09-0209-02 16:33
- 185 2 [新潮能源吧] 为什么现任董事会不在国内发起对前任董事会及成 股友550L555T09 09-0209-02 16:33
- 84 1 [中材国际吧] 最近在银行打野,还有100股,是不是可以回来了 且听风吟丶 09-0209-02 16:33
- 71 1 [艾比森吧] 走势:走完之后才知道一地鸡毛?????? 股古谷一 09-0209-02 16:33
- 900 5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药业:CDMO业务逐渐进入收获期 预计将引领 普洛药业资讯 09-0209-02 16:33
- 70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跌到这样就不用割肉了拿好吧 十年伊梦 09-0209-02 16:33
- 777 5 [金杯汽车吧] 净利润近腰斩!金杯汽车业务规模继续萎缩,研发 金杯汽车资讯 08-2909-02 16:33
- 506 8 [金瑞矿业吧] 从金瑞出去追热点的人现在痛苦了,抛金舍瑞能好 航茅水手 08-2709-02 16:33
- 92 0 [美联新材吧] 这个股什么时候亏损的呢?明白人说说谢谢 构庄都该使 09-0209-02 16:33
- 237 0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股东户数下降19.23%,户均持股16.13万 东利机械资讯 09-0209-02 16:33
- 570 1 [千味央厨吧] 千味央厨:公司尚未开始实施股份回购 千味央厨资讯 09-0109-02 16:33
- 93 1 [中国长城吧] 无论如何,明天中国长城不能绿。不然就不配这个 这碗稀饭干了 09-0209-02 16:33
- 84 0 [三羊马吧] 物流矛 东方8888kkkTWe 09-0209-02 16:33
- 98 0 [华泰证券吧] 我来看看有多少钱骂证券 有正义感的兰宇16 09-0209-02 16:33
- 122 2 [天孚通信吧] 高位放量下杀!明天回踩183块的缺口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209-02 16:33
- 134 4 [盈方微吧] ,下午手贱9.9追高买入,现在被套, 股友23zM076739 09-0209-02 16:33
- 527 1 [申华控股吧] 得一个板就可以!加仓吉视才是硬道理! 东方不败711110 09-0209-02 16:33
- 83 1 [长安汽车吧] 很妙,中午做梦它跌停了。莫名其妙,但是我决定 还能怎么办继续干 09-0209-02 16:33
- 651 8 [章源钨业吧] 每天做个t 拉萨天团2部 09-0209-02 16:33
- 799 4 [芭田股份吧] 最后一秒截的图 股友e3gOTr 09-0209-02 16:33
- 96 0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可以冲了 九七实盘 09-0209-02 16:33
- 225 3 [广生堂吧] 有人知道广广何时公布定增价格?我来参与定增 万水是我 09-0209-02 16:33
- 370 13 [山西焦煤吧] 都亏几个点了各位,我亏六个了 股友m5v7067398 09-0109-02 16:33
- 301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投教小问题回答:A.可以。基民小虎非常看好人工 虎踞龍蟠 08-3009-02 16:33
- 224 0 [中国稀土吧] #强势机会# 勇攀高峰之神算子 09-0209-02 16:33
- 75 0 [艾芬达吧] 0555+10 可问春风1 09-0209-02 16:33
- 531 0 [前进科技吧] 前进科技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前进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33
- 120 0 [中晟高科吧] $中晟高科(SZ00277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33
- 133 4 [长安汽车吧] 股价七连阴,大盘3800多点,长安还在2600点徘徊 股友66M338598t 09-0209-02 16:33
- 104 1 [*ST春兴吧] 今天什么原因啊 最不喜欢割肉 09-0209-02 16:33
- 238 4 [建发股份吧] 建发股份今天的下跌量是散户今天敢进场吗? 股仙子 09-0209-02 16:33
- 119 2 [三江购物吧] 打板的亏八个点 买到必涨 09-0209-02 16:33
- 101 2 [国电南自吧] 已弹底!准备好,起飞! 盆满多谋de韩信 09-0209-02 16:33
- 168 3 [华钰矿业吧] 玩股票是不大家都做过反T啊??说出来让我平衡 阿强要翻倍 09-0209-02 16:33
- 2139 17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具有一定的行业优势:资源与行业地位优 笑看云卷又云舒 09-0209-02 16:33
- 962 0 [源杰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源杰科技接待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源杰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33
- 80 1 [贝因美吧] 天天跌几个点,小刀割肉吸引散户买博反弹,最后 菠萝布丁55880571 09-0209-02 16:33
- 95 1 [智飞生物吧] 2233对子收盘明天要大跌了震荡结束大跌启动了! 股友590218UC89 09-0209-02 16:33
- 85 0 [焦煤吧] 来回震荡折腾,只看不买,让主力自己玩! 涨跌由我 09-0209-02 16:33
- 72 1 [航高5吧] 兄弟们明天就到0.39了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9-0209-02 16:33
- 97 1 [伊之密吧] 16.08套住了 趋势不可阻挡2020 09-0209-02 16:33
- 160 0 [正泰电器吧] 巴基斯坦总理府近日推出国家新能源交通工具激励 桉叶末蘸星屑 09-0209-02 16:33
- 110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二个亿的盘子30块,凭什么涨。 魔力k线 09-0209-02 16:33
- 219 2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为什么没有百济神洲我自己都拿着了 股友328mL85160 09-0209-02 16:33
- 80 0 [上能电气吧] 庄家宣布建仓完毕,随时起飞。 股友dMwRcU 09-0209-02 16:33
- 139 1 [新叶股份吧] 9月2日关注及交易计划 牯添樂 09-0109-02 16:33
- 72 0 [汉得信息吧] 真是扯蛋! 富贵满腹地康南 09-0209-02 16:33
- 119 1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我持有到今天是第11周了承认完美的躲过 无畏的丁逸凡 09-0209-02 16:33
- 134 3 [浙文互联吧] 怎么这么多人机在这吹票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9-0209-02 16:33
- 294 1 [家电ETF国泰吧] 家电属于滞涨的,拿住了,只买不能卖 潘靖娴 09-0209-02 16:33
- 74 0 [小型纳指吧] 啥意思啊,咋了嘛 纳夜依然范德标 09-0209-02 16:33
- 221 3 [新易盛吧] 还有太多的散户根本不相信股市会有牛市行情。新 股友D7suSX 09-0209-02 16:33
- 106 1 [唯科科技吧] 明天高举高打。 n501413402603738 09-0209-02 16:33
- 328 8 [浙商银行吧] 3.5本以上的人,准备好拿5~8年吧,短期内回不了 股友066g3A5888 09-0209-02 16:33
- 263 13 [海联金汇吧] 利润都跌没了都亏进去20个点了要不要割肉好纠结 梦的天真 09-0209-02 16:33
- 870 1 [腾讯控股吧] 米哈游起诉腾讯?最新回应 腾讯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6:33
- 117 2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成功出货,有套一大批散户 股友KCrYbz 09-0209-02 16:33
- 173 6 [荣信文化吧] 建仓,不知道下午能抗住不 上涨先锋1688 09-0209-02 16:33
- 648 6 [金钼股份吧] 金属钼题材,这个金钼股份应该比洛阳钼业更强一 守候与狙击 08-1509-02 16:33
- 80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恐惧症啊 全仓压上 09-0209-02 16:33
- 76 0 [新恒汇吧] 人气上升了,这还跌出来辨识度了 掘大牛 09-0209-02 16:33
- 354 3 [吉视传媒吧] 离200%异动,还有八个交易日,15%左右空间,8.1 不要叫我老师 09-0209-02 1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