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大中矿业吧] 明天继续往下砸 股友dbsqeL 09-0209-02 15:58
- 109 0 [三一重工吧] 从高点到低点已经1.29元了,一点反弹迹象没有,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9-0209-02 15:58
- 131 0 [今天国际吧] 机器人都拉上天了都带不动你这货!!这董秘也是 股友1M3290151x 09-0209-02 15:5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13少年意气风发 有担当de陆小凤 09-0209-02 15:58
- 98 0 [苏交科吧] 虽然好于房地产,但总体处于夕阳基建产业,除非 都是大风刮来的 09-0209-02 15:58
- 140 0 [隆基仪表吧] 卖出单挂这么多,900万卖出。。。 爱创新之小山竹 09-0209-02 15:58
- 202 3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没有懂秘吗? 特发红姐 09-0109-02 15:5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见证成长 牛总向前 09-0209-02 15:58
- 134 1 [铜陵有色吧] 在拉盘尾。主力打算出货了。大家小心。冲高散户 谦虚的风雨心19 09-0209-02 15:58
- 86 0 [金开新能吧] 大哥有点琐啊 逸风奔跑 09-0209-02 15:58
- 83 0 [长白山吧] 我就问问你们,长白山强不强? 砖砸呼家楼 09-0209-02 15:58
- 133 2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加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,锁仓观望吧 基民73963p60K2 09-0209-02 15:58
- 141 1 [旋极信息吧] 遇到大盘调整,不然旋极应该是连板,A1芯片及板 必创无限 09-0209-02 15:58
- 732 5 [步步高吧] 这个龙头干什么时候可以吃 稳定不盈利 09-0209-02 15:58
- 84 1 [奥飞数据吧] 数据港是他爷爷 春江沐泽 09-0209-02 15:58
- 81 1 [ST信源吧] 下降中期己打开,下探6.18元寻求支持! 正义之眼 09-0209-02 15:58
- 92 1 [科创新源吧] 预测下明天会继续跌几个点 白手闯天涯 09-0209-02 15:58
- 1026 1 [珂玛科技吧] 难怪一直没有涨上去,原来是有这个利空! 乐善乐愚 09-0209-02 15:58
- 247 5 [方正科技吧] 完蛋了,完蛋了,大幅低开,赶快跑,赶快清仓 横眉冷对小小 09-0209-02 15:58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总是无量涨停,开板就死,暴跌后阴跌 好运来年年来 09-0209-02 15:58
- 77 0 [云鼎科技吧] 真后悔买了这个不长眼的股。 有条理的清如杰11 09-0209-02 15:58
- 102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北证爆拉,这股明天有个30cm 吉星的陈琼 09-0209-02 15:58
- 82 2 [圣晖集成吧] 看来主力实力有限,专搞偷袭 面条哥 09-0209-02 15:58
- 115 1 [北京利尔吧] 主力赚的太多了,开始慢慢派发了。 套你没商量咋地 09-0209-02 15:58
- 158 0 [紫建电子吧] 贵公司收购宁波启象属于半导体芯片公司?是不是 紫建电子股友 08-2509-02 15:58
- 118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市场整体偏弱,但机器人板块有资金流入迹象。行 米饭一小碗 09-0209-02 15:58
- 94 1 [景旺电子吧] 明天还有一跌 yi只小胖墩 09-0209-02 15:58
- 113 0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还要跌,今天进的有福罗。今天属于跌又跌得 淡定的彭清平 09-0209-02 15:58
- 8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财姐还是有实力的,用过的人都知道,粉色的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0209-02 15:58
- 93 2 [长安汽车吧] 连续涨要监管,连续跌没人管了,股民只能亏不能 盘就一个字 09-0209-02 15:58
- 1045 2 [捷佳伟创吧] 价值投资,格局到底!年底必上200!唯一后悔的 萍乡韭菜 09-0209-02 15:58
- 76 1 [容大感光吧] 最怂的票,没有之一,,删除自选 赚大发了ABC 09-0209-02 15:58
- 95 1 [美图公司吧] 那个fish大侠去哪里了? 股友18g2R96927 09-0209-02 15:58
- 182 4 [北京科锐吧] 今晚有公告 股友H8qfST 09-0209-02 15:58
- 211 7 [浙商银行吧] 3.13还有机会吗? 股友30658P19L0 09-0209-02 15:58
- 174 1 [金能科技吧] 盘中主力一定不希望转债转股的,所以一定压着股 n1122138250405687361 09-0209-02 15:58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昨天中报是白涨了。。。2个点涨幅也就是普通股 迎风袅三丈 09-0209-02 15:58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苟东西上涨没有它,砸盘第一名 有远见的霜雨剑7 09-0209-02 15:58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只要寒武纪不倒,接着奏乐接着舞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0209-02 15:58
- 99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近一年直接翻倍,昨天暴涨3.2 颜颜美子 09-0209-02 15:58
- 96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里面一群小可爱 股市黑小虎 09-0209-02 15:58
- 206 2 [万科A吧] 知道为什么招保万的股价都在低位被人压死吗?因 穿过表象看真实 09-0209-02 15:58
- 95 0 [良信股份吧] 昨天早上开盘卖了山子高科,买入这拉机,结果山 心细如尘的888 09-0209-02 15:58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必绿,大绿线砸下来 秀色可日 09-0209-02 15:58
- 8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其实每天还是有机会红的,今天明显拉银行想护盘 小_冰 09-0209-02 15:58
- 282 8 [天融信吧] 四连阴常见,但是连续四天暴跌(每天跌6个点以 洒脱的袁翼扬 09-0209-02 15:58
- 142 2 [中航沈飞吧] 看你明天怎么演你牛逼你明天就跌停 自古恋战留不住 09-0209-02 15:58
- 388 1 [浙商中证500增强A吧] 近三个月,近半年,近一年全部跑输指数,更别提 驼铃叮咚 09-0209-02 15:58
- 101 1 [东信和平吧] 33跑的,到36还郁闷了好几天 RJQSLS 09-0209-02 15:58
- 108 1 [*ST南置吧] 预计2块6左右会有反转到3块左右 我欲乘风8888 09-0209-02 15:58
- 852 4 [吉视传媒吧] 我还会回来谢谢吉视传媒看看明天能不能企稳 Tianshuo 09-0209-02 15:58
- 204 3 [浙江荣泰吧] 有啥事件驱动吗?怎么突然涨停,然后几乎所有机 股友28n679R632 09-0209-02 15:58
- 170 0 [联得装备吧] 总结一下,这个股票确实感到很恶心。虽然亏钱, 雨凡37695 09-0209-02 15:58
- 138 2 [东方精工吧] 大佬们给个建议,19.5的本,现在是去还是留,今 天天涨or日日红 09-0209-02 15:58
- 209 3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大盘全线飘绿。军工大跌 牛排炒豆芽 09-0209-02 15:58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跑了一地鸡毛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0209-02 15:58
- 1247 3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曙光表现不行哈 光明天下 09-0209-02 15:58
- 641 4 [上海瀚讯吧] 会好起来的,至于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,浮盈15个 文豪123 09-0209-02 15:58
- 86 0 [国联民生吧] 看看国盛,看看长城,再看看国联,好股,多买点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0209-02 15:58
- 199 3 [药石科技吧] 跌下里不是加仓机会吗,你是不是傻 维生素A 09-0209-02 15:58
- 840 0 [中程退吧] 青岛中程25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9-0209-02 15:58
- 132 0 [ST信源吧] 鸵鸟们,你们以为的大跌是今天创业板新高后的小 昨日涨停 09-0209-02 15:58
- 132 2 [澜起科技吧] 688088别的不谈,就这个代码值多少钱,打算低于 巴菲特卖水果 09-0209-02 15:58
- 88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走势也看跌?才起动呢 快人快语的石宇航 09-0209-02 15:58
- 78 0 [博实股份吧] 幸好前几天高位减仓了,这破股,不碰了, 基民17F177C330 09-0209-02 15:58
- 94 0 [*ST皇庭吧] 负债率98%再跌一点资不抵债了 有毅力的蝶飞羽17 09-0209-02 15:58
- 97 1 [金钼股份吧] $金钼股份(SH60195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5:58
- 122 1 [山子高科吧] 挣波小钱 做T糕手6 09-0209-02 15:58
- 114 2 [南芯科技吧] 那位大佬解释一下,资金流入这么多,股价跌这么 螺蛳粉好香哦 09-0209-02 15:58
- 704 4 [顺丰控股吧] 越跌越买啊,怕什么??这是优秀的公司,好企业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0209-02 15:58
- 496 8 [XD长电科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老朱擒妖重生 09-0209-02 15:58
- 834 21 [歌尔股份吧] 乱T的结果就是,这个月60个点,只吃到28个点 无良企业广某达 08-2909-02 15:58
- 2066 2 [冠农股份吧] 钾肥风云录:中国消费全球一半产量,进口占三分 我爱这股 06-0509-02 15:58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年涨幅也就20%多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9-0209-02 15:58
- 186 0 [王子新材吧] 70%筹码集中度越来越低了,再加横盘三个月,主 无限月读天道 09-0209-02 15:58
- 93 2 [供销大集吧] 猪大肠今天吃了春药吗 股友77R12v5628 09-0209-02 15:58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空空空 靖靖靖2 09-0209-02 15:58
- 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135.1出一波,短期有点弱了,短线搞搞T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209-02 15:58
- 215 4 [科创信息吧] 截止8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43358人,较上期( 股友tIWlDm 09-0209-02 15:58
- 527 3 [亚太实业吧] 知行合一 有幽默感的胖墩瘦 09-0209-02 15:58
- 182 0 [御银股份吧] 再见 幼稚园炒股冠军 09-0209-02 15:58
- 221 3 [卓翼科技吧] 12.30的本,解套看来遥遥无期了! 股友97AW157886 09-0209-02 15:58
- 100 0 [华联控股吧] 挺住了,不卖就都是浮亏 灵活炒股 09-0209-02 15:58
- 154 0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市场调整,机器人板块却有相对表现。这反映出其 小狐的存钱路 09-0209-02 15:58
- 231 0 [红枣吧] 无忧论期红枣2601布局9月3日红枣市场正步入关键 无忧论期 09-0209-02 15:58
- 83 0 [丰立智能吧] 转发 股友3792226q3F 09-0209-02 15:58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确实贪心不得啊,前面多单因为贪心没走下 jin56158 09-0209-02 15:58
- 144 2 [银之杰吧] 这一波破新高到70 才情卓绝的玄影9 09-0209-02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