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利欧股份吧] 第一次买股,今天来个涨停板,冲啊 股友53E92v3111 09-0209-02 15:18
- 65 0 [东方甄选吧] 高点出小米买你了 股友686107v09d 09-0209-02 15:18
- 68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23卖飞了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0209-02 15:18
- 128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中概股分化太明显了,阿里财报超预期,美团 理性的文莉萍 09-0209-02 15:18
- 936 3 [浙江荣泰吧] 玩不下去了。 所为a 09-0209-02 15:1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吃像太难看了 金玉富贵的卡卡西 09-0209-02 15:1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出货小白接盘 专抓牛股 09-0209-02 15:18
- 77 0 [峨眉山A吧] 先走了,前高点过不去,大盘又开始回调 突然好想去放牛 09-0209-02 15:18
- 95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再跌,注销账户,这种情况下都敢这样,水平 足智腾达的杜飞 09-0209-02 15:18
- 119 0 [安徽建工吧] 安工的高管们,你看看公司的股价在什么位置啊? 有耐心的许霖7 09-0209-02 15:18
- 103 1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,气得差点晕了 股友97Cl371268 09-0209-02 15:18
- 102 2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!有本事来十个跌停!我敬你!哈哈,沧海一 股友W602690h93 09-0209-02 15:18
- 71 0 [捷成股份吧] 是因为我今天买进了才跌的 炒股变蠢子 09-0209-02 15:18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能有啥变数,今天芯片有走的好的么,通信类的三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0209-02 15:18
- 91 2 [天娱数科吧] 幸好买了200股,真的是 股友850506Z92h 09-0209-02 15:18
- 414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让我来当吧 隔壁山头二当家 08-2209-02 15:18
- 55 0 [领湃科技吧] 若不出利好,明天要补跌 n7272133467595364418 09-0209-02 15:18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抛弃 股友6q0150n799 09-0209-02 15:18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谁进套谁啊 鸿运当头亚 09-0209-02 15:18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落后大盘500点的涨幅,大盘上涨资金充裕时,常 清风传说 09-0209-02 15:18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明日小低开快速上攻,平开或小高开是买点,大低 股道浮沉 09-0209-02 15:18
- 85 0 [航天科技吧] 还好前几天涨停走了 谦虚的姜鸣3 09-0209-02 15:18
- 269 0 [誉衡药业吧] 最近有点难,还有一手挂天上 股市常红繁花似锦 09-0209-02 15:18
- 173 7 [三维通信吧] 八个点追板的今天进去就亏12个点明天涨停都不能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0209-02 15:18
- 179 4 [网宿科技吧] 为什么没怎么涨过,业绩也没什么问题的票,连续 薅哥论股 09-0209-02 15:18
- 82 2 [东通退吧] 速速排便 宇宙之环 09-0209-02 15:18
- 349 0 [建设工业吧] 回本的路上,做个T回点本 苦瓜炒2B 09-0209-02 15:18
- 207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新铝时代吧] 今天买入明天涨停板 n8440137119269063492 09-0209-02 15:18
- 221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通创新药指数近一年涨超130%,还能买吗? 万家基金 09-0209-02 15:18
- 93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换手板,接力干到100元 九紫离火hj222 09-0209-02 15:18
- 87 0 [四方达吧] 等待你下杀了 n343013307015294 09-0209-02 15:18
- 72 0 [兰石重装吧] 你都没升过,你跌啥 sambfm 09-0209-02 15:18
- 216 0 [通富微电吧] 该跑就跑,进了口袋的才是钱 炎龙铠甲墩地瓜 09-0209-02 15:18
- 117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主力洗盘成功,收盘成功站上5日,20日线, 阳光的席涛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致尚科技吧] 昨天就是假突破诱多,直接拉黑,永不关注 牧牛记 09-0209-02 15:18
- 26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简单操作 帅哥败在字丑 09-0209-02 15:18
- 98 1 [中证白酒吧] 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战神19821982 09-0209-02 15:18
- 98 1 [艾比森吧] 主力净流入3837万,还不错,尾市拉了2个点! 股古谷一 09-0209-02 15:18
- 93 1 [春风动力吧] 上车,上300 平心而论68 09-0209-02 15:18
- 1259 0 [XD海光信吧] 不能有太多期望!明天继续垃圾 欢快的祝茁 09-0209-02 15:1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过六元肯定要回调三天。 钢举目张 09-0209-02 15:18
- 90 0 [高盟新材吧] 这垃圾,昨天小盘股都涨,它跌,今天它跌的更凶 股友2l2X975285 09-0209-02 15:18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3万亿的市场怕个毛线,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76x02288l7 09-0209-02 15:18
- 68 1 [北矿科技吧] 天天下跌 风行天下1219 09-0209-02 15:18
- 82 0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创业板比昨天总流通市值少了3826亿 穷道投机 09-0209-02 15:18
- 75 0 [红宝丽吧] 下杀开始了吗?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0209-02 15:18
- 87 1 [退市岩石吧] 有钱的加仓没钱的去借钱贷款抵押啥的全部梭哈岩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9-0209-02 15:18
- 68 0 [中航科工吧] 一飞冲天 自在人生 09-0209-02 15:18
- 136 0 [杉杉股份吧] 今日股评:聪比拉了,拉稀5968万次,五日拉稀2.2 聪比拉了 09-0209-02 15:18
- 211 0 [汇添富医疗服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看来新换的这个热景生物,益达生物,效果不理想 誉满的田蕊 09-0209-02 15:18
- 118 2 [广生堂吧] 早就警告过你们这货不能碰吧,高位的时候都是对 布偶猫炒股 09-0209-02 15:18
- 106 1 [创世纪吧] 一个创世纪一个海能达就凭这两个名字就不能跌 学会做空很重要 09-0209-02 15:18
- 173 0 [龙洲股份吧] 现代战争中无人机成为重要利刃。无人机检测成为 龙洲股份股友 09-0109-02 15:18
- 65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指数日内涨0.33%触及9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18
- 114 1 [盛和资源吧] 没记错,昨天流出8个亿,今天又流出8个亿,明天 JesseSong1128 09-0209-02 15:18
- 98 2 [中毅达吧] 主力求求你,跌停让我补点差价吧 股友108d88209x 09-0209-02 15:18
- 131 1 [长安汽车吧] 为什么长安汽车升级为央企一个月了,市场并不认 共同的李雪5 09-0209-02 15:18
- 682 46 [ST诺泰吧] 为什么隐士要用AI的假数据来忽悠股吧里面的人 江枫丨渔火 08-2709-02 15:18
- 63 0 [龙旗科技吧] 完了,日线级上涨结构被彻底破坏了 沧海求净 09-0209-02 15:1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开户呢牛市又散场了,这样也好。 股友01150D2n01 09-0209-02 15:18
- 152 2 [鹿山新材吧] 谁能告诉发生了什么, 夜如海 09-0209-02 15:18
- 171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条件单挂0.54买入,怎么0.56成交了 金牛吸财 09-0209-02 15:18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全球锂电池需求量稳步上生,先导智能绑定宁德时 基民YEa3UV 09-0209-02 15:18
- 96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-0.64 fffffffff_456 09-0209-02 15:18
- 135 0 [信捷电气吧] 机器人etf159278这两天逆势翻红,里面汇川技术 让护林防火科 09-0209-02 15:18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不下五均线,明天接着奏乐接着涨 阿牛哥来了AAA 09-0209-02 15:18
- 125 2 [百花医药吧] 尾盘集合竞价差点跌停,好恐怖 股友L6oJea 09-0209-02 15:18
- 145 1 [利亚德吧] 拓普比你盘子大多了,看人家 股友BNr6jW 09-0209-02 15:18
- 150 2 [上工申贝吧] 这两天有点反常啊,不知道有什么 潜水的鱼岑 09-0209-02 15:18
- 42745 16 [恒瑞医药吧] “医药一哥”重磅消息!恒瑞医药公布两款药品新 恒瑞医药资讯 09-0109-02 15:18
- 72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跳水了 基民73820Nq576 09-0209-02 15:18
- 67 0 [晶合集成吧] 今年单日跌幅最大的一天 xzh52333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金新农吧] 量化吃了几分钱的蚊子肉!就这体量。 岸芷汀阑996 09-0209-02 15:18
- 99 1 [盾安环境吧] 三花狂拉也没有带动这厮。二股东减仓的压力实在 股友09P0rI 09-0209-02 15:18
- 74 2 [人形机器人吧] 人形机器人就是毒瘤板块,不能买,趁反弹要清仓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18
- 85 0 [XD长电科吧] 半导体最长电科技 股友10X5a01501 09-0209-02 15:18
- 13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昨天从里面全部出来了 股修绅士 09-0209-02 15:18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真不怕死,这么高还敢贪?还敢追,明天补跌妥妥 且行且珍惜oto 09-0209-02 15:18
- 94 1 [万通发展吧] 还想套老娘,一个十万手,通吃,让你知道老娘的 ch20251 09-0209-02 15:18
- 226 2 [东通退吧] 一股不进,就是看S这老庄 股友nvRoMb 09-0209-02 15:18
- 107 0 [盛屯矿业吧] 基本都是满仓。只是觉得有风险了,就调仓到大市 威海老晓 09-0209-02 15:18
- 79 0 [万安科技吧] 很好,出生股,明天继续努力,今天七连绿,明天 脓的传人爱打人 09-0209-02 15:18
- 199 3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还在卖,最低点收盘明天还是大跌 立讯涨停 09-0209-02 15:18
- 189 5 [居然智家吧] 今日不买,一个月后肠子悔青 股友538n38902c 09-0209-02 15:18
- 74 0 [移远通信吧] 五天回调14% 股友866D02027W 09-0209-02 15:18
- 117 0 [光韵达吧] 今日3个点补仓,以为埋了,下午有资金承接,那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9-0209-02 15:18
- 76 0 [超研股份吧] 你能不能有点羞耻感!! 剑客小明 09-0209-02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