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机器人产业正处在发展过程中,政策和市场需求共 小狐的存钱路 09-0209-02 15:56
- 100 1 [*ST发展吧] 九月看跌 抄别人的底 09-0209-02 15:56
- 199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亏了13个点,明天还能亏几个点?股票不好玩 股友Xp9SpC 09-0209-02 15:56
- 112 1 [华锐5吧] 二股东减持不发个公告吗? OOO81OOO 09-0209-02 15:56
- 215 4 [烽火通信吧] 尾盘梭哈你了 风物长宜放眼量a 09-0209-02 15:56
- 92 1 [博瑞传播吧] 不翻倍坚决不卖! 股友7M3o587671 09-0209-02 15:56
- 101 1 [九号公司-WD吧] 易中天已经上天了,里面资金还不撤退下来入滞涨 树梢上的白头翁 09-0209-02 15:56
- 120 1 [复旦张江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复旦张江资讯 09-0109-02 15:56
- 222 9 [翱捷科技-U吧] 别慌,主力没走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9-0109-02 15:56
- 530 5 [维亚生物吧] 和铂医药和维亚生物的净利润相当,更有潜力的维 有毅力的欣梦木14 09-0109-02 15:56
- 86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哎,当时看你市值最低,但就是不涨,16-17拿了 赢111 09-0209-02 15:56
- 181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2日收评:超4000股飘绿,成交再放量,科技主 David的投资笔记 09-0209-02 15:56
- 116 3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顶部双十字星变盘了 股友7D05o25658 09-0209-02 15:56
- 128 2 [布鲁可吧] 咋没有交易了 皮鞋擦亮的小天 09-0209-02 15:56
- 89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今天大跌 基民16ZUe8 09-0209-02 15:56
- 100 0 [川恒股份吧] 明天五个点 一只快乐的小飞鱼 09-0209-02 15:56
- 1074 0 [西部黄金吧] 三大股指盘中震荡下探,贵金属、机器人概念活跃 西部黄金资讯 09-0209-02 15:56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(早盘)价格较上日下跌10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56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T+0交易引爆市场!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天弘(159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56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下挫跌逾1%,全市场下跌个股超4800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56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成指下挫跌逾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56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55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天弘(159281)上市首日实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55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红利低波ETF(159545)红盘震荡,近1年新增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55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创新药ETF(159316)冲击3连涨,最新规模近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55
- 212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新能源汽车行业迎来政策红利,超10万台大功率充 懒羊羊啊sil 09-0209-02 15:55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3484的多单在3476扫损 老财3760055085 09-0209-02 15:55
- 97 1 [有友食品吧] 14.1进来,一碗大面 小心爆雷 09-0209-02 15:55
- 1391 1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继续创历史新高,回补缺口,控盘不错! 童言无忌666666 09-0209-02 15:55
- 131 3 [久远银海吧] 多么标准化M头,严重滞涨,必有不为人知的大利 股海求生1988888 09-0109-02 15:55
- 89 0 [西子洁能吧] 公司现在还持有德海艾科的股权吗? 梧杉杂谈 09-0209-02 15:55
- 88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庄家吃的什么呀!别人涨它不涨!别人跌!它毛 喜气洋洋的章凌坚 09-0209-02 15:55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基本跌停开盘 不要飘CC 09-0209-02 15:55
- 191 1 [野马电池吧] $野马电池(SH60537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5:55
- 121 2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里,每一次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。。。。。。 晨风鸶4645 09-0209-02 15:55
- 105 0 [泸天化吧] 来来来 股友5it8171091 09-0209-02 15:55
- 95 0 [中信证券吧] 哪有股票这样跌的呀 股友73fv598968 09-0209-02 15:55
- 73 0 [楚江新材吧] 这货跌势基本已成 股友2509R2k780 09-0209-02 15:55
- 103 2 [山科智能吧] 这跳水让该跑的人都跑了,没有盈利盘了请放心拉 杭州老马胡说 09-0209-02 15:55
- 232 5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杀融资盘了,融资客不好受啊! 头部科技 09-0209-02 15:55
- 67 1 [浙江交科吧] 再见割了。你可以涨了 基民IYhZjF 09-0209-02 15:55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别让大曾子跑了 一个韭菜都不少 09-0209-02 15:55
- 716 1 [捷昌驱动吧] 有格局3000万都不挂低点。 聚焦龙头1991 09-0209-02 15:55
- 76 1 [国芳集团吧] 既然你不跟涨那也别跟跌好吧 股友7158I5617p 09-0209-02 15:55
- 163 9 [盟固利吧] 哎!冲高没卖出,量化太快了 俏丽的付柯萱 09-0209-02 15:55
- 244 4 [罗博特科吧] 上周末红盘的时候我劝里面有利润的朋友可以先出 百灵鸟识盘 09-0109-02 15:55
- 108 0 [深桑达A吧] 这跌法和之前一模一样 基民5757h670U3 09-0209-02 15:55
- 584 2 [长城军工吧] 炒了四年股,第一次做对t还是相对完美!感谢长 亏成娃娃菜了 09-0209-02 15:55
- 100 1 [深南电路吧] 有必要跌停吗?留一分钱不好? 股友lUaxst 09-0209-02 15:55
- 120 4 [透景生命吧] 在这个股再耗下去,真的是透支生命。赶紧空仓或 凤凰涅槃重生 09-0209-02 15:55
- 127 7 [华神科技吧] 支持一下华神科技,就这个价4.02买点 遛河南嗷嗷驴 09-0209-02 15:55
- 200 4 [观想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红起来??? 认真的孟研林 09-0109-02 15:55
- 76 0 [英维克吧] 明天不是大逾期就是大跌,不可能0轴走 青青河边草136 09-0209-02 15:55
- 100 0 [贵州茅台吧] 实盘公布,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自己的想法 价投永动机111 09-0209-02 15:55
- 354 0 [匠心家居吧] Q2业绩表现优异,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 匠心家居资讯 09-0209-02 15:55
- 67 2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那根紫色线是啥? 基民FKXrD5 09-0209-02 15:55
- 202 0 [永新光学吧] 上半年净利润增长8.8%,多元业务持续驱动业绩增 永新光学资讯 09-0209-02 15:5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后何时上车后市方向是低位的消费还是高位的 dujingwei168 09-0209-02 15:55
- 6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怎么不见小财 分针断线 09-0209-02 15:55
- 322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是英伟达独一份,机构都眼红拼命拉新中天就 g821104 09-0209-02 15:55
- 106 1 [特力A吧] 可怜的散户在这里陪葬外面都赚疯了吖 股友26E23X9512 09-0209-02 15:55
- 456 6 [利欧股份吧] 留下发财,明天水下游荡为主 赚够100万就不玩 09-0209-02 15:55
- 100 1 [达梦数据吧] 板块不在风口上,个股独木难支 股友6khwLS 09-0209-02 15:55
- 87 1 [中集集团吧] 注意形象,咱是国家的 股友kcIM0r 09-0209-02 15:55
- 21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冲高回落打了一波出去,现在3472附近接回一 李岚Lilan2507 09-0209-02 15:55
- 83 0 [盛天网络吧] 割肉了,赚一万变成四千,88了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0209-02 15:55
- 73 0 [启明星辰吧] 涨的多也没有你这个没涨的跌的多 启明威武之原创 09-0209-02 15:55
- 377 10 [万通发展吧] 前面几次炸板都看明白了,最后真的看不懂!走了 股友25575i827t 09-0209-02 15:55
- 342 7 [节能铁汉吧] 明天看涨,五日线上穿所有均线。 八人八鹤 09-0209-02 15:55
- 626 4 [浙商银行吧] 看来前面的大宗交易是对的,他们有眼光 钻空子的人 09-0209-02 15:55
- 124 3 [翔鹭钨业吧] 被洗出去了 有礼貌的莲林语15 09-0209-02 15:55
- 86 0 [*ST沐邦吧] 连续跌停,等着被埋吧! 股王爸飞特 09-0209-02 15:55
- 98 0 [绿蔓生物吧] 绿蔓生物:关于获得广西科学院科学技术奖的公告 绿蔓生物资讯 09-0209-02 15:55
- 108 0 [宏昌科技吧] 炒作,都是炒作,套人的行情,业绩烂,吹泡泡。 已经疯了518518 09-0209-02 15:55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接近最低点接回来。明天涨得让你后悔,今天 开新快乐每一天 09-0209-02 15:55
- 79 0 [捷佳伟创吧] 好股总是拿不住 股友5V3Q703933 09-0209-02 15:55
- 89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不分红就是坨 c1558014303402194 09-0209-02 15:55
- 88 1 [立方退吧] 做个好人 n1400238833787d17804 09-0209-02 15:55
- 82 0 [佑驾创新吧] 骂的多是因为大家都对你寄予厚望,希望做好研发 雷泽哈 09-0209-02 15:55
- 91 0 [医渡科技吧] 爽了吗,娃子们 股友7y6329Q252 09-0209-02 15:55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又准备宣布全国紧急状态?这次是针对住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55
- 180 0 [恒兴新材吧] 恒兴新材股东户数下降5.15%,户均持股10.8万元 恒兴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5:55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-上海合作组织能源合作平台揭牌仪式在北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55
- 120 1 [金力永磁吧] 大A止跌了,能不能走半小时的独立行情? 火红姐 09-0209-02 15:55
- 73 1 [圣晖集成吧] 割在最低点 基民32Y5780L09 09-0209-02 15:55
- 120 5 [橡胶吧] 16000过不去,要过早过了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0209-02 15:55
- 613 4 [宏桥控股吧] 宏创控股必上30元甚至40元:市值超2000亿元和寒 股友852m3305r2 08-3109-02 15:55
- 1023 16 [宏桥控股吧] 你们大家多买点,我成本比你们低一点 沉住气的大力水手 08-2809-02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