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三峡旅游吧] 这么牛比的主力,有人说不行。韭菜真是瞎。 我是韭菜初长成796 09-0209-02 14:24
- 97 1 [德赛电池吧] 主力成功的把我洗出来了留下的兄弟姐妹发大财! 小散9111 09-0209-02 14:24
- 137 3 [金力泰吧] 这个位子散户都看涨那就涨不了,就是磨,散户都 股市小小王子 09-0209-02 14:24
- 93 1 [中科飞测吧] 周线级别调整,三个月之后再看吧 乐邑10 09-0209-02 14:24
- 71 0 [会畅科技吧] 垃圾通讯 翡翠亨通地花满楼 09-0209-02 14:24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拉萨出征了,没法玩了。在涨停就难了。起码2年 翡翠纳福的甄姬 09-0209-02 14:24
- 125 1 [北方稀土吧] 外资要进,内资在跑,大资想炸出黄金坑 齐心合力de白菜 09-0209-02 14:24
- 76 1 [胜利精密吧] 满仓干,上菜 爱理财知舍 09-0209-02 14:24
- 81 1 [新雷能吧] 这明显就是出货了啊哎 冲击你的头 09-0209-02 14:24
- 84 1 [深桑达A吧] 这庄不是一般的狠人 放学路上 09-0209-02 14:24
- 102 3 [欧菲光吧] 卖了吉视买的你 我不玩我就看看 09-0209-02 14:24
- 296 1 [COMEX黄金吧] 不要迷直接干多。 朱哥5032l4295 09-0209-02 14:24
- 573 2 [珠江股份吧] 兄弟们,我明天吃肉还是大面啊 回本路漫漫亏90中 09-0209-02 14:24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不会涨停板吧! 股友dX47tF 09-0209-02 14:24
- 65 0 [粤桂股份吧] 幸亏跑得快明天低开找机会再接回来 心如止水戒骄戒躁 09-0209-02 14:24
- 74 0 [卫星化学吧] 科技有泡沫,你也有吗?垃圾。 股友YUcpUC 09-0209-02 14:24
- 278 1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今天还剩2个点,走不走 股友00296te357 09-0209-02 14:24
- 415 14 [卧龙电驱吧] 最低点卖的一分钱不差,看什么盘手欠 九溪你要赢 09-0209-02 14:24
- 111 2 [高新发展吧] 三个点三个点五个点还不够 股友821WX29630 09-0209-02 14:24
- 147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回本了 基尼太美2000 09-0209-02 14:24
- 86 2 [三和管桩吧] 破位了。 河西老铁 09-0209-02 14:24
- 847 4 [华润双鹤吧] 可怜的科伦药业和国药现代说,猪队友,华润双鹤 不自见故明 09-0209-02 14:24
- 740 7 [嘉元转债吧] 132.5 五路护身 09-0209-02 14:24
- 88 0 [振华科技吧] 自己都没活明白一直想着别人会振兴。中? 股友aq52738525 09-0209-02 14:24
- 274 0 [胜利精密吧] $胜利精密(SZ002426)$ 红翻茄 09-0209-02 14:24
- 67 0 [晓鸣股份吧] 长上影太多了,观望观望,有22的位置可以搞点 坚持92 09-0209-02 14:24
- 71 0 [沈阳机床吧] 小沈啊,太让我失望了,进来就亏2个点 阳伟南 09-0209-02 14:24
- 85 0 [超卓航科吧] 别幻想抄底,还要跌 牢牢牢不可破 09-0209-02 14:24
- 95 0 [潍柴重机吧] 不管这么跌不用卖,市场本来就是这样的,,股数 股友878772Mu88 09-0209-02 14:24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庄家良心大大的坏了,明天还怎么守护长城啊 KUA越 09-0209-02 14:24
- 70 0 [中国西电吧] 回踩6.42,能稳了吗,又开始织布机 勇敢的羽情轩12 09-0209-02 14:24
- 85 0 [诺普信吧] 走势。 今媒评 09-0209-02 14:24
- 348 2 [江苏银行吧] 有人敢做空江苏银行吗?我身边有人说中国要是跟 拒绝华而不实 09-0209-02 14:24
- 178 4 [吉视传媒吧] 翻一倍就是10块,去年最低点到现在就是10倍,往 拿下第一桶金 09-0209-02 14:24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奇怪了,长城军工跟不住人家 股友8333r2O632 09-0209-02 14:24
- 7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无量下跌还要跌 心电分析 09-0209-02 14:24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如果跌停那么恒宝行情结束了,几个月来没有 出色的乾哥 09-0209-02 14:24
- 91 0 [鲁北化工吧] 就因为我重仓,然后你不涨,好吧,我卖了,主力 在股海中奋斗 09-0209-02 14:24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减重有减重的死法 割韭菜养大牛 09-0209-02 14:24
- 66 0 [东材科技吧] 有什么利空吗? 估值捕手 09-0209-02 14:24
- 68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货好像啥板块都不跟,自顾自的跌 低卖高买韭菜根 09-0209-02 14:24
- 69 0 [光启技术吧] 垃圾,今天peek材料也是涨的,你跌,你爹 一夕一夏888 09-0209-02 14:24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拆单出货。大单买入掩护。 股友509vm58926 09-0209-02 14:24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十年前今天,10cm. 樵亚楚 09-0209-02 14:24
- 94 0 [阳光照明吧] 要起飞的节奏 九霄云上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同宇新材吧] 238就是你的天花板?看来你也不过如此! 鼓鼓钱包 09-0209-02 14:24
- 62 0 [粤桂股份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 酸菜菜鱼 09-0209-02 14:24
- 1077 0 [中科曙光吧] 一犹豫就渣都无得剩 下次吸取教训 09-0209-02 14:24
- 67 0 [科德教育吧] 废了,奔着20日去了 跟风翻盘 09-0209-02 14:24
- 77 0 [嘉诚国际吧] 艳婷我们约会吧 幸运牛仔 09-0209-02 14:24
- 73 0 [伊戈尔吧] 无端端的跌停 完美的来温司机 09-0209-02 14:24
- 67 0 [有研新材吧] 太狠了,留下发财,走了 股友6p2r587511 09-0209-02 14:24
- 31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就当借道买港股了 四月的蔷薇1 09-0209-02 14:24
- 66 0 [深圳华强吧] 的 巴菲特附身把 09-0209-02 14:24
- 74 0 [阳光乳业吧] 消费总该再来一波吧 股市_小小白 09-0209-02 14:24
- 74 0 [东百集团吧] 压力太大,还是上不去 从不看盘赢的流油 09-0209-02 14:24
- 66 0 [红旗连锁吧] 永辉超市快要倒,一定要拖着红旗。 股友Xp9SpC 09-0209-02 14:24
- 68 0 [步步高吧] ok,我说的 胜华毁一生 09-0209-02 14:24
- 72 0 [和而泰吧] 两个票,有研新材都翻红了,你可以吗 封号挡不住诱惑 09-0209-02 14:24
- 385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:8月第4周全国生猪产品价格环比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24
- 81 0 [武汉天源吧] 走啦,五六万,当喂狗了 远离骗子企业 09-0209-02 14:24
- 73 0 [中国石油吧] 挂了9.1的卖单,直接被吞了 gfhjfdhzhjhtr 09-0209-02 14:24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都不用在这里瞎比比了,下跌的路上一直有江特的 万中豪杰 09-0209-02 14:24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吧别人的股都反包了,我的股全在水下 生财大展de卜鹰 09-0209-02 14:24
- 88 1 [杉杉股份吧] 可惜了,打61到61还买不到 股友r36WzZ 09-0209-02 14:24
- 258 0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股东户数下降8.06%,户均持股10万元 达嘉维康资讯 09-0209-02 14:24
- 53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兴市场表现强劲但财报透露隐忧!分析师警告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24
- 71 0 [川环科技吧] 上次高点腰斩一半,这次不会跌到30吧 醉清风1898 09-0209-02 14:24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都跑了一明天拉起来轻松 负责任的双鱼鱼 09-0209-02 14:24
- 70 0 [华中数控吧] 避免不了踩踏,主力不管闲……就是这结果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0209-02 14:24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虽说我没买你我真希望你涨停 有同情心的姚怡16 09-0209-02 14:24
- 83 0 [万安科技吧] 砂股 股友mmCUMF 09-0209-02 14:24
- 81 0 [生益科技吧] 个把小目标就可以拉上去啦 持仓等你五千点 09-0209-02 14:24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恭祝13岁 基民N9516E6591 09-0209-02 14:24
- 91 1 [筑博设计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 柔和的纳兰锦鹏 09-0209-02 14:24
- 73 0 [潍柴重机吧] 像不像8月初的这一批 仁峰2021 09-0209-02 14:24
- 107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全是etf和量化加散户走出来的盘面,主力基 买廖就涨 09-0209-02 14:24
- 71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票咋这恶心人呢 股友E7935y7839 09-0209-02 14:24
- 56 0 [科技ETF华宝吧] 我nm一天跌6个点? 股友c580H26523 09-0209-02 14:24
- 183 0 [ST迪威迅吧] 英伟达机器人“新大脑”AI 算力暴增 750% 持续做多A股 09-0209-02 14:24
- 68 1 [北方长龙吧] 拉个涨停扬我国威 宽心的许衍慕 09-0209-02 14:24
- 47 1 [国轩高科吧] 追高了,在山顶站岗,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走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24
- 89 2 [酒鬼酒吧] 不求多,你拉回负1个点我也知足啊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0209-02 14:24
- 115 4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电机板块最垃圾票跌第一名,其他反弹了,他 股友siQiZr 09-0209-02 14:24
- 110 2 [ST汇洲吧] 主力什么时候进场 顽强的司马琦 09-0209-02 14:24
- 187 5 [长华集团吧] 机器人补贴即将打响,利好机器人 华尔路话事人 09-0209-02 14:24
- 78 2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被洗走了,多少人又进去了?多少人? 玄学炒股日常 09-0209-02 14:24
- 209 7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延华智能会返红,让那些看空的人去拍大腿吧 竹贤七子 09-0209-02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