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1 [恩华药业吧] 开始看多。理由:1、进入老年社会,预期用药量 股市老和尚8 09-0209-02 14:23
- 102 1 [永利股份吧] 干他个20厘米! 股友6958WX9822 09-0209-02 14:23
- 132 1 [光大银行吧] 明天之后有好戏看了 股友3373h3169O 09-0209-02 14:23
- 84 1 [科兴制药吧] 没人卖 股友3810583r6g 09-0209-02 14:23
- 189 10 [渤海租赁吧] 这下吹牛b的也少了,作诗的也没了,都老实了 好运的大韭菜 09-0209-02 14:23
- 96 0 [天工国际吧] 梭哈战神评级给予天工国际(00826.hk)强烈推荐 梭哈战神2025 09-0209-02 14:23
- 73 0 [紫光国微吧] 都砸到跌停,明天就有机构红盘了,也知道要脸, 股友85916go687 09-0209-02 14:23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吧跌吧跌透就会大涨 孤鸿择栖 09-0209-02 14:23
- 67 0 [天和防务吧] 浪费军工行情哦……ai…… 十八子火山 09-0209-02 14:23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锁仓了,奔着新高去的 A股丶小韭菜 09-0209-02 14:23
- 108 2 [锌业股份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吧!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0209-02 14:23
- 656 3 [御银股份吧] 连续四连板后,跌到两连板下方一点位置,连出两 散户的友人 09-0209-02 14:23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重仓买入,看到15号。 复利为主格为辅 09-0209-02 14:23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刚割了两天 安公子88 09-0209-02 14:23
- 89 0 [润都股份吧] 跌破60日线就割肉走人了…管他什么创新药…批复 若地的后莉 09-0209-02 14:23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没几个拿的住的,一会让你盈利,一会下到你成本 老刘爱炒股772 09-0209-02 14:23
- 120 0 [前海开源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这不就是中国的标普500指数,适合长期拿着 帝林5 09-0209-02 14:23
- 6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忘记卖,亏大发 紫气东来飞冲天 09-0209-02 14:23
- 157 3 [中国稀土吧] 目前的市值是北方稀土的1/3。有没有补涨的需求 n987313637521776 09-0209-02 14:23
- 68 0 [上能电气吧] 在这里你可以完美的躲过牛市 非常淡定2019 09-0209-02 14:23
- 72 0 [法拉电子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 散户搅拌器 09-0209-02 14:2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红200今天就让你绿500 股友6Z9H273698 09-0209-02 14:23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杂毛猪又砸一根大阴 躺在江特等翻倍 09-0209-02 14:23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碰到另死股了 斐然亨通的孤独雁 09-0209-02 14:23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告诉大家周二起动不知道为什么不信 蠃家满堂 09-0209-02 14:23
- 96 0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只要不返包回去,让散户抄底,明天只要一拉 股友0052271Ou6 09-0209-02 14:23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1.52兄弟们,突破他 Topman1 09-0209-02 14:23
- 60 0 [科德教育吧] 20.50买10手,昨天挂没买到。再挂19.50又是10手 富贵发财得陈家洛 09-0209-02 14:23
- 62 0 [工业硅吧] 开空一万手,做多9999手 吧扎嘿 09-0209-02 14:23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美联储加息。大胆上。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9-0209-02 14:23
- 106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暴跌!!! 股友c89926F390 09-0209-02 14:23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,睡狮已醒。 经纶来财de荆轲 09-0209-02 14:23
- 83 0 [农业银行吧] 为什么在港股看到3月30号财政部减持,在A股看到 股友v0295011n3 09-0209-02 14:23
- 74 0 [宏昌电子吧] 孬孙股票有孬孙庄宏昌电子孬孙中的大孬孙 曰日 09-0209-02 14:23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脸色大变 大盘是我砸的 09-0209-02 14:23
- 29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尾盘机器人板块"微醺"!这只基金偷偷喝"红牛" 蛋饺撒玛 09-0209-02 14:23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去,追在最高点,淡定了好一会还是手痒了 有正义感的贺帆19 09-0209-02 14:23
- 58 0 [寒武纪吧] 打不过就加入。 n965313735951112 09-0209-02 14:23
- 70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卖不卖啊 股友cmhH7n 09-0209-02 14:23
- 5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持续调整?逆向布局正当时!今日开启定投 虎味椰子球 09-0209-02 14:23
- 62 0 [玉禾田吧] 这走势已经算是走强走得很好了,日后再继续腾飞 大汕头牛肉丸 09-0209-02 14:23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没量就是咋骗 疯狂地活着 09-0209-02 14:2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一天走了2000亿 张三石 09-0209-02 14:23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帮玩家玩大了 伶俐乖巧的寒酥5 09-0209-02 14:23
- 97 2 [京东方A吧] 这么多年了孝子托吹了这么多年了。到今天为止事 股友txyAzb 09-0209-02 14:23
- 370 1 [川宁生物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,季线全部破位了,上面套了一 股友088p1r8991 09-0209-02 14:23
- 503 7 [城地香江吧] 城地香江:连续17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.14亿元(09 城地香江资讯 09-0209-02 14:2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石油都拉冒烟了,等等燃起来了就不好 风云灿烈 09-0209-02 14:23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年后8.3元,才能回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83v3k67360 09-0209-02 14:23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天赐的嵴梁骨挺不错的 不是你听的那个人 09-0209-02 14:23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没戏了,这股套了太多人。 傲气的樵夫 09-0209-02 14:23
- 84 0 [正元转02吧] 144后悔没卖 机灵小不懂 09-0209-02 14:23
- 69 0 [宇瞳光学吧] 上次下午很强大能拉红::等一下暴拉上来 股友ze0ZWQ 09-0209-02 14:23
- 111 2 [浙大网新吧] 花个几百万拉一下,好接着出货 股友Ut9EUE 09-0209-02 14:23
- 68 0 [豪悦护理吧] 你是别我想象中要狠真狠啊那就狠点想破30搞里头 苏妲己是大妖 09-0209-02 14:23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收48.意思就是死吧 as168df 09-0209-02 14:23
- 70 0 [金财互联吧] 分岐转一致,攻! 愈博愈彩 09-0209-02 14:23
- 65 0 [三只松鼠吧] 二股东清仓 爱像流云 09-0209-02 14:23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差异化配置,更倾向新经济趋势,算是提纯了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9-0209-02 14:23
- 76 0 [光启技术吧] 恶(庄,就那么几手单压着不上去,你爹们都在12 卖糖佬 09-0209-02 14:23
- 5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家都不卖是不是就拉起来了 股友5C9f789098 09-0209-02 14:23
- 89 1 [中鼎股份吧] 机器人暴力拉升!!! yunlong71 09-0209-02 14:23
- 85 1 [神马股份吧] 萎了,谢了,弱的很 抓妖降魔 09-0209-02 14:23
- 104 3 [鸿博股份吧] 加油啊,V起来,跌20几个点了,让割的人后悔 阔爱Makiyo 09-0209-02 14:23
- 228 4 [胜宏科技吧] 能让你做的,后面很多家都能做,白菜价,不出明 魔童世江 09-0209-02 14:23
- 314 4 [海格通信吧] 午间新闻还有无人机与反无参演明确是新武器不知 n169813374185930 09-0209-02 14:23
- 153 4 [重庆钢铁吧] 兄弟们满仓赌一把试试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 玲珑剔透的颜姿咏 09-0209-02 14:23
- 115 2 [DR志高机吧] 西藏天路铁拓机械今天表现均有支撑,明天估摸会 道貌岸然胡半仙 09-0209-02 14:23
- 198 3 [华润三九吧] 这股盈利的人还占几成 1成? 股友aIBal5 09-0209-02 14:23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减产没用?为啥你还跌期货都涨 国韭_1573 09-0209-02 14:23
- 66 0 [潍柴重机吧] 手下留情啊。 一丝不苟的麝月 09-0209-02 14:23
- 73 0 [中科海讯吧] 现在主力都在长城军工玩,看,又拉升了 柔美的魏泓莎 09-0209-02 14:23
- 78 0 [顺景科技吧] 买点药吃吃吧,哥支持你 亲密的严燕4 09-0209-02 14:23
- 66 0 [佳力奇吧] 你这解禁股也不会解红吧?上方压力大、小心点 安静从容dxsy 09-0209-02 14:23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温不火 可靠的顾泓咏 09-0209-02 14:23
- 114 1 [中欣氟材吧] 28.50我追了你2成仓位,机器人全面上涨,PEEK材 探讨人性起点 09-0209-02 14:23
- 211 1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不是什么工业母机,就是一工业垃圾!也不是 红520鸿 09-0209-02 14:23
- 117 4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会-20%吗?亲 盈利快线 09-0209-02 14:23
- 106 2 [鱼跃医疗吧] 哎!晚早上主力买了不少,我就进去了。谁知道下 股友9tm5713527 09-0209-02 14:23
- 116 1 [五矿发展吧] 高点卖了低点再买回来,都挺会玩啊 牛气冲天羊 09-0209-02 14:23
- 96 2 [金健米业吧] 691 接了 韭黄炒肉有点酸 09-0209-02 14:23
- 201 10 [沪银吧] 白银根本就不值钱,完全就是大资金在作妖,就和 驰生伟业 09-0109-02 14:23
- 77 0 [亚星锚链吧] 就这瘪了吧唧样,啥时候你也支棱一把 股友N75p858282 09-0209-02 14:23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六一路没少加仓 侠客行不留名 09-0209-02 14:23
- 9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有点害怕下一半算了 基民频果 09-0209-02 14:23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前两天清仓了你就涨 基民032l683l98 09-0209-02 14:23
- 89 1 [中国石油吧] 我只想分个工,别这样,我害怕 基民5w920a5731 09-0209-02 14:23
- 119 1 [赛力斯吧] 今天站稳前高,明天站稳150,本月借新车发布直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0209-02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