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中钢天源吧] 大盘要下调二十个点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0209-02 14:23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过了一天山车就问你刺不刺激 一万起家666 09-0209-02 14:23
- 63 0 [赛诺医疗吧] 再见再也不见 喂你喝冰红茶 09-0209-02 14:23
- 78 0 [机器人吧] 比较上海来士 老牛iliepr 09-0209-02 14:23
- 66 0 [云天励飞-U吧] 明天跌咋办 楼下的是菜比 09-0209-02 14:23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下跌趋势远离 股市里面老股民 09-0209-02 14:23
- 85 0 [天阳科技吧] 哪来这么多资金天天流出的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0209-02 14:23
- 72 0 [南大光电吧] 这是个大冤种 名字叫阳生 09-0209-02 14:23
- 132 0 [德林控股吧] 半年内无论跌幅多大都不会产生恐慌盘,稳定币概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0209-02 14:23
- 75 1 [保利发展吧] 接你们上车呢、还不快点冲 小李子好啊 09-0209-02 14:23
- 107 4 [三维通信吧] 收盘价1199,对子顶,结束了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0209-02 14:23
- 66 0 [ST诺泰吧] 完了 梦想有多远 09-0209-02 14:23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写的太好了写的太好了 富有富贵地嬴政 09-0209-02 14:23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想涨都闭嘴,让主力摸不着你的头脑。 一笑天666 09-0209-02 14:23
- 69 0 [移远通信吧] 80以下逐步买入,60支撑位 顶底之彺 09-0209-02 14:23
- 86 0 [佳隆股份吧] 想钱想疯了可怜 股友mOgnxy 09-0209-02 14:23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眼睛都看近视了,你就是不涨 慧谷姐姐 09-0209-02 14:23
- 63 0 [多晶硅吧] 现货现在跌到多少了?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0209-02 14:23
- 78 0 [伊戈尔吧] 一阴包三阳,趋势走坏了 正义联盟404 09-0209-02 14:23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我就想知道一下,这个到底有没有军工,感觉他跟 股友F6202562 09-0209-02 14:23
- 79 1 [华润微吧] 华润旗下,管理者不行 股友0r1W926979 09-0209-02 14:23
- 100 2 [金新农吧] 这个主力很菜,没有钱,胆子很小,小家子气。没 点石富贵de康南 09-0209-02 14:23
- 120 3 [中鼎股份吧] 坏,不下来,更不敢买了! 丫C12388 09-0209-02 14:23
- 86 1 [开普云吧] A杀到底!!!!!!666666 股友52p163C993 09-0209-02 14:23
- 73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,北证拉红了 股友巴韭特2019 09-0209-02 14:23
- 142 4 [新华医疗吧] 今天16.4收盘 孤单的卫荷4 09-0209-02 14:23
- 88 3 [众安在线吧] 还得跌,每次都反弹不过前一次反弹,逐步向下, 股友01G38L5930 09-0209-02 14:23
- 137 0 [金发科技吧] 之前16元时,净流出是3亿,马上庄家出手,砸了7 股友vMYCFq 09-0209-02 14:23
- 58 0 [中兵红箭吧] 什么情况,刚卖就涨了 踏雪寻熊 09-0209-02 14:23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马上上班,拭目以待 晨钟暮鼓776 09-0209-02 14:23
- 83 0 [先进数通吧] 涨时像龟爬跌时像瀑布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0209-02 14:23
- 60 0 [钧达股份吧] 牛市一样亏的 清新的席亚特 09-0209-02 14:23
- 73 0 [厦门信达吧] 可以不用看了,基本就是一泻千里 chenshihao594 09-0209-02 14:23
- 82 2 [胜利股份吧] 卖飞了....不过还剩300手 股友882x208o81 09-0209-02 14:23
- 71 1 [ST长园吧] 可恶的主力,刚卖,准备T一下,就拉起来了 蛰一伏 09-0209-02 14:23
- 107 3 [盛和资源吧] 一路阴跌,坐等18 长安黄豆 09-0209-02 14:23
- 106 0 [领益智造吧] 你不是机器人第一二名吗 自信的董意 09-0209-02 14:2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不去了 股友ifeUQN 09-0209-02 14:23
- 38 0 [津滨发展吧] $津滨发展(SZ000897)$ 股友92g7h53279 09-0209-02 14:23
- 93 0 [上海机电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赶紧退市 财源滚滚来就是我 09-0209-02 14:23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那么来了:过一会再拉一波,你再抄底一次行吧哥 怒斥狗托 09-0209-02 14:23
- 79 0 [掌趣科技吧] 听人劝吃饱饭 股友tNLbon1497 09-0209-02 14:23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主力:散户们终于都被骗进来了,收网 玩什么命啊 09-0209-02 14:23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南向资金跑路。。。 股友Xn79151356 09-0209-02 14:23
- 65 0 [横河精密吧] 看好该票的朋友现在可以分批建仓了 港龙一哥 09-0209-02 14:23
- 71 0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11点准时跑路,玩个叼 基民wqjNWi 09-0209-02 14:23
- 74 0 [冠盛股份吧] 你下面堆的再多人家也不会买,这种托单多的股票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0209-02 14:23
- 70 0 [水晶光电吧] 去年业绩翻倍,今年还能是业绩增长,死拿到你千 猛将华雄 09-0209-02 14:23
- 200 6 [诺德股份吧] 我是钱多烧的吗?昨天7.79不卖,今天7.72还不卖 生是低处仰望 09-0209-02 14:23
- 93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异动,北交所涨停有两个了,北交所持续涨 养家为上 09-0209-02 14:23
- 153 2 [百川畅银吧] 下午能不能给个惊喜?要求不高,翻红就行 可靠的陶菡 09-0209-02 14:23
- 148 4 [厦门国贸吧] 满仓满融全在里面亏着天天看着亏损难受啊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9-0209-02 14:23
- 96 0 [福晶科技吧] 明天涨停,我也吃不了几个点啊 基民E905983O52 09-0209-02 14:23
- 7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10个点都没有,走了 天天跑酷 09-0209-02 14:23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今天地鼠王怎么看,做T了没有 小马识股 09-0209-02 14:23
- 61 0 [*ST启环吧] 没走,拍大腿,硬不起来的软蛋 股友8O1500Y528 09-0209-02 14:23
- 65 0 [陆家嘴吧] 股价距十八层**价~还有距离……! 耐心的哥张燕 09-0209-02 14:23
- 501 16 [美图公司吧] 如果之前没跑且高位加仓了,现在理智的做法继续 虾买虾卖 09-0209-02 14:23
- 67 0 [亚星锚链吧] 绿毛龟就是不一样!!!!!! 天选炒股王 09-0209-02 14:23
- 86 0 [盈新发展吧] 哈哈,1.64终于买上了,耐心等待,大盘好不好不 金虾鱼004 09-0209-02 14:23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垃圾股 股友50wM255703 09-0209-02 14:23
- 70 0 [创世纪吧] 清仓了! 勤奋的沈锐4 09-0209-02 14:23
- 72 0 [青农商行吧] 大中小买单抵不住疯狂的特大卖单 中诚玩家 09-0209-02 14:23
- 68 0 [迈瑞医疗吧] 寒王本月上2000寒王本月上2000 顾泳20 09-0209-02 14:23
- 57 0 [全志科技吧] …… 富贵满堂de花木兰 09-0209-02 14:23
- 63 0 [南京港吧] 这一天了就这样蹦跶,有意思吗 速速来个涨停 09-0209-02 14:23
- 937 0 [英维克吧] 此刻,老马宣布,我就是英维克散户大救星! 老马风控之王 09-0209-02 14:23
- 64 1 [贪玩吧] 这个时候来个20,,人气不就来了 打不过就加入啦 09-0209-02 14:23
- 77 1 [华工科技吧] 这票到顶了 股友509vm58926 09-0209-02 14:23
- 196 4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是绝佳的良机,跌停板买入当天最少赚4%! 孤独的礁石 09-0209-02 14:23
- 74 0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晚上都记得把擦屁股纸给主力机构烧过去,早 秋耕梨马 09-0209-02 14:23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老赖股,这是要红了一天,最后时刻绿油油吗? 股友5667R7275x 09-0209-02 14:23
- 70 0 [山东矿机吧] 这庄太恶了吧拼命爆压单 寻龙分金铲 09-0209-02 14:23
- 86 0 [ST豆神吧] 我国自主量子计算机“本源悟空”已为77所高校提 财运满腹地孙悟空 09-0209-02 14:23
- 67 0 [*ST沐邦吧] 跌停疯狂出货 n1436022322e6910 09-0209-02 14:23
- 84 0 [启明星辰吧] 上个月26号就提示风险了。有人还喷我。真是韭菜 智慧的邱峻淋 09-0209-02 14:23
- 65 0 [西部黄金吧] 大盘拉垮,黄金是非常好的避险产品 华东炒家888 09-0209-02 14:23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我又来咯 股友c3038V0520 09-0209-02 14:23
- 66 0 [中航西飞吧] 天天喊狼来了,有这么一天狼真的来了 股友8861I18A23 09-0209-02 14:23
- 99 1 [兴森科技吧] 能否到18.17元不?高手指导一下 太和股殿 09-0209-02 14:23
- 137 2 [华润江中吧] 合理价格10元左右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09-0209-02 14:23
- 767 3 [水井坊吧] 鸡构增持比例最大,没有之一? 有福同享的抄底 09-0109-02 14:23
- 103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晒收益# 基民5727o8a179 09-0209-02 14:23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配合大盘炸下板很正常 大地秋色美 09-0209-02 14:23
- 59 0 [舒泰神吧] 主力,加油!跌停我好进! 股友28p511U832 09-0209-02 14:23
- 77 1 [南方精工吧] 最多亏15个点,亏7个点跑了 执着的追拉基 09-0209-02 14:23
- 119 2 [宏和科技吧] 没人接盘了 陶书1 09-0209-02 14:23
- 72 1 [龙旗科技吧] 今年都不需要看了要么阴跌要么大跌机会错过了就 股友9r680596a2 09-0209-02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