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有研新材吧] 业绩这么好,一个板都没有,不科学。 有远见的若中青0 09-0209-02 15:58
- 214 2 [万通发展吧] 空头哭了,融了所有的券,还是没打赢。竞价还被 王者龙头123 09-0209-02 15:58
- 201 4 [宁波韵升吧] 哪些傻瞪尾盘还往里面进 睿智的祝沁觞 09-0209-02 15:58
- 85 0 [天津普林吧] 今天开盘跑了,等我巴菲艺明天再买回来 ST大艺 09-0209-02 15:58
- 482 0 [天赐材料吧] 午后机器人板块局部异动,浙江荣泰直线涨停,股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209-02 15:58
- 154 4 [英飞特吧] 涨得时候你干不过别人跌的时候你就变成了王者 有想象力得赵灵儿 09-0209-02 15:58
- 11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半导体回调,是不是趁机进场了$诺安成长混合A$ 沉淀河羽客 09-0209-02 15:58
- 72 0 [ST天玑吧] 神股 股友671565K33e 09-0209-02 15:58
- 1282 0 [XD海光信吧] 海王求求了 发光的小韭菜er 09-0209-02 15:58
- 88 0 [工大科雅吧] 他就是已经亏嘛了应该是,不太正常了[大笑] 打击恶意做空 09-0209-02 15:58
- 200 0 [剑桥科技吧] 2025年三四季度全球增长最快的行业将集中在人工 真实现状 09-0209-02 15:57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办啊 股友2653802Px2 09-0209-02 15:57
- 341 0 [泸天化吧] 关于划转充实社保基金国有股权及现金收益运作管 股友5it8171091 09-0209-02 15:57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骂她年 雷城419 09-0209-02 15:57
- 79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个 许联对 09-0209-02 15:57
- 105 0 [宏景科技吧] 去年业绩亏损7000多万,今年上半年就赚6000多万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57
- 857 1 [友阿股份吧] 追涨杀跌模式,杀跌要很果断,一切公告,不高开 报J吧是来抢钱的 09-0209-02 15:57
- 79 0 [大唐电信吧] 怎么会这样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0209-02 15:57
- 94 0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明显有资金在拖住股价,要不然早就跌下去了 皮包骨头 09-0209-02 15:57
- 84 0 [新研股份吧] 爆了 股友d52O256870 09-0209-02 15:57
- 66 0 [德福科技吧] 天天大宗交易还涨个屁,没希望 谦虚谨慎的苗靖13 09-0209-02 15:57
- 120 2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高开一字涨停板,卖的去哭吧! 股友872V3068v1 09-0209-02 15:57
- 714 3 [园林股份吧] 这是他上次套我的样子。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0209-02 15:57
- 147 3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新老庄家交战激烈坐等龙虎榜 大A九千283 09-0209-02 15:57
- 112 1 [英维克吧] 这个主力不想拉,过几天总会换其他主力,这个票 超凡脱俗的陆晨霜 09-0209-02 15:57
- 122 1 [慧翰股份吧] 哪位大神知道,跌这么多,为啥还是净流入呀?? 奋斗者联盟 09-0209-02 15:57
- 771 1 [武汉凡谷吧] 8月21日我提前提醒空仓的帖子竟然不让发。内容 坚韧的君如灵20 09-0209-02 15:57
- 210 4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二个太没格局了,再拿半个月能咋的!我是一 灵动机敏的颜姿咏 09-0209-02 15:57
- 81 1 [精测电子吧] 这位置庄只能点猛火,市场资金才有疯抢,一软全 N777888999 09-0209-02 15:57
- 459 1 [华盛锂电吧] 好股,波动大,真舒服 麦可兰 09-0109-02 15:57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小红,赶紧跑了。垃圾 稳健的爱美波 09-0209-02 15:5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东财云计算发展潜力真足,$西藏东财中证云计算 期待暴富呀 09-0209-02 15:57
- 128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坚持追求戴维斯双击投资理念的经理难得一遇,准 lws986 09-0209-02 15:57
- 84 0 [六行君通吧] 六行君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六行君通资讯 09-0209-02 15:57
- 78 0 [格林斯达吧] 格林斯达:关于公司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格林斯达资讯 09-0209-02 15:57
- 180 4 [绿地控股吧] 主力说绿地的筹码真难洗,一堆铁头就是趴这里,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209-02 15:57
- 76 0 [艾芬达吧] 又陪跑了 小毅先生 09-0209-02 15:57
- 63 0 [格林斯达吧] 格林斯达: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注册地址并取得营 格林斯达资讯 09-0209-02 15:57
- 167 0 [佳力科技吧] 佳力科技:华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退出为浙江 佳力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5:57
- 85 0 [长白山吧] 怕啥,长白山上插满五星红旗, 股友I0521K2566 09-0209-02 15:57
- 86 0 [章源钨业吧] 不错,明天该表现了 典雅之莱蕾 09-0209-02 15:57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6666,连续跌6天,没有下限吗 财富散尽绿不停 09-0209-02 15:57
- 95 1 [艾芬达吧] 群里有线下打新的,是否是真的呀~!!!!!! 股友1a2o167670 09-0209-02 15:57
- 145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停价:26.26 理智炒股的熙南 09-0209-02 15:57
- 326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与易中天争锋,光迅倒下了。 零度启航 09-0209-02 15:57
- 194 6 [天风证券吧] 我说的没错吧兄弟们,信达比天风牛,还和我犟。 跑步的小虫子 09-0209-02 15:57
- 90 1 [景峰医药吧] 这是接打野的浮仓回来吗? 轰29 09-0209-02 15:57
- 78 0 [创世纪吧] 走的有点重,但是题材和业绩摆着。 冬瓜烧肉真香 09-0209-02 15:57
- 182 2 [航天智装吧] 一会儿等公告吧,公司多种产品明天亮相 持股三年又三天 09-0209-02 15:57
- 130 1 [上海钢联吧] 这只票,本质上是恶庄利用资金优势和量化技术手 股民小散2015 09-0209-02 15:57
- 104 1 [深南电路吧] 啥情况地板 股神高筋大师 09-0209-02 15:57
- 197 3 [中国巨石吧] 洗盘? 温和友善的逸尘7 09-0209-02 15:57
- 122 1 [易成新能吧] 仙人指路 股友EjoJNZ 09-0209-02 15:57
- 95 1 [华阳集团吧] 小米涨了这也不跟一下那这垃圾到底是在干嘛 TM麦子 09-0209-02 15:57
- 241 7 [平安好医生吧] 天杀的,昨天尾盘刚进来,今天就跌?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0209-02 15:57
- 387 8 [水晶光电吧] 阴阳我的看看自己账户。天天说注意仓位。你们不 七五一 09-0209-02 15:57
- 213 0 [烧碱吧] 无忧论期烧碱2601布局9月3日按照昨日思路,烧碱 无忧论期 09-0209-02 15:57
- 80 1 [盛路通信吧] 什么时候量能缩到40万手以下再进 烫了个发丶 09-0209-02 15:57
- 552 2 [中国石油吧] 7.4进来的,持股不动,算上股息将近30个点了吧 英姿飒爽的庄思源 09-0209-02 15:57
- 108 1 [安彩高科吧] √原来卖了真的可以再捡回来!上层设计(600207 强势屡创新高 09-0209-02 15:57
- 97 1 [金牛化工吧] $金牛化工(SH600722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5:57
- 145 2 [华工科技吧] 卡位龙一 工行一枝花 09-0209-02 15:57
- 126 2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买了,出科技进机器人,不知道对不对 多文高升地止水 09-0209-02 15:57
- 842 6 [常山药业吧] 一无隐瞒事项,二强调十年临床,三说提交据进展 追牛股大胆T 09-0209-02 15:57
- 235 2 [果麦文化吧] 股是好股,今天也表现出了良好的抗跌性,但还是 未来的李丽2 09-0209-02 15:57
- 200 3 [多晶硅吧] 又是一年9月,月底广东和浙江会不会发生点什么 小手冰凉aaa 09-0209-02 15:57
- 236 5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活埋今天所有买入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57
- 84 0 [瑞声科技吧] 感觉明天要涨了 基民81715V6W51 09-0209-02 15:57
- 148 1 [广弘控股吧] 广弘控股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广弘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5:57
- 248 3 [龙溪股份吧] 没概念能炒,开始炒章盟主,我也是无语了 一根绿油油的韭菜 09-0209-02 15:57
- 429 4 [福日电子吧] 违规减持,立案调查,完了 股友I1175u3800 09-0209-02 15:57
- 175 4 [恒力石化吧] 跌啊,跌回14是20几个点;涨到25也要30个点 小毛的账户 09-0209-02 15:57
- 96 2 [方正证券吧] 我在方正躲牛市? n1414758419769fe 09-0209-02 15:57
- 246 5 [西部证券吧] 戏演时间没看的,一群韭菜,有股的听没股的玩股 江湖人称假酒哥 09-0209-02 15:57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472位置加个仓,统一防护3468位置即可 溪宁1316679486 09-0209-02 15:57
- 104 0 [雪祺电气吧] 雪祺垃圾 追风的滑簫 09-0209-02 15:57
- 154 2 [大东南吧] 今天涨停毫不犹豫就卖出了,套了快2个月,我也 盈亏同源667 09-0209-02 15:57
- 129 1 [广合科技吧] 该股盘子较小,逢低可继续买入! 七彩强 09-0209-02 15:57
- 90 1 [玲珑轮胎吧] 割了吧,闭着眼睛买一支都比这个强! 大鄂逮牛 09-0209-02 15:57
- 112 1 [通化金马吧] 这几天,天天收盘砸一下!今天砸了6分钱 股友903e71K033 09-0209-02 15:57
- 89 1 [海尔智家吧] 1H25中国内地市场渠道效率提升,海外市场高质量 海尔智家资讯 09-0209-02 15:57
- 80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个月主线是小米巴巴 每逢周五倍加仓 09-0209-02 15:57
- 168 3 [中石科技吧] 大家别跑,液冷的笼头,加仓干 Leo翔 09-0209-02 15:57
- 117 0 [紫建电子吧] 公司是否有为阿里ai眼镜供货? 紫建电子股友 07-2709-02 15:57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祝福大家开开心心 理财界的小牦牛 09-0209-02 15:57
- 81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反包给你看看 周密的陶子轩 09-0209-02 15:57
- 68 1 [浙江荣泰吧] 太感动了 Qian日丰 09-0209-02 15:57
- 46 0 [通宇通讯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我本无心涨停 09-0209-02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