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3 [比亚迪吧] 连港股零头都没涨到,要是港股跌,这个货比谁都 股友q0e7216786 09-0209-02 15:59
- 92 1 [翱捷科技-U吧] gou庄,竞价都在砸盘 股友98W97902L8 09-0209-02 15:59
- 108 2 [英维克吧] 这股的主力没实力,比思泉差远了 中万人迷 09-0209-02 15:59
- 83 0 [南山控股吧] 你们要感谢我 基民P3207c0780 09-0209-02 15:5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勇于实践de贡萨洛 09-0209-02 15:59
- 85 0 [XD海立股吧] 董秘马上睡醒了,要公布停牌了 有魄力的丁 09-0209-02 15:59
- 103 0 [益盛药业吧] 大盘回调,资金避险情绪严重,已经算抗跌的了 一只胖头鱼33 09-0209-02 15:59
- 127 1 [英维克吧] 主力自己左手倒右手制造翘板的假象,真正的翘板 葵花哥 09-0209-02 15:59
- 92 0 [老板电器吧] 开始建仓 会炒股的白天鹅 09-0209-02 15:59
- 280 0 [股市实战吧] 四位数中签号码(预测):8138 张婷犇 09-0209-02 15:59
- 90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居然先拉的是他,会不会做新龙 明亮的牛牛气冲天 09-0209-02 15:59
- 151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涨了,黄金要跌了 靖靖靖2 09-0209-02 15:59
- 139 2 [赞宇科技吧] 今天量太大,明天危险了,估计低开 坚毅的章杭素 09-0209-02 15:59
- 82 1 [正帆科技吧] 股价回到5.30指数3300的时候。 小面包2014 09-0209-02 15:59
- 387 5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这9000万抢筹吗 懂感恩得苍鹰 09-0209-02 15:59
- 74 0 [宝通科技吧] 这股现在是散户大本营 股友0ct0920131 09-0209-02 15:59
- 83 0 [鸡蛋吧] 家人们天天都在加仓 当年今日 09-0209-02 15:59
- 80 0 [康达新材吧] 一般人还真玩不了这股![憨笑][憨笑]@赵反派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209-02 15:59
- 116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一字板 仪表的冷烁 09-0209-02 15:59
- 79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罗老板再来个200万的单子呗 梭哈留条裤衩子 09-0209-02 15:59
- 262 2 [海马汽车吧] 快闪开,主力今天出货1.89亿,超过了十天的流入 A股遵循丛林法则 09-0209-02 15:59
- 1614 13 [凯迪5吧] 2022年10月25日,武汉中院裁定批准凯迪生态重整 股友LLqRUO1693 08-2909-02 15:59
- 84 0 [电科芯片吧] 跌破五日线了,明天看跌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0209-02 15:59
- 117 0 [胜利股份吧] 低位+绩优+胜利+秋冬燃气,神了,日出东方概念 苏G大帅皮 09-0209-02 15:59
- 127 1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创业板唯一涨停,牛逼! 有判断力的齐霖18 09-0209-02 15:59
- 74 0 [航天南湖吧] 你还是军工概念吗,没事就跟着易中天出面 股友bwmQri 09-0209-02 15:59
- 70 0 [海底捞吧] 真实垃圾! 股友51253Ep122 09-0209-02 15:59
- 77 0 [东芯股份吧] 只说一句,怕高都是苦命人 名字真的重要 09-0209-02 15:59
- 610 1 [ST豆神吧] 一个月前就提示风险——最良心的老师! 往事不回 09-0209-02 15:59
- 109 2 [恒帅股份吧] 不会是你吧 共鸣确定 09-0209-02 15:59
- 660 5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年底翻一倍 09-0209-02 15:59
- 154 6 [星宸科技吧] 听哥的,跌到63附近在考虑吧。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9-0209-02 15:59
- 111 5 [斯瑞新材吧] 易中天升了8倍,人家跌5%,你才多少,比易中天 健康平安2026 09-0209-02 15:59
- 137 1 [伯特利吧] 相互鼓励 股友75i87l6739 09-0209-02 15:59
- 120 2 [荣联科技吧] 顺势洗盘 股友o608798R50 09-0209-02 15:59
- 14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回调即是信号,继续加仓CPO不犹豫 努力成为股神 09-0209-02 15:59
- 103 1 [阳谷华泰吧] 落袋为安真是明智之举 勤快地艾伦 09-0209-02 15:59
- 101 2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这票今天走的不正常。 疯牛癫狂 09-0209-02 15:59
- 61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还不跑吗?人工智能概念都流出快450亿了 张即蒿 09-0209-02 15:59
- 107 1 [淮河能源吧] 明日补跌 懂得感恩得宝瓶座 09-0209-02 15:59
- 74 0 [美团-W吧] 淘宝没想象那么好,美团没想象那么差 股友m7WZuK 09-0209-02 15:59
- 3237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机器人产业的发展,是硬科技的代表。它需要长时 小狐的存钱路 09-0209-02 15:59
- 214 2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你是大消费吗?连续干10个涨停板到20 俪昱泽熙78777 09-0109-02 15:59
- 116 0 [恒丰纸业吧] 明天外资又要砸盘子了唉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9-0209-02 15:59
- 159 1 [卧龙电驱吧] 受港股市场电机股大涨影响,南向资金大买卧龙! A股曹孟德 09-0209-02 15:59
- 126 1 [国轩高科吧] 做踢了但降苍了,明天看看能不能反包涨停,不能 顺势而爲520 09-0209-02 15:59
- 167 2 [岩山科技吧] 早盘果断跑路了,明天能反包吗? 吾安勿梦 09-0209-02 15:59
- 122 2 [华发股份吧] 我拿的票,怎么上去还得原路回来 股友8H230m2339 09-0209-02 15:59
- 110 2 [麦捷科技吧] 创业板涨2个点,你爹1个点,创业板跌2个点,你 勤劳de林月如 09-0209-02 15:59
- 143 1 [福晶科技吧] 大洗盘明天涨停 专业打新 09-0209-02 15:59
- 94 2 [捷安高科吧] 惨案由你带动,真是绝了,我竟然是见证者,开盘 吴一刀Q 09-0209-02 15:59
- 43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卖了半仓明天再赚2万走人 贝影科踪 09-0209-02 15:59
- 5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券跌这么久怎么一直跌,准备周二进的,有什么 幽默的韩昀津 09-0209-02 15:59
- 85 1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每天都是大量几个亿出货 股友DzceHy 09-0209-02 15:59
- 123 2 [晨曦航空吧] 难得今天暴涨两分钱 股友217l01P229 09-0209-02 15:59
- 320 1 [三只松鼠吧] 又做反了!明天低开再入 八方来财的珮柔 09-0209-02 15:59
- 105 2 [索乐科技吧] 索乐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索乐科技资讯 08-2009-02 15:59
- 123 0 [黄金/美元吧] 按计划3374多单进场,挂3368加仓 dubs李姐bhs9 09-0209-02 15:59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货是军军?明天大欢庆,各种好货亮,他居然今 ag小趴蔡 09-0209-02 15:59
- 139 3 [*ST高鸿吧] 1..8本已绝望,我比谁都站得高,遥望众山小啊 股友LMsmqP 09-0209-02 15:59
- 121 2 [工业富联吧] 连涨六天,今天看样子断了!目前只剩2成仓位,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9-0209-02 15:59
- 70 0 [京北方吧] 转发 股友7223r989W3 09-0209-02 15:59
- 1240 2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说周线的形态支持3.35能过,注意,是昨天说 红河波段王 09-0209-02 15:59
- 90 1 [南极电商吧] 3.73的本,明天不涨就卖,浪费时间 股友68685lf899 09-0209-02 15:59
- 4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周就玩银行了,至少五个点 韭菜1474628 09-0209-02 15:59
- 85 0 [诺亚控股吧] 今天走势应该会可以的,继续收阳线 唐思源 09-0209-02 15:59
- 96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加油光大 股友27136k39R0 09-0209-02 15:59
- 263 2 [鸡蛋吧] 明天区间大概率(2950~3005),这会可以等到31 一次机会就够 09-0209-02 15:59
- 79 1 [首旅酒店吧] 别个是跌下去往上走,你是涨了往下砸,烂 股友8y9670285v 09-0209-02 15:59
- 81 0 [统一股份吧] 还有高手? n14298793341241f 09-0209-02 15:59
- 82 0 [新恒汇吧] 以50为起点看,新恒汇对比同板块,其实没怎么涨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0209-02 15:59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第一单,3476咁多,目标3490,防守3471 我在马来有条路 09-0209-02 15:59
- 79 0 [金财互联吧] 转发 股友D97V557355 09-0209-02 15:59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工业母鸡加机器人,爽不爽兄弟们? 弘毅v行摄 09-0209-02 15:59
- 84 0 [南方精工吧] 大力发帖发图吹票,争取吹废 关键在于顺势而为 09-0209-02 15:59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证券加油 才望如意得高渐离 09-0209-02 15:59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255m02O211 09-0209-02 15:59
- 68 0 [北证50吧] 探路者,尖兵。 股友Q由客 09-0209-02 15:59
- 104 0 [中国海诚吧] 法人变了 九华木城 09-0209-02 15:59
- 106 2 [景旺电子吧] 我跌停进了 闪电墨迹 09-0209-02 15:59
- 120 2 [神州数码吧] 没有大涨过,跌起来与高位股一样猛 一月操作3次 09-0209-02 15:59
- 82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不是量价齐升嘛 田田大红 09-0209-02 15:59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说过很多,你们可以不信的,这波3485做空直接就 林鹰24451712 09-0209-02 15:59
- 171 4 [寿仙谷吧] 五千多个股票里最差,没有之一 乐观的康杰1 09-0109-02 15:59
- 82 0 [鲁北化工吧] 来个涨停压压惊,买了这几天一点表现也没有 股友f57060067L 09-0209-02 15:59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滴滴滴 有同情心之妮妮 09-0209-02 15:59
- 178 2 [隆基绿能吧] 感觉主力在逃跑,小散在杀入,那有庄家,庄家早 xinfeng8759 09-0209-02 15:59
- 156 1 [设研院吧] 有一个好的现像就是今天大盘跌它表现出了较强的 更好201610216783 09-0209-02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