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2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高开涨停了 真诚的梅西 09-0209-02 16:35
- 103 1 [京运通吧] 这个股名字好,明天一定不能搞事,一字板 团结挣北向的钱 09-0209-02 16:35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种跌法熊市中都少见。 大叔你莫走 09-0209-02 16:35
- 92 0 [供销大集吧] 历史上看三连板第二天都是平开或低开再涨停的 连环解 09-0209-02 16:35
- 81 0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5.55舔一舔,美味肥美啊 还是AI值大钱 09-0209-02 16:35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坚定持有,长期看好稳定币 股友7U2098n181 09-0209-02 16:35
- 100 1 [白银有色吧] 强强强太强了!!缩量一字板,明天继续板 ETF抄底大王 09-0209-02 16:35
- 756 0 [财经评论吧]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:30收盘 较上一交易日跌14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35
- 1072 8 [三维通信吧] 又被骗了,高点加仓,尾盘匝下来割了这下15个点 才道至简 09-0209-02 16:35
- 124 3 [通信ETF国泰吧] 别人恐慌,我贪婪 红盘就好嘛 09-0209-02 16:35
- 165 5 [浙文互联吧] 新签了荣耀、美的这些优质客户,客户结构还在持 舆情财经 09-0209-02 16:35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st京蓝上20 09-0209-02 16:35
- 87 2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打板进的,这下麻烦了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0209-02 16:35
- 86 0 [贝因美吧] 都散了吧 股友M3636k5092 09-0209-02 16:35
- 465 1 [上海钢联吧] 为什么要分批买入,你不知道会跌倒什么位置,牛 牛市来了赚大钱 09-0209-02 16:35
- 83 0 [公元股份吧] 雇佣水军,吹牛 股友V958p85362 09-0209-02 16:35
- 100 0 [华工科技吧] 光模块明天反包! 利哥复盘 09-0209-02 16:35
- 229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继续冲 多福多66 09-0209-02 16:35
- 84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也配? 基民7P50L23102 09-0209-02 16:35
- 91 0 [常山药业吧] 压盘,压盘,天天压盘,这回开心了? 股友5G27686h79 09-0209-02 16:35
- 93 1 [华纳药厂吧] 为你点赞 今夕何夕zz 09-0209-02 16:35
- 71 0 [一脉阳光吧] 开个早会错过了做T,烦躁 股友13078n7x90 09-0209-02 16:35
- 32579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E吧] A股跳水债市小涨,“旺旺三兄弟”午盘净值预估 amy价值先锋 09-0209-02 16:35
- 346 6 [常山药业吧] 可以预见到,比今天闹心的是,明天大部分股票大 股友5G27686h79 09-0209-02 16:35
- 162 3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入的,明天要被扣了!等着关灯吃面吧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09-0209-02 16:35
- 141 3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外面太危险,就这个文档。 伸达达 09-0209-02 16:35
- 1560 13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华胜,中华必胜,天注定,后面剧本已经写好 高处不胜寒911 08-3009-02 16:35
- 116 0 [国旅联合吧] 国旅联合这波操作,未来潜力不容小觑 芜湖大司马m 09-0209-02 16:35
- 394 1 [长春高新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长春高新涨停(09-02) 长春高新资讯 09-0209-02 16:35
- 419 10 [碳酸锂吧] 可惜了那个网传爆仓的老哥。只要钱补进,到现在 南国正清秋 09-0209-02 16:35
- 312 8 [英威腾吧] 为什么有业绩的,到现在还天天跌? 弱小的许芯蕊4 09-0209-02 16:35
- 101 0 [贝斯特吧] 贝贝这才像个男人 资深股民赚钱 09-0209-02 16:35
- 602 10 [华胜天成吧] 龙抬头 铄渊擎岳 09-0209-02 16:35
- 91 0 [沈阳机床吧] 吉林有个长春高新,辽宁有百元的股票吗? 金城1969 09-0209-02 16:35
- 90 0 [金禾实业吧] 买这货感觉就是在赌大小,全靠运气,奇葩得远离 大份韭菜炒鱿鱼 09-0209-02 16:35
- 8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2日:医疗牛批啊,坚挺了 神秘的森林 09-0209-02 16:35
- 72 0 [智度股份吧] 怎么没有榜? 谈股论金求学者 09-0209-02 16:35
- 117 1 [新朋股份吧] 变盘十字星,一切看明天 月下竹影 09-0209-02 16:35
- 200 2 [华东重机吧] 小作文东拼西凑放利空,莫非有不可告人的目的。 精致的欧阳思源 09-0209-02 16:35
- 71 0 [一云网吧] 一云网:权益变动报告书 一云网资讯 09-0209-02 16:35
- 146 3 [步步高吧] 6.16进了点,不知明天何去何从 jtjwf 09-0209-02 16:35
- 115 2 [深圳华强吧] 进来了明天肯定起飞 股友6zd3737050 09-0209-02 16:35
- 180 1 [浩欧博吧] 哈哈,我都出来炒了其它股,你们散户之间在追涨 飞龙在青 09-0109-02 16:35
- 1600 9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9.1债市收盘丨股债齐涨,利率债晴到多云!产蛋 阳光空气与你 09-0109-02 16:35
- 81 0 [源通机械吧] 源通机械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源通机械资讯 09-0209-02 16:35
- 164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普跌,拉的是银行,北证,指数没有跌破3850 努力吃果子 09-0209-02 16:35
- 239 2 [荣联科技吧] 打的涨停板,亏麻了 独立的戴程11 09-0209-02 16:35
- 94 1 [天源迪科吧] A股不会真正涨的,只会不断循环 Kk59 09-0209-02 16:35
- 446 9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早盘散户进的太多了,主力才不会傻的给散户 老马风控之王 09-0209-02 16:35
- 120 0 [汉得信息吧] 总股本从8000万股注水到10亿股,频繁增发,公司 股友208c0F0336 09-0209-02 16:35
- 85 0 [东阳光吧] 明天回调让我低吸一口 判顶真爱坤 09-0209-02 16:35
- 91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么坑的公司,你们还待里面干啥 明亮的眼睛看 09-0209-02 16:35
- 89 0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砸地板给我助助兴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0209-02 16:35
- 98 1 [领益智造吧] 10日线最后的支撑,我不可能等20日线 灬中华必胜灬 09-0209-02 16:35
- 2387 0 [三生制药吧] 港股评级汇总 | 中信里昂维持三生制药跑赢大市 三生制药资讯 09-0209-02 16:35
- 416 6 [华策影视吧] 我,华策影视的老股民,今天又回来了。前几天8. 股友oIoA7I 09-0209-02 16:35
- 146 1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,继续布局起来。 水边倒影 09-0209-02 16:35
- 144 4 [爱玛科技吧] 这个能买入吗,其他的弄不好了 财富超白敬亭 09-0209-02 16:35
- 363 6 [华林证券吧] 上海合作组织发表声明:数字经济发展合作!华林 财经快评 09-0209-02 16:35
- 328 6 [长虹华意吧] 牛市还很长,真正的好公司最终一定会体现出它的 冰轮多头 09-0109-02 16:35
- 67 0 [泰和科技吧] 多留一天就还有一块多收。可惜昨天跑了 DTboss 09-0209-02 16:35
- 204 8 [微创医疗吧] 喜欢的怎么不买了?看来还是叶公好龙啊。 股友HK03908 09-0209-02 16:35
- 89 0 [中显智能齐家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中显智能齐家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6:35
- 111 0 [有赞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有赞资讯 09-0209-02 16:35
- 180 7 [真爱美家吧] 5天下跌了29个点,现在抄底等反弹,5个点轻轻松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0209-02 16:35
- 83 1 [坤泰股份吧] 板块生拉了3个多点,见红了都带不动你。 股市不挨刀 09-0209-02 16:3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哈好有魅力哈太喜欢这个小东西 牛放放 09-0209-02 16:35
- 120 0 [万通发展吧] 寒武纪走弱其实还是阿里澄清了不买寒武纪的芯片 独钓橘子洲 09-0209-02 16:35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没榜吗 天舞吧 09-0209-02 16:35
- 1473 7 [吉视传媒吧] 8月25号大跌的那天说的到今天有30个点了吧军工 剑客陈 09-0209-02 16:35
- 87 0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要是可以止跌回升还是有看头的,不难就真难 股友272N287F89 09-0209-02 16:35
- 106 2 [豪江智能吧] 今天算不算金针探底 st股市小白 09-0209-02 16:35
- 104 1 [诚邦股份吧] 看看天普股份,太牛了 股友87C066936r 09-0209-02 16:35
- 233 6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小跌1个点,总比去外面起步跌3个点强,老庄 做一匹最黑的马 09-0209-02 16:35
- 233 5 [易德龙吧] 以我30年的炒股经验来说,今天绝对会暴跌跌停, 北京_炒家 09-0209-02 16:35
- 197 0 [航新科技吧] 航新科技:关于申请银行授信的公告 航新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35
- 90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如果起不来这股就费了 计划与目标 09-0209-02 16:35
- 211 0 [中交发展吧] *ST中地: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中交 中交发展资讯 09-0209-02 16:35
- 100 0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臭豆腐好吃的长沙臭豆腐又臭又烂的长沙臭豆 灵动活泼的凛正 09-0209-02 16:35
- 165 0 [航新科技吧] 航新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航新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35
- 69 0 [光环新网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倒是打头阵 问斜阳5 09-0209-02 16:35
- 90 1 [ST信源吧] 有一种走势叫阴跌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0209-02 16:35
- 315 5 [凯美特气吧] 大增割肉走了,哈哈 慈祥的舒程池 09-0209-02 16:35
- 124 1 [工新5吧] 成三板龙头了 股友YuZVO8 09-0209-02 16:35
- 273 16 [国芳集团吧] 12.53的本,能回吗? 榆木和 09-0209-02 16:35
- 601 5 [鸿博股份吧] 怎么不吹了,我说三个跌停,周五第一个,第二季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3009-02 16:35
- 146 0 [航新科技吧] 航新科技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航新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35
- 158 0 [航新科技吧] 航新科技:第六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航新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