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3 [舒泰神吧] 散户走了很多了,主力自己玩去吧 股友25793K800D 09-0209-02 17:02
- 518 1 [天禄科技吧] 天禄科技: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进展公 天禄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7:02
- 122 2 [维科技术吧] 明天涨停 敏捷的袁衍慕 09-0209-02 17:02
- 411 0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港股创新药发力,行情直接拉满!富国恒生港股通 烧烤麻辣烫 09-0209-02 17:02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再回首,依旧晨曦 仓悠加错 09-0209-02 17:02
- 82 0 [三安光电吧] 人气散了队伍不能带啊 股友65635W133o 09-0209-02 17:02
- 1119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008763 积少成多少不少 09-0209-02 17:02
- 135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山子一字板涨停,这星期还有三个板哈哈哈 糊糊涂涂过一生7275 09-0209-02 17:02
- 225 1 [景嘉微吧] 主力资金连续一个多星期净流出,每天基本上都在 安是嫩die 09-0209-02 17:02
- 151 3 [安控科技吧] 给控盘二十厘米权益不用,真服了!双赢!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8-2609-02 17:02
- 87 0 [欧陆通吧] 一个减持公告引发三天连续下跌。 创新高再买 09-0209-02 17:02
- 88 0 [科森科技吧] 没榜啊,丢,被万通发展抢了 ahh123456 09-0209-02 17:0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红色顺眼 09-0209-02 17:02
- 10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你们活该 打怪小能手 09-0209-02 17:02
- 114 0 [焦煤吧] 看来还有很多做多的人啊哈哈,这下捂不住了 深谋远虑的夏顺昊 09-0209-02 17:02
- 275 4 [英威腾吧] 高标股纷纷重挫,“伪科技”泡沫一刺即破!大盘 微笑的刺客886 09-0209-02 17:02
- 900 13 [泉峰汽车吧] 牛市给我砸成这个样子!太黑心了!!!如果这个 西红柿子番茄子 09-0109-02 17:02
- 93 0 [紫元元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紫元元资讯 09-0209-02 17:02
- 110 0 [旷达科技吧] 这种票,瞎眼人都知道随便买入,本人追在6.30元 韮菜心 09-0209-02 17:02
- 11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行情开始调整了不过明天是个关键节点我感觉 念姐巴菲特 09-0209-02 17:02
- 78 0 [尤洛卡吧] 这是为啥一直跌,减持完不在乎股价了? 灵活的温柏 09-0209-02 17:02
- 69 0 [ST迪瑞吧] 看到消息真是太好了,股东恒健国际减持计划期满 ST迪瑞股友 09-0109-02 17:02
- 96 0 [科远智慧吧] 真踏马杀币玩意,又坑了1100块 股友12FR393802 09-0209-02 17:02
- 484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8月CPI年率初值2.1% 预期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7:02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节点渐进,近3轮降息金价平均涨44%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7:02
- 73 0 [白银/美元吧] v起来吧,晚上我来空你 liouville 09-0209-02 17:02
- 98 0 [晓程科技吧] 号文路估计就是拉到顶的那位英雄 我炒我炒我炒 09-0209-02 17:02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升破3500美元关口,刷新历史新高,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7:02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多晶硅期货继续上涨,光伏产业链价格持续回暖。 金豆123 09-0209-02 17:02
- 92 0 [安泰集团吧] 稳一点涨比较健康 吃饭了吗_123 09-0209-02 17:02
- 9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老焦今天绝对要走路带着风,一边走一边唱“我就 罗克林 09-0209-02 17:02
- 78 1 [中油资本吧] 我7元的本,亏完我认输,否则我跟你杠到底!加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9-0209-02 17:02
- 118 3 [贵州茅台吧] 寒王已经把你槽翻了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8-2809-02 17:02
- 90 0 [上能电气吧] 向大家汇报一下:猪老师冲高清仓了!筹码扔给了 老虎158 09-0209-02 17:02
- 296 11 [多晶硅吧] 主力总是看不起散户,我有个问题所有散户在开盘 股友28i69k6605 09-0209-02 17:02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3月7号2.98一直做T,到现在2.6,加油大吉!大集 富有腾达de啊海 09-0209-02 17:02
- 663 35 [德创环保吧] 水下负6可以尝试一下 城哥实战之路 09-0209-02 17:02
- 1479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虽说亏了,但也算可以了, 爱哭的刘禅 09-0209-02 17:02
- 88 0 [欧菲光吧] 2023,2024都是10月份暴涨,今年也是要到10月份 新9527 09-0209-02 17:02
- 220 4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保产开启新一轮上涨! 凤凰隐蝉知花红 09-0209-02 17:02
- 182 1 [美联新材吧] 为什么有的股票跌十个点就有龙虎榜,为什么美联 英子一路上扬 09-0209-02 17:02
- 86 1 [赛诺医疗吧] 坚定的当滑头高抛低吸 股友U515257d69 09-0209-02 17:02
- 277 7 [大智慧吧] 都认为明天不会跌,那就明天再来个恐慌盘 股友3X1I138811 09-0209-02 17:02
- 604 11 [华润三九吧]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。那些10万20万股的现在往外卖 股友F00mEf1840 09-0209-02 17:02
- 95 0 [东湖高新吧] 这个大坑估计1-2个月了。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0209-02 17:02
- 101 0 [天地科技吧] 正宗有产出的机器人产业 ali9696 09-0209-02 17:02
- 173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$交银新成长混合$昨天大盘大涨你跌,今天大盘跌 基民GV19696966 09-0209-02 17:02
- 102 0 [远方信息吧] 老子割肉了,还跌了 仁者平 09-0209-02 17:02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还在扫货 西北龙四 09-0209-02 17:02
- 99 0 [新国都吧] 明天要发钱了,今天不买就开始拉了 割了又涨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7:01
- 135 1 [吉比特吧] 大胆买入,9月13日前连续涨停到650 等星向南 09-0209-02 17:01
- 140 0 [中油资本吧] 外资加仓机构加仓游资出去了,家人们也出去了 泾河大道 09-0209-02 17:01
- 150 1 [高伟达吧] 抗击打能力一流,这种行情下,不随波逐流,握好 苏来666666 09-0209-02 17:01
- 129 2 [晶科能源吧] 5.73早上清仓了,还后悔了一早上,哈哈! 锂氡磷 09-0209-02 17:01
- 1268 11 [交通银行吧] 我也是六大行老人了,不知不觉股数越来越多了, 账户已注销 08-2809-02 17:01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宇树科技最利好哪些股呢 业绩成长均线回踩 09-0209-02 17:01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ST易联众: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相关 股海夜航灯 09-0209-02 17:01
- 92 0 [掌趣科技吧] 大白猪还在不在? 幸运的小姐姐 09-0209-02 17:01
- 481 3 [江特电机吧] 分享个影响走势的小信息~ 老黄牛N 09-0209-02 17:01
- 111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[图片] 蜂舞财经客 09-0209-02 17:01
- 93 0 [万辰集团吧] 今天194左右打满了好股要捂好相信自己相信好想 马哥mg88mg123 09-0209-02 17:01
- 161 0 [中欧稳鑫180天持有债券A吧] ,换学徒来镀晶 股友O06212A163 09-0209-02 17:01
- 377 6 [有研新材吧] 主力是在做T?吸筹? 卑微买涨停股 09-0209-02 17:01
- 105 0 [哈投股份吧] 8月A股新开户数265万户同比增长165% 紫色的妹妹 09-0209-02 17:01
- 1462 5 [兴森科技吧] 暗盘盘五个多亿 晴空万里山 09-0209-02 17:01
- 186 3 [奥飞数据吧] 感觉要被*ST,公告已经在路上...... 巴菲韭铁 09-0209-02 17:01
- 123 2 [金刚光伏吧] 光伏行业大环境正在回暖,等行业拐点一到,可能 牛逼最牛逼 09-0209-02 17:01
- 150 4 [中矿资源吧] 明天融资干,我就 股友x33r682833 09-0209-02 17:01
- 118 1 [*ST中迪吧] ST板块9月份有明确预期的不多,中迪小市值,拍 水木哥不赌为赢 09-0209-02 17:01
- 118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好前面趁回撤时配置了,最近表现不错啊 独角兽财富树 09-0209-02 17:01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13年,参与8年,输了整整7年! 知识的邓言秋1 09-0209-02 17:01
- 85 0 [粤桂股份吧] 有脏东西 千股代码 09-0209-02 17:01
- 91 0 [南方锰业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南方锰业资讯 09-0209-02 17:01
- 108 0 [首都创投吧] (1) 延迟寄发通函及有关建议股本重组之经修订时 首都创投资讯 09-0209-02 17:01
- 80 0 [天融信吧] 跌的太快了吧,上周没看住没出掉,简直了跌跌不 阿拉斯加没有眼泪 09-0209-02 17:01
- 97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股票一跌,真实信息就出来了 股友qmcuVN 09-0209-02 17:01
- 78 0 [北纬科技吧] 这票建议清了吧,天天跌,无底洞 勤奋的辉辉 09-0209-02 17:01
- 88 0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继续下杀。 十号战神 09-0209-02 17:01
- 105 0 [*ST特迅吧] 早上卖了,下午又接回来了。 迪迦真行 09-0209-02 17:01
- 126 0 [昊志机电吧] 股吧中怨气冲天,主力不吃饱、获利盘没赶走,假 财运腾达 09-0209-02 17:01
- 288 3 [万丰奥威吧] 说真的我感觉明天还会低开低走,既然要拉升洗盘 股友9G7730038G 09-0209-02 17:01
- 110 4 [太极实业吧] 股市赚钱如登天 股海独行的阳 09-0209-02 17:01
- 171 3 [招商银行吧] 跳一天,收个41.99算好的 老年卡 09-0209-02 17:01
- 81 0 [德国DAX30吧] 就涨了一天,又拉稀了 天使与老菜鸟 09-0209-02 17:01
- 99 0 [领益智造吧] 纯血机器人vr+ai 一天赚100 09-0209-02 17:01
- 81 0 [TCL科技吧] 面板二只融资增发皇什么都不是。专业融资增发 股友B7LE3n 09-0209-02 17:01
- 87 0 [DR数据港吧] 今天这样走的唯一逻辑。创了历史新高后的盘整。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9-0209-02 17:01
- 88 0 [建业股份吧] 什么垃圾买的 有运才能发财 09-0209-02 17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