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6 0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主动量化策略赋能,精准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309-03 19:55
- 207 0 [宁波海运吧] 我还有2.9W利润宁波来吧^3^感谢最爱宁波。散 最高一韭菜 09-0309-03 19:55
- 90 1 [东方锆业吧] 套了;6个点 股友9z080803g0 09-0309-03 19:55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光伏龙头强势领涨! 温和友善的郑衍慕 09-0309-03 19:55
- 440 0 [吉视传媒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海里找牛牛 09-0309-03 19:55
- 111 0 [盐津铺子吧] 说实话,铺子还算稳,没有暴跌,已经吃肉了,早 这韭菜咋卖 09-0309-03 19:55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维谛技术是供货英伟达液冷的 乐于助人的袁韬17 09-0309-03 19:55
- 18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市场全天震荡分化,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心随k线动 09-0309-03 19:55
- 77 0 [华数传媒吧] 今天大盘跌,太不可思议了,挥泪清仓,心在滴血 股市之眼 09-0309-03 19:55
- 674 0 [神州信息吧] 啥也不用说了 空空英雄 09-0309-03 19:55
- 145 3 [中国建筑吧] 明天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55
- 162 4 [华微电子吧] 破8回7才有活力。 木石之性 09-0309-03 19:55
- 115 3 [义翘神州吧] 没格局的庄,散单一直出,明天大盘涨,你又得跌 DaHong 09-0309-03 19:55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结束了,还要站岗吗 想欲速则不达 09-0309-03 19:55
- 91 0 [中国稀土吧] 再不买后面估计巴菲特投资了!人家未来就看好世 聪慧的钱春燕 09-0309-03 19:55
- 240 2 [晶泰控股吧] 19-2023年,中国人工智能药物发现与开发市场规 Q7先生 09-0309-03 19:55
- 171 3 [贝瑞基因吧] 明天肯定反弹,今天跌成这样了已经 股友C965cU 09-0309-03 19:55
- 113 1 [杉杉股份吧] 为什么国家举行大型活动股票总是大跌? 股友782376Hk77 09-0309-03 19:55
- 99 1 [昆仑万维吧] 46的本,早上挂了46,然后最高45.82,结果一路 智慧的小蚕豆 09-0309-03 19:55
- 131 1 [华生科技吧] 今天画个旗杆,准备升旗了吗? 股友TI8Zre 09-0209-03 19:55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连夜挂跌停 顺哥九九九亿 09-0309-03 19:55
- 89 0 [日上集团吧] 拿了几个月,回到解放前 知而不言伺机而动 09-0309-03 19:55
- 113 2 [华创云信吧] 明天把年线砸破。。。让你们见识一下破年线的牛 等待和耐心 09-0309-03 19:55
- 115 3 [阳光乳业吧] 潜伏的人还是不少,明天再洗洗让我再加两批吧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55
- 112 2 [中国中车吧] 极限下跌位7.13元,立帖为证。记得补仓哦 john1967 09-0309-03 19:55
- 220 8 [华新精科吧] 大盘不好,新股才有辨识度,抱团冲。大盘好买啥 情绪为王知行合一 09-0309-03 19:55
- 158 4 [杭钢股份吧] 有跟我一样刚买进来亏十个的兄弟吗 资金信仰 09-0309-03 19:55
- 86 2 [洽洽食品吧] 拿了好几个月了每次都是赚了不卖这次不等了卖 红红火火恍恍惚呼 09-0309-03 19:55
- 149 1 [汽轮科技吧] 当10cm打出高度后20cm连封板资金都没了。 贵妃醉股 09-0309-03 19:55
- 106 0 [万辰集团吧] 等你适当位置我会回来的。爱你。 于顶看景于底抓狂 09-0309-03 19:55
- 1199 7 [广生堂吧] 两个绿箭头的下跌段时间几乎一样,下跌力度则第 维加斯 09-0309-03 19:55
- 109 1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该股震荡整理,蓄势待发,投资者可以 宏图大展地傅红雪 09-0309-03 19:55
- 94 0 [药明康德吧] 耐心等待哦回踩吧。。。 勿需要太多 09-0309-03 19:55
- 105 0 [启明信息吧] 公司底子比较烂,还被立案了,踢出了华为和阿里 股神助你发财 09-0309-03 19:55
- 105 0 [蓝焰控股吧] 看空的赶紧卖趁现在没补缺口别跌到很低的时候才 四千必扣钱 09-0309-03 19:55
- 209 1 [申万宏源吧] 逢低买入,反正按目前成交量和自营业务增值,证 jpgc 09-0309-03 19:55
- 102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买进的这个股票,为啥买不了? 开南小金库 09-0309-03 19:55
- 197 2 [旷达科技吧] 同类的天普股份上天了 大度的宇航 09-0309-03 19:55
- 234 1 [浙江交科吧] 基建中标其实现在不存在着什么大的实质性利好, 股友seq6MV 09-0309-03 19:55
- 152 1 [宝丰能源吧] 没能力可以做长线,有能力也可以做波段。总之, 善斋ABC 09-0309-03 19:55
- 104 3 [中颖电子吧] 一点支撑都没 股友p88826575z 09-0309-03 19:55
- 318 5 [上证指数吧] 13点49背离底,有资金抄底 到处找黑马 09-0309-03 19:55
- 89 1 [东方材料吧] 拿了快半年了,已经看开了,不着急用钱就当存定 秀英区国蛋 09-0309-03 19:55
- 189 3 [ST中珠吧] 兄弟们坐好,扶稳,我又来了 江山美人都爱 09-0209-03 19:55
- 108 0 [深圳能源吧] 可以抄底了,跌不动了,不反弹,最差顶多也是横 云海路 09-0309-03 19:55
- 90 0 [玉禾田吧] 他祖祖上纬5个拉萨王子上榜。这当曾孙子的能站 潇洒地雅典娜 09-0309-03 19:55
- 99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曲五年了6毛都到不了,难道你真有这脸皮当这基 讨厌的许小蝶4 09-0309-03 19:55
- 81 0 [钢研高纳吧] 跌的比谁都快! 小小股民5765 09-0309-03 19:55
- 105 1 [富邦科技吧] 这股废了,跌破60日线,两个月不知道能不能修复 没事闲聊 09-0309-03 19:55
- 363 4 [长城军工吧] 不用害怕,有第三浪。 反向操作炒股大神 09-0309-03 19:55
- 95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1.66% 甜美的谢云卉 09-0309-03 19:55
- 80 0 [福龙马吧] 明天不能强势封板这票就完犊子了 红色的火花塞 09-0309-03 19:55
- 238 3 [东芯股份吧] 炒短线的这票就别碰了。涨得再多也不是短期能达 坚韧的泉月雁18 09-0309-03 19:55
- 565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天涨,我的为什么天天跌,技不如人 美丽的单胤珩1 09-0309-03 19:55
- 1678 10 [方正科技吧] 英伟达参观方正科技。 起飞导航8881 09-0309-03 19:55
- 161 1 [比亚迪(ADR)吧] 明天大涨 炒股要赚50万 09-0309-03 19:55
- 96 0 [三协电机吧] 本月8号上市交易。 惠民888 09-0309-03 19:55
- 491 0 [指南针吧] 两日游,微利,走人! 行者股途 09-0309-03 19:55
- 114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连续大跌啊,无语了 基民D6HOe2 09-0309-03 19:55
- 248 4 [天孚通信吧] 这票跟英伟达关系大吗有没有懂行的大哥 每天保1挣3 09-0309-03 19:55
- 210 2 [思源电气吧] 核心逻辑是AIDC需要耗费大量的电力。海外电力基 Jack_Q_King 09-0209-03 19:55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反击兄弟们!!! 东东将军 09-0309-03 19:55
- 91 0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估计是缩量+字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55
- 111 1 [奥立思特吧] 奥立思特:审阅报告 奥立思特资讯 09-0309-03 19:55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四天连涨见证实力!固态电池产业进程全面加速, 有激情的袁玺4 09-0309-03 19:55
- 94 0 [易明医药吧] 都看好明天是吧?明天给你一棒子 不停做T 09-0309-03 19:55
- 161 2 [东方雨虹吧] 明日下来点我就上车,完美 东财网友2769513790444800 09-0309-03 19:55
- 179 3 [天津普林吧] 兄弟们,都亏多少了 股友38q7806Z01 09-0309-03 19:55
- 239 2 [睿创微纳吧] 朋友们加点儿小心。这个股票有可转债。价格可能 股友7l061195T8 09-0309-03 19:55
- 99 19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$港股通汽车ETF(SZ159323)$ 炒股猎人 09-0209-03 19:55
- 6738 89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鼻炎难受,没有看盘。不要慌,苹果发布会不 内蒙老牛 09-0109-03 19:55
- 139 0 [能科科技吧] 阿能,我又回来了,还是上回那句话:该跌不跌就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0309-03 19:55
- 106 0 [恒辉安防吧] 上涨的时候是杂毛,下跌的时候是主力,真特么拉 股友873a53969H 09-0309-03 19:55
- 215 4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把二个好仓给调出了,这货蠢到极点 基民r3xCxJ 09-0309-03 19:55
- 1159 1 [方正科技吧] 有大宗是好事,证明购买意愿很浓厚, 最后一滴血2 09-0309-03 19:55
- 436 1 [湘潭电化吧] $湘潭电化(SZ002125)$ 股友1952V9h291 09-0309-03 19:55
- 112 1 [科隆新材吧] 长期看肯定会跌破22的,这股底部应该在七八块左 真诚的马泰成 09-0309-03 19:55
- 504 11 [先导智能吧] 我预测明日先导高开10个点 想你的365个夜 09-0309-03 19:55
- 94 0 [方正电机吧] 人捧人越走越好,人踩人只有死路一条,别说给谁 青青草管饱 09-0309-03 19:55
- 217 1 [方正电机吧] 该卖的就卖吧,买方正电机永远吃不上4个菜,卧 熊猫吉吉666 09-0309-03 19:55
- 96 2 [文投控股吧] 诱多 查无此人YCL_SW 09-0309-03 19:55
- 177 3 [读者传媒吧] 舒服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209-03 19:55
- 243 6 [苏州固锝吧] 额,吃相太难看了,大概率连续跌到周五,下周起 自律的飞儿 08-2809-03 19:55
- 83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今天也是很不错 标致的唐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9:55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涨那么一点,还跌,都是傻帽吧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0309-03 19:55
- 93 0 [赛诺医疗吧] ……卖了真sb 景页博 09-0309-03 19:55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龙回头战法,所向披靡。 孤山飞鱼 09-0309-03 19:55
- 73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加油 股友Z78298p996 09-0309-03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