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两市足足有800只股票上涨,4000多只待涨, 一脸懵逼看股票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孩子王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?怎么这样跌的 看长河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楚天龙吧] 谁带个头 露娜无敌 09-0309-03 13:39
- 76 0 [金能转债吧] 大熊市来了,这债好抗跌 金金金一路向上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智慧农业吧] 3.21马上砸下来了哦 神秘人一哥 09-0309-03 13:39
- 67 0 [利群股份吧] 回购快了吧! 勇敢无畏的见月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飞南资源吧] 别人涨了十几个点,也没像你跌这么多,更何况你 兴高采烈的杨巅峰 09-0309-03 13:39
- 340 0 [东方嘉盛吧] 战斗到底,战斗一年!! 天健持续看好 09-0309-03 13:39
- 74 0 [国信证券吧] 一路不回头啊, 股友wrOyni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指南针吧] 机构是从60块的价格开始进入的,那些个头铁的还 波涛平静硕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蓝黛科技吧] 直接跌停,磨磨唧唧的垃圾 灵动机敏的小董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秦川机床吧] 百分之一百绿了 伶俐乖巧的陆灿嫦 09-0309-03 13:39
- 2573 20 [中远海控吧] 顺丰控股一年的净利润120亿左右,中远海控一年 henny_1971 09-0109-03 13:39
- 76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诱多 有自信的黎航1 09-0309-03 13:39
- 7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烂 无敌小布布 09-0309-03 13:39
- 75 0 [亿联网络吧] 还好前几天清仓了,哈哈 英挺的谷雨 09-0309-03 13:39
- 72 0 [卓翼科技吧] 感觉后面几天应该会在20日线上下震,没好机会就 hbio 09-0309-03 13:39
- 65 0 [国脉科技吧] 还好卖了,有种给我涨到18去呀 股友d82053W121 09-0309-03 13:39
- 86 0 [江苏银行吧] 不科学啊浦发为什么不跌难道是中国移动举牌江苏 地球告密者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盈康生命吧] 看不清了 王富济 09-0309-03 13:39
- 71 0 [三美股份吧] 10日线守不住的话,要去56啦 英明神武de香堇 09-0309-03 13:39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说了别抄底先现在没有底 我是学生我先跑v 09-0309-03 13:39
- 70 1 [赛微电子吧] 垃圾股,拜拜 股友N6857A3363 09-0309-03 13:39
- 81 1 [卧龙电驱吧] 高位放量又套住一批韭菜! 老许老师 09-0309-03 13:39
- 71 1 [中兵红箭吧] 走狗资本在砸盘 热情似火的秦昆 09-0309-03 13:39
- 76 1 [*ST赛为吧] 大家还记得我说的么昨天我就是说4.1附近才是王 天上天下 09-0309-03 13:39
- 77 1 [华峰超纤吧] 麻烦你今天反红吧!你这多少有点过分了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9-0309-03 13:39
- 60 1 [*ST岭南吧] 问一下,那些做t的挣了谁的钱,我不卖挣不到我 帅灬冰 09-0309-03 13:39
- 70 1 [弘亚数控吧] 17买的,不会也被套吧 五味的闾岑 09-0309-03 13:39
- 382 2 [轻纺城吧] 轻纺城现已成为一只短中长皆可的投资标的,套牢 应退尽退斩草除根 09-0309-03 13:39
- 94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资金每天都在流出,可怜散户天天幻想是洗盘 念辰 09-0309-03 13:39
- 53 1 [建新股份吧] 打7.48的位置主力才会拉 股有云恋战必败 09-0309-03 13:39
- 160 3 [XD聚合顺吧] 海阳科技股东人数2.74万人,166股东1万多,人家 有激情的秦沛20 09-0209-03 13:39
- 100 2 [鑫磊股份吧] 没本事真的别拉,一拉就是发套 在下庄主 09-0109-03 13:39
- 263 9 [嘉麟杰吧] 听人劝,吃饱饭,赶紧先落袋为安吧 你们赚钱了么 07-0409-03 13:39
- 59 0 [蓝色光标吧] 只说一句,破位了 叫我赵平安 09-0309-03 13:39
- 67 0 [长城电工吧] 烂股,注定被抛弃 不知名人士王老板 09-0309-03 13:39
- 53 0 [中国稀土吧] 水下出货啦 股友715N90969c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白银有色吧] 你的任务完成了,诱多出货,明天-10,出货完毕 独钓江股 09-0309-03 13:39
- 81 0 [金融街吧] 该股谁买谁亏……! 股友9q6U766758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文投控股吧] 完了今天水下,明天发套 B哥马牛逼老师 09-0309-03 13:39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势头不弱,继续加油 继国缘一82 09-0309-03 13:39
- 68 0 [蒙草生态吧] 这家人套现了排到我向前冲鸭 股友axV8Xf 09-0309-03 13:39
- 67 1 [王府井吧] 你涨过吗?就跟跌 母瀦佩奇 09-0309-03 13:39
- 106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如果能够发红涨停是什么理由? 安庆小白 09-0309-03 13:39
- 136 3 [海油发展吧] 石油股大涨,你为什么大跌呢 股友519379P61k 09-0209-03 13:39
- 80 1 [好利科技吧] 看涨 小散不吃瓜 09-0209-03 13:39
- 13760 23 [富国中小盘精选混合A吧] 买基 花生不生 08-2509-03 13:39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也该涨了吧 股友kq8f8K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铖昌科技吧] 跑了,还要跌 n511513828498466 09-0309-03 13:39
- 1059 0 [财经评论吧] 航空租赁业地震!Air Lease以74亿美元转手 住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3:39
- 86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宏裕包材马上三连板 股市独木桥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光电股份吧] 从赚到亏、哪位大神告诉我这股还能留吗 每天要开开心心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视觉中国吧] 快点跌停吧 猎人小菲 09-0309-03 13:39
- 54 0 [北方导航吧] 耐心持股 爸辉特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京东方A吧] 破4加仓 又菜又爱玩88888 09-0309-03 13:39
- 65 0 [红宝丽吧] 不要抱有幻想卖。 基民rXC1I3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跌了这么多天了,都回到起点了,没那么多获利盘 不贪就没事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建业股份吧] 马上就跌停板了,明天还有个跌停板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0309-03 13:39
- 85 2 [大众交通吧] 有人吗 大阳发财 09-0309-03 13:39
- 115 4 [科大智能吧] 缩量跌还要跌手头有货的快跑 宵夜吃吗 09-0309-03 13:39
- 124 1 [世纪华通吧] 我查了一下无尽冬日是2024的游戏,随便买了,玩 股神崽崽 09-0309-03 13:39
- 177 6 [金田股份吧] 哎呀,怎么办呀,出不出啊 隐形伞 09-0309-03 13:39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寻开心 聪明的蝶清虎3 09-0309-03 13:39
- 88 0 [神州数码吧] KunTaiR622K2推理服务器产品开创性地在2U空间内 好地方规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比亚迪吧] 轮到迪王破万亿了,冲! 白马探花0101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福龙马吧] 一而再,再而竭。逆势不走高有点悬了 哦妈咪妈咪哄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双乐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,恶心之极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王子新材吧] 快点走,不然最后一点都留不住 大炒至简 09-0309-03 13:39
- 114 2 [清溢光电吧] 真不明白,这主力就这么弱?最近清溢光电走的太 龙神在天空 09-0309-03 13:39
- 452 12 [永吉股份吧] 贵州算力数据中心能否借壳上市 低声高调 09-0209-03 13:39
- 65 0 [横河精密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股友DBdEGz 09-0309-03 13:39
- 73 0 [宏微科技吧] 这个票呀,量化和散户大乱斗,毫无赚钱效应 美如冠玉de小红豆 09-0309-03 13:39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怎么只跌这一点 一休爱股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中熔电气吧] 底部筹码没有跑,这几天资金还在进,我不卖,我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0309-03 13:39
- 96 0 [骏亚科技吧] 活该,让你前两周装x洗盘 股友9608n68E35 09-0309-03 13:39
- 75 0 [*ST闻泰吧] 这票垃圾可以到三十,这个公司可以到二千亿。 黎明的云288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西藏旅游吧] 大盘逆子冲啊。 牛比的二五八万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三七互娱吧] 收盘绿? 不患而患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悦达投资吧] 跌跌不休 自在的高小达 09-0309-03 13:39
- 103 2 [巨力索具吧] 这波有一个双m顶,下跌趋势会延续,跌到7块钱再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9-0309-03 13:39
- 105 4 [粉笔吧] 对不起各位,我买了就开始跌了 初级白日梦想家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哈投股份吧] 大部分都是在说量化利用龙眷收歌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铭普光磁吧] $铭普光磁(SZ002902)$ 红红火火恍恍哈 09-0309-03 13:39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散户们都出来了吗? 股友H66d1Z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一起蹦蹦跳跳 洪家楼 09-0309-03 13:39
- 480 0 [至纯科技吧] 竞价涨停,测试抛压,抛压轻,回踩就上车 厦门一弄炒家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量价配合不错,明天突破21元,后期39.28就 股龄32年 09-0309-0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