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里的评论都被吞了吗 股友5882rL3985 09-0309-03 15:14
- 72 0 [星网锐捷吧] 大神们行情有没有结束呢! 股友5Y177n3051 09-0309-03 15:14
- 76 0 [兴齐眼药吧] 是不是填权行情啊?如果走趋势应该是小阳中阳上 cobblestone 09-0309-03 15:14
- 71 0 [城发环境吧] 走人走人,不好玩,垃圾 股神再战沙场 09-0309-03 15:14
- 64 0 [天融信吧] 明天肯定继续跌了,那些等着拉伸的还不跑,哈哈 股友Q07L519768 09-0309-03 15:14
- 68 0 [退市华嵘吧] 明天低开低走,补跌。 一万炒到拾万 09-0309-03 15:14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明日涨停 小韭菜来喝汤 09-0309-03 15:14
- 81 2 [金盾股份吧] 又是一分钱的一天 DNJDBDB 09-0309-03 15:14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货你也跌的太多了吧 平和的戚麦克1 09-0309-03 15:14
- 71 0 [广汇能源吧] 最高点买入的,一直跌,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C0q5625825 09-0309-03 15:14
- 71 0 [星网宇达吧] 为什么这股跟军工?军工涨的时候你可没涨啊 小忍创可贴 09-0309-03 15:14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上午卖了宝馨,追高了你 顺大势行大运 09-0309-03 15:14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能不能来点利好?明天一飞冲天 笑口常开A8 09-0309-03 15:14
- 90 0 [南华仪器吧] 我很好奇,创业板涨了900点,你二个月涨了一块 勤于思考de哈迪斯 09-0309-03 15:14
- 75 0 [浙建转债吧] 缺口补了,明天开始可以涨了 对错不由心 09-0309-03 15:14
- 73 0 [天通5吧] 疯了吧这也能破新低? 激烈的夜衍孤1 09-0309-03 15:14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股 开心的洋葱皮芽子 09-0309-03 15:14
- 180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让我先跑我仓位重 蔡蔡冲刺500万 09-0309-03 15:14
- 127 1 [友阿股份吧] 在互动平台董秘没有回答修改什么内容,补充什么 上海布衣 09-0309-03 15:14
- 126 3 [弘信电子吧] 2月份耐心持有到现在,拿不住了,彻底没有信心 反其道而行的小伙 09-0309-03 15:14
- 74 2 [数据港吧] 心脏不好 奋发的柳柔贵 09-0309-03 15:14
- 1116 6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一路长虹回本路 09-0309-03 15:14
- 119 2 [帝奥微吧] 一定要等到两点半? 牢牢牢不可破 09-0309-03 15:14
- 68 1 [拓新药业吧] 无量阴跌开启,30见 坚韧的心蓝浪6 09-0309-03 15:14
- 76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高出不胜寒,不敢高声语,恐惊天上人、击鼓传花 魔炼者 09-0309-03 15:14
- 63 0 [苏交科吧] 大盘新高你没有涨过啊。跌起来你一点也不落后啊 锋锋761102 09-0309-03 15:14
- 83 0 [中光学吧] 大跌之后还有阴跌,阴跌过后才有可能涨!记住! 昨天抄底成功 09-0309-03 15:14
- 342 0 [伊戈尔吧] $伊戈尔(SZ002922)$ 林深见绿 09-0309-03 15:14
- 63 0 [圣晖集成吧] 明天-6接回来 ysh0037 09-0309-03 15:14
- 85 1 [湖南白银吧] 买就跌 股友80877i037C 09-0309-03 15:14
- 76 1 [杭钢股份吧] 赚的时候有多高兴,跌的时候就有多难受 股友F0605833N2 09-0309-03 15:14
- 117 2 [八方股份吧] 今天跌5个点。能跑的抓紧了 愤怒的大熊猫X 09-0309-03 15:14
- 96 0 [东南电子吧] 天天跌的股,目标1元 股友rRx3mO 09-0309-03 15:14
- 61 0 [玉禾田吧] 近期回避 炒股养嘟嘟 09-0309-03 15:14
- 73 0 [二六三吧] 没走的同志们,明天开始一起坐等翻倍了。 乙本甲 09-0309-03 15:14
- 235 4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有没有谁知道,昨天涨多少,现在是溢价还是折价 低调的二狗 09-0309-03 15:14
- 81 1 [*ST广糖吧] 买入即被套 已清仓销户Aaaa 09-0309-03 15:14
- 447 0 [康力电梯吧] 你好董秘,贵司参股的康力优蓝机器人公司处于濒 康力电梯股友 07-2109-03 15:14
- 71 0 [浙文互联吧] 8月份一个月涨的,被你三天跌完,垃圾。 股友5MDUYO 09-0309-03 15:14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想过今天这增倍的成交量,都没有咋停板, 扬帆起航3 09-0309-03 15:14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洗盘,量不缩就没问题 midi6912 09-0309-03 15:14
- 56 0 [友阿股份吧] 废了,一个月后再搞吧……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9-0309-03 15:14
- 61 0 [杰恩股份吧] 我举报操纵股价 天玑瑶光 09-0309-03 15:14
- 61 0 [寒武纪吧] 小羊爱理财跑了,带崩整个半导体,抖音一发酵,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309-03 15:14
- 90 1 [元利科技吧] 干就完了 古道瘦西风 09-0309-03 15:14
- 95 1 [西部证券吧] 谢谢你给我上了一课。挣两万多没卖。现在亏一万 股友8vo0633107 09-0309-03 15:14
- 180 1 [露笑科技吧] 看不懂,这么大成交量,股价还是维持在开盘价, 贴心的小东东 09-0309-03 15:14
- 132 2 [精达股份吧] 大盘再不拉回来,牛市结束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9-0309-03 15:14
- 98 1 [浙江震元吧] 这个主力真爱国,必须点赞 秋日阳 09-0309-03 15:14
- 156 6 [中大力德吧] 卖变成了买,我踏马烦死了 等待并心怀希望 09-0309-03 15:14
- 63 1 [博杰股份吧] 压力位52.80元轻松突破,下一目标看65元! 刚正不阿的韩念茜 09-0209-03 15:14
- 72 0 [中科创达吧] 格局不了一丁点了,每次都被坑,早上高位还加仓 我为大A扛大旗 09-0309-03 15:14
- 81 0 [迪普科技吧] 忽悠试上市,从古至今靠骗没一个有好结果的 聪明可爱小典典 09-0309-03 15:14
- 103 2 [东方财富吧] 你们心情咋样 英姿飒爽的素弦 09-0309-03 15:14
- 132 5 [中科创达吧] 82的底价,能回本吗? 股友2v3m8l 09-0309-03 15:14
- 115 1 [城投控股吧] 兄弟们,今天又买了,你们有操作吗,希望今天不 中多头 09-0309-03 15:14
- 94 0 [福斯特吧] 小福,你很强,全靠你拉大盘了,不是你大盘早就 GF8777 08-2809-03 15:14
- 74 0 [赫美集团吧] 我拷3.71刚割掉就拉升了! 面对現实 09-0309-03 15:14
- 68 0 [广联达吧] 全仓都不知道死的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0309-03 15:14
- 67 0 [方正证券吧] 小阴庄吐饭 股友GZf2KS 09-0309-03 15:14
- 68 0 [天汽模吧] 总值77亿一直跌到今天67亿元,真是垃圾分类了 龗驤88 09-0309-03 15:14
- 96 0 [中兴通讯吧] 尾盘拉升不是什么好事,昨天也是这个套路。34拿 标致之朗姆酒 09-0309-03 15:14
- 164 3 [深振业A吧] 就我自己发现这货跟光刻机吗 股友857a36T753 09-0309-03 15:14
- 61 0 [曼卡龙吧] 早上还以为抄到底了,尾盘一看五个点没了。 大跌正是抄底时 09-0309-03 15:14
- 71 0 [ST京机吧] 怎么发不了帖子了啊 回到目标 09-0309-03 15:14
- 6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黄金弹性大,配置一点抗通胀也不错,手里的基近 股友673527mP30 09-0309-03 15:14
- 102 0 [信达证券吧] 今日大幅减仓,分批还是卖晚了些,早上就应该全 淡泊的赛西尔 09-0309-03 15:14
- 75 0 [海南机场吧] 真的特级垃圾 股友U7BdxT 09-0309-03 15:14
- 221 9 [京北方吧] 虽然是下行趋势,但感觉22.5这里有支撑。 招财旺小旺 09-0309-03 15:14
- 67 0 [ST南都吧] 这比什么概念都不是,纯属一垃圾 无欲则刚嗯 09-0309-03 15:14
- 72 0 [金卡智能吧] 我早说过,散户在金卡智能上赚不到钱的,没人信 benshaniu 09-0309-03 15:14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高辨识度的票不跌停都问题不大。 岁月流光 09-0309-03 15:14
- 68 0 [川能动力吧] 你啥时候追上亿纬锂能啊? 理性的文飞文 09-0309-03 15:14
- 57 0 [多晶硅吧] 这个玩意,真是要命呀 股友PSPPYs 09-0309-03 15:14
- 76 1 [海新能科吧] 就怕尾盘跳水 MLBZ123456 09-0309-03 15:14
- 196 2 [中国平安吧] 夏末秋初A股回暖,中国平安半年报成市场强心针 下蛋鸡998 09-0309-03 15:1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业绩烂的涨上天。业绩好的不涨跌起来更狠。炒个 日进钵满得张良 09-0309-03 15:14
- 130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能到0.96 fffffffff_456 09-0309-03 15:14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尾盘进了点 有专注力的温易5 09-0309-03 15:14
- 39 0 [天桥起重吧] 国资委最垃圾的股票 华年的国琦 09-0309-03 15:14
- 12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s b 凌晨1111 09-0309-03 15:14
- 97 0 [凯撒旅业吧] 一直出货有啥意思? 停迟停迟 09-0309-03 15:14
- 104 2 [天汽模吧] 你吗臂涨的也不多啊!回调这么凶,是不是过垃圾 股友FmZo8D 09-0309-03 15:14
- 76 2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还会跌,想割了 有勇有谋de加斯顿 09-0309-03 15:14
- 91 1 [珠免集团吧] 空头每天下探,大盘好就冲高回落,不敢好就是这 风中追风99999 09-0309-03 15:14
- 97 2 [山子高科吧] 主流航线放心进 玖一哖小韭菜 09-0309-03 15:14
- 52 1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未来的超级大富婆 09-0309-03 15:14
- 94 2 [法本信息吧] 为什么人人都认为你是垃圾呢 吴使悠 09-0309-03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