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3 9 [R庞大1吧] 如果庞大真的想活,肯定不会失去牛市,这次机会 乐观自在的高高兔 08-1309-03 20:03
- 128 0 [华亚智能吧] 缩量随大盘调整下跌,走势挺好的,继续看多为主 巧克力奥利奥 09-0309-03 20:03
- 165 2 [浙江龙盛吧] 这个股,这个价位千万别进,心理素质不好的易割 股友pO90599288 09-0309-03 20:03
- 1034 19 [捷佳伟创吧] 看筹码峰,底部的筹码今天减少了一大半,是主力 正义88 09-0309-03 20:03
- 88 1 [贝瑞基因吧] 吧友们素质都挺高,还没有人开骂 股友0T2313E821 09-0309-03 20:03
- 98 0 [八方股份吧] 这股真惨,大盘涨嘛没跟上,大盘一调整就一马当 韭菜苗苗绿 09-0309-03 20:03
- 174 3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还有3个点下跌,32以下买 狮行天下1 09-0309-03 20:03
- 313 4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各业务板块表现:1、污水处理板块:是 枕刀戈 09-0309-03 20:03
- 201 2 [华银电力吧] 低开我就全仓进 快人快语的洪柏 08-3009-03 20:03
- 99 1 [圣泉集团吧] 明天牛市重启,冲破4000点 股友h66t321052 09-0309-03 20:03
- 90 2 [彩虹集团吧] 两市最干净的资产 股友LrBwI7 09-0309-03 20:03
- 81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低开收十字星 伶俐的大聪明 09-0309-03 20:03
- 179 1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下个阶段是不太可能继续往上涨了,上面已经 股友56O7V06505 09-0309-03 20:03
- 1091 2 [蔚蓝锂芯吧] 都不带蔚蓝玩啊? 榴莲带壳吃 09-0309-03 20:03
- 482 2 [精研科技吧] 业绩一般突然要发可转债扩产。里面肯定有猫腻, 打铁的铁匠 09-0309-03 20:03
- 160 5 [电投绿能吧] 给你们倒车接人机会,都谁上车了 石来运转_龙 09-0309-03 20:03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都举起手来发对,明明利空高端白水,利多便 蜗牛的倔强 09-0309-03 20:03
- 189 0 [银华同力精选混合吧] 有色金属扬眉吐气了 小基仔儿 09-0309-03 20:03
- 838 0 [杰恩股份吧] 1.2万手就拉20cm 时机手动 09-0309-03 20:03
- 159 1 [紫光股份吧] 我不管是不是上影线试盘,快开板先走了一半,明 股友fwHIm54896 09-0309-03 20:03
- 359 8 [苏大维格吧] 有打板买入的吗?相信会很惨啊 夏鸿168 09-0309-03 20:03
- 90 1 [中文传媒吧] 这种行情五连阴的概率有多高,早知道去买彩票呢 信仰与规则202503 09-0309-03 20:03
- 81 0 [零跑汽车吧] 这波走势跟四五月那波怎么这么像啊 LibraZ 09-0309-03 20:03
- 1023 12 [北方稀土吧] 为啥尾盘要硬拉红? MDD1 09-0309-03 20:03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光伏龙头产能爆发,股价底部待起飞 温和友善的郑衍慕 09-0309-03 20:03
- 107 0 [华能蒙电吧] 国电电力公司都创阶段性新高,S内蒙华电却跌个 股友0W79u83677 09-0309-03 20:03
- 460 2 [软通动力吧] 09月03日17:369月2日,济南市大数据局与华为技 红单王 09-0309-03 20:03
- 826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金狮战法创始人 09-0309-03 20:03
- 296 2 [宁波远洋吧] 9.3公告总结宁波远洋在2025年上半年经营得不错 QuasarAlpha 09-0309-03 20:03
- 82 0 [珠海冠宇吧] 不知企业今天回购了吗 梦飞翔777 09-0309-03 20:03
- 222 1 [上海雅仕吧] 看见吧里托很多,我果断清仓 股友T622O96617 09-0309-03 20:03
- 106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最近太差劲最近 自然的欧阳莉 09-0309-03 20:03
- 94 0 [云南锗业吧] 打回原形了 迷人的高翼扬 09-0309-03 20:03
- 100 0 [美元树吧] Supplemental Financial Presentation 2nd Quar 美元树资讯 09-0309-03 20:0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啥意思 甘张佩峰 09-0309-03 20:03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跌出人气了? 才高五斗 09-0309-03 20:03
- 258 2 [二六三吧] 今天上午没出,下午还加仓了,这是几百支中今天 股友792r0570e5 09-0309-03 20:03
- 134 3 [中装转2吧] 转股会马上到账吗? Kispa 09-0309-03 20:03
- 155 4 [北方铜业吧] 买你倒了血霉,大盘跌你跟,大盘回升你装死。后 股友8C0361y310 09-0309-03 20:03
- 805 14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大概率会焖在里面。这次大盘调是大级别的。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9-0309-03 20:03
- 187 4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20.25收盘吧,图个吉利,你接下来再砸也不 南京第一盐水鸭 09-0309-03 20:03
- 463 6 [读者传媒吧] 我在这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209-03 20:03
- 79 0 [航发科技吧] 强军梦 买入就是顶 09-0309-03 20:03
- 110 0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$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$看持仓都是红,怎么 刻苦钻研地艾伦 09-0309-03 20:03
- 199 1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:关于“明电转债”赎回实施暨即将停止 明阳电路资讯 09-0309-03 20:03
- 84 1 [华胜天成吧] 陈见顶竟然没走也是有意思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0309-03 20:03
- 103 1 [山东矿机吧] 5.18什么时候才能踩在脚下 秋天枫叶7211 09-0309-03 20:03
- 248 3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科威特石化工业 zhonghff8385 09-0309-03 20:03
- 120 1 [PVC吧] 飘了,俺终于飘了,师承汪星敏,万万没有想到, 让献b 09-0309-03 20:03
- 209 3 [绿发电力吧] 满仓干! 兵丁甲 09-0309-03 20:03
- 43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石油不是涨?怎么还跌? 要上一万点 09-0309-03 20:03
- 154 7 [秦安股份吧] 主力卖卖卖,散户买买买,又是浪费生命的一天!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9-0309-03 20:03
- 201 2 [上海建科吧] 上海股的主力都是操盘的高手,拿的真是难受 风雨同舟de博士 09-0209-03 20:03
- 73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$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$棒棒哒 机灵敏捷de草莓 09-0309-03 20:03
- 77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垃圾 基民653769C62U 09-0309-03 20:03
- 92 1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算仙人指路吗? 金川路二号 09-0309-03 20:03
- 93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0.02 爱吃一品赤参的喜鹊 09-0309-03 20:03
- 89 0 [阳光乳业吧] 利润吐完!!!清仓跑路!!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03
- 134 1 [惠博普吧] 现在只有看看20周线2块7毛7分支撑是否撑得住,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309-03 20:03
- 4482 1 [中信银行吧] 险资最新持仓曝光!重仓破1.57万亿,银行股独占 中信银行资讯 09-0309-03 20:03
- 65 2 [恒宝股份吧] 又抄到底了! 变调夹 09-0309-03 20:03
- 299 3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养基宝说1.79 基民yN1age 09-0309-03 20:03
- 95 1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挺好的,大盘这样波动,只是微跌 小五爱吃豆腐 09-0309-03 20:03
- 54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能冲0.90吗,有人敢加仓吗 ey看多的不会好过 09-0309-03 20:03
- 587 26 [杭钢股份吧] 凡是散户在吧里热情高涨的,一般都没啥好结果 铁面无私的趣言 08-3109-03 20:03
- 98 0 [天融信吧] 别的股都是大涨了好多才跌个20%,你才长了多少 我要加杠杆 09-0309-03 20:03
- 116 3 [*ST高鸿吧] 来个地天板玩几天 一股长航 09-0309-03 20:03
- 82 0 [德必集团吧] 超卖 苏州海关路 09-0309-03 20:02
- 187 0 [银河银泰混合吧] 真不是个东西。 基民TZrFzv 09-0309-03 20:02
- 102 0 [中航成飞吧] 前几天努力来回的做t,一直坚持到今天,还以为 ntctxyl 09-0309-03 20:02
- 79 0 [骆驼股份吧] 明天就撑不住了 股道新颜 09-0309-03 20:02
- 85 0 [国脉科技吧] 散B们好 众里寻他千百 09-0309-03 20:02
- 50 0 [顺丰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顺丰控股资讯 09-0309-03 20:02
- 115 0 [金卡智能吧] 明天收十字星后,最后一波诱空,然后成最靓的仔 股友JRE2Gb 09-0309-03 20:02
- 124 1 [卧龙电驱吧] 前天7个点拿的恒宝和华海药业昨天早上全清了, 让她成富婆 09-0309-03 20:02
- 90 1 [COMEX黄金吧] 历史新高来了,黄金现价3549,轻仓空一波,防护 股友A97P899903 09-0309-03 20:02
- 114 1 [*ST赛为吧] 债权人申报不会影响股价涨跌,只有投资人公告会 有耐心的俞淇12 09-0309-03 20:02
- 539 3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2023年年报中披露,通过合肥轩一智汇基 压中一只妖股 09-0309-03 20:02
- 410 14 [*ST亚振吧] 这股到底出没出监管呀,上午买点,证劵公司给我 立京股侠 09-0309-03 20:02
- 133 1 [创识科技吧] 尾盘买了20万,看明天 坦荡之惊奇队长 09-0309-03 20:02
- 572 12 [石药集团吧] 石药机会好,还是会回来,上周最低点割你,感觉 KEAL 09-0209-03 20:02
- 109 1 [京运通吧] 为什么股吧里都是赚钱的,而我永远是韭菜,一割 全都绿 09-0209-03 20:02
- 181 4 [纳指ETF嘉实吧] 真是买啥啥绿没买之前这就是上帝指数,涨啊涨的 买啥啥绿战神 09-0109-03 20:02
- 85 0 [广田集团吧] 拍卖吧… 广田鸭 09-0309-03 20:02
- 81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333O723w02 09-0309-03 20:0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头大赢家 09-0309-03 20:02
- 287 1 [天有为吧] 666 NB股神NB 09-0309-03 20:02
- 348 4 [京运通吧] 今天涨停的理由是什么,有没有大佬解答一下, 平和宁静的啊 09-0209-03 2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