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6 [广汇能源吧] 大家要清楚,这不是垃圾股,是能源股,低于5元 康定情歌123 09-0309-03 20:04
- 83 1 [五芳斋吧] 看来就有机会14 暴力涨停 09-0309-03 20:04
- 242 4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又是起步两个点,我勒个去! HU满仓 09-0309-03 20:04
- 127 5 [大禹节水吧] 大盘大跌开始,300021能不能止跌 金娃娃1118 09-0309-03 20:04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QF777 09-0309-03 20:03
- 130 3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继续下跌,想跑的快会不会挂隔夜单,这样多 灵动活泼的博彦6 09-0309-03 20:03
- 135 2 [京运通吧] 终于等到你,差点要错过你~虽然还没回本,但是 LongAfter 09-0209-03 20:03
- 85 0 [软通动力吧] 几天时间,啥线都破,走势A杀。明天再破60天线 胸怀大志地百灵鸟 09-0309-03 20:03
- 41 0 [AVI GLOBAL TRUST PLC ORD 2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VI GLOBAL TRUST资讯 09-0309-03 20:03
- 101 0 [西部证券吧] 你们看看大家说的,不光自己买了,连朋友都推荐 月月大张 09-0309-03 20:03
- 53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JUST GROUP PLC O资讯 09-0309-03 20:03
- 47 0 [MIGO OPPORTUNITIES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IGO OPPORTUNITI资讯 09-0309-03 20:03
- 168 0 [格林精密吧] 战略布局与项目规划本次取得的土地使用权将用于 一枚银杏叶 09-0309-03 20:03
- 136 0 [贵州茅台吧] 天天换,天天亏,已连续亏损78个交易日,200万 股友8377C726D7 09-0309-03 20:03
- 622 2 [财经评论吧] 万华化学:与科威特石化工业公司合资完成工商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03
- 1603 1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:三季度毛利率有望稳中有升 晶科能源资讯 09-0309-03 20:03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各大平台黄金空头头寸已经爆满,谨防黄金突然跳 你不敢多我重仓1 09-0309-03 20:03
- 85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老爹出不来,儿子到处乱窜,找不着北。哈哈…… 要我想要的 09-0309-03 20:03
- 126 2 [利欧股份吧] 好像那个大榛子来了,明天怎么看看 股友co39790166 09-0309-03 20:03
- 91 1 [川发龙蟒吧] 别说了,我37走的,你看现在都到15了 回本小散你知道吗 09-0309-03 20:03
- 104 2 [巨力索具吧] 2天跌光了所有的利润,还倒贴,救命呀 小珍珠daisy 09-0309-03 20:03
- 151 2 [雷科防务吧] 请不要拿任性当个性 朝气蓬勃的姚腾研 09-0309-03 20:03
- 157 4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-5我来接盘做T玩儿 三钱捉妖师 09-0209-03 20:03
- 139 0 [博实股份吧] 今天这个走势,得劲。机器人这波估计要过去回调 爱吃鱼的牛 09-0309-03 20:03
- 84 0 [华昌化工吧] 吃舒服了吗? 苏州海关路 09-0309-03 20:03
- 81 0 [跨境通吧] 大盘近期涨了,股票市值却少了好多 心怡72131611778 09-0309-03 20:03
- 68 0 [珀莱雅吧] 破70 美股从不坑人 09-0309-03 20:03
- 264 0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,刚刚公告,公司5000万元回购完成,一 小小牛小牛 09-0309-03 20:03
- 90 0 [烽火电子吧] 长城军工还在涨停的时候,已经跌了很多了,为什 金银的满瑫 09-0309-03 20:03
- 87 0 [科德教育吧] 我今天半山腰割了,几个点了,扛不住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309-03 20:03
- 89 0 [津投城开吧] ,啥也不是 聪慧睿智的柳云卉 09-0309-03 20:03
- 8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居然红了, 我是大神12345678 09-0309-03 20:03
- 77 0 [新易盛吧] 好股票不用推荐,你们都滚出去 小散呼叫前进 09-0309-03 20:03
- 98 0 [旷达科技吧] 还不发布消息 一颗稻草 09-0309-03 20:03
- 85 0 [浙江建投吧] 明天建仓 和气兴隆的小龙女 09-0309-03 20:03
- 84 0 [智飞生物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0309-03 20:03
- 233 3 [三协电机吧] 拖拖拉拉 真如投资 09-0309-03 20:03
- 77 0 [浙文互联吧] 真牛逼,2天把一个月涨的都跌没了 股友lT50161736 09-0309-03 20:03
- 93 1 [软通动力吧] 啥笔天文。跟跌不给涨。真费劲。持股你半年了。 走向挺浪哥 09-0309-03 20:03
- 351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突发利好消息:中际旭创进入富时中国A5 从容淡定的男孩 09-0309-03 20:03
- 334 6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出来啦利空,应该明天会去3.68位置,可以干 中粮科技退市 09-0309-03 20:03
- 304 3 [纵横股份吧] 越绿越值钱 H_626 09-0309-03 20:03
- 83 0 [保利发展吧] 股价真的对不起自己大型国企的名头和定位啊。 股友288Z11939i 09-0309-03 20:03
- 83 0 [德固特吧] 割了。什么鬼。。。服气 丶纵然一梦 09-0309-03 20:03
- 1577 0 [欧菲光吧] 苹果已经有消息出来了,明天你要上还不动就是真 趋势低吸518 09-0309-03 20:03
- 117 2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华银电力的主力心狠了,每天都是大跌,下杀 小珍珠daisy 09-0309-03 20:03
- 83 0 [润泽科技吧] 近期的反弹最多也只是为了拉高卖个好价钱,拉高 有点头铁的韭菜 09-0309-03 20:03
- 71 0 [寒武纪吧] 看看大单全是自己在玩,好笑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9-0309-03 20:03
- 87 1 [捷佳伟创吧] 兄弟们,再不跑来不及了啊 笨笨熊孩子呢 09-0309-03 20:03
- 174 1 [杭州高新吧] 负债与偿债能力:公司的资产负债率高达81.48%, 股友82Y75298K9 09-0309-03 20:03
- 693 0 [银星能源吧] 银星能源: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银星能源资讯 09-0309-03 20:03
- 114 1 [人民网吧] 这价位建仓可以了吧 股友5d58o73688 09-0309-03 20:03
- 160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必涨 股友612955QL91 09-0309-03 20:03
- 86 1 [赤峰黄金吧] 还要看大盘,今天若不是大盘大跌,起码五个点涨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09-0309-03 20:03
- 89 0 [大智慧吧] 三只乌鸦了都 股友uM53E8 09-0309-03 20:03
- 109 0 [三诺生物吧] 跌到15或14也不是没有可能,但公司20左右回购也 宽容的汤泰成1 09-0309-03 20:03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是一路涨,做空的si一路! 遥遥领先世界 09-0309-03 20:03
- 164 0 [中原内配吧] 股东人数一周内又减了不少 蕙质兰心的高芸菲 09-0309-03 20:03
- 132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五年了,,五年了,,谁知道这五年怎么过来的, xxjid88 09-0309-03 20:03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涨涨 买好基做好人 09-0309-03 20:03
- 101 0 [国机精工吧] 两万股,亏了八个点,你再跌就加仓,每跌十个点 婀娜的康港 09-0309-03 20:03
- 68 0 [锦欣生殖吧] 自从阳上台'阴的一匹 天天三张 09-0309-03 20:03
- 7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挺好的,地天板上都能做T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0309-03 20:03
- 1280 12 [城地香江吧] 我受不了了,我要举报这个董秘 香江钉子户 09-0309-03 20:03
- 88 0 [津投城开吧] 这波韭菜割的挺狠的,还有津投也是,都赶上了 聪慧睿智的柳云卉 09-0309-03 20:03
- 180 1 [新易盛吧] 寒武纪从60-70起步到400-500之间,谁不说它已经 火男861 09-0309-03 20:03
- 95 2 [中信海直吧] 明天还会跌吗?撑不住了 顽强的麦苗 09-0309-03 20:03
- 1294 1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热门股点评1.吉视传媒:炸板回封,还有溢价 神笔小灵 09-0309-03 20:03
- 661 9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仔细看去年曾经的10倍牛股艾融,在大涨近3倍后 已大橘为重 09-0309-03 20:03
- 41 1 [航天ETF华安吧] 稳住稳住,商业航天不可能这么脆弱的 大小盘通吃 09-0309-03 20:03
- 123 3 [趣睡科技吧] 64.88买的,快赔20个点了 股友356l72967p 09-0309-03 20:03
- 233 2 [京运通吧] 大家不要慌这股最少会到12以上,我去年10月8号 满仓炒家 09-0209-03 20:03
- 286 11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有没有没卖,没跑的,说出来安慰一下。有点 何以别离 09-0309-03 20:03
- 444 7 [中科电气吧] 拉高出货,双头形成了 做个果断的人 09-0309-03 20:03
- 90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333O723w02 09-0309-03 20:03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榜绝了,假的很,演读不演了买一到买五和卖 黑号ysuiji 09-0309-03 20:03
- 1164 0 [中欧睿达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持有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20:03
- 135 0 [焦点科技吧] 美元降息对这做外贸生意的货形成利空,比喻原来 越位csa 09-0309-03 20:03
- 87 0 [航天电子吧] 明日大涨 股市猎手666 09-0309-03 20:03
- 87 0 [骆驼股份吧] 昨天怎么没减持啊 冷额呃呃呃 09-0309-03 20:03
- 65 1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能跌停吗 每日一T啊 09-0309-03 20:03
- 98 1 [绿盟科技吧] 中电被逼疯了,就这还怎么减持, 三呎神明 09-0309-03 20:03
- 95 2 [上海雅仕吧] 服务企业出海,海外业务能拓展,复制国内成功,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309-03 20:03
- 96 5 [三超新材吧] 这波动,真好 做T养家的菜碧 09-0309-03 20:03
- 124 1 [中航机载吧] 我预测一下,早上小跌3个点,下午会加速,明天 李佛摩尔老师 09-0309-03 20:03
- 166 4 [科拓生物吧] 昨天跑了60倍市盈率跌到30倍怎么办 任珂慧 09-0209-03 20:03
- 2079 5 [天富能源吧] 电力板块盘初拉升,上海电力等股触及涨停 天富能源资讯 09-0209-03 20:03
- 80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涨科技,消费回避一下 ABC买鸡 09-0309-03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