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杀不了我的,都将使我更强大! 好利有人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鬼哭狼嚎 股友ZUOtbr 09-0309-03 13:39
- 91 1 [昭衍新药吧] 涨是放量跌是缩量 苍星银月 09-0309-03 13:39
- 288 2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回复综合评审已经结束,是有道理的,就等更 金色年代818 09-0309-03 13:39
- 95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你先拉的,但现在又被五新给干下来 靓坤2015 09-0309-03 13:39
- 155 4 [海尔智家吧] 最近一段时间,涨的时候主力资金流出,跌的时候 股友VSZ1Ng 09-0309-03 13:39
- 306 12 [ST云动吧] 亏30个点了,大家给点意见该怎么操作可以解套 股友10L522931u 09-0309-03 13:39
- 117 2 [通宇通讯吧] 几十家机构来调研也没用。 A只看走势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钧达股份吧] 你啊 股友3H9159222N 09-0309-03 13:39
- 80 0 [上海机电吧] 拿着不动了,看看会不会跌一个月。会的话本月帐 炒了两年又一年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4m 股友703z1y5226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已有中线卖出信号,大神们觉得该卖出还是明天低 基民xIQFR8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湘潭电化吧] 明天补跌。 股友986669nG51 09-0309-03 13:39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一日游 yspjood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指南针吧] 整个券商从8.13以来,一个翻倍的都没有,直接了 wwy100597401 09-0309-03 13:39
- 69 0 [中国核建吧] 跌停不是梦 易与天齐 09-0309-03 13:3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五千多亿,牛逼啊!散户真惨,刚开户进去就 财神附体88发 09-0309-03 13:39
- 69 0 [中航机载吧] 要奔下边的缺口了 股友31w5R60305 09-0309-03 13:39
- 115 3 [中国船舶吧] 两天的下跌,总帐户两个月白忙 基民x663O16653 09-0309-03 13:39
- 70 0 [ST百利吧] 去晶瑞电材吧,放量反包,新高再高,下一个大牛 法号我佛慈悲 09-0309-03 13:39
- 63 0 [天海防务吧] 割肉了 招财有余de展翔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杉杉股份吧] 我在杉杉躲熊市 红不买绿不卖TT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怪!散户买的多股价跌的多! 有幽默感的潘博8 09-0309-03 13:39
- 70 0 [德业股份吧] 你还是你,回归 xiao小如 09-0309-03 13:39
- 89 0 [万讯自控吧] 韭菜盒子还幻想吗?绞杀你们毫无悬念的 股友8T6173V789 09-0309-03 13:3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的主要原因就是证券在砸盘3800是保不住了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9-0309-03 13:39
- 79 0 [苏州高新吧] 空万加点力砸啊,托手快没子弹了! 都市放熊牛 09-0309-03 13:39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会跌停吗 财源发财地楼高 09-0309-03 13:39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拿你没办法 生财纳福得廉颇 09-0309-03 13:39
- 136 2 [光启技术吧] 搞半天,原来是忽悠人接盘的,那个懂秘我感觉和 股友好相处方式 09-0309-03 13:39
- 71 0 [伟星新材吧] 好黑啊 霸王条例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大元泵业吧] 无量拉升又想骗 基民QiSDTL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行情能红就已经很强了 随势逐牛 09-0309-03 13:39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跌的微盘股太惨了 小雪很粉 09-0309-03 13:39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非要今天砸吗?明天后天不可以吗? 作手晓天 09-0309-03 13:39
- 70 0 [航天电子吧] 杀猪了 股友31193yv921 09-0309-03 13:39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低位股就是不涨 zhemin2010 09-0309-03 13:39
- 69 0 [ST远智吧] 跌起来比连涨过的票都猛 远离菊华幸福一生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神农种业吧] 好吓人的节奏 复仇者小虾米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钧达股份吧] 板块拉它跌,这是个什么东东 股友t5870Y2990 09-0309-03 13:39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曾子喊你们接盘的,你们先砸他 掘金小獒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吉视传媒硬是从2.8翻了一倍,买了这么个货色天 椰风铜陵 09-0309-03 13:39
- 470 0 [徐工机械吧] 2025半年报点评:2025Q2净利率同环比提升,土方 徐工机械资讯 09-0309-03 13:39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是人的勾庄,再见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0309-03 13:39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就是因为拉你,大盘才崩的 毛茸茸de一休 09-0309-03 13:39
- 82 0 [中芯国际吧] 中国信息一直在卖出 锦谨曦瑶 09-0309-03 13:39
- 69 0 [联特科技吧] 私募在砸,机构吸筹 鼎龙300冲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信达证券吧] 搞成了多杀多,踩踏了,真厉害。 Zzihao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你真垃圾,只剩下跌了 不轻易交易 09-0309-03 13:39
- 63 0 [利君股份吧] 跌跌跌 关茜扶摇直上 09-0309-03 13:39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一帮还真敢 有幽默感的顾楚3 09-0309-03 13:39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再涨要异动了吧 股友uK00981267 09-0309-03 13:39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九阳豆浆熬糊了又苦又涩 胶东下山虎1993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云南铜业吧] 低市盈率,效益好,值得投资! 股友697w65y750 09-0309-03 13:39
- 199 6 [和而泰吧] 先补缺口36.14后,再来看,要不要进。 学富五斗5166 09-0309-03 13:39
- 145 3 [大北农吧] 这一轮牛市大部分农业股不涨反跌 质朴的拿铁 09-0309-03 13:39
- 63 1 [天利科技吧] 坐等补缺 来自深渊的俯视 09-0309-03 13:39
- 115 1 [日辰股份吧] 成功躲过了牛市,23见 股友8YCjjt 09-0309-03 13:39
- 144 4 [青岛双星吧] 缩量严重下午必封板 挖河工 09-0309-03 13:39
- 73 2 [江南化工吧] 这星期,这货,这玩意必破6 知识的耿薇菱 09-0309-03 13:39
- 828 12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宝的笑脸 舒小含 09-0209-03 13:39
- 141 4 [天顺股份吧] 周一的走势很不错啊,一直在上涨,稳赢了 股友873Q5105L2 09-0109-03 13:39
- 59 0 [中航沈飞吧] …… 坚强大牛牛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航天电子吧] 到料 z彩虹微笑 09-0309-03 13:39
- 55 0 [弘信电子吧] 破位了,完了 韭菜馅的散户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吓死,一路下来 股友ZEy3ff3127 09-0309-03 13:39
- 85 0 [百胜中国吧] 你什么时候来成了杂毛了 我是要赚大钱的人 09-0309-03 13:39
- 85 0 [厦门银行吧] 温水煮青蛙叠加钝刀子割肉,这主力真它NN的是个 抱元随风 09-0309-03 13:39
- 75 0 [中国化学吧] 主力明显跑路了~~一帮庄托在骗人别走而已~~ aa1258426AA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不行了,扶老太太下楼了 股友051q7599I2 09-0309-03 13:39
- 71 0 [星云股份吧] 这么容易给你买到的价格,你觉得会是低价么? 股神已归来 09-0309-03 13:39
- 55 0 [ST应急吧] 爆跌停开始 想学丅十0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上海银行吧] 牛市见顶了你可以涨回来了 买他烦不了 09-0309-03 13:39
- 74 0 [四创电子吧] 跌停啊,快跌 GlrG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比亚迪吧] 两市中最绿的崽 坚韧的阿韭 09-0309-03 13:39
- 66 0 [科大智能吧] 不到11不进,继续表演! 股友VO8Gpl 09-0309-03 13:39
- 57 0 [孩子王吧] 7连阴了,涨没跟,跌倒是凑热闹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0309-03 13:39
- 64 0 [一博科技吧] 专挑好日子砸盘 a善哉a 09-0309-03 13:39
- 59 0 [成飞集成吧] 查他个底朝天 股友8727E89n27 09-0309-03 13:39
- 62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垃圾 股友229r50e829 09-0309-03 13:39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牛满地拉,黄金满地啊,真是“牛市”!!!!! 股友8Z69566x15 09-0309-03 13:39
- 70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一波假牛市会不会就此终结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39
- 70 0 [浙数文化吧] 买买买 浙数一生要强 09-0309-03 13:39
- 63 0 [中航西飞吧] 27.5补在半山腰,糙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309-03 13:39
- 261 0 [会稽山吧] 咱也不喝酒,但就想支持下,反正朋友来了喝着玩 轻轻地踩着庄 09-0309-03 13:39
- 73 0 [神力股份吧] 散户全都卖,直接让退市,砸退市 翡翠钵满地墨非 09-0309-03 13:39
- 74 0 [中青宝吧] 游戏大涨,它成了叛徒 KING168 09-0309-03 13:39
- 72 0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9连跌,明天继续10连跌 宏图民丰de白鹤 09-0309-03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