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5 2 [红宝丽吧] 明天怎么看? 落子Wu悔 09-0309-04 09:48
- 116 1 [三角防务吧] 干嘛挂着减持不减持? 不随便换 09-0209-04 09:48
- 69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的稳定币和数据资产算力寒武纪应该几十个涨 红彤彤的石榴 09-0409-04 09:48
- 53 0 [东杰转债吧] 这主力牛,三百把我洗出了,看这么高谁去接你的 股友6I3873r050 09-0409-04 09:48
- 60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见过钱吗涨点就跑 猎食者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涨!! 古灵精怪的程菁菡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四天3板是极限,又要横盘了 风吹野茫茫 09-0409-04 09:48
- 134 0 [四川长虹吧] 跷跷板行情。先跑为敬,去电池光伏了,等你们跑 股友973x6X9716 09-0409-04 09:48
- 173 0 [宿迁联盛吧] 预测走势 珍贵的子弹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想想看,短时间内开设20家机器人4S店,这也太猛 才情卓绝的周亚特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 白富美888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新易盛吧] 只有这些上天的玩意暴跌,大盘才有希望 晴空的郑玮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多晶硅吧] 再挺一天,周五周线大概率会绿,这两天不知能冲 慧海杨帆 09-0409-04 09:48
- 68 0 [中国石化吧] 又到了5.65了, 一颗粉粉小白菜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均瑶健康吧] 8.38买入 跟庄启动188 09-0409-04 09:48
- 63 0 [中国银行吧] 被农行超过1.7元了 价值波动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说高的又不敢进涨停又在这后悔真能bb 百亿万鑫多多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健康元吧] 今天俺估计跌二个点 阿宝风声水起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步步高吧] 涨停把它卖了,落袋为安。 易亿呢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PVC吧] 我已全仓多,看涨 陈亮亮66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有地雷吗 随风而去131 09-0409-04 09:48
- 74 0 [国电电力吧] 梭哈 桀骜不驯的玉衡6 09-0409-04 09:48
- 69 1 [飞沃科技吧] 做t和你死磕到底,成本已经从41.57到现在的40.6 高位站岗zzz 09-0409-04 09:48
- 489 12 [恒宝股份吧] 弱弱地请教:涨停板那天进场的十几亿所谓“主力 股友F997368O38 09-0409-04 09:48
- 189 1 [XD聚合顺吧] 大股东减持,大部分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,这样做 有激情的秦沛20 09-0409-04 09:48
- 128 3 [吉大通信吧] 稍微跌一点就开始有一堆小单在进,我还想着9块 丝丝丝丝聊我 09-0109-04 09:48
- 63 0 [华鑫股份吧] 主力大牛 强换手率23追停 09-0409-04 09:48
- 65 0 [航天航空吧] 买这板块…… 回本66666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舍得酒业吧] 行不行啊,不行我走,才赚几千,现在跌没了 雾中观山者 09-0409-04 09:48
- 92 0 [陕西煤业吧] 你不是个人 炎焱路亚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大东南吧] 出货中 平和的庄茹雪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该涨不涨必定跌 钱强联手 09-0409-04 09:48
- 73 0 [红塔证券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C05766M953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中捷资源吧] 开局那么好,给卡位的机会都抢不过 股友8H62y30637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道氏技术吧] 回踩不破23,强势尽显。 笑呵呵地双鱼 09-0409-04 09:48
- 41 0 [寒武纪吧] 顶住,再顶住三天。 元亨利贞的世界 09-0409-04 09:48
- 60 2 [长安汽车吧] 新央企不能落后拖后腿!!! 股友989319aC66 09-0409-04 09:48
- 73 1 [XR恒烁股吧] 看得出来这个公司的董事都没有妈妈 股友1g6230c117 09-0409-04 09:48
- 67 1 [东阿阿胶吧] 分红后开启下跌之路,等待40到来 虎虎生财998 09-0409-04 09:48
- 70 1 [天鹅股份吧] 割肉拜拜 强烈的卫聆凤 09-0409-04 09:48
- 53 1 [溯联股份吧] 真的,坚持了你这个feiwu,是我倒了多大的霉 智慧得乌梅 09-0409-04 09:48
- 111 0 [天岳先进吧] 在碳化硅衬底领域那可是全球前三,像新能源汽车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409-04 09:48
- 69 0 [光启技术吧] 继续找爹 卖糖佬 09-0409-04 09:48
- 232 7 [凤凰传媒吧] 还有人问现在是牛市还是熊市?这明明是瞎子摸象 果壳里的记忆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上能电气吧] 全仓杀进来,主力请涨停 无言勿语 09-0409-04 09:48
- 53 0 [公牛集团吧] 这样的股票真不能买,涨一分钱就跟生孩子似的 慢慢变富79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生产气门芯和汽车焊接的 星河向南 09-0409-04 09:48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6.04买的, 基民3FN6153537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若羽臣吧] 撤退 股友1T27V08631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舒服跟羊教授从半导体到新能源 向钱看向厚赚jx 09-0409-04 09:48
- 68 1 [西陇科学吧] 只有我会,这个股才能涨 股友0732026FG8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7亿盘子的亏损股,,能到77,这不是胡来,,, 睿智的蔡飞文 09-0409-04 09:48
- 55 0 [金银河吧] 咋就买了你呢,亿纬锂能放飞了 家财来财的甄姬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要上当了,千万管住手 明亮地海鸥 09-0409-04 09:48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去的 此生不溯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*ST春兴吧] 上车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409-04 09:48
- 37 0 [北方长龙吧] 庄家给机会不跑马上跌停 五月槐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大牛股 好运多多哈 09-0409-04 09:48
- 63 0 [ST文峰吧] 这么扛跌的吗~~ 一串数字22 09-0409-04 09:48
- 57 0 [广誉远吧] 到底你家有几庄白事,还没有死干净啊 z心想事成c 09-0409-04 09:48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大涨的时候忍不住手 温和友善的青竹8 09-0409-04 09:48
- 48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亏8个点割肉 盘后拍断大腿 09-0409-04 09:48
- 44 0 [方盛制药吧] 垃圾死股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0409-04 09:48
- 55 0 [节能风电吧] 已经没有上涨动能了,做t卖掉 利好主力出货 09-0409-04 09:48
- 305 3 [雄韬股份吧] 还有人怼我,说了底部筹码被高位散户接走了,股 忠实地入腊红 09-0209-04 09:48
- 42 0 [天阳科技吧] 要走快走,不然大盘涨起来它就不动了,你们信不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0409-04 09:48
- 3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没意思不想补你了 吴小侯 09-0409-04 09:48
- 39 0 [寒武纪吧] 倒车接人了,加油冲啊,同志们! 英飞强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拉高不行,拉稀第一名 明亮的柳宜仲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调整到27下面就好了 tobegs 09-0409-04 09:48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给你烧香拜佛,赶紧涨停板 由申甲中9834 09-0409-04 09:48
- 54 0 [ST福能吧] 坚定持股大肉在后头你就看吧 龍运9139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这样拉,明天估计就停牌 股友63119x115E 09-0409-04 09:48
- 52 0 [致尚科技吧] 我还以为你要把昨天涨的跌回去 沅汐揽金 09-0409-04 09:48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感觉不错,但是大盘有点老火 金牌理赔员 09-0409-04 09:48
- 85 0 [华领医药-B吧] 走第五浪了。。。 你好呵呵是的 09-0409-04 09:48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破四十不要买 昌吉顺发 09-0409-04 09:48
- 43 0 [*ST春兴吧] 满仓!!! 股友878139W82c 09-0409-04 09:48
- 118 0 [银行ETF富国吧] 给我上涨 小一波波 09-0409-04 09:48
- 56 0 [山西焦煤吧] 涨几分跟要你命似的,一跌跌几毛 股友9x9756P079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渝开发吧] 来个涨停,让他们看看重庆上市公司魄力。 股友139K2L1678 09-0409-04 09:48
- 94 0 [江西铜业吧] 紫金矿业跌了,想跑了,有点慌,大盘调整最少一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湖南黄金吧] 涨的时候板块排名倒数,跌的时候板块排名还是倒 一念皆星河 09-0409-04 09:48
- 42 0 [蜂助手吧] 跌停 爱生气的小白鼠 09-0409-04 09:48
- 46 0 [野马电池吧] 冲 相互伤害啊 09-0409-04 09:48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现在全是套牢盘了,没有什么消息刺激的话那就是 牛脑壳 09-0409-04 09:48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怎么样,知道了吧,把高科技资质卖了。 望郡吉安 09-0409-04 09:48
- 70 1 [东方海洋吧] 等个2.64 天娱数科股东 09-0409-04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