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东土科技吧] 刚买了点 前路坦途758 09-0409-04 09:55
- 59 0 [巨力索具吧] 要反弹也是板块龙头,拿稳了 股友5M1C996583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ST应急吧] 罕见快乐股 ST袁茜林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不吹今天继续涨停了? 股友226128k01G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看看春兴精工,卧龙是你爹 会吃折耳根 09-0409-04 09:55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走的莫名其妙 东财网友6871513759592114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博安生物吧] 圈钱的小公司 股友569d72e311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万润科技吧] 去哪里都是亏,回来看看兄弟们有没有机会买回来 股友a22085R693 09-0409-04 09:55
- 144 6 [日上集团吧] 日上今天这么硬,是不是接了俄罗斯的大订单?! 有专注力的易朗12 09-0409-04 09:55
- 150 2 [航天动力吧] 简单的逻辑,国资委和村里关于央企50%的资产证 山区的娃娃鱼 09-0409-04 09:55
- 100 2 [人民网吧] 五根黄瓜 偶尔看看大家 09-0309-04 09:55
- 75 1 [合众思壮吧] 现在,我和你们都是难兄难弟了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0309-04 09:55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这是一点人事不干 小韭菜本菜啊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真拉胯 股友FsicOx6845 09-0409-04 09:55
- 97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跌后二十个点开始接盘 基民8179M50W79 09-0409-04 09:55
- 40 0 [东威科技吧] 真是牛逼,跌死的 股市苦行僧 09-0409-04 09:55
- 77 0 [北斗星通吧] 在大盘没跳水的情况下,昨天别人小阴线,这货大 雷声震天GG 09-0409-04 09:55
- 71 0 [大恒科技吧] 换个董事长,准备硬杠那张发错了地方的函呀! gyzxlgyy 09-0409-04 09:55
- 55 0 [恒帅股份吧] 又跟板块反着走 怎么样回本 09-0409-04 09:55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真得这样么 咖啡浓茶 09-0409-04 09:55
- 111 0 [顺网科技吧] 5周线即将跌破,下个目标就是10周线,这轮裁判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0409-04 09:55
- 122 1 [旋极信息吧] 请问董秘,本公司是否持有宇树机器人公司的股票 五G方舟 09-0409-04 09:55
- 279 6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高开不回头,三下五除二,上午拉涨停…… 清新脱俗的耿小白 09-0309-04 09:55
- 202 0 [富国时代精选混合A吧] $富国时代精选混合A$这个为什么不能定投 基民7Cmi4h 09-0309-04 09:55
- 47 0 [华西股份吧] 不破不立,还没到位 股友22961rc369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万润科技吧] 砸盘强庋还不够,应该更很些,持续时间也更应长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0409-04 09:55
- 52 0 [TCL中环吧] 家人们谁懂啊?每天都跑不赢ETF,大家看看光伏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0409-04 09:55
- 86 0 [聚力文化吧] 可以买了 平底锅灭了你 09-0409-04 09:55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大哥给点力 股友3185V3290u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玻璃吧] 家人们不加仓那就在这耗着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国芳集团吧] 服了,牛逼,开盘清仓 股友677311H27t 09-0409-04 09:55
- 37 0 [荣联科技吧] 已经走弱。 专一可为 09-0409-04 09:55
- 54 0 [太龙药业吧] 6.78有万手买单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0409-04 09:55
- 58 0 [麦捷科技吧] 这几天下跌你一马当先,不是已经证明了你电子元 无心向天 09-0409-04 09:55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,我还会回来的,等我 我是来教育庄家滴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懂平衡之小霸王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一地鸡毛 我大意了没有闪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儿不想构筑平台了,直接下吗? 股友6R755081Q0 09-0409-04 09:55
- 64 0 [旺能环境吧] 庄家弱括弧智力括弧 n213513189880018 09-0409-04 09:55
- 55 0 [太阳能吧] 清仓了,再见 谈信仰在长方 09-0409-04 09:55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快跌停 财运满斗地文泰来 09-0409-04 09:55
- 980 0 [中科曙光吧] 直接跌停吧,这sb 仪态万千的邱瑾严 09-0409-04 09:55
- 52 0 [博实股份吧] 翻了一下唱多贴,毫无常识言论认知低下,这些人 细心的落雨海 09-0409-04 09:55
- 54 0 [金帝股份吧] 不能红,十三太保还没练成呢,下来! 股友Iatg5a 09-0409-04 09:55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敢赌一把地天吗? 草莓酸呀 09-0409-04 09:55
- 65 1 [长城军工吧] 靠,这什么节奏? 正益牧业 09-0409-04 09:55
- 64 1 [世运电路吧] 又是中指对散户恶意真大 渣渣皇叔 09-0409-04 09:55
- 109 2 [元利科技吧] 今天涨停吗 股友sf6QCU 09-0409-04 09:55
- 85 1 [中富电路吧] 行业都不错就是小,没有量产,大机构看不上 股哥ZHONG 09-0409-04 09:55
- 121 1 [广州酒家吧] 广州酒家:融资净买入282.93万元,融资余额2.24 广州酒家资讯 09-0409-04 09:55
- 249 6 [宝钢股份吧] 呵呵~!就一个宝钢,就能抗起大盘? 庄托纠察队 09-0309-04 09:55
- 76 0 [汉宇集团吧] 什么时候把铜川科技搞上市了呀。。。或者入股众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他不想点,想点早就停板了 小泰阳biu走了 09-0409-04 09:55
- 51 0 [迈富时吧] 不管是机构还是散户都没信心,都在套现,外面哪 吉祥钵满的张三丰 09-0409-04 09:55
- 53 0 [兴民智通吧] 哪些们还在买,明天给你们跌到5块 股友53W759I219 09-0409-04 09:55
- 51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是该跌下来了,这样疯涨上去不是慢牛 股得中0391 09-0409-04 09:55
- 91 0 [巨化股份吧] 感觉事情有点严重了 大力高不2 09-0409-04 09:55
- 50 0 [若羽臣吧] 大跌是回购最佳时机 好运常伴我身边 09-0409-04 09:55
- 427 0 [英维克吧] 对不起我买了。所以跌了 林苏苏 09-0409-04 09:55
- 43 0 [数据港吧] 反正板不了! ZHRZ_TYDC 09-0409-04 09:55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我想知道你这样砸,有人敢接你盘吗 无伤大雅999 09-0409-04 09:55
- 55 0 [北斗星通吧] 这时候你算军工了,一个字形容你。 星空之焰 09-0409-04 09:55
- 42 0 [电气风电吧] 淡定 n139013826782474 09-0409-04 09:55
- 54 0 [神州数码吧] 你是真垃圾啊 机灵聪慧的小尚 09-0409-04 09:55
- 57 0 [敏芯股份吧] 跟的芯片走 自恋之撒拉佛娜 09-0409-04 09:5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跌停板,不是几百倍市赢率的就是亏损企业, 股友HuWMgj 09-0409-04 09:55
- 44 0 [鑫铂股份吧] 全都是压单,搞个 东方全是做空 09-0409-04 09:55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胜利精密涨停了、你也加油涨停 N年以后9527 09-0409-04 09:55
- 52 0 [比亚迪吧] 再差的票都没比亚迪差 股友68W7251K63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笑死,变成倒数了 识于薇时 09-0409-04 09:55
- 57 0 [先进数通吧] 这到底是一只什么垃圾股 逸慧宁静致远 09-0409-04 09:55
- 54 0 [贵州茅台吧] 大科技炒完了,该炒酱香科技了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0409-04 09:55
- 49 0 [红豆股份吧] 呆在低价股里面就是舒心,不破5日线就好好拿着 股友05C33079w0 09-0409-04 09:55
- 45 0 [和而泰吧] 清仓了,到30我再来,到不了就算。留下来发财 男太学生 09-0409-04 09:55
- 154 2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董事长 有没有时间 09-0409-04 09:55
- 87 2 [炼石航空吧] 都这样了,市场还跌?方案不好吗? 股友5h677920G8 09-0409-04 09:55
- 190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重仓股大涨,结果却是负的,应该是调仓了吧 基民9dctWw 09-0309-04 09:55
- 56 0 [中远海能吧] 上不去 财神保佑我回本 09-0409-04 09:55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有几个小散能在这个市场里赚钱 向上的凌羿硕 09-0409-04 09:55
- 53 0 [新大陆吧] 坑人啊!这是要喝股民的血了吗 基民kUwonX 09-0409-04 09:55
- 56 0 [运达股份吧] 双顶已显!绿到年底!蛋总说的! 金蛋子666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二六三吧] 即使不涨在这个位置有这么大的成交量绝不是坏事 股友591f812i70 09-0409-04 09:55
- 48 0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走出了独立行情没有被大盘带下来 三星老庄痴史 09-0409-04 09:55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跑吧,兄弟们,这一波起码会到十块左右企稳,别 米煜9720 09-0409-04 09:55
- 45 0 [松炀资源吧] 狼来了 投机客007 09-0409-04 09:55
- 54 0 [光云科技吧] 尴尬了这走势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9-0409-04 09:55
- 60 0 [富信科技吧] 割肉了 股友egDCtE 09-0409-04 09:55
- 45 1 [润和软件吧] 又要跌3个点了。 股友aq52738525 09-0409-0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