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1 [三超新材吧] 德国日本储能 实在的魏卿2 09-0509-05 11:18
- 59 2 [粤海饲料吧] 什么垃圾票天天跌的 无敌大哥威 09-0509-05 11:18
- 4049 5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:在机器人电子皮肤领域 合作方已对接 东方电热资讯 06-1109-05 11:18
- 72 0 [璞泰来吧] 这就是与天际的差距,唉 股市见证人 09-0509-05 11:18
- 73 0 [日出东方吧] 这货我30%仓了,赌它明天再跌停再加。 股友7d31753h18 09-0509-05 11:18
- 69 0 [达梦数据吧] 基本面的逻辑没变吧,那就靠耐心和认知了,还是 AreUSB111 09-0509-05 11:18
- 89 0 [橡胶吧] 兄弟们,自己去看每年的01合约,每年9月10月必 落凤坡 09-0509-05 11:18
- 62 0 [寒武纪吧] 主力先跑,基民后跑,调整权数涨上去的时候不说 东北的甜妹 09-0509-05 11:18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这票真不是人呀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0509-05 11:18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拉红 脑瓜子翁翁的 09-0509-05 11:18
- 71 0 [远光软件吧] 这是个典型的烂股,买了它是倒了大霉。 股友NlsXKg 09-0509-05 11:18
- 81 1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也没转,请问是自动转吗?去哪里找? 股友8268365qa7 09-0509-05 11:18
- 85 1 [艾华集团吧] 今天跟着我进来兄弟都满仓没有,后续等待我的指 中国晟辉集团 09-0509-05 11:18
- 84 2 [ST南新吧] 今天只是因昨天跌多了仅弹一下,也不急买卖,看 Hz2898 09-0509-05 11:18
- 72 2 [*ST东晶吧] 每天都是拉起来再砸下去 乐观的刺猬 09-0509-05 11:18
- 85 1 [上海家化吧] 盘的太久,五日十日均线发生死差。 重仓必跌体质 09-0509-05 11:18
- 218 7 [寒武纪吧] ETF的主动减持已经完成大部分 坚定的谷全 09-0509-05 11:18
- 106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剖析财务数据,东财化工盈利变强。在牛市高位震 SL夏夏 09-0509-05 11:18
- 516 0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可能就是第二个捷佳伟创,估值过于悲观 陪跑天团 09-0509-05 11:18
- 186 0 [金杯汽车吧] 平均持仓成本在6.05,十大股东平均持仓成本在4. 傲骨的刁芷 09-0509-05 11:18
- 74 0 [银信科技吧] 为什么买啊? 小火车爆金币 09-0509-05 11:18
- 67 0 [亿纬锂能吧] 跑了留下发财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0509-05 11:18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世运电路一口气冲涨停板,卧龙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青悦然 09-0509-05 11:18
- 136 0 [初灵信息吧] 请问董秘:今天的股东人数是多少、有的人说不超 股友A19koW6466 09-0509-05 11:18
- 91 2 [豪能股份吧] 今日资金继续流出!被迫涨一点,然后继续大跌趋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18
- 761 1 [凯中精密吧] 跟踪关注:凯中精密 张哥的笔记 09-0509-05 11:18
- 162 6 [金一文化吧] 该吃吃该喝喝该上班上班该看剧看剧这个股一定会 lxy炒股一定行 09-0509-05 11:18
- 137 7 [中捷资源吧] 晕死了,2.78的进的,今天本来2.82清仓的,结果 关洼炒家 09-0509-05 11:18
- 1044 21 [艾芬达吧] 不是说中签后在T+2日16:00前扣款吗?我的怎么 掌管上涨的拿破琪 09-0409-05 11:18
- 4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作为,割了,等大跌 AAA29615 09-0509-05 11:18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T一脚周末 跳蚤_69 09-0509-05 11:18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过一过二不过三开始砸盘 春风蛙鸣 09-0509-05 11:18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龙源才是龙头,现在是二线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9-0509-05 11:18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强势填权 股友xNZHaN 09-0509-05 11:18
- 70 0 [麦格米特吧] 最早跌停,涨的时候便秘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9-0509-05 11:18
- 71 0 [欣旺达吧] 开始表演了 Snyao 09-0509-05 11:18
- 4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不反包就白搭,抓紧跑。熊来了 股友2o3566858M 09-0509-05 11:18
- 82 0 [世运电路吧] 一股不卖,槽 夜擒金莲 09-0509-05 11:18
- 78 1 [中国电信吧] 反正就1000股,跌吧。堂堂的一个中国电信你不嫌 细腻的郑靖娴 09-0509-05 11:18
- 85 1 [全通教育吧] 这货怎么还没退市,连续巨亏,还没退? 五星的红旗啊 09-0509-05 11:18
- 124 3 [*ST万方吧] 押一拍建仓的。比较蠢。二拍合适。尤其今天这个 舟行迟 09-0509-05 11:18
- 225 10 [金利华电吧] 21.7,什么时候能回本 多鑫多淼 09-0409-05 11:18
- 74 0 [成都燃气吧] 废了 观云听市 09-0509-05 11:18
- 73 0 [易点天下吧] 帅不过3秒, 可爱的旺财 09-0509-05 11:18
- 53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你就来个跌停,给我们点颜色看看 挨了大A三年打 09-0509-05 11:18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姓虞的是不是在准备下一波套现? 经纶如意得泰坦 09-0509-05 11:18
- 78 0 [航锦科技吧] 反弹结束了,下周继续跌 有幽默感的颜朗15 09-0509-05 11:18
- 63 0 [天华新能吧] 这就完了?还有一波不? ahhntt 09-0509-05 11:18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果然是压舱石 淼漫123 09-0509-05 11:18
- 366 5 [珠江股份吧] 机构挂大托单砸盘,融券做空收割散户,下周要跌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509-05 11:18
- 83 3 [均瑶健康吧] 会不会翻倍? 啥也不师 09-0509-05 11:18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太明牌了,没人拉的 带你心飞飞 09-0509-05 11:18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从其他股过来的,肠子都悔青了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0509-05 11:18
- 8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有250砸到40让你接? 三毛54 09-0509-05 11:18
- 197 0 [恒瑞医药吧] 吃到创新药红利的公司,一下子就完成几十亿上百 兴齐眼药天天跌 09-0509-05 11:18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你对得起国字头吗 曲直戏院 09-0509-05 11:18
- 68 1 [太辰光吧] 跌的时候多,涨的时候少,垃圾 平安幸福持续 09-0509-05 11:18
- 96 1 [日联科技吧] 牛市真的好,给的估值真是高。 自由飞翔放飞梦想 09-0509-05 11:18
- 77 2 [景兴转债吧] 刚刚水下你们不敢追,现在水上你们更不敢追了, 冒险家捉妖 09-0509-05 11:18
- 70 1 [道氏技术吧] 猫一天,狗一天滴,先撤了,下来再买 我是一赢 09-0509-05 11:18
- 85 1 [中熔电气吧] 典型的庄股,小心点 宝总助理 09-0509-05 11:18
- 89 2 [安控科技吧] 进去一千万拉升,被埋了吧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9-0509-05 11:18
- 62 1 [科新机电吧] 又被他套了 赚够就收手了 09-0509-05 11:18
- 90 1 [碳酸锂吧] 我暴了 股友5508m3Y501 09-0509-05 11:18
- 127 6 [XD上海洗吧] 预判,今天横盘一天,尾盘拉升,下周高开,立贴 赞我必发大财 09-0509-05 11:18
- 75 0 [中原高速吧] 长期破净,必有恶庄 燊燊向荣 09-0509-05 11:18
- 144 7 [晶泰控股吧] 到顶了! 蜂鸟与旅人 09-0509-05 11:18
- 63 2 [小熊电器吧] 今天有肯定到52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0509-05 11:18
- 147 2 [聚飞光电吧] 先撤一部分,站稳了再补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0509-05 11:18
- 98 2 [世运电路吧] 想什么呢?菜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0509-05 11:18
- 407 7 [江丰电子吧] 我朋友让我80买的,说是下一个寒武纪!现在已经 知心朋友100 09-0409-05 11:18
- 81 0 [用友网络吧] 都在说垃圾,我虽然看好你,但所有人都说你垃圾 宏图大展de小龙马 09-0509-05 11:18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走势,得横盘3天不让涨了,压到大盘回调继续 新9527 09-0509-05 11:18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烂泥!寒王涨你跌,寒王回调,你大跌! 金辉映福 09-0509-05 11:18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跳水几秒一下跳七分???真行啊你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509-05 11:18
- 110 0 [日辰股份吧] 各位千万不要买,这玩意没承接,等下来了,跟我 st某 09-0509-05 11:18
- 60 0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是洗盘,很明显!我331全抛了,准备325接回 松鹤的宿濂 09-0509-05 11:18
- 59 0 [赛力斯吧] 按照惯例,产能先给高配这些,明年初发布26万的 金银满斗de宁荣荣 09-0509-05 11:18
- 80 0 [川仪股份吧] 长期持有目前还是底部 吸烟25534 09-0509-05 11:18
- 67 0 [成都华微吧] 反弹这么弱? 股友tX85Rz 09-0509-05 11:18
- 75 0 [国机汽车吧] 明显是大资金在疯狂做空,割肉的散户不多! 易从容 09-0509-05 11:18
- 171 1 [冰川网络吧] 连续5天洗澡后,拉升轻松 长寿的管兰 09-0509-05 11:18
- 90 1 [赛力斯吧] 从问界M7的定价可以看出,鸿蒙在牺牲问界而保智 ljfy2000 09-0509-05 11:18
- 83 2 [珠江股份吧] 午后一飞冲天 沉着的范玺鹰 09-0509-05 11:18
- 165 4 [*ST宝馨吧] 上午主力一直在吸筹,不知道意欲何为? 宁波炒股叔 09-0509-05 11:18
- 119 2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够硬 基民05WL039156 09-0509-05 11:18
- 78 2 [大胜达吧] 可以涨停吗 招财满斗de苗人凤 09-0509-05 11:18
- 140 3 [*ST正平吧] 调仓换股了,大盘开始反弹了,去别的地方吃肉吧 股友Wd7eNz 09-0509-05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