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助力冈比亚能源清洁低碳转型新篇章 晶澳科技 09-0409-04 20:45
- 157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请王经理出来说一下,明天会怎样,基民们瑟瑟发 金樱子7 09-0409-04 20:45
- 95 0 [艾布鲁吧] 我准备长期持有你,你的预期怎么样? 做龙头的老头 09-0409-04 20:45
- 234 0 [兴业股份吧] $兴业股份(SH603928)$ 持仓长红丶 09-0409-04 20:45
- 113 3 [欧圣电气吧] 严重怀疑,夏成功,就是x音,来的托 十个涨停版 09-0409-04 20:45
- 106 1 [老百姓吧] 看你明天表现了,阿弥陀佛 金盆满满de 09-0409-04 20:45
- 1910 7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前景如何?人民日报点赞 粤V7Y426 09-0409-04 20:45
- 235 2 [华联股份吧] 来来来,有没有课代表说说下,这弱股今天怎么回 不专业韭菜 09-0409-04 20:45
- 367 1 [博雅生物吧] $博雅生物(SZ300294)$ 股友77M769C815 09-0409-04 20:45
- 488 10 [太平洋吧] 天天骂不如板块,基本面不行,风来了又捂不住, 有条理的低吸 09-0409-04 20:45
- 91 0 [辰欣药业吧] 没见过闪电的可以买点体验一周 从此以前 09-0409-04 20:45
- 102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勾庄哥服了,赚了十五万没卖,陪了五万,你发财 北证之星 09-0409-04 20:45
- 107 3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!数据落地全是利多!这波上涨动能实锤了 jin56158 09-0409-04 20:45
- 174 1 [太平洋吧] 今天的东财已经破位,指南针也怕悬了。所以明天 l666就是溜不了 09-0409-04 20:45
- 652 2 [同花顺吧] 9月4日,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消息称,为保持银行体 W先生0j668 09-0409-04 20:45
- 110 1 [微光股份吧] 微微舒光 赢击长空LQIU 09-0409-04 20:45
- 279 3 [三特索道吧] 距离9月12日还有6个交易日,如果都涨停,股价会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409-04 20:45
- 3537 13 [中国海油吧] 摩根大通给予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A股超配的初 中国海油资讯 09-0409-04 20:45
- 300 2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就不会调调仓,内蒙一机那要他干嘛,还第一重仓 股友32d6738X39 09-0309-04 20:4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空仓 温阳路 09-0409-04 20:45
- 116 1 [江苏国泰吧] 拉高出货,坐等补缺口! gushiguaike 09-0409-04 20:45
- 148 2 [金辰股份吧] 这票走完了,明天补跌,人家跌它涨,明天人家涨 基民68f7027v21 09-0409-04 20:45
- 300 2 [西部黄金吧] 股票都是盘面决定的,都核了就他没核,该弱不弱 宝宝通 09-0409-04 20:45
- 230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今天所持基金全线崩溃,一殷时间来所返回的一些 基民BF6MrK 09-0409-04 20:45
- 94 1 [先导智能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暴跌 股友2MTlzi 09-0409-04 20:45
- 97 0 [航锦科技吧] 别的票大涨过现在跌能理解!你涨了几个点就这样 TheGambler 09-0409-04 20:45
- 172 6 [明阳电路吧] 不要慌,13块有支撑! 股友LbUln3 09-0409-04 20:45
- 153 7 [金盾股份吧] 下周市值50亿以下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0:45
- 194 6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可能收盘15.50左右 血杀股海 09-0409-04 20:45
- 1092 9 [保隆科技吧] 是洗盘震仓还是出货? 平天望月 08-3009-04 20:45
- 137 0 [恒邦股份吧] 闲的没事创造利空的shadiao听着…nima又来拿冶 织纬梦想二纬路 09-0409-04 20:45
- 129 0 [威孚高科吧] 像极了昨天的科传,前一天强撑,后一天直接大小 漂亮得斐奥娜 09-0409-04 20:45
- 298 1 [融创中国吧] 冰雪,冰雪,明天利好!有人知道9-10月还有哪些 股友639995gp72 09-0409-04 20:45
- 124 0 [吉林化纤吧] 明天大概率补跌。大概跌3~5个点。大家注意不要 方玄绰 09-0409-04 20:45
- 99 0 [通裕重工吧] 体育板块大涨 股友95063r613u 09-0409-04 20:45
- 177 0 [工银景气优选混合A吧] $工银景气优选混合A(OTCFUND|011884)$ 金银满堂的小龙女 09-0409-04 20:44
- 134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明天会怎样,有点 金樱子7 09-0409-04 20:44
- 99 0 [尿素吧] 印度尿素招标 股友COIsct 09-0409-04 20:44
- 98 0 [ST宏达吧] 加仓干 火气很大的靓坤 09-0409-04 20:44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已经破了40日线,还要下 股友8Cg7k2 09-0409-04 20:44
- 1247 1 [比亚迪吧] 【调研快报】比亚迪接待汇丰证券调研 比亚迪资讯 09-0409-04 20:44
- 141 3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主人家是不是特别喜欢9,昨天18.59,今天19 AA制独行侠 09-0409-04 20:44
- 121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明天就把你换了,都买的啥玩意,涨不行,跌是一 刺客是我 09-0409-04 20:44
- 738 0 [大华股份吧] 查一下股东就可以发现,每个波段新华保险都会跑 十年没炒股 09-0409-04 20:44
- 265 3 [国科微吧] 兄弟们我去接盘了 炒股家破人王 09-0409-04 20:44
- 111 1 [卫宁健康吧] 这只票够黑的,来个七连阴,今天进场的明天吃肉 专注的魏麒莹 09-0409-04 20:44
- 211 7 [长城军工吧] 涨了7倍了,庄家获利丰厚,现在是震荡下跌出货 令风堂主 09-0409-04 20:44
- 84 0 [诺力股份吧] 看来要准备好打持久战了 生财兴隆得王怜花 09-0409-04 20:44
- 248 2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补跌 禸蒙老牛 09-0409-04 20:44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猫狗榜?? st作手新一 09-0409-04 20:44
- 132 2 [成都华微吧] 300 股友vrb1iX 09-0409-04 20:44
- 185 7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我说明天会反攻,大红。有些人就迫不及待的出来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409-04 20:44
- 121 1 [微光股份吧] 微光是不是优必选的供货商? 基民0O8787158Q 09-0409-04 20:44
- 798 12 [美邦服饰吧] 大概率一字 看长做短ABC 09-0409-04 20:44
- 323 3 [华西股份吧] 你们有点出息行不行,别一看股票跌了就慌乱的一 骑扬四海的尘心 09-0409-04 20:44
- 86 0 [楚天龙吧] 那是新股发行的时候! 尊重的纳兰全1 09-0409-04 20:44
- 204 1 [ST美晨吧] 今震荡加剧是什么意思呢? 守望韭菜花 09-0409-04 20:44
- 414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$稀有金属ETF(SH562800)$ 安安静静赚钱养股 09-0409-04 20:44
- 248 2 [盛屯矿业吧] 准备煎熬6个月,6元至12元均能接受,你耐我何? 海广天长 09-0409-04 20:44
- 2535 7 [东方财富吧] 大招来了,终于来了 纪天梦中明 09-0409-04 20:44
- 154 2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票根本不能买,只要涨公司要打压,更要打压 股友8n6E913266 09-0409-04 20:44
- 65 1 [宇邦新材吧] 拉尾盘就是没好事 华年的步莉 09-0409-04 20:44
- 90 0 [ST南都吧] 这票几乎天天在热门,就是股价不涨,只有吆喝。 疯牛癫狂 09-0409-04 20:44
- 503 0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SH601186)$ 股友N906K68831 09-0409-04 20:44
- 83 1 [三佳科技吧] 不到27以下我不会卖的 股友895O96256P 09-0409-04 20:44
- 89 0 [东贝集团吧] 马上改名*ST东贝 鼠龙胜 09-0409-04 20:44
- 89 0 [红太阳吧] 已买400个,持股待涨 股友U9F95b 09-0409-04 20:44
- 251 1 [江苏金租吧] 根据2014年7月至2015年12月完整牛熊周期的调查 我不知道怎么抄底 09-0409-04 20:44
- 238 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走工业机器人路线前途光明,工业应用前 全球基建狂魔 09-0409-04 20:44
- 142 1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做多,哎 少侠麦de 09-0409-04 20:44
- 496 2 [建霖家居吧] 建霖家居: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建霖家居资讯 09-0409-04 20:44
- 601 4 [明源云吧] 高盛:上调明源云目标价至2.55港元 明源云资讯 09-0409-04 20:44
- 1494 6 [R信威1吧] 对某些人来说全国破产重整网上发的信息,对自己 股友35Z56z6263 09-0309-04 20:44
- 422 3 [博时新收益A吧] 长得好看,舍不得卖啊!可能还会长,但想想还是 英气俊朗的吕先生 09-0109-04 20:44
- 5095 21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与稳定币 财富法则 07-1709-04 20:44
- 91 0 [寒武纪吧] 1000元必定要破的,几个炒作的基金被基民大量赎 抄底婆 09-0409-04 20:44
- 81 0 [华新精科吧] 开盘价中签的说的算 利来汝次 09-0409-04 20:44
- 8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成功套在最顶端,割肉还是等? 财运广进地子健 09-0409-04 20:44
- 129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吧] 能行不 十分努力地钢铁侠 09-0409-04 20:44
- 255 5 [德福科技吧] 狗子今天不减持了 资深伪球迷 09-0409-04 20:44
- 95 0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这才是值得信赖的基金经理 n1426731247f313d 09-0409-04 20:44
- 243 3 [藏格矿业吧] 分红已到帐。 股友PwUWlb 09-0409-04 20:44
- 74 0 [A50期指吧] 晚上暴力拉伸 秋千解盘 09-0409-04 20:44
- 90 0 [农业银行吧] 疯了吗这是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9-0409-04 20:44
- 105 1 [长飞光纤吧] 立贴为证,闷杀今天尾盘买入的 才望腾达得赛娅 09-0409-04 20:44
- 154 2 [科新机电吧] 完了完了,下午刚割了就有人和我说明天要涨停 唯一有效是躺赢 09-0409-04 20:44
- 1630 12 [华力创通吧] 华为MateXTs的卫星通信功能与华力创通有关系, 股友8587K22F59 09-0409-04 20:44
- 407 3 [埃夫特-U吧] 25以下又等来了,高抛的买回吧 侏罗纪跑步龙 09-0409-04 2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