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涨跌不可预测,这个涨跌幅度太小,亏的不多还是 低仓为王666 09-0509-05 09:52
- 52 0 [诺瓦星云吧] 大盘见顶了 股友79XV107820 09-0509-05 09:52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相信叶董会把山子搞好,坚定持有!铜钱出苦坑, 鮀岛渔夫 09-0509-05 09:52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都快涨停了 蓝天的梅灏望 09-0509-05 09:52
- 60 1 [中天科技吧] 所有人不要卖让主力拉上涨停谢 股友23G113i631 09-0509-05 09:52
- 129 7 [华神科技吧] 今天有戏 古海渔民 09-0409-05 09:52
- 40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真不是一般的差。 大火火火火火 09-0509-05 09:52
- 66 0 [贵州茅台吧] 哥,别急,岁数大了慢点,下周能到1420就行 股友82q63829Z9 09-0509-05 09:52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进来就被砸。这几天真是连续吐血啊 活泼的哥言秋 09-0509-05 09:52
- 76 0 [平治信息吧] 进价又来搞试探,这货都是量化,不会涨 股友86GV667870 09-0509-05 09:52
- 50 0 [哔哩哔哩-W吧] 能重回1000港币吗 发牌丰杰克 09-0509-05 09:52
- 58 0 [沃尔核材吧] 小韭菜们,不出山人所料,沃尔今天必补跌,22元 谁与争锋45314 09-0509-05 09:52
- 62 0 [新雷能吧] 修了,昨天17.21捡起来的2000,今天18.10T出去 犹豫买果断卖 09-0509-05 09:52
- 55 0 [吉鑫科技吧] 真坑人 股友AyeZjx 09-0509-05 09:52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干得漂亮 无所畏28 09-0509-05 09:52
- 88 0 [安正时尚吧] 还真别说,中原家居安正时尚,这种三班组在目前 一步惊云 09-0509-05 09:52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别急,给点耐心,快涨了! 股友KsJUxx 09-0509-05 09:52
- 50 0 [楚天龙吧] 谁说这叫洗盘,的,骨头都洗没了 股友08863R301G 09-0509-05 09:52
- 54 0 [立昂技术吧] 买创业板ETF都差不多翻倍了,还不用那么担心暴 豁达得急先锋 09-0509-05 09:52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拿着申购吧,这么多散户,基本都是亏钱不跑的占 Blueblood 09-0509-05 09:52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行情也结束了 股友GtqXQa 09-0509-05 09:52
- 57 0 [网宿科技吧] 你今年涨了吗?你是高位票嘛? 胜利202520262027 09-0509-05 09:52
- 128 4 [三峡能源吧] 三衰能源加仓后降到了5元的本,不知道5年内是否 罗海刹市 09-0509-05 09:52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时候出货的是不是 生活不易且行且 09-0509-05 09:52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与大盘为敌 股友980a0069f8 09-0509-05 09:52
- 79 0 [嘉欣丝绸吧] 一波大涨行情没你啥事,跌的时候却是猛的很 彩界无神 09-0509-05 09:52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不知道你在跌什么? 元宝LL 09-0509-05 09:52
- 73 0 [漫步者吧] 感快跌,我在12等你 大度的罗小白 09-0509-05 09:52
- 51 0 [建设工业吧] 赶紧跌停才是你的作风 股友jvmZ3f 09-0509-05 09:52
- 55 0 [精研科技吧] 有几股力量反复揉搓这只股票 胜利者17 09-0509-05 09:52
- 52 0 [华林证券吧] 得亏昨天尾盘溜了呀!早上集合竞价买入先导智能 简单不过如此 09-0509-05 09:52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这届散户不追高都在等待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0509-05 09:52
- 51 0 [DR新华百吧] 想当凤尾成全你 股友f689N09053 09-0509-05 09:52
- 54 0 [平安电工吧] 电池上涨了啊 股友o6836x8018 09-0509-05 09:52
- 63 0 [京华激光吧] 明天还有一跌 露娜露哪 09-0509-05 09:52
- 44 0 [粤桂股份吧] 加油…… 只赚二三点 09-0509-05 09:52
- 61 0 [东华测试吧] 换票吧兄弟们,一群散户都期盼着反弹割肉,庄狗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0509-05 09:52
- 38 0 [东方电热吧] 开启陡坡缓降 洽洽稳稳滴 09-0509-05 09:52
- 45 0 [锐科激光吧] 这反弹的力度还没我小弟弟力道大 财运善贾的张飞 09-0509-05 09:52
- 49 0 [吉鑫科技吧] 好公司一定有好报 仙峰侠 09-0509-05 09:52
- 38 0 [中科电气吧] 这支票两天挣1000多块也是醉了清了 路亚高手在股市 09-0509-05 09:52
- 75 0 [慧辰股份吧] 天天跌啥时候是头 股友9u02312n66 09-0509-05 09:52
- 58 0 [*ST起步吧] 退市在即,直接一个停~牌退,快逃吧还有不服吗 浅浅呵呵 09-0509-05 09:52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9月只干电池,懂得都懂 看我倚天屠龙 09-0509-05 09:52
- 166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垃圾到家了 股友UttjJs 09-0509-05 09:52
- 57 0 [中创智领吧] 还是那句话,煤机真的是好股 股友N200u80623 09-0509-05 09:52
- 40 0 [交建股份吧] 放量啊 信阳路 09-0509-05 09:52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人民不看好你 再满仓是狗 09-0509-05 09:52
- 38 0 [中科电气吧] 多空斗争,看看水牛 独孤剑神 09-0509-05 09:52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这票就没什么利好 股友85W7a25508 09-0509-05 09:52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拿着带血的筹码回来了,,, 谨记Memory 09-0509-05 09:52
- 4267 0 [多氟多吧] 氟化工板块拉升 多氟多涨停 多氟多资讯 09-0509-05 09:52
- 64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5.59下单买500手还没成交,看来庄家不想再 lgj3022094 09-0509-05 09:52
- 48 0 [奥飞娱乐吧] 都说了这个股票是飞流直下三千尺,还不信吗??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0509-05 09:52
- 64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什么时候退市? 股友521C189E79 09-0509-05 09:52
- 46 0 [ST任子行吧] 垃圾 观沧海 09-0509-05 09:52
- 48 0 [跨境通吧] 都说了,昨天今天,今天跑不了 股友113F23k758 09-0509-05 09:52
- 56 0 [天虹股份吧] 希望再下一个交易日! 四季的股市 09-0509-05 09:52
- 58 0 [台基股份吧] 主力一直出货 股友Q6066d5012 09-0509-05 09:52
- 52 1 [日盈电子吧] 9天15点还要坚持吗 铁铝金币 09-0509-05 09:52
- 70 1 [西部黄金吧] 大家都是老鼠,老鼠以前炒九安炒磷化工赚钱了不 爱炒股的田鼠 09-0509-05 09:52
- 181 1 [亚宝药业吧] 十字星,明天变盘,向上几率大一些 我要减仓 09-0409-05 09:52
- 271 4 [东北证券吧] 上行时8.26也是阻力位。8.6也是。现在大多人还 赢家3920 09-0409-05 09:52
- 38 0 [明阳智能吧] 好股 安科必须退市 09-0509-05 09:51
- 267 0 [万通发展吧] 先做一把T 来财Pro 09-0509-05 09:51
- 57 0 [乐山电力吧] 15.5的本 股友11215CI685 09-0509-05 09:51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倒了倒了 牧园园林绿化4977 09-0509-05 09:51
- 47 0 [神剑股份吧] 天天个天天跌 股友90620t516Y 09-0509-05 09:51
- 63 0 [民生银行吧] 真鸡拔服了今天加了点 豪迈奔放的谷亚特 09-0509-05 09:51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买任何一个电池股都比他强 柔情似水的晚枫4 09-0509-05 09:51
- 126 0 [联创股份吧] 承认自己是韭菜这么难吗?别一看立案就怕,要看 千亿正平 09-0509-05 09:51
- 62 0 [金冠股份吧] 再次验证:早上的最高点就是全天的最高点,跑了 大白菜白 09-0509-05 09:51
- 35 0 [宏昌科技吧] 昨天忍痛割,还是看涨 夜静人来疯 09-0509-05 09:51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哎呀我去,套的牢牢的 倔强的小强ge 09-0509-05 09:51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128已经拿下138.88冲一生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大吉大利吃牛 09-0509-05 09:51
- 50 0 [中国软件吧] 割肉了你可以拉升了 股友OCY9Wu 09-0509-05 09:51
- 53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杨博士太厉害了 伶俐乖巧的温柔慧 09-0509-05 09:51
- 63 1 [申通快递吧] 无终止下跌,大盘涨跌你都跌, 我叫阑珊我姓牛 09-0509-05 09:51
- 99 2 [红宝丽吧] 今天包上板 好昵称有好运 09-0509-05 09:51
- 79 1 [万向德农吧] 还砸,牛B 鸡峰山 09-0509-05 09:51
- 56 1 [上能电气吧] 33.57满仓买入 财经朱老师 09-0509-05 09:51
- 74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上面都没有卖单,居然有人这样抛。不把卖价放那 股友6V619f2101 09-0509-05 09:51
- 462 3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9亿元(09- 大位科技资讯 09-0509-05 09:51
- 501 4 [中证白酒吧] 这些人在支付宝评论区给庄苟当托,还会预判走势 股友381x71u371 09-0509-05 09:51
- 212 2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盘中卖掉了震安科技,然后立马就买入了中电 学会谦虚和不敢 09-0409-05 09:51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下三十了梭哈 面条陀了 09-0509-05 09:51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多杀多行情,我是不参与的。确定性不高 十年一倍龙头 09-0509-05 09:51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准备放十年,就不割 工资猛猛加仓 09-0509-05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